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 k上神钓鱼,美人鱼上钩番外之行走的糖醋排骨

文合集

纣王已死,殷商已灭,伐纣大业完成,柯辰便辞去军师一职,婉拒肖奈官封相国之旨,向女娲告知了人间安定之势,便带着郝眉游山玩水,誓要与其走遍这神州大地,在每一寸角落,留下彼此相爱的痕迹!

郝眉早已听闻柯辰寻石过程阴差阳错而取的ko之大名,现以ko代唤柯辰,对那遥远神秘的国度也甚为好奇,于是,这游山玩水的第一站,便应郝眉之求,定于西洋。

作为神仙,好处之一,便是不必受那凡人舟车劳顿之苦,择个天气晴朗的好日子,驾上祥云,日行千里万里不在话下,不日即达目的地。

ko首先带着郝眉见了昔日所交好友耶稣,一番介绍与寒暄之后,终于到了郝眉最为期待的时刻——吃饭!毕竟让吃货郝眉对此地甚感好奇的原因之一,便是这不同国度的不同吃食了。

有了ko前车之鉴,免不了的,郝眉受到了洋人语音怪调调的称呼,而且还是他最为讨厌的——好美!

于是,郝眉在接受无能之后,也想着取个好听又霸气的英文名字,然而,由于文化差异,任其绞尽脑汁,也实在无法思寸出一个朗朗上口的好名字,而耶稣帮其想出来的名字,作为中土人的郝眉又甚觉拗口,故而此事迟迟未定……

这天,仍在为名字之事苦恼的郝眉以及在欣赏苦恼时的生动可爱眉的ko,受到耶稣所请,前去见一个受人敬重的音律大家——莫扎特!

郝眉见莫扎特所奏之曲可使天上飞的鸟儿驻足,水里游的鱼儿出水,心里敬重之情油然而生,为向前辈致敬,决定取名——莫扎他!

解决了“好美”的烦恼,郝眉心情如上青天,跟着ko四处游玩,看遍风景,尝尽美食,闲暇之余,便在莫扎特的教授之下,学习音律弹奏,聪明如郝眉,虽所学时日尚短,竟已达入门之境界,弹奏起来,像模像样!

然而,郝眉虽喜甜,但更为嗜辣,西洋食物多为甜,不喜辣,而且已许久不曾吃到心爱的糖醋排骨,郝眉心里甚想得慌,在西洋游玩数月,便闹着要回,ko当然唯郝眉之命是从!

临走时,莫扎特送予郝眉一架做工精致的迷你小钢琴,郝眉术法一化,小钢琴金光一闪便入了衣袖不见踪影,拜谢之后,二人便动身归途。

……

要说天下食物最为丰盛的地方,当数王宫,于是,回了中土的郝眉拉着ko直冲王宫…的养殖园而去!

为保肉质健康鲜美,以让皇室享受至高无上的味觉体验,王宫特地修建养殖园,皆以上等饲料喂养,现杀现烹,滋味甚美!

郝眉激动不已,“ko,你先去觐见王上,我去养殖园亲自挑选上好的食材,一会儿你给做我糖醋排骨、蛋黄焗鸡翅,还有好多好吃的,可馋死我了!”

ko有些怀疑,论吃,郝眉是绝对的美食家,可论这食材挑选……“我还是同你一道去吧,你怕是只会吃不会挑的。”

郝眉皱眉反驳,“你莫不是信不过我?无妨,若我挑得不好,凭你的厨艺,想必也定不会差,况且,王宫里的食材,我就算挑着差的,也必是上成!”

ko点点头,回道: “那你小心,别让牲畜伤着。”

郝眉甜甜一笑,垫着脚,献上香吻一枚,正欲撤吻之际,ko双手一个用力,继续加深,一湿吻毕,ko轻抚郝眉青丝,看着他水光潋滟的杏眼,红润俊美的脸庞,深情道: “真想一刻不离你身边,一分一秒都不想!”

郝眉一手点上ko心口位置,娇媚地说 : “我不是一直在这里陪着你?”

ko发笑,松开郝眉,轻轻点了点他的鼻尖,“你挑选好就快回来!”

“好!”

郝眉来到养殖园,打发了宫人,到处走走看看,在一大群小猪的围栏前停了下来,心想:难怪王宫的食物如此鲜美,竟都是些还未长大的小嫩芽!

虽然心地善良的郝眉,对这些小小的生物充满怜悯之心,然而,在久未饱尝糖醋排骨美味的郝眉眼里,这些个活蹦乱跳的小生物,已然一盘盘鲜肉多滋的糖醋排骨,恨不得咬上几口解馋先。

郝眉打开围栏,左挑挑,右选选,最后指着一只又白又胖的小白猪,“就你了,看你这体型,想必餐餐抢食,今天我为猪友除害,为它们的肚子谋福利,你看它们一个个面黄肌瘦的……”

郝眉挑好了猪,准备叫人来捉去处理,一出围栏便又听到鸡鸣狗吠之声,好奇心甚重的郝眉,就这么被吸引了过去,心想还是一会儿都挑好了,再一起捉了送去。

看着一只只一头头肥胖胖的鸡鸭牛羊,郝眉赞叹不已,只觉自己身在美食中央,所有的食物都在向他招手,“快来吃我呀,快来吃我呀……”

郝眉咽咽口水,突然想起莫扎特弹奏钢琴曲,让鸟儿驻足,鱼儿出水的画面,灵光一闪……

费尽千幸万苦,终于把各类飞禽走兽赶到一个空旷的场地,郝眉心里泛出迷之自信与骄傲,想着一会儿让整个王宫的人大开眼界,被众人称赞膜拜的场景……

郝眉自衣袖取出一金光小物,摊开手心,小光点逐渐变大化成一架做工精致的迷你钢琴,音乐声起,原本躁动的各种生物果然温顺安静下来……

看着自己伟大的杰作,郝眉高兴不已,弹奏着曲子缓缓往前走,身后一众生物排列有序跟随前进……

路上诸多宫人上前围观,对此现象,纷纷发出不可思议的赞叹!

许是因为郝眉深受王上王后宠爱,而飞禽走兽皆在郝眉的音乐声下表现得异常温顺,仿若受过训练的异类表演团,景象太过壮观,猜想可能是许久未归尊贵如太子爷的郝眉想要为王上王后准备的惊喜,故而,一路上除了赞叹声,无人阻拦。

眼看即将到达大殿,郝眉乐呵呵的转头欣赏自己的大部队,突然一声惊叫……

正是郝眉精挑细选要做成糖醋排骨的那只肥胖的小白猪,脱离了大部队,往漂亮宫女的裙底钻了进去,吓得漂亮宫女大惊失色……

郝眉一声吼: “糖醋排骨,你怎如此好色!” 停了弹奏,作势要去捉那只可能是天蓬元帅猪八戒近亲的好色之猪。

谁知,一声惊呼,弹奏一停,郝眉奶音一吼,有序的表演大部队受了惊吓,霎时间四处逃串……

郝眉揪住了猪尾巴,然而手滑了,“糖醋排骨,你站住,看眉哥抓住你不把你大卸八块……”

原本围观的群众,被这一意外吓得逃的逃,喊的喊,追的追……那些猪狗牛羊鸡鹅兔慌不择路,能飞的到处飞,不能飞的到处跑,场面实在壮观!

本在大殿的ko和肖奈夫妇闻训赶来,看到的就是这满天鸡毛鹅毛,一地猪狗牛羊,宫女逃串,侍卫拔刀追禽的画面!

肖奈眉毛直跳,这场面,如何收拾……

如此壮观的场面前,ko只一心搜寻郝眉的身影,担心郝眉出事,而此时的郝眉,正追着他的糖醋排骨,上蹿下跳……

郝眉正追着糖醋排骨,突然,一只慌不择路的兔子蹦到郝眉脚下,郝眉吓了一跳,连忙收脚,导致重心不稳,身体一歪,直接翻身跌下护栏外……

ko被吓得心惊肉跳,“眉眉小心!”

声未到,人先至,ko跟着飞出护栏,双手一捞把郝眉搂进自己怀里,伴着满天的毛,一地的禽,唯美的缓缓落地……

肖奈看看惊慌失措的宫人,又看看在如此场面还能深情对视抱在一起的郝眉二人,再看看自己面前一堆臭味熏天的粪便,捂着心脏,抚着额,对身边的太监总管下命令道 : “天黑前,清理掉!”

郝眉从惊吓中回过神,抱着ko委屈嘟嘴指控道: “ko~都怪糖醋排骨太好色,不听话!”

ko满腹疑问,“糖醋排骨?”

“就是我挑选出要你给我做糖醋排骨的食材啊,一只肥胖肥胖的小白猪!”郝眉嘟嘟小红唇撒娇解释。

ko刚被郝眉吓得三魂不见了七魄,此时听了他的话不知该哭还是该笑,“你挑一只猪,那这个……动物园的场面……”

郝眉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我本想用从莫扎特师父那儿学来的本事让大家开开眼的,结果……都怪糖醋排骨!”

ko失笑,搂着郝眉离开这个乌烟瘴气之地,去清洗一番,至于这……满王宫逃串的生物的追捕工作以及这满王宫的各种排泄物的清理工作,就交给王宫的精英们吧!

晚宴上,郝眉如愿吃到了心念已久的ko牌特制糖醋排骨,一点也没被那久未消散的不知名味道以及众人充满怨念的目光所影响,至于郝眉吃下的糖醋排骨,是不是他精心挑选的那只,就不得而知了!

夜晚,在别苑经历数场颠鸾倒凤、巫山云雨后的郝眉和ko相拥而眠,一夜好梦……

而肖奈以及王宫众人,在那久未消散的不知名气味儿的折磨之下,辗转反侧,一夜无眠……



————————

对于文中,合理或不合理的细节,请勿过度在意……😂😂😂😂😂



评论(6)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