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 我看到了你的身体,你得对我负责 (下)


文合集

吃过晚饭,郝眉在郝爸郝妈的帮助下帮ko建了一个简单精致的小窝, 小窝放在郝眉的房间里,方便一人一猫培养感情。

ko看看郝眉的大床,再看看自己的人类婴儿床,明显郝眉的床看着睡起来更舒服,而且床大,睡两个人绝对没问题 ,况且自己还是猫身……他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只是“很单纯”地想跟郝眉一起睡,心里暗暗思考一会儿找什么借口上郝眉的床…… 

此时,郝眉从衣柜里翻出睡衣,准备抱着ko一起去洗澡。  

ko看郝眉这架势怕是忘了自己是“猫人”,可以变成人这回事了,一起洗澡?难道不怕被自己给看了去吗?虽然自己是很想跟他一起洗的……

于是ko出声提醒道 : “ 我不是普通的猫! ”  

言下之意是想告诉郝眉 ,他除了是猫之外,还是一个身体健康功能齐全的正常男人!

谁知郝眉只是红了一下脸,壮是无所谓答道:“我也不是随便的人!”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要是再拒绝的话,不是显得我很不通情达理? ko如是想着。

于是,一人抱着一猫进了浴室……

郝眉小心翼翼地把ko放在浴缸尾端凸出的平台上,以防他小小身躯被水淹没,然后红着脸转身慢吞吞的开始 脱 衣 服 ……

ko则一脸正直地看着浴缸里的泡泡,目不斜视,仿佛这浴缸里的泡泡不是泡泡,而是自己想看又不敢看的没穿衣服的赤身裸体的郝眉。

郝眉慢吞吞地扒光了自己,两只白嫩嫩的大长腿一前一后地跨进浴缸,浴缸里的水因为郝眉的动作一漾一漾的,泡泡在水面晃来晃去,恰似ko此刻波澜起伏、荡漾迷乱的少男心,而与之相反的,面上则是依然一脸正直地盯着泡泡,目不斜视,像根黑色的定海神针……

郝眉看ko像个没了电的机器猫一样,一动不动,看也不看自己,心里郁闷  ,这么大一个活生生的人在你面前你也不看,我对你是多没吸引力啊? 

灵光一闪 ……

郝眉: “ ko~”  

ko : “嗯?”

郝眉 : “你现在变回人身!”

ko终于抬头看他,不过又马上低下 :“ 为什么?”

郝眉伸手从ko身上使劲儿扯下一撮毛,递到ko眼前  ,“ 你看,你的猫毛这么多,轻 轻 一搓就掉,小心秃顶啊,而且毛这么多,你让我怎么洗啊?”     说完,揪着一撮猫毛的手往浴缸外潇洒一甩 ……

ko痛的龇牙咧嘴,最后还是决定不揭穿自己的毛坚韧不拔不会掉的事实 ,“ 好 !”

一个浴缸,两个男人,是有点拥挤了……

好不容易,俩人浪漫又诡异的在这拥挤的浴缸里互相搓完了背,泡好了澡,又在一个蓬蓬头下冲干净了身上的泡泡……  

ko看着郝眉一手抱着的和递到自己面前的这 “两套”睡衣,再看郝眉红的像个被煮了的虾子一样的脸蛋 ,心道: 早有预谋啊 ……    

不过ko并不想那么不知趣的拆穿郝眉,相当配合的接过郝眉手里的睡衣, 并十分识相的扮演着一个“不知道”自己被套路了的傻猫……

郝眉爬上床,往里面挪了挪并娇羞十足地对ko发出邀请 ,“  那什么, 你这个样子也睡不了那个小床, 不如……不如跟我一起睡吧!”

ko默默移动到郝眉床边,掀开被子,心满意足地爬上去 。

倒是免得他自己找借口蹭床了 !

郝眉害羞的把自己整个人都埋进被子 , 小小的气音从被子里闷闷的传出来 ,“ 你放心,我…我虽然睡相很差,但是我会努力控制自己,不会把你踢下床的 !”  

其实ko想说: 你都睡着了,怎么控制自己?  不过他还是一如既往的一个字 , “嗯!”

第二天一早,ko刚睁眼就看到郝眉放大的笑脸,吓了一跳,面上仍是平静如水 , “ 早!”

郝眉笑嘻嘻 ,“早啊 ,ko!”

ko就这么躺着看整个身子趴在自己身上还一脸笑嘻嘻一动不动的盯着自己的郝眉,俩人就这么看着……看着……

郝妈在楼下喊 : “眉眉,起床吃早餐啦。 ”

“好,马上!”  应了郝妈的喊话,郝眉继续盯着ko,一动不动 ……一动不动……

“不起吗?” ko被郝眉看的受不住了 !

“起呀!”  但郝眉还是一动不动!

ko无语 ,“  那…你…”   其实他还是很贪恋这一刻的 !

郝眉还是笑嘻嘻 ,“ 那…你……先松开我呀!” 

ko这才意思到不是郝眉整个人趴在自己身上,是自己一双手把人家整个禁锢在怀里了 ……

一个激灵马上松了手 ,“ 对不起 !”

郝眉揉了揉被ko勒疼了的老腰,仍是一脸 笑 嘻 嘻,不过是一脸红透了的 笑 嘻 嘻 ,一边起床收拾,一边说出练习了一晚的台词  ,“ko哇,昨天我们一起洗澡的时候,你…你看到我没…没穿衣服的样子了吧, 所以我也得对你负责了。”

ko倚在床头挑眉看他,心道 : 原来如此!

郝眉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脸更红了,继续说 : “你看,我看到过你没穿衣服的样子,你也看到了我没穿衣服的样子,   我们必须得对彼此负责的,而且……而且我们都……都睡过了…… 所以…所以……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我是说,像我爸跟我妈那样的在一起。”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表演, ko心跳加快 ,一脸坚定 ,“ 好!”

郝眉 : “ 那你以后就不能找别的母猫了,女人也不行!”

ko毫不犹豫答应道: “嗯!”

郝眉突然又意识到了自己的性别,补充道 : “那个……男猫和男人也不行!除了我,你不能找其他任何人。”

ko笑了笑,还是毫不犹豫答应 ,“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郝眉这才满意,欢快的进了浴室去洗漱……

过了一会儿,郝眉叼着牙刷,皱着眉头从浴室探出脑袋哀怨的看着ko,不确定的问 : “ 你是不是因为责任才…才答应跟我在一起的呀?虽然我说要你负责,但是……如果你不喜欢我的话 , 我可以…可以等到你喜欢上我,然后再在一起, 反正我有大把的时间让你喜欢上我的!”   

ko好笑的看着郝眉纠结又坚定的小脸,走到他面前,吻上他的额头 , “我对你,是一见钟情!”
  

一年后,郝眉告诉了郝爸郝妈ko是猫人并且俩人已经在一起了的事,郝妈捧着心,一脸花痴的盯着ko , “瞧瞧这剑眉星目,瞅瞅这宽肩窄腰,再瞧瞧这性感无比肉肉的嘴唇,再瞅瞅这男人味十足的圆寸……好帅啊!”  

郝爸一手插着腰,一手扶着额,浑身怨念地看着正花痴儿婿的郝妈 : 果然,这个家,不喜欢猫的我,就是个异类…… 

两年后,在一个皓月当空的夜晚,郝眉带着自己的黑猫同时又是自己男朋友的ko,骑着扫把,在郝爸郝妈和一众亲友不舍的目光中,飞向自己和ko幸福甜蜜的未来……

后记

他们定居在一个名为欢乐岛的地方,在哪里,他们遇到了肖奈、贝微微、于半珊、甄少祥、丘永侯、孟逸然这些值得托付真心的好哥们儿好朋友 ,一起创建了“致一宅急便” 空运公司……

他们一直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直到永远!

————————

  原谅我,结尾无能……😔😔

评论(14)

热度(3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