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 鼠患成灾(五) 完结

文合集

(四)

ko出门后,郝眉便抱着零食开始啃,吃得风生水起、昏天暗地,半天不到的时间,三大袋零食就全进了郝眉肚子,客厅里遍地的零食袋。

“嗝~”郝眉抱着肚子打出第N个饱嗝……

郝眉在桌子上消灭了所有零食,本想下地活动活动、消化消化,奈何肚子太鼓了,爬不动,而且撑得难受,抱着肚子想了想,郝眉决定,变成人,人的胃比鼠的胃要大,变了人肚子应该就不会撑了吧!

眨眼间,躺在桌上的,就成了个长着娃娃脸,眼睛大大圆圆的可爱少年,呃……应该是可爱的裸体少年。

然而郝眉错了,即使变成了人,肚子还是撑得难受,虽然比鼠要好很多,不至于动不了身……

郝眉从桌上翻身下地,抱着肚子慢悠悠地进了卧室,想去躺一会儿,缓解一下肚子的不适感!

肚子越来越不舒服,郝眉在床上痛苦的翻来滚去,憋了一会儿,觉得这样不是办法,还是得看医生,不然撑死就亏大了。

缓缓挪到门口,正准备开门,突然意识到自己没穿衣服,人类都是要穿衣服的,郝眉自己没有衣服,于是从ko衣柜里找了衣服裤子,又从鞋柜找了一双鞋,穿好出门!

郝眉刚出门就看见不远处有家小诊所,捂着肚子,晃晃悠悠地往那家诊所挪过去,不远的距离,郝眉硬是挪了半小时,好不容易,终于挪到诊所门口,走进去便看见了正在发呆的ko。

郝眉肚子疼了半天一直忍着没吭声,现在看见ko,有了依赖,心里莫名其妙的委屈感一股脑儿的冒了出来,冲上去就抱住了人,“ko~我肚子好疼!” 配上小奶音委屈极了。

ko此时正思考着其他可以诱惑郝眉开口的方法,突然间就被一个陌生少年抱住,不习惯与人肢体碰触的ko第一个反应是马上推开,但是随后又听到了熟悉的小奶音,脑海里立马闪现之前两次模模糊糊听到过的声音,准备推人的动作便顿住了 : 就是这个声音!

郝眉见ko没动静,更委屈了,从ko怀里抬起头,“ko~我说我肚子疼,你怎么不理我呀?”满是痛感和委屈的郝眉,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现在是人不是鼠,ko还不认识他这个问题。

ko盯着怀里的小人儿,心想:他长得真可爱!

郝眉松开手,举起小手在ko眼前晃了晃,“ko?” 

ko回过神来,捉住郝眉的小手,把他扶到凳子上坐定,心里懊恼不已: 他正肚子疼,我怎么能走神呢!

两分钟后,诊完病症的ko一头黑线,“没事,你就是……吃多了,撑得。”

“……”

ko小心地将郝眉扶到沙发上,“我给你揉揉就好了,一会儿再看看需不需要开点健胃消食片!”

郝眉的肚子在ko大手的按摩之下,痛感渐渐消失,刚刚因为痛感和委屈而下线的意识也渐渐回笼,想到先前自己的所作所为,郝眉害羞捂脸,思考一会儿该怎么忽悠ko……

ko手上揉着郝眉的肚子,眼睛却在细细打量着眼前的人,大大圆圆的眼睛,可爱的娃娃脸,细细的大长腿,骨架很小,衣服有点松松垮垮……衣服?ko这才发现眼前这人身上穿的衣服裤子自己也有一套一模一样的,连鞋子也一样……

世上哪儿有那么多巧合,这下ko算是确定了,眼前这人分明就是小白鼠郝眉,一定是……

如果说ko之前对小白鼠郝眉是一种对陪伴的渴求,那现在对眼前这个小人儿郝眉,就是一种心灵上的归属感,像抱着一块浮木,在无边的海面漂泊已久的孤独患者终于触到了故乡的港湾!

原本还在思考该怎么将ko忽悠过去的郝眉,昨晚因生ko的气没怎么睡,现下又被ko揉肚子揉得舒服,没一会儿竟睡了过去。

等郝眉再醒来时,已经到了ko该下班的时候了,ko正收拾东西,看到郝眉醒来,走过去温柔关切地问道:“怎么样?肚子还疼吗?”

郝眉揉了揉眼睛,伸伸懒腰,“已经不疼了。” 偏头看见ko手里拿着包,又问:“你要下班了吗?”

ko点点头,理了理郝眉睡乱的呆毛,“嗯,该回家了!”

郝眉哦了一声,楞了一会儿,突然想起来,要是ko比他先回家,自己该怎么进门?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暴露了的郝眉忙掀开ko给他盖的小毯子,慌张的下了沙发,一边冲向门口,一边跟ko道别,“那什么,我还有事,先走了,再见!” 

ko眼疾手快地拉住要跑的郝眉,“一起。”

“啊?”郝眉挠挠头,尴尬的笑了笑,“那个,我们不顺路,而且我挺忙的,所以还是先走一步了!” 

ko拉住郝眉不放,心里直笑郝眉傻得可爱,穿着自己的衣服来自己的诊所抱着自己不放,现在又装不熟,这么可爱的郝眉,不调戏一番怎么对得起自己被他看低的智商,“你又不知道我住哪儿,怎么知道我们不顺路?”

郝眉不答反问: “那你也不知道我住哪儿,怎么知道我们一定顺路,要一起?”

ko笑了笑,凑近郝眉,“我是说一起……出门,而已!”

郝眉被ko突然凑近的气息弄得脸红心跳,但被ko拽着,逃又逃不掉,“啊?哦,可是我很忙,就不等你了!” 转身又要走,ko还是不放。

郝眉哭唧唧,“你放开我呀!”

“走吧,我带你去我家见个朋友,就是不知道他……在不在。”ko诚心要让郝眉着急,一手拉着郝眉,一手将包挎在手臂上腾出手去关门。

郝眉还在做最后的挣扎,“我都说我很忙了,没时间去你家见什么朋友,你放我走吧!”

ko扯着郝眉往前走,转头对着他邪魅一笑,“我家很近,马上就到!”

诊所离家本就只有十分钟不到的路程,很快,俩人就拉拉扯扯地到了家门口,到了门口,郝眉反倒安静下来了,现在是无力回天了,只能再想其他办法忽悠了……

进了门,ko看着客厅满地的零食口袋,一阵无语:真是高估了郝眉对零食的抵抗力,难怪会撑着肚子。

郝眉趁ko盯着客厅走神的空挡,用力抽出自己的手,“不是说见朋友吗?你这朋友不在啊,那我还是先走了,有时间再认识哈!” 赶紧走,从窗户翻进来变回鼠还来得及挽回一下形势。

ko哪会放走郝眉,用身体挡住门,邪笑着说:“我家里的米老鼠不见了,你知道他去哪儿了吗?”

“你家的鼠,我怎么知道?”郝眉尝试推开ko,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ko凑到郝眉耳朵旁,低沉的声音,充满诱惑,“我当然知道他在哪儿,他偷走了我的衣服裤子还有鞋,我等着他还回来呢!”

郝眉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穿的衣服,随后抬头看向ko的眼睛,叹了口气,放弃挣扎,“你怎么知道的?就凭这身衣服?也可能我只是品味刚好跟你很像而已啊?”

ko抬手勾起郝眉的下巴,说: “衣服上,有我的味道!”

郝眉不死心,红着脸打掉ko捏着他下巴的手,“我是个小偷,从你家偷来的不行吗?”

“你的确是个小偷,不过偷的不是衣服。” ko若有其事地点点头,表示很认同郝眉的自我定位,随后正经地解释郝眉的疑惑,“我之前听过你声音。”

郝眉想到ko搬来的第一天,被ko的身材勾引,不经意间说出的那句“妈的,身材真好!” 心里狠狠唾弃自己: 色郝眉,让你嘴瓢!又对ko的洞察力佩服不已,“凭那一句话,你就能听出来,你也太神了吧!当时看你只是楞了一下,我还以为你没在意呢。”

“还有一次,”ko抬手摸上自己脖子,“你做梦对着我的脖子又啃又舔,隐约说了句糖醋排骨什么的,可能是做梦梦到正在吃糖醋排骨!”

郝眉委屈,“我那天挪新窝,睡不着,数糖醋排骨数饿了嘛!” 随后楞了一下,指着ko惊呼道: “难怪你用美食诱惑我开口说‘糖醋排骨’,原来是这个目的啊!”

ko握住郝眉的小手,恳求道: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变回鼠了?”

郝眉脸红兮兮,倒也没收回自己的手,“做人吃得比鼠多,占地面积还比较大,我又啥都不会,还好吃懒做的……”

ko吻上郝眉指尖,深情说道: “没关系,我养你!”

郝眉害羞地抽回手,转身想了想,数秒后对着ko调皮一笑,“那看你表现咯!” 然后变回了米老鼠,埋在ko的衣服堆里。

几天之后,郝眉假装无法忍受没有糖醋排骨的日子,假装自己经不住糖醋排骨的诱惑再次变回人,然后半推半就地被ko吃干抹净。

第二天,郝眉醒来就指着ko的鼻子怒吼: “都怪你,我现在再也变不回鼠了!”

ko疑惑,“为什么?”

郝眉蒙头捶床,“我要是作为人,被人类破了身,就不能变回鼠啦!”

ko高兴不已,再也不用担心郝眉一个不高兴就变回鼠,然后拿他没办法了!

ko猛地扑上去,将郝眉重新压在身下,声音里透着激动的调调,“那再来一次!”

郝眉一个反手将ko呼开,捂着屁屁缩到床角,嘟着小嘴,用危险的眼神瞪着ko,仿佛在说: 你敢过来试试!

ko扶额,连警告的眼神都那么风情万种,只会勾引到自己的吧,不过谁让自己心疼他呢,就算变不回鼠,自己一样拿他没办法……

自己选的鼠,跪着也要养一辈子!

(番外)











评论(30)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