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 妻管严是病,没得治

文合集

“kokokoko……你快来看快来看!”郝眉窝在沙发里,漂亮眼睛正炯炯有神地盯着电视,电视里正在播放最近很火的一部良心剧《伪装者》第十五集的开始。

ko擦干了手从厨房出来,屁股刚坐到沙发上,郝眉就熟练地拱到ko怀里,一手搂着ko脖子,一手指着电视,“你看你看,这明楼和明诚有奸情,绝对的!”

ko搂上郝眉的腰,一口咬上郝眉的耳朵,有些吃味道:“你最近对电视的关注度比对我的关注度还高!”

郝眉揉揉耳朵,瘫在ko身上,好笑道:“你怎么连电视的醋也吃!”在ko怀里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指着电视一本正经地分析,“你刚刚太慢了,没能看见,这明诚喉结旁边有个草莓,小小的一块,这明诚整天上班、下班都跟明楼在一起,一定是明楼给种的,而且,明诚转头去看明楼的时候,笑得那叫一个柔情似水啊!”

ko正准备搭话,这话还没说出口,郝眉就从ko怀里翘了起来,指着电视,激动的说:“哎哎哎,koko快看,刚刚明楼说他出了这个门,谁都不怕,回到这个家是谁都怕,他怕大姐是理所当然,怕明台是因为有大姐撑腰,怕明诚怎么说?这明诚从等级上来说是他的下属,从家里地位上来说是弟弟兼管家,这明楼还是他的救命恩人呢,而且明面上明诚对明楼一向唯命是从,所以说,这明楼到底怕明诚什么?”郝眉摸着下巴,勾起嘴角,自信满满,“真相只有一个,哼哼,明楼是个……妻管严,所以他才怕明诚,由此得出结论,明楼和明诚一定有奸情!”

ko看着郝眉亮晶晶的眼睛,点点头道:“嗯,我也是个妻管严,不怕天不怕地,就怕你!”

郝眉双手揪着ko耳朵,“对吧对吧,你这么说也是赞同我的观点对吧?这明楼明诚就是有奸情,所以你才能跟明楼关于‘妻管严’这点产生志同道合的共鸣!”随后反应过来,揪着耳朵的手用了力,扯来扯去,“什么妻管严,我才不是妻,我是夫!”

ko的头随着郝眉手上的力道前后摆来摆去,好不容易从白嫩的小手下解救下自己的耳朵,ko起身去关了电视,然后一个用力扛起郝眉。

郝眉在ko肩上哇哇大叫:“混蛋ko,我还要看呢,你干嘛关掉,你放我下来……”

ko一巴掌拍上郝眉屁股,沉声说道:“对于给老婆种草莓这点,我也跟明楼产生了志同道合的共鸣!”

随后,卧室门无情地隔绝了郝眉软绵绵、似嗔似怨撒娇般的抗议……

第二天,郝眉踩点打完卡,瞄了眼肖奈办公室,难得的,肖奈还没到。于是郝眉抛下ko,跛着脚、扶着腰移到了于半珊的座位,“愚公愚公,你看伪装者了吗?”

于半珊专注揉腰,头也不抬,“看了呀,咋了?”

郝眉撑着桌子,问道:“你是不是也觉得明楼明诚有奸情?”

于半珊惊讶抬头,“你也这么认为?”

郝眉小手拍上于半珊肩膀,表情认真,“愚公,认识你这么些年,今天才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啊!”

于半珊点了点头,相当认同郝眉的说法,“我也是!”

丘永侯捧着杯子,从二人身后飘过,淡定的说:“所以,你们志同道合的一起弯了,还志同道合的弯者看人基!”

郝眉一把抓起于半珊桌上甄少祥买的早餐袋子向丘永侯扔过去,“猴子,你再说‘志同道合’这几个字,我跟你没完!”

丘永侯不解:这几个字有啥问题?他炸毛的点难道不应该是我明目张胆地说他弯了?

于半珊伸着尔康手,看着甄少祥给自己买的早餐在空中划出一条优美的弧线最后落入丘永侯的怀里,痛心疾首,“死美人儿,你干嘛扔我早餐!”

致一众人淡定地喝着咖啡看着免费的日常大戏……

郝眉皱着小脸,有些过意不去地向于半珊摆摆手,“抱歉啊愚公,手顺了!”愣了两秒,又气呼呼地指着于半珊,“死愚公,你叫谁美人儿呢你!”

丘永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打开早餐袋子,往里面瞧了瞧,咽咽口水,最后还是毕恭毕敬地奉还给于半珊,“表嫂,你的小猪包子,表哥真是少男心十足哈,这小猪包子很可爱,也很香! ”

正准备跟郝眉掐架的于半珊接过早餐小心地放到桌上,拿起板凳上的垫子朝丘永侯砸过去,骂骂咧咧道:“臭猴子,你刚叫我什么?你既然要找死,那我就成全你,出招吧,看我不揍得你满地掉牙!”

郝眉扯着于半珊衣服,“愚公你说清楚,你叫谁美人儿呢你!”

丘永侯一脸戏谑,双手抱拳,“表嫂别生气,表哥会心疼的!”

于半珊一手挽上郝眉脖子,一手指着丘永侯,“死猴子,你过来,看我不打死你!”

ko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从座位上起身,过来拉开了扭在一起的俩人,将郝眉捞进怀里,于半珊看见ko,也不敢再对郝眉下手,转身就要向丘永侯扑过去,人还没扑过去呢,就啊的叫了一声,转身转得太过用力,本来就酸疼的老腰,更疼了……

郝眉还在ko怀里扑腾,看见于半珊的囧样儿,心情顿时顺畅多了,挑着眉毛对着人来了句活该!

于半珊瞪着郝眉,没好气地说:“ko抱着,说话就不腰疼了哈?”

这时,甄少祥提着个袋子进了门,看见于半珊撑着桌子扶着腰,脸皱成了一团,连忙跑过去搂住人,“半珊儿,你不舒服吗?要不要去医院?”

丘永侯一看见甄少祥,立马怂了,“表哥您好,表哥不关我的事,表嫂的早餐和垫子飞出来了,我给他接着呢!”

于半珊老脸一红,一巴掌呼上甄少祥脑袋,“去医院,去医院,我还要不要脸了,都是你的错,你今晚睡沙发!”

甄少祥一边听着丘永侯不着调的话,一边小心地扶着于半珊,还要忍着自己媳妇儿“温柔的爱抚”,有些反应无能……

郝眉有些同情甄少祥,偏头对ko说:“ko,你看我对你多好,从不让你睡沙发!”

ko亲了亲郝眉的脑袋,“嗯,你最好!”

丘永侯再次毕恭毕敬地奉还了于半珊的坐垫,转身灰溜溜地走了,心里感叹:都是为了老婆大人啊!

甄少祥扶着于半珊坐下,将手里的袋子打开,向于半珊献宝,“半珊儿,你看,我担心那些包子你吃不饱,又去买了你最爱的小蛋糕,快吃吧!”

于半珊接过蛋糕,咬了一口,含糊着怼甄少祥,“你是不是把我当猪养呢,我吃得了这么多嘛!”

甄少祥给于半珊捏捏肩膀、揉揉腰,笑嘻嘻说道:“我把你当媳妇儿养呢!”

郝眉完全无视他们的恩爱,眼里只有又香又可爱的小猪包子,“愚公,既然你吃不了,那不如我勉为其难地帮你消灭这些包子吧?”要不是为了这些香喷喷的小猪包子,郝眉早跟着ko回座位上去了,也不用在这里被辣眼睛!

于半珊刚想怼甄少祥,让他别叫媳妇儿,听到郝眉的话立马把小猪包子护在怀里,抬头看见郝眉馋到流口水的小表情,犹犹豫豫地从袋子里拿出两个后,将整个袋子递了过去,心里安慰自己:算了算了,是甄少祥买的,又不是他自己做的,谁让哥大方,团宠就得宠着啊!

“拿去拿去,走开走开。”

郝眉抱着小猪包子,高高兴兴地跟着ko回了座位,ko看着郝眉盯着包子想吃又不舍得吃的小样儿,默默思虑着以后多练习雕花的技术,争取给眉眉做出个十二生肖的满汉全席!

于半珊将两个包子中的一个分给甄少祥,甄少祥拿过包子也不吃,像个大金毛一样乖巧地蹲在于半珊旁边,头蹭了蹭于半珊膝盖,可怜兮兮地说:“半珊儿,我今晚不睡沙发好不好?我还要给你暖被窝呢,我还要给你当抱枕呢!”

于半珊被甄少祥萌得差点流鼻血,但还是一脸傲娇,“看你表现咯,我午饭想吃隔壁的隔壁那条街上陈记家常菜馆的酱香猪蹄。”

“没问题!”

“嗯,那你跪安吧!”

“啊?”甄少祥委屈,抱着于半珊撒娇,“不嘛,我公司又没什么要紧事,你就让我在这里陪你呗,看不见你我就浑身难受!”

于半珊被肉麻得一身鸡皮疙瘩,可偏偏又很吃甄少祥这一套,忍不住翘起嘴角,但语气仍然傲娇,“行吧行吧,真是,这么大个人了,还撒娇,也不害臊,那你就坐在旁边,不许打扰我工作。”

甄少祥狂点头,“不打扰不打扰!”

郝眉捧着小猪包子,靠在ko身上,对着于半珊和甄少祥的方向摇了摇头,“ko哇,你看看愚公,可怜的小甄总啊,啧啧,果然还是我最好养活、最体贴对吧!”

“嗯!”ko一手揽着郝眉的腰,一手敲着键盘,在网上搜索着新东方雕花艺术的教学视频。

丘永侯正想找个墨镜保护一下快被那俩对儿无耻的夫夫闪瞎的双眼,转身就看到了姗姗来迟的肖奈,好奇的问了句,“老三,你今天怎么这么晚?瞧你这一脸憔悴的,咋了?”

肖奈叹了口气,揉揉眉心,回道:“没事,就微微怀孕初期,有些焦躁不安,需要哄哄。”

阿爽从电脑前抬起头,喝了口咖啡,抬了抬鼻梁上的眼镜儿,撇着嘴嘟囔了一句:“这一帮子妻……妻奴!”






评论(37)

热度(81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