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 你如此帅不可言,我实在心动不已

文合集

郝眉实在想不通,自己作为一个直了二十多的男人,怎么会一夕之间对另一个男人心动不已,就因为对方长的帅?但是大学四年,跟同样帅气的老三一起住了那么久,也没见自己对老三起什么歪心思啊?

在郝眉盯着又一次跟老三分到一组,在老板办公室工作的ko,发出第N次叹息时,于半珊忍不住了。

“美人儿,你有完没完,有完没完,天天在家还看不够,上班不好好工作,就盯着你男人看看看,有什么好看的?”

郝眉一手撑头继续目不转睛地看着ko,“你说,他怎么能那么帅呢?那么帅的人,是我男人耶!” 

本来于半珊看自己叫了郝眉外号他也没炸毛,还以为他是因为ko又一次跟老三分在一组吃醋了,还准备安慰安慰、开导开导来着,结果……

“靠,我就多余问你!” 于半珊被郝眉刺激的手心一个用力……铅笔断了……

于半珊顶着一脑袋黑烟儿回到座位,把手里断了的铅笔扔在桌子上,举起刚刚捏断铅笔的右手,“我的个了了,被美人儿秀恩爱之前,我都不知道自己原来这么帅气,这么man的!”

猴子酒从于半珊身后路过,看他举着手在发愣,随口问了一句: “哟,开发新姿势了?不过你找灵感怎么不去前台呀?”

于半珊转身拉住猴子酒,“猴子,我觉得以后美人儿可以多多的秀恩爱,没准儿能激发我体内的洪荒之力!”

猴子酒眨眨眼睛,同情地看着于半珊,“可怜的孩子啊,都被狗粮给撑傻了!” 

“哎,你……”

不等于半珊反驳的话说出口,猴子酒摇摇头转身离开,“珍爱大脑,远离智障!”

现在这个项目,就ko和肖奈负责的部分还剩一点,在俩变态大神的带领之下,所有人的任务完成的快又好,以至于时间过分充足。除了俩追求完美的大神在继续精益求精外的那间办公室,整个致一到处弥漫着慵懒、悠闲、惬意,甚至是无聊的气息……

猴子酒晃悠到郝眉的座位旁,想看看郝眉又怎么刺激到了于半珊,看着郝眉一手托腮,眼冒桃心,一脸痴汉地盯着老三办公室里的ko,心想美人儿这副样子从他俩在一起,不,应该是从ko进入致一以来还看得少嘛,早就见怪不怪了,怎么愚公还能被刺激到?

深知郝眉这样的痴汉行为不足以刺激到习以为常、身经百战的愚公,本着八卦乃快乐之源,无八卦不成活的原则,猴子酒决定一探究竟,换上一副正经的八卦脸,开口问道: “眉哥啊,cos完壁虎,现在又cos望夫石了?”

郝眉换只手托腮,继续目不转睛,“猴子啊,你说ko为什么能长这么帅啊?真心觉得这世界上没人能比他更帅了。”

猴子酒搬来个板凳,坐下接狗粮 ,“你这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郝眉两眼放光,一脸骄傲,“我甚至觉得连身披金甲圣衣,手拿金箍棒,脚踩七色云彩的至尊宝都没有我的ko当初在食堂身穿厨师服,头顶厨师帽,手掌大勺帅气!”

猴子酒手捂胸口,“感情你当初说爱上那里的食堂不是爱上了食堂,也不是爱上了那里好吃量又足的饭菜,是爱上了那里的打菜大哥啊!”

郝眉娇羞捂脸,“是啊,当初看到ko的第一眼就被他深邃的眼、帅气的脸给吸引了。从那时候起,每次看到他我的小心脏就紧张地砰砰直跳,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动心了呀!你说他怎么就能这么帅呀,是不是因为我眼里心里就他一个人,都看不到别人的存在了,所以才觉得这世界上他最帅呀?”

丘永侯拿过郝眉的痒痒挠,一手抠桌子,一手用痒痒挠抓身上的鸡皮疙瘩,脸上狰狞地笑嘻嘻,心里哭唧唧地mmp: 我还撑得住! 

“是啊是啊,你的ko最帅!”

郝眉双手捧着自己的娃娃脸,仍然目不转睛地盯着ko,问猴子酒: “你说,如果ko长得丑一点,我是不是就不会爱上他,也不会弯了?”

猴子酒捏着痒痒挠还在想这么回答他这个问题,就又听见他自顾自地说 : “嗯~我觉得就算他长得不帅我还是会爱上他,厨艺高、技术好、身材棒,哪哪儿都好,这世界上除了爸妈,再找不出第二个人像他一样对我好的人了!”

这时候,里间的ko也抬头看郝眉,俩人视线交融,空气中闪着红心状的电流,猴子酒看着这俩人隔着一道玻璃对视都能散发出将要上演限制级的荷尔蒙气息……

猴子酒终于撑不住了,手里一个用力……啪……痒痒挠光荣了……

猴子酒有些心虚,郝眉对痒痒挠的执念仅次于电脑了……看一眼还在对着ko放电,没有注意到自己的郝眉,心虚的将痒痒挠放回原地,当做什么也没发生,撑着没有了血量的躯体,颤巍巍的闪人 ,

“珍爱眼睛,远离k莫!”  即使是隔了一条银河的k莫!

拍着自己虚弱的小心脏,猴子酒想着被自己一手捏断的痒痒挠,心道 : 我去,原来我还有这么帅气,这么man的一面啊!

郝眉和ko俩人,一动不动,就这么默默地对视……

肖奈本来和ko配合的好好的,有问有答,结果这ko突然没了动静,还以为是发现什么技术上的难题,抬头一看,无奈扶额……

自己的员工抛弃老板和工作,被另一个员工勾引的神游天外,肖奈表示: 为父想一脚把他们都踢出致一!

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终于成功拿下项目,肖奈大手一挥,天香阁,庆功宴,吃个够……

庆功宴上,郝眉不顾自己酒量几何,只管来者不拒,跟大家一杯接着一杯。ko本想拦着,但是郝眉难得尽兴,就想自己少喝点,一会儿回去煮醒酒汤,等着当一个万能服务机……

几杯红酒下肚,郝眉晕头转向,ko连忙把他稳在自己怀里……

郝眉一看见ko,扔下手里的杯子,两手捧着ko的帅气的脸,“ko~你好帅啊,眉哥爱死你这个寸头啦!”

有几个刚举杯又喝进一口酒的人,集体喷了出来,连肖奈都不可幸免地被喷了一身……

……

一瞬间,刚哄堂大笑的众人倒吸一口凉气,微微连忙拿纸巾帮有洁癖的肖奈擦拭干净。肖奈深吸一口气,看着罪魁祸首……

然而已经醉得分不清东南西北的郝眉,眼里除了帅气的ko,要发火了的肖爸爸是谁?他表示不认识!

郝眉继续捧着ko的脸,揉来揉去,“看,ko~就算你这么丑这么丑,我还是会爱上你,会一直一直爱你哒~”

ko被郝眉这突如其来的,当着致一所有人的深情表白弄得面红耳赤,但因为脸在郝眉手里已经扭曲的变了形,除了红红的耳朵尖,看不出其他。

于半珊退到后面一点,悄悄拿出手机,打开摄像头……

众人看着因被喷了一身酒而黑了脸,又因郝眉的行为而用力憋笑的,导致脸部肌肉控制不能,表情五颜六色异常丰富的肖奈,纷纷捂着肚子,憋不住了……

郝眉还在继续作妖,“ko~你知道吗?其实我在食堂看见你第一眼就被你给勾引了,嗝~后来在大排档看见你……”

“告诉你个秘密,其实眉哥我不吃青菜的,眉哥是肉食动物,青菜什么的,最讨厌了,所以,食堂的炒青菜到底咸不咸……嗝~眉哥根本不知道,眉哥那是在找借口撩你呢,你懂不懂?”

ko也控制不住要笑了,虽然知道郝眉一直不喜欢吃青菜,但“学校食堂的炒青菜太淡”这话,还真不知道是郝眉编出来的,而且还是为了撩自己。

紧了紧搂着郝眉的手,ko笑着说: “嗯,现在懂了。”

众人N脸震惊,一直以为是ko追着郝眉在撩,原来真相是郝眉先动的手啊!

郝眉终于放过了ko被蹂躏的惨兮兮的脸,改揪ko的头发,“ko哇,你是我见过的最帅最帅的男人,这是我见过的最性感的寸头!嗝~” 

打了个酒嗝,郝眉瘫在ko身上,转身指着致一众人,“你们都不许觊觎我家ko,这是我眉哥的男人,听到没有?”

众人纷纷点头应和道: “是是是,不敢觊觎,不敢觊觎,是你的,是你的……”

郝眉满意地点点头,“真乖!”

猴子酒移步到于半珊身边,“赌五块钱儿的,一星期之内是见不到眉哥了!”

于半珊举着手机,转头邪笑的对着猴子酒说: “我赌十块钱儿的,俩星期!”

……

很久之后,郝眉终于回到致一,一进门同事阿力就迎了上来,“眉哥,论撩人,我就服你,没有之一!”

郝眉一脸懵逼,满心疑惑,最近ko不知道发了什么疯,像个到了发情期的泰迪精,好不容易撒娇卖萌求放过才能回到致一上班,这么这些人的迎接方式都这么奇特的,竖个大拇指来迎接我?莫不是我做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事?

于半珊和猴子酒趁着ko去洗手间的空挡,跳上前来搂着郝眉脖子,神神秘秘地把人拐到茶水间,关上门,然后神神秘秘地掏出手机,打开视频……

……

终于知道这段时间ko为什么天天处于发情期了……

郝眉的脸越来越红,然后越来越黑,出了茶水间就开始喊:“koko,快黑了愚公的手机……”

ko刚出洗手间就听到郝眉喊,忙问 : “怎么了?”

郝眉急了,“快快,快黑了愚公手机!”

ko依言操作……

于半珊奔溃,“啊……ko,我备了那么多份,藏得那么深,你怎么翻到的?我的视频啊……眉哥的黑历史啊……没了……”

郝眉拿头撞桌子,ko忙把手垫在桌面上让他撞,“我已经黑了!” 

郝眉哭唧唧,“没脸见人了,都怪你,没事干嘛长那么帅,害我出丑!”

ko习惯性背锅,“是,都怪我!”

“不行,我没脸在致一待了!”

郝眉突然起身,奔向肖奈办公室,一把推开门跑进去,“老三,我要请假,不,我要辞职!”

肖奈深吸一口气,把茶杯重重地摔在桌子上,拿纸巾缓缓擦拭胸前以及大腿上的水渍,咬牙切齿道:  “孽子,扣工资!”

郝眉反抗,“凭什么?”

肖奈: “洗衣费!”

郝眉: “……”

……

晚上,心大的郝眉吃饱喝足又喂饱了ko之后,闷头大睡……

没有开灯的客厅里,ko坐在沙发上,戴着耳机,盯着手机……

只见悠悠蓝光下的ko,笑得一脸痴汉又诡异……

——————




评论(23)

热度(5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