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 缘来我爱你(中)

文合集

ko有些担忧地看着郝眉捂着脑门,一脸痛苦,关心道:“没事吧?疼不疼?”

郝眉瞪着ko,嘟着嘴,“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嘛,你撞一个试试,看到底疼不疼!”

ko把郝眉捂着脑门的手拿下来,给他轻轻地揉了揉,郝眉这会儿正疼着,没多余的心思思考其他,而ko却有些惊讶: 什么时候,自己也有这么温柔的一面了?

对面的姑娘张大了嘴巴,一脸八卦地盯着互动有爱而不自知的俩人,咽了咽口水,说:“你们别是一见钟情了吧?”

正享受服务的郝眉和正揉得专心的ko,保持着姿势,又石化了……

男生连忙捂住自己女朋友的嘴,“求求你,别说话了!”

郝眉红着脸推开ko,别过头去自己揉,ko则转头看着窗外,气氛有些粉红,又有些尴尬……

列车停了站,那对儿小情侣终于下车了,郝眉叹一口气,还好不是同一个目的地,不然这一路上非得被她的脑洞给噎死不可。

郝眉是个话唠属性,想说话,可是气氛很尴尬,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沉默了一会儿,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靠在ko肩膀上,ko的衣服上还有一小滩自己流出来的口水。

郝眉揉了揉有些发酸的脖子,嘿嘿干笑两声,指了指ko挂在脖子上的相机,说:“你这相机不错哈!”

“嗯!”

“……”

“你这寸头挺帅哈!”

“嗯!”

“……”

郝眉无语,这人是真自恋还是假幽默啊?“你是摄影师?”

“业余爱好而已!”

“哦!”

咕~咕~还能再尴尬点吗?

郝眉捂住肚子,“啊哈哈,我还在长身体,消化比较快!”

ko起身,从书包里翻出一个便当盒,打开后放到小桌板上,“一起吃吧。”

郝眉看着这一盒精致的点心,心里突然有些难过: 这么精致的点心,一定是他女朋友给他做的吧!

“不了,你女朋友做的,还是你自己吃吧,我一会儿买个盒饭就行。”

“这是我自己做的,外面的盒饭不一定干净,而且没营养。”ko把便当盒往郝眉面前凑了凑,又补上一句,“我没有女朋友。”

郝眉喜上眉梢,拿起点心,咬了一口,惊喜道:“你真厉害,好好吃!”

过了一会儿,郝眉又皱起了眉头,心想: 没有女朋友,那会不会有男朋友呢?

“也没有男朋友。”

郝眉一口点心全喷在了ko脸上,其实ko并不知道郝眉在想他有没有男朋友这个问题,只是看他嘴里机械地嚼着点心,眼神有些疑惑地盯着自己,表情有些茫然,又似有些不悦,看不透他在想些什么,又被他盯得有些不自在,就想半开玩笑半调戏一下,可是,对他的反应,失算了,还以为他顶多害羞一下呢。

郝眉手忙脚乱地拿纸巾给ko擦脸,一边问道:“你该会不是个算命的吧!”

“不是,我不会算命,我只是个厨师!”

“我算知道了,你是真幽默!”郝眉觉得自己这一天无语的次数加起来比一年的还多。

时间就在这不尴不尬,又粉又红的氛围中流逝过去,二人下了火车,出了站口,郝眉伸了伸懒腰,动了动筋骨,问道:“你去哪儿?”

ko摇摇头,“没想好!”

郝眉其实想问问ko愿不愿意跟自己一起,但是在火车上俩人又才被别人意淫过,有些不好意思问,踟蹰了半天,选择退而有其次,“那要不,咱们留个号码,到时候一起玩儿呗?”

“好!”

ko有些失落,还指望郝眉能邀请自己,若是自己开口的话,又怕吓着郝眉,怕他以为自己对他有什么想法,虽然自己确实对他有些想法,但是能留个号码联系也不错,只要能联系上,总还有机会见面的。

俩人留了号码,郝眉跟ko挥挥手,道了句再见,就转身离开了。

ko举着相机,拍了一张郝眉的背影,人生中遇到的第一个值得纪念,又想去守护的人,ko将这张照片洗出来,放进了钱包。

第二天,郝眉难得早早地就起了床,洗漱好以后拿起手机犹豫着要不要给ko打个电话,想了一会儿,小心翼翼地按了出去,过了三秒又马上挂断,郝眉摔了手机,捶着枕头,内心暴吼:矜持,矜持啊……

随后,手机响了,郝眉连忙接通,“喂?”

ko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你怎么挂了?”

“啊?”郝眉挠挠头,没想到居然打出去了,“那个……刚刚不小心按到的,没想到打出去了,没打扰到你吧?”

“没有,你今天有什么安排?”ko才不信郝眉是不小心按到的,既然对方不好意思开口,那就自己主动一点吧。

郝眉瞟了眼桌上的旅游攻略计划,坚定开口道:“没有,不知道哪里好玩儿啊!”

ko适时发出邀请,“那……要一起去十里河滩吗?听说那边风景不错,还可以去孔学堂看看。”

“好啊好啊,那一个小时后在十里河滩进口碰面?”

俩人碰了头,ko便带着郝眉去租自行车,郝眉对着一排排山地自行车挑挑捡捡,最后瞟了眼旁边的双坐自行车,眼睛一转,拉着ko说:“ko,我不会骑自行车,要不我们走着去吧?”

ko挑眉,“你不会?”,现在的男生,还有不会骑自行车的?

郝眉假装不好意思地往后退了一步,身体靠近旁边的双坐自行车,不太自然地别开脸,“我妈说自行车太危险了,不让我学!”

ko笑了笑,“那就选你身后的,你坐后面,我带你,走路太远了。”

郝眉假装转身打量身后的自行车,暗自在心里比了个V,然后一本正经地点点头,“好,这个我行!”

ko从书包里取出钱包,拿出身份证和一百元现金,然后把包放在桌上就去挑自行车了。

郝眉在后面喊,“仔细检查一下刹车好坏以及坐把的固定性,不然很容易出事的。”

ko暗觉好笑:不是不会骑自行车吗?面上还是一如既往的面瘫,认真回答道:“好!”

老板找了80块钱递给郝眉,郝眉拿着钱数了一下,不确定的问道:“这车可以租多长时间?”

“一天!”

“一整天?”郝眉有些不信,这也太便宜了吧!

老板点点头,用地道的贵普话说:“是的是的,一整天!”

郝眉拿着零钱从ko包里取出钱包,想吧零钱放进去,打开钱包就看见了自己的照片,虽然只是一个模糊的背影,但郝眉知道,那就是自己。

评论(2)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