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 我看到了你的身体,你得对我负责 (中)

文合集 

ko舔着差点被郝眉一口咬废的爪子窝在郝眉怀里。郝眉抱着ko一步一步走回家,心里想着刚刚半强迫着ko跟自己签订契约事,而且下口太重都把ko咬伤了,心里自责得不得了,但是一想到ko是个百年难得一见的猫人,而且还是个帅到惊天地泣鬼神的百年难得一见的猫人,而且这个帅到惊天地泣鬼神的百年难得一见的猫人现在属于自己了,以后要一辈子跟自己形影不离……

想到这儿,郝眉很不厚道的笑了…… 

ko听见郝眉的笑声抬头看了他一眼,这一看,又被那口耀眼的小白牙给晃了眼睛,感觉整个世界都在发光发亮,也想到自己的一辈子要跟这个漂亮的男孩儿绑定在一起了,喜欢自由无束的自己居然没有一辈子都要被束缚的恐惧感,反而满满都是对未来的期待与向往!

不知不觉到了家门口,还没进门,郝眉就迫不及待开始喊,“爸、妈,我找到啦!” 

郝妈正在准备晚饭,郝爸在帮忙打下手,听见郝眉的声音纷纷从厨房探出脑袋,伸长脖子问 : “你找到什么了?”  

“猫啊,黑猫,而且是特别酷、特别帅的黑猫!而且我们已经签订契约了。” 郝眉忙把ko举到郝爸郝妈面前,让他们看看ko到底有多帅!

郝爸郝妈一看,确实威武不凡, “他叫什么呀?”

“ko,他叫ko,帅吧!”  

郝眉心里得意的呀,看你们以前给我找的什么猫,再看看我自己找的什么猫,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呀 ~

郝爸郝妈继续打量ko, 眼眸幽深像是能把人吸进去、耳朵尖翘比普通猫更大更尖、猫胡子粗壮挺拔、一身黑毛黑到发亮,特别是那条猫尾巴,长而柔软,像一条能使敌人致命的长鞭、身形威猛、四肢精瘦有力,爪子…爪子怎么受伤了?

这伤口看着像牙印啊……

郝妈指着ko的爪子问:“他爪子上的伤是你咬的?看这伤口的深度……你不会是强迫他的吧?”

郝爸忙去找酒精和纱布,儿子咬出来的伤,老子得负责治啊……

郝眉眼神飘忽,想着 暂时不能让他们知道ko是猫人的事,不然一定会被大家强势围观的,更不能让他们知道我强迫ko的事,不然一定会被上家法的……   

但他一向是个诚实boy 不太会撒谎,思忖一会儿最终选择忽略重点、陈述半个事实 ,“我是在散步的时候遇到他的, 刚好我看上了他,就问他愿不愿意当我的黑猫,他一看眉哥我风流倜傥英俊不凡就答应了,然后我们就签订契约了呀。”  

郝妈和ko二脸不可置信的看着郝眉,郝妈是觉得郝眉编瞎话不要太懒,好歹打个草稿呀,并且更加坚信一定郝眉强迫ko,ko的奋力反抗导致郝眉下口失了轻重才受了伤;而ko是觉得:  我是因为你风流倜傥英俊不凡想答应你来着,可你没给我这个机会啊。转念一想,不能(不舍得)怪郝眉,都怪矜持,对…就怪矜持,害我失身(失去人身自由)失的暴力血腥又猝不及防,一点都不唯美浪漫……

刚找到酒精和纱布准备来给ko包扎的郝爸倒是一脸淡定 ,我儿子的风流倜傥英俊不凡都是随的我! 骄傲脸……

郝妈转头问ko, “ ko你说,我会替你做主的。” 

 郝眉的魔人体质是遗传的郝妈,郝妈也是能听懂猫语的!

郝眉脸色一顿 ,内心狂呼 ,完了完了, 老妈自从生下我就不怎么飞行,扫把收了起来,猫也被老妈拖家带口送到爷爷奶奶家陪二位老人了,以至于郝眉没能想起来自家老妈是 能 听 懂 猫 语 的 …… 

要完!  

被郝爸小心翼翼包扎伤口的ko本来也没想告诉郝妈自己被半强迫的事实,自己也不算被强迫,但是看到郝眉一个劲儿的朝自己挤眉弄眼,半威胁式的暗示自己一定帮他打掩护的样子,觉得很有趣,就想逗逗他 。

郝眉看见ko一猫脸委屈准备大倒苦水的表情觉得……真的要完!  

只听ko委委屈屈的说:“  其实… 我… ” 

郝妈正义凛然,“ 你大胆的说! ”

郝眉暗自在眼中蓄泪,想着一会儿装可怜一定要装的像点儿……

郝爸包扎完ko的爪子,默默收拾东西拿回去放好,背影挺拔萧瑟 ,这个家,听不懂猫语的我,才是个异类……

ko看着郝眉时刻准备着即兴表演的样子觉得太萌了,逗完郝眉心情大好,“我是自愿的,喵呜~!” 

郝眉盯着ko ,说好了诉说委屈呢? 我酝酿了半天的情绪,你让我逼回去? 哎,可惜了我殿堂级别的演技你没机会欣赏了!

郝妈欣慰,没有强迫人家就好,转身想拍拍郝眉的肩膀,发表一下对于郝眉找到这么一只好猫的夸奖以及魔人与黑猫之间相处的经验。

手还没搭上郝眉的肩膀,就看见郝眉白嫩的小脸通红,一双大眼睛眼泪汪汪,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要掉不掉的,又萌又可怜……

郝妈手足无措,忙捧着郝眉的小脸问他是不是哪儿不舒服? 

郝眉眨眨眼睛想说自己很好,没什么事啊,可这大眼睛一眨,蓄了半天的泪水儿啪嗒就掉了出来,一颗颗的,晶莹剔透……  

ko虽然知道郝眉那是准备表演来着的,但看到他这副可怜兮兮惹人怜爱的样子,还是控制不住的让心给化成了一汪春水。

而郝妈则更慌了,抱住郝眉,一下一下轻抚郝眉的脊背,“眉眉怎么了?不哭不哭”

郝眉这下尴尬了 ,哎 ,上天果然不舍得让我这个表演天才就此埋没啊  , 都怪ko ,让我陷入如此尴尬的境地,亏我演技高超,不然都没法儿收场了 。 

郝眉表情狰狞,眼神似箭,恶狠狠地瞪着ko ,声音委屈可怜,“ 妈 妈~  我很快就要离开你们了,舍不得……” 

“你才13岁,还有两年时间呢,没事啊! ”  说着说着,郝妈也忍不住伤感了。

ko适时出声,“我会照顾好他的! ”

郝妈松开郝眉,感激的看着ko, 郝眉也破涕为笑,心里原谅了ko一点点,自己就要演不下去了,真怕到最后变成一家人伤感的抱头痛哭……

郝爸从房间出来,动了动鼻子,疑惑问道:“什么味儿,这么呛?”

郝妈一闻 , “糟糕,我的菜糊了……”

评论(3)

热度(3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