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 我看到了你的身体,你得对我负责 (上)

文合集

猫族有种特别的猫,是可以在猫身和人身之间自由转换的,被称之为“猫人”。不过这种猫少之又少,百年难得一遇。

人类中有个别的人可以听懂猫语,可以骑着扫把飞行,被称之为“魔女”。传说这种能力一般由先天遗传而来,且传女不传男。魔女须在15岁时离家寻找另一个城镇生活,即魔女的修行。

魔女在孕育一个生命的时候,通过相连的血脉能感知身体里的小生命是否拥有跟母亲一样的能力。

郝妈妈是个优秀的魔女,她一度坚信自己肚子里的宝贝一定会是个漂亮的小美人儿,也会跟她一样成为一个优秀的魔女,因为她能切身感受到肚子里那股魔力的强大。所以孩子还未出生她就已定下了名字。

郝眉,谐音好美。

然而,当孩子生下来的那一刻,郝妈妈悲催地经历了长达半年之久的自我怀疑。

孩子的确是个漂亮的小美人儿,魔力确实很强大,可……似乎不是“魔女”应该有的性别!

传说终归是传说,毫无预兆地被世间迄今为止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男魔打破。

郝眉就是一个小男魔!

作为“魔女”族的一员,他实在有些离经叛道地厉害,一出生就把“魔女”名声在外的招牌砸个稀巴烂!

若要以物以稀为贵而论,郝眉可算是国宝中的国宝了。

一晃十三年过去……

“我要你做我的猫!”郝眉蹲在一只浑身散发着高冷气质的黑猫面前,指着它的鼻子下达通知,脸上爬上两朵可疑的红云,可眼睛还是紧紧地盯着ko的眼睛,一本正经羞羞答答的胡说八道,“而且,我看到了你的身体,你得对我负责…”

ko看着面前这个身边没有黑猫,明显还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黑猫,只会用把扫帚飞来飞去的小魔人,作为一只有颜值、有身份的猫王国的高冷猫王子,居然被一个可能连身份证都还没有的小屁孩儿指着鼻子要自己成为他的所有物,不要以为你长的萌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虽然ko是只珍贵的稀有猫,但毕竟是只黑猫,所谓猫魔一家亲,故而对“魔女”界里的小男模,他还算略有耳闻,只是一直无缘得见。

其实他很喜欢这个小魔人的,从刚刚看见他的第一眼就喜欢他。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可爱的娃娃脸,最主要的是笑起来一口小白牙,甜甜的,看到他的笑容就感觉自己整个人像泡在棉花糖里一样舒服,是很符合他的审美的……

但是,ko在心里暗自腹诽,要我负责什么鬼?被看了身体的人难道不是我吗?好吧,其实…我也挺想负责的……那先拒绝两次意思意思,然后再答应好了,作为高冷的猫王子要矜持!

事情的开端还要从一个小时之前说起……

一个小时前,ko在这个好不容易找到的,看起来偏僻安静风景又不错的地方,准备偷偷练习变身,他现在变身还收不了猫耳朵和猫尾巴。

ko想尽快完成变身,然后以人的形态生活,毕竟在人类世界好多事情只能以人的形态去做,猫的身子好多事都不方便。作为高傲的猫王子,来到人间后都沦落成流浪猫了,虽然作为猫王子,在人间的猫中地位也同样尊贵,但ko只想依靠自己的力量生存。

尝试了几次还是老样子,ko抚着自己头顶的耳朵默默生自己的气,觉得自己真没用,其实ko不知道,猫耳朵和猫尾巴在成年后会自己退下去的!

而此时的郝眉从家里出来,准备到自己的秘密基地思考人生,郝爸郝妈催郝眉赶紧找个黑猫,而且还介绍了很多黑猫给他,但是他都不喜欢,他不知道自己想找个什么样的黑猫,他只知道那些俗物都不是他想要的!

刚从草丛里钻出来,抬头一看,哟~好帅的圆寸裸男帅哥啊,哟~还有猫耳朵和猫尾巴,这莫不是传说中的…猫人?猫人都这么帅的?鼻子好热……

就这样,各自烦恼的一人半猫(?)就这样在这一方天地…相遇了……

在郝眉打量ko的同时,ko也在打量郝眉,俩人都被勾引的有点移不开眼。

半分钟后,郝眉终于想起来要先打个招呼,于是伸出右手对着ko甜甜一笑,“你好!我是郝眉。”

ko也回过神,意识到刚刚自己居然第一眼就被对方给勾引了,暗暗啐了一口,不好意思的低下头伸出手,“你好,我是ko!”

ko脸红了,那只小手也好嫩好滑~

郝眉上上下下把ko全身扫了个遍,最后还是问出口: “你们猫人都不兴穿衣服的吗?流行皇帝的新装?”

ko这才意识到自己半人半猫裸着的事实,马上变回了猫身。他有点接受不了在一见钟情的心上人面前非主观意识的做出了类似耍流氓的行为,想去找件漂亮的衣服来挽回一下自己的形象,不能让心上人觉得自己是一个暴露狂。

才一转身,前爪刚迈出去就被人抓住了尾巴……

郝眉以为自己刚刚说的话让ko生气了,看到ko转身准备离开,大脑还来不及思考,爪子就伸了出去,揪住了ko的尾巴。

ko转身回来面对郝眉,看他想干嘛。

郝眉还是揪着ko的尾巴,他怕一松手ko就跑掉了,想着还是先这么谈吧,谈好了再松开。

然后就是开头的那一幕,郝眉说: “我要你做我的猫。”

“……”

想着先矜持一下的ko微启粉嫩小口,眼睛直直看向对方的眼睛,吐出一个字来,“嗯!”

“……” ko震惊了,心里冒出无数个黑人问号脸,心说:不不不,我是要先拒绝一下下,先矜持一下下的,怎么看到他那亮亮的充满期待的漂亮眼睛就沦陷了呢?

回过神来连忙挽回道: “不,我是说,我拒绝…”

郝眉高兴的小表情还没收回来就又听到了对方的拒绝,脸部肌肉转换不及,以至于看起来有点…扭曲又狰狞,“为什么?你家猫爸爸没教过你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吗?没教过你一诺千金吗?没教过你答应别人的事是不能反悔的吗?作为一只高冷的黑猫,你怎么可以言而无信呢?”

ko还是一脸高冷,“我不是君子。”

再说两遍,我就答应你了…或者…再说一遍就答应你……

谁知郝眉一脸理所当然,“我也不是…所以…”

顿了三秒,郝眉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一口咬破自己的手指,然后直直地戳进ko的嘴巴里,同时放开抓着猫尾巴的手捏起猫爪子就是一口……

血液融合,契约形成!

ko痛的猫毛都竖起来了:早知道你萌萌的外表下藏着这么勇猛的内心,我就不矜持了!

评论(15)

热度(5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