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香芋] 爱情三十六计之围魏救赵 (下)

文合集

自从挂了肖奈电话,就开始化身望妻石的甄少祥,好不容易等到了心尖尖儿上的半珊儿,连忙把人迎进办公室,让人端来上好的铁观音……

在致一被嘲笑调戏,又被郝眉和ko秀了一脸恩爱的于半珊,本来一心的不爽,但一看到甄少祥,所有的不爽都烟消云散了,为了不让甄少祥发现自己的龌蹉思想,这段时间一直避着他,其实,于半珊心里还是挺想他的!

于半珊一进甄少祥办公室,就一本正经的公事公办,讲到两句又私心的抬头看一眼甄少祥,每次对上甄少祥深情宠溺的眼神,都让于半珊觉得: 或许甄少祥对自己也是有那么一丢丢喜欢的……

甄少祥哪里听清于半珊说了些什么,满脑子只有 : 我的半珊儿好好看、我的半珊儿声音真好听、我的半珊儿认真的样子好性感、我的半珊儿穿个花衬衣都能这么妖娆,啊,我的半珊儿看我了,哎呀,我的半珊儿又看我了,咦?我的半珊儿脸红了,一定是因为我太帅了,不枉我一动不动地摆了这么久了的poss……

于半珊感觉自己越来越热,都喝完了三杯茶,甄少祥贴心的继续给他倒……

好不容易,于半珊单方面的谈完了正事儿,准备打道回府了,甄少祥提出请他吃饭,他们都好久没一起吃过饭了,然而,于半珊以“还得回去汇报情况”的理由拒绝了。甄少祥只得退而求其次,提出开车送他,于半珊本来还想拒绝的,但是,又挺享受他的温柔体贴,于是半推半就的……上了车!

到了致一楼下,甄少祥目送于半珊上楼,想着再努把力,就可以表白抱得美人归了,哎,今天半珊儿都没怼我,好难过……

第二天,ko的电话响了,彼时,ko正在投喂美人儿,被打扰的ko一看是陌生号码,毫不留情的摁掉……

三秒之后,电话又响了,ko一看,还是那个号码,正准备摁掉,郝眉就抢先接通了,按了免提……

甄少祥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来,“ko你好,我就想问问你,你怎么追到郝眉的?”

ko看了看郝眉吃的鼓鼓的脸,回道 :“投其所好!” 然后,摁掉了电话……

郝眉咽下食物,甜甜一笑,露出一口小白牙,“这小甄总是想向你取经啊,你怎么不多开导开导他?等愚公被压后,看我不嘲笑死他以报往日之仇的!”

ko笑笑不说话,继续投喂大业……

隔天,郝眉的电话也响了,掏出手机一看: 哟,小甄总,一定是找我帮忙来了!郝眉看了一眼专心工作的ko,神秘兮兮地捧着电话进了茶水间,细心的关上门,然后接起电话,“喂?小甄总啊……”

甄少祥明人不说暗话,直奔主题,“美人师弟啊,半珊儿还不知道我对他的心思,而且最近有点躲着我,我知道他其实也是喜欢我的,但我又怕现在表白的话,他会因压力太大而拒绝我,所以……”毕竟,喜欢上一个男人是一回事,要跟一个男人在一起,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郝眉眼露精光,却口吐无奈: “哎呀,我最近被ko管的严,好久没吃到零食,心情不好,实在没有精力关心其他事了啊!”

甄少祥还是很上道的,“明天会有一箱进口零食送到致一。” 想了想,又道: “我会提醒快递,致一下班以后再送过去。”

“成交!” 做完生意的郝眉,心情大好,明天先以留下加班为由,让ko先回去准备能量大餐,然后……嘿嘿……神不知鬼不觉的 藏 零 食 ……

于是,致一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看到一直低调恩爱的郝眉拉着ko追着于半珊异常高调的 秀 !恩 !爱!几次让于半珊差点忍不住不顾面瘫冰山ko杀人的视线,要冲上去跟郝眉真人PK,但是珍惜生命的于半珊,天人交战后还是理智战胜了冲动。然后,秀完恩爱的郝眉就会拿着水杯神神秘秘的避着ko躲进茶水间,过了好一会儿,才一脸满足的端着杯子从里面出来,再然后,继续追着于半珊,拉着ko秀!恩!爱!乐此不疲……

这样的闹剧,一直到ko从茶水间搜出已经被郝眉消灭的差不多了的零食,然后被ko拎小鸡一样拎着回家好好教育了一顿,请了好长时间的假,才缓缓落下帷幕!

而于半珊,在被郝眉和ko秀恩爱的无情摧残中,一颗少男心蠢蠢欲动,无比想念甄少祥,去他丫的矜持,做不成情侣,还做个鬼的兄弟?于是拿出手机,打给甄少祥,破天荒的,主 动 约 饭!

甄少祥看着于半珊怒发冲冠地指控郝眉和ko秀恩爱的恶行,面上一派正直,配合于半珊义愤填膺地帮腔,“他们怎么能这样呢?” 心里却默默地竖两根起大拇指 ,忍不住称赞 : 干得漂亮!

致一跟真亿的合作继续,于半珊不再躲避甄少祥,整个致一,继郝眉和ko之后,又一次被暧昧的粉红泡泡所笼罩了……

于半珊准备正式向甄少祥发起进攻,他已经被郝眉和ko的恩爱刺激的快要发疯了……

与此同时,甄少祥也已经做好了随时表白的准备,万事俱备,只差最后这一哆嗦了!

这天,甄少祥第N次以工作的名义来致一望妻,看到于半珊扭脖子,马上跳到他身后花式按摩;看到于半珊添嘴唇,脸红心跳的赶紧上去拿起他的杯子给他接水;看到于半珊动了动屁股,马上找了两个超厚坐垫,还细心地想塞到他屁股底下,于半珊一看他这动作,原本微红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红,夺过坐垫对着甄少祥一顿孟捶,“你丫是不是有病?你以为我是天天被ko教育的美人儿吗?拿什么坐垫,拿什么坐垫……”甄少祥举手挡着于半珊的坐垫攻击,“半珊儿别生气,半珊儿别生气……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看你坐得不舒服嘛!” 还好给他拿的是超软的坐垫,要是两块板砖,铁定得命丧当场啊……

远处听到的郝眉霎时间涨红了脸,一双大眼睛死死地盯着于半珊,手握成拳,心里安慰自己 : 沉住气,沉住气,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于半珊,我记住了,等你被甄少祥压得下不了床的时候,看我不怼死你,哼!

还有……郝眉转头,看着那个论世界粉红满天鸡飞狗跳,只要郝眉没动静,就岿然不动码代码的万年面瘫帅哥ko,浑身实体化的怨念化成爱心形状的桃心暗器,biu~biu~biu地射过去,小奶音毫无威慑力地吼道: “你……一个星期不许上我的床!” 郝眉本来想说一个月的,但是又怕到时候自己先憋不住……

ko回视他以浓浓爱意的眼神,面对美人儿,没有什么是一顿大餐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顿,还不行,就床上教育一顿,屡试不爽……     

于半珊被甄少祥盯得受不了,一直分心,起身想去厕所冷静一下,甄少祥看到于半珊又动了,也起身跟了上去……

还没到厕所门口,甄少祥就被于半珊一脚踹了回来,然后哐的一声,厕所的门就被从里面反锁了,甄少祥委屈……“我也想上厕所不行啊?”

甄少祥晃啊晃的,晃悠到了猴子酒后面,“丘永侯啊,听说,你……在追我表妹啊?”

猴子酒心下一惊,反应快速,立马讨好道: “大表哥,刀山火海,有事儿您说话!”

甄少祥端出兄长的架势,“大表哥?你这是已经追上了?不对呀,逸然没跟我说你们已经在一起了呀?” 

猴子哭唧唧,“小甄总,真的,有事吩咐,我赴汤蹈火万死不辞……”就剩一层窗户纸的事儿了,可不能让小甄总捣乱啊!

甄少祥点点头,“我职责所在,有时候来不了致一,所以……”

“明白,我一定随时向组织汇报目标动向!”猴子酒要是没点儿眼力见儿,能轻易勾搭上孟大校花嘛!

甄少祥表示很满意,拍拍猴子酒肩膀,“表妹夫,我看好你哟!”

此时,于半珊用冷水洗了把脸,盯着镜子里脸红的自己,心里碎碎念 : 他应该是喜欢我的,没事儿就跑来致一,难得就为了给我端茶倒水?他一定喜欢我,不然他对一个大男人那么体贴干嘛?嗯,他绝对是喜欢我的,从来都没见过他对任何人这样过!所以,我是不是该考虑一下表白的事情了?要不,还是再等等,先去锻炼一下身体?我可不想跟美人儿一样做下面的那个……

整理好思绪,恢复了白净的面孔,于半珊淡定从容地出了洗手间。

甄少祥一看半珊儿出来了,立马又贴了上去,“半珊儿,我刚刚看到有部新出的电影,评论还挺高的,我已经让秘书买好了票,一会儿下班后,我们一起去看吧?”

于半珊刚平静下来的脸,又有涨红的趋势,心里下结论: 看,他就是喜欢我!于是,好心情又不失傲娇的答应道: “你票都买好了,本着浪费可耻的原则,我就跟你去好了!”

已经快速完成工作,准备翘班的郝眉和ko手牵着手从他们身边飘过,丢下一句: “你不去,还有成千上万的俊男靓女上赶着想跟小甄总去呢!” 终于报了一点点儿刚刚因为坐垫的事儿被于半珊言语刺激的仇了……

甄少祥正一脸羡慕的看着郝眉和ko手牵着手,恩恩爱爱远去的背影,心想什么时候我跟半珊儿也能这样?等回过神来就看到于半珊满脸黑线,有点危险的眼神儿盯着自己,立马讨好的表忠心,“我只想跟你去,从今以后也只会跟你去!”

还没捅破窗户纸就突然收到参与未来的邀请,让于半珊心跳加速,装模作样的哼了一声,傲娇地逃离现场……

晚上,看完电影,甄少祥送于半珊回家,到了楼下,停了车,于半珊道了声晚安就准备上楼。甄少祥连忙拉住要走人的于半珊,牵着他的手,把他带到车尾,打开后备箱,满满一车厢摆成心形的红玫瑰,娇艳欲滴……

于半珊楞住了,没想到自己也有收到红玫瑰的一天,还是这么多这么艳的红玫瑰,心里感动,停下了因为害羞要抽出被甄少祥牵住的手的动作,装腔作势地吼了一句: “你搞什么鬼?把我当小姑娘哄呢?”

甄少祥知道于半珊向来不喜欢被当做女生对待,忙解释 :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这不是……表白都要送玫瑰的吗?” 松开牵着的手,把于半珊的身体摆正面向自己,认真而又坚定的问 : “半珊儿,我爱你,你愿意生生世世跟我在一起吗?”

于半珊答非所问: “生生世世?那你不怕被我烦死啊?”

甄少祥微微含笑,“我就喜欢被你烦着,只喜欢让你烦着,就想生生世世都被你烦着,也只愿意让你烦着我,那……你愿意让我也烦着你吗?”

于半珊伸出双手搂住甄少祥的脖子,笑着说: “我愿意!”

……

甄少祥: 果然,我的半珊儿是喜欢我的!

于半珊: 都说了,他就是喜欢我!

评论(15)

热度(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