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 鼠患成灾 番外之 眉鼠称霸k界

文合集

(五)

郝眉慵懒地趴在床上,揉着隐隐发酸的小蛮腰,思考着该找份工作,不能再跟只鼠一样混吃等死了,“ko~ko~”

ko三秒现身,手里的锅铲还没来得及放下,“眉眉?怎么了?哪里不舒服?”空着的手赶紧在围裙上擦了擦,想帮郝眉揉揉腰。

郝眉捉住伸过来的大手,撑起身子趴进ko怀里,搂上ko脖子,脑袋瓜贴上ko的帅脸蹭来蹭去,水润的嘴唇不时擦过ko的嘴角和脸颊,撩人得紧,声音软软糯糯的撒着娇说道:“ko~我想找个工作,自己上班挣钱,但是我又什么都不会,你教我好不好?”

“说了我养你,”ko单手搂着郝眉,动动脑袋向郝眉蹭回去,不管是人还是鼠,ko总被郝眉无意识的小动作萌出一脸血,“你只需负责卖萌和……喂饱我!”

郝眉抬起头,搂着ko脖子的手又掐上了才刚刚蹭过的帅脸,捏起ko脸颊两边紧致的软肉,嘟着小嘴不满道:“那跟卖身有什么分别?我才不要,我已经不是鼠了,作为一个高智商高颜值的有为青年,我要独立自强!”

ko被郝眉捏的龇牙咧嘴,摆摆头示意郝眉松开作妖的爪子,郝眉松开爪子,在ko脸颊被掐过的地方两边都吻了一大口,ko搂在郝眉的腰间的手紧了紧,一口咬上郝眉肉嘟嘟的小嘴唇啄了好几下才勉强满意的松了力道,“我的小诊所里‘老板娘’这个岗位正好缺人,职责是指挥老板工作,工资是老板所有家当,福利是一日三餐加每晚侍寝,奖金是全能老公ko一个,你……要不要来?”

“要!”

面对条件这么诱人的工作,郝眉表示傻子才会拒绝,至于方才立下要“独立自强”的豪言壮语,就让他随风散了吧,卖身就卖身吧,反正卖给ko郝眉是求之不得的,他才不可能把这个“老板娘”的名头让给别人,自家老公这么招人,不守着怎能放心。

ko对此满意地点了点头,自家眉眉太招人了,放在外面容易出事,还是养在眼皮子底下的好。

无意间低头又瞧见了手里的锅铲,ko心里暗叫不好:  糟糕,眉眉的糖醋排骨……

果不其然,等ko回到厨房,锅里的糖醋排骨早就黑成了一坨又一坨的焦炭……托郝眉小祖宗的福,家里备的排骨量够多,可以重新做一份。

没多久,ko就做好了菜端到餐桌上,往板凳上垫了个厚垫子便去了卧室将郝眉一个公主抱抱了出来。

郝眉晃了晃大长腿,象征性拒绝一下这娘炮的抱法,“ko,我有腿,自己会走!”

ko将郝眉轻轻放在凳子上坐好,吻了吻郝眉的额头,回道: “我就喜欢抱你!”

“……”郝眉脸红,伸手戳了戳ko的腹肌,小声说:“那就勉强给你抱吧!”

ko笑了笑,将碗和筷子递给郝眉,然后开始不停的往郝眉碗里夹菜,郝眉一边吃一边享受ko全方位无死角的周到服务,心里甜甜的,暖暖的,想着一定要努力工作,替ko多分担一点,身为老板娘,不光要指挥老板干活,自己也要努力干活的,想到这儿郝眉楞了一下: 老板娘……老板娘?老板娘!!作为一个男人,这娘们儿兮兮的称呼……

郝眉垮下了脸,桌下的小脚丫用了五分力道踩上ko的脚,ko夹菜夹得专心,脚上突然被郝眉不轻不重的踩了一脚,这力道像生气又不像生气,像勾引又不像勾引的,抬头看他的脸皱成了一团,不解的问道:“怎么了?菜不好吃吗?”

郝眉放下筷子,咽下嘴里的肉,嘟囔着说:“眉哥虽然在床上被你压,但我也是你老公,才不是‘老板娘’!”

ko挑眉,心里对郝眉言语中下意识对俩人关系的定位十分满意,不是“男朋友”,而是“老公”,这代表郝眉这辈子已经认定了自己,ko宠溺一笑,回道: “好,不是老板娘,那你来做老板,我给我老公打工。”

郝眉满意地收回了踩着ko的脚,“这还差不多!”随后拿起筷子,心满意足地继续消灭起面前的美食。

为了照顾郝眉被折腾过度的身体,小诊所今天过了午饭时间才开的业,加上平时又确实没什么人,导致郝眉在诊所被ko调戏了一整天也没能见着什么病人,郝眉挣脱ko的怀抱,到门口往外瞧了瞧,除了偶尔过往的车辆与路过的行人,要看病买药的一个没有。

郝眉沮丧地坐到ko大腿上,额头抵着ko额头,摇来晃去,“怎么都没人啊?平时人也这么少吗?这诊所不会要开垮了吧!  ”

“现在的人都比较相信大医院,像这种偏中医式的小诊所,如果没有长年累月积攒下来的信誉的话,除了些小病小灾来买药的,还有就是一些老人家,一般是很少人光顾的。”

听到这话,郝眉更是不解,“那你干嘛还开这个小诊所?”

ko神情有些黯然,沉默了一下,说:“我爸爸是个中医,我从小耳濡目染学了点,后来……后来他们出了事,我一个人出来讨生活,受了伤、生了病也没钱去医院,都是自医,误打误撞的,竟还练就了中医问诊的本领,想着给别人打工,还不如自己盘个店面,做个自在生意,能糊口就罢了。”

这寥寥数语带过的艰辛时光有多无助与黑暗,郝眉无法想象,心疼的不得了,却又不知该如何安慰,只得送上自己温柔的爱意,抱紧ko,吻上ko的唇,透过体温抚慰那些伤痕。

ko享受着郝眉小心翼翼的舔吻,心里一片温热,深深地吸了吸郝眉的唇瓣,笑着说: “小傻瓜,自从有了你,那些过去,早就不痛了!  ”

郝眉捧着ko的脸,大大圆圆的眼睛转了转,说道:“ko哥哥,你现在多了我这一口子,靠这个小诊所糊口,怕是难了些吧,我可是很能吃的,可别把你给吃垮了!”

郝眉想了想,又说: “ 反正我是赖定你了,就是吸干了你的血,你也得对我不离不弃,你这辈子都别想摆脱我了 ”有了我,你以后再也不是一个人了!

“我还有个很能挣钱的副业,不会吃垮的。”  ko又将自己脖子送到郝眉嘴边,“给你吸,我的血都是你的。”

有这么个宝贝疙瘩,一辈子怎么够, 就是生生世世让你赖着也心甘情愿啊!

郝眉一口咬上去,吸了又吸,舔了又舔,血还没吸出来,倒是把ko弄得身体越发僵硬起来,一动不敢动,ko做了几次深呼吸,心里无奈叹气: 自作孽,不可活啊!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郝眉察觉到ko的变化,吓得立马从ko身上蹦了下来,站在旁边,拽着衣角,羞得不行,“你……你等回去再……再那什么,这里不方便!”

郝眉本来是想禁荤一天的,自己的腰还没缓过劲儿来呢,但又对ko的过去太过心疼,便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以后多黏着ko一点,对ko的要求多配合一点……要让ko感受到自己浓浓的爱意。

ko被郝眉的样子逗笑了,本来现在也没想怎么样的,但是看到他的样子,让ko忍不住想调戏,起身走近郝眉,故作疑惑道: “那什么,是什么呀?”

“你怎么变这么坏了!”郝眉嘟着嘴,睁大眼睛瞪着ko。

ko凑到郝眉耳朵边,问道:“那我都变坏了,老公还喜欢我吗?”

郝眉跳起来,抱着ko脖子,两腿攀上ko的腰,整个人挂在ko身上,大叫道:“喜欢喜欢,好喜欢,只要是我ko老公,我都喜欢!”

……

傍晚回到家,郝眉嘴里叼着鸡翅,手里拿着排骨,看着正帮自己剔鱼刺的ko,含糊不清地问道:“koko,你今天说的很挣钱的副业是什么?”

ko停下手上的动作,起身舔去郝眉嘴角的酱汁,“我还是一名黑客……”

郝眉偏着头,眨巴眨巴眼睛,“听着好像很厉害的样子,那你教教我,我们一起挣钱,我很聪明的,一定能很快学会。”

“好!”

郝眉加快进食速度,“那快吃快吃,一会儿就开始教学,ko老师你快点!”

ko拔出郝眉快埋进碗里的脑袋,“你慢点吃,小心噎着!”

吃完饭,ko让郝眉先去洗澡,郝眉抱着睡衣黏在ko身上,“ko~我们一起洗嘛!”

ko眼神暗了暗,随后叹了口气,说道:“你不是说一会儿要我教你黑客的技术吗?”

“是啊,有问题吗?”郝眉不解,一起洗澡跟一会儿的学习有什么冲突?

郝眉心思单纯,只想着让ko感受到自己浓浓爱意的方式就是跟他一起做任何两个人可以一起做的事,把一个人做的事变成两个人做的事,陪伴着他。

ko无奈扶额,看着郝眉单纯的样子,真不知道该怎么跟他坦白自己在他面前定力不佳这件事……

郝眉愣了一会终于想到了共浴可能会引发的一系列后果,顿时囧了,可不是一起进了浴室自己可能就没法儿再站着出来了嘛。郝眉下意识地捂住自己屁股,想了又想,最后挺直胸膛,气势汹汹吼道:“来就来,谁怕谁啊!”

ko二话不说拿起自己的睡衣,牵着郝眉进了浴室……

然而刚一进浴室,郝眉刚刚燃起的豪情万丈就只剩下一抹青烟了,看着要扒光自己的ko,心里为自己的屁屁默哀,后知后觉的想: 展现自己浓浓爱意的方法,有很多种嘛,为什么偏偏要往狼嘴里走……

过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等浴室门再打开的时候,郝眉果然不是站着出来的……

ko小心翼翼地将郝眉放到床上,一下一下轻抚郝眉柔软的发丝,最后在他额头落下一吻,柔声说道: “郝眉,你真是我的救赎!”

评论(10)

热度(1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