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折真] 生生不息的爱恋,孜孜不倦的思念

文合集

(上神也八卦)

折颜将钓鱼竿撑在池边,起身坐到白真身后,将其搂进怀里,把头埋进颈窝,撒娇地蹭了蹭,“真真,鱼都没有,不如我们进屋里去吧!”

白真被折颜蹭得颈间一阵发痒,一手拿着钓鱼竿,一手搭上折颜搂在腰间的手臂上,身体向后靠在折颜怀里,娇嗔道:“别闹,鱼都被你吓跑了,以前怎不见你如此没耐性,这才坐了没多会儿呢!”

“现如今,我已无心其他,”折颜咬了咬怀里小人儿的小巧玲珑的耳朵,“只想抱着真真宝宝时时刻刻、分分秒秒不撒手!”

“老凤凰,不害臊,你松开,我还要钓鱼呢!”白真嘴上斥着,脸上却是怎么也掩不了的甜蜜。

“不松!”

白真轻笑出声,“堂堂折颜上神,竟也会像个小孩子般耍无赖啊!”

折颜松开一只手,侧过白真的身子,用指尖掂起白真的下巴,魅笑着调戏道:“那白真上神,可还喜欢我这个无赖啊?”

白真红着脸,傲娇扭头,心里小鹿乱撞:这只老凤凰,真是越发会调戏人了!

折颜看白真害羞的不理他,用手钳制住白真下巴霸道而又温柔地掰过他的脑袋,脸凑上去,在白真嘴角色气十足地舔了舔,“说,喜不喜欢?”

“喜……喜欢!”

白真此时眼里只有折颜放大的俊脸,心里的爱意藏不住,大脑被幸福感充斥,无暇思考其他,只得任由自己深陷折颜的撩拨而不可自拔,随心而动地扔掉了手里的钓鱼竿,双手搂上折颜的脖子,主动把自己的唇送了上去。

俩人正热火朝天、情动不已,突然被一股正在靠近桃林的天族气息打扰,折颜皱着眉头,正想动咒封了桃林,继续与白真的好事,谁知白真率先松了口,稍稍使力推开了折颜,使得折颜一脸欲求不满,心情不顺,只想把打扰到自己好事的那人,一翅膀扇飞到天外去。

终于呼吸到新鲜空气的白真大口大口地喘息,待到顺了气息,又理了理被老凤凰弄乱的衣物,一本正经开口道: “天族遣人造访桃林,怕是请你有要事相商,你也忒任性了些,还想拦着不让人进来!”

折颜平息着轻易被眼前人撩拨起来的躁动,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上残留下的白真的味道,“我本就隐退,不问红尘,你若不阻我,别说一天族小神君,就是天君亲自前来,这种时候,我也定不会见的,什么毁天灭地的大事,也比不上真真在怀的软玉温香!”

白真满目春情地瞪了折颜一眼,“什么‘软玉温香’,别用形容女子的词来形容我,还是你折颜上神从前试过软玉温香的滋味?”

折颜委屈,“真真莫要冤枉我,什么样的女子都比不过我家真真的青丝一缕,我只触过真真的软玉,只嗅过真真的温香……”

只此片语间,天族小神君便已至二人身前,白真见有外人在此,面对折颜的表白与调戏,只得憋着粉红俊俏的小脸蛋,并向对方回赠以白眼。

小神君向二位上神施以重礼,“见过折颜上神、白真上神!”

折颜收了浪子模样,起了上神派头,负手而立,冷然清冽,加之方才好事被扰,因此,言语一改往日亲善,略有些不满道:“何事?”

小神君见此,颇为诧异,心想:众人皆道折颜上神和蔼友善,是一众上神中最没架子的,怎今日一见,气势如此迫人?

收了神思,小神君便开口道明来意,“日前,墨渊上神爱徒被困于翼界,上神为救爱徒,与翼君擎苍开战于大紫明宫,负伤归来。翼界叛乱之势已起,故而望请折颜上神移驾天宫,共商压制翼界之法。”

白真想到自家幺妹小五正拜在墨渊座下,忧心不已,忙追问道:“神君可知被困翼界的是墨渊上神哪位爱徒?”

小神君略作思索,回道:“貌似有两位,一是九徒令羽,二是十七司音。”

白真心急,扯住折颜手臂,“折颜,我想去昆仑虚看看小五,连墨渊都负了伤,我担心小五……”

折颜拉住白真小手,安抚道:“真真莫急,有墨渊在,小五定不会有事!”转头看见那小神君正盯着他们相牵的手发愣,紧了紧牵着白真的手,出声吩咐:“你且先行回去复命,我随后就到!”

到底是天君座下的人,当做什么都没见到,不动声色地拱手拜别,“是!”

不过转身又换上了一副八卦专用脸:不虚此行,有料可爆……

唤来了毕方,二人一同上了神兽座驾,不多久便到了昆仑虚,折颜松开搂着白真的手,不舍的放白真落地,“真真,我先去天宫,一会儿让毕方来接你。”

“好!”白真应了一声,便匆匆进昆仑虚去寻人了。

白浅见着自家四哥,自是高兴不已,“四哥,你怎么来了?”

“这昆仑虚的风水真是不错,瞧把我们家小司音给养的……”白真见白浅无事,又听墨渊竟替白浅受了飞升上仙的天劫,心里对折颜送白浅来昆仑虚拜师的决定甚为满意,“这墨渊真是待你不错啊,竟替你受了天劫,这天劫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受得了的!”

二人一番寒暄之后,白浅因连累师傅墨渊受伤而郁结的心情也好了不少,渐渐恢复往日调皮本色,“四哥,你怎么不多待些时间,这折颜好不容易舍得放你出来。”

白真觉得自己之前真是白替她担心了,竟还有心思调戏自己,“擎苍作乱,天君忧心不已,请了折颜去商议压制擎苍的法子,我便跟着折颜顺道过来看看历了天劫的你,所以此行只是路过,不便久留。”

白浅哼笑一声,点点头,“要你跟折颜多分开些时日,确实是难为你跟折颜了,一刻不见,如别三秋,从我记事起,你们就一直黏黏糊糊的形影不离,当真是‘不便久留’啊!”

白真羞红了脸,稍稍用力敲了敲白浅的脑袋瓜,毫无底气地反驳道:“你胡说八道些什么,我们怎么就形影不离了?这不就分开了都快个把时辰了嘛! ”

别说白浅,就说白真他自己,从记事以来,就几乎都是跟着折颜待在十里桃林的,连青丘都很少回去,每每回去还都是跟折颜一起,晚些时候,又跟着折颜一起回桃林,似乎真是形影不离的……

白浅捂着脑袋瓜笑嘻嘻,“哟,四哥记的好生清楚啊,我竟不知,你来了这昆仑虚都有个把时辰了这么久了呀,我都没注意时间呢!”

白浅特地将“这么久”几个字加了重音,倒不是觉得白真在这里待得久了,而是在调侃自家四哥才跟折颜分开那么点时间,就开始难耐了,真是黏的慌。

白真听出了白浅话里的戏谑,一阵害臊,装模作样地瞪了白浅一眼,心思却开始神游起来: 折颜怎么还没谈完,好慢啊!

此时的折颜,身在天宫,心在白真,终于天君名为商定压制翼界之法,实为请人出山相助的讨论会完结,折颜以法器伏羲琴被封,有心相助,无力杀敌之由婉拒,并承诺败敌之日,愿送来亲自养护的桃花醉以贺功成之喜,便差了毕方去昆仑虚请人,准备要回桃林了,一个多时辰不见白真,折颜心里甚想得紧。

心不在焉的白真终于等到毕方来叫他了,对着白浅叮嘱几句,便飞身上了毕方后背,对着毕方又是一阵催促,“毕方你再快些,别让折颜等急了。”

毕方翻了个白眼,叹了口气: 我都快赶上齐天大圣一个筋斗云十万八千里的速度了!不过,吐槽归吐槽,毕方还是默默加快了速度。

等折颜与天君客套完,出了南天门,白真与毕方也到了,二人一鸟,动身回程十里桃林。

折颜刚跳上毕方后背,站在白真身后,便迫不及待地抱上白真的腰,将下巴垫在白真肩头,“真真,我好想你啊!”

白真将身子往后仰了仰,靠在折颜怀里,问道:“翼界之事,你们商议的如何了?”

折颜对此并不忧心,“有战神墨渊就够了,我本就无心三界俗事,此次若非你想上昆仑虚看望小五,我也是不会出桃林,来这天宫的。”

白真偏过头,将自己的侧脸贴上折颜的侧脸,“你若不想来,可以不来的,我想看望小五,我自己去昆仑虚就行了呀,有毕方在,又不会找不着路,你怕不是把我当成出门需要家长陪同的小孩子了吧?”

折颜蹭了蹭白真的脸,又偏头亲了一口,说道:“当然没有,我只是不想离开真真太久,我们一起来,一起回,不用分开更长的时间,我也不用独自待在桃林,饱受相思之苦。”

白真憋不住笑出了声,“折颜,你竟也学会对时间精打细算了吗?我原以为你活了这么久,早对时间看淡了呢!”

“自从有了你,跟你在一起的时间,都要精打细算,怎么过都不够!”折颜对着白真耳朵吐息,撩人的气音惹得白真一阵战栗。

毕方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全速赶回桃林,在落地的那一刻,重重松了口气,心想要是再慢上一分,自己怕是要被狗粮噎死在半空中了!

白真还惦记着先前钓鱼的事,想着继续未完成的钓鱼大业,这前脚刚迈出去,便被折颜拉住手臂,给扯了回来。

白真被扯的一个踉跄,跌进折颜怀中,被惊了一跳,两手撑着折颜胸膛,向折颜问道:“你干嘛呀?”

折颜紧紧搂着白真,发光的眼睛像盯猎物一样盯着他,缓缓说道:“我想继续之前被打扰的事!”

白真眉毛一跳,两腿开始发软,想使力推开折颜,却感觉怎么也使不上力气,“老凤凰,切莫白日宣淫啊!”

折颜抵着白真额头,声线温柔,“真真,方才分开了那么久,我真的好想你!”

白真放弃挣扎,任由折颜将自己禁锢在他怀里,“不就才一个多时辰嘛,哪有很久!”明明自己也想得不得了,嘴上就是不承认。

折颜手上的力道又重了些,“跟你分开一分一秒我都受不了,何况有一个多时辰那么长呢,总感觉过了数万年之久,心里难受得慌!”

白真乖乖窝在折颜怀里,其实白真才与折颜分开时,心里也是止不住的思念,明明才刚分开,却像别了许久许久,只要那人不眼前,心里立刻开始想念,还是万蚁噬心的那种。

这边俩人温情相拥,而天宫则炸开了锅,到处流传着二人各种版本“断袖情深”的八卦……

随着八卦传出的,还有无数少女心破碎的声音,生动悦耳……

心独钟,以命宠

评论(27)

热度(149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