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 请假日常


文合集

一个平常到不能再平常的清晨,ko坐在床边,一手挑起被角,一手捏住整个头快要埋进被子里的郝眉的小鼻子,伸过头去堵着郝眉的小嘴。郝眉想张开嘴呼吸,然而,嘴巴被ko堵得严丝合缝,只能被迫分享ko嘴里的空气,ko也只是想叫醒郝眉,当然不会真的憋着他,没一会儿,便退开脑袋。

“眉眉,快八点了……”

郝眉微喘着气,将仍捏着自己鼻子的大手拔下来枕在自己脸下,眯着眼睛,半睡半醒的样子,“那就等八点再叫我一次!”

别问郝眉为什么喜欢赖床,撇开最本能的生物影响不说,就单凭每天早上来自男朋友各种哄着起床的温柔宠溺,就算自己想起床,那具渴望被男朋友捧在手心疼爱一番,并要以此才能唤醒运作机能的躯体也不听使唤啊。

有些微操作,只来一次怎么够,郝眉可是很贪心的。

ko宠溺道:“乖,等到八点,早餐就冷掉了。”

“锅里热着呢,冷不了!”郝眉闭上半眯着的眼睛,悠悠发笑,“你每天早上都用这个理由,这是在公然歧视我的智商吗?”

早餐确实还在锅里,郝眉起床后还要洗漱,ko都是陪着他洗漱完到餐桌坐定之后再捞出锅,这样不至于冷掉。但更重要的原因,还是郝眉起床的问题,没个十多分钟,是叫不起来的……

俩人在一起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对彼此的各种行为习惯,都了如指掌。

“那你每天早上都用同一个理由让我多吻你几次,这是在明示我平时吻你太少了吗?”ko将被郝眉枕着的手掌向下移到郝眉脖子的位置,用修长的手指在郝眉的后脑勺画圈,个中意味,不言而喻。

郝眉睁开眼睛默了数秒,而后,下定决心似的弹起身掰过ko的脑袋,ko顺势倒在床上,被郝眉压在身下,郝眉扯上被子将俩人整个儿盖住,“眉哥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爷们儿的明示!”

爱人美色当前还做君子的,不是伪君子,就是棒子不举。而ko,显然是个欲求不满的,所以,对于郝眉爷们儿的明示,他很不客气的反客为主,用实际行动告诉郝眉还有一种更爷们儿的精操作……

其实,ko很无奈,大部的分早上都要经历一番甜蜜的煎熬,还得憋着这股煎熬正正经经的去上班,除了不加班的周末,每个哄郝眉起床的早上,ko都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体内快要迸发而出的滚滚岩浆烈火,没办法,郝眉撩得过于作死,所以,某些个不算少的部分早上,ko也确实没能控制住,然后,俩人就请假了……

所以今天,明显又是个请假的好日子……

等到俩人折腾完,已经快十二点了,ko将软趴趴的郝眉抱到浴室清洗,郝眉靠在ko怀里,有气无力的地提醒ko道:“我脸也没洗,牙也没刷……”

“我帮你洗过了,牙也刷过了!”

“嗯?什么时候?我怎么不记得?”

“哦?你不记得了?那我再示范一次!”

ko捧起郝眉的脑袋,将他的脸亲了个遍,然后又用舌尖细细舔舐郝眉的每一颗贝齿……

郝眉无法忍受自己作为老司机的地位受到威胁,红着脸,气势汹汹吼道:“你有本事把我整个儿都洗了!”

“遵命!”ko作势就要实行不可描述的清洗方式。

郝眉被吓了一跳,忙伸手抵住ko凑过来的脑袋,认输道:“我我我是说用水洗,用水……”

ko坏笑,“我也有水!”

郝眉往浴缸里胡乱抓了几把,“我是说这个水,你别瞎搞事了,而且我好饿,快弄完了做饭去!”

早餐也没吃着,运动还那么激烈,是该饿了,ko摸了摸郝眉的小肚子,都瘪下去了,顿时心疼起来,“乖,我帮你洗完就去做饭!”

洗完澡,ko又正儿八经地帮郝眉洗了脸刷了牙,然后将他抱到床上,“眉眉,你先玩儿会游戏,马上就可以吃饭了!”

“记得做糖醋排骨和水煮鱼片……”

“糖醋排骨可以,但水煮鱼片不能放辣椒进去。”

“不放辣的水煮鱼片跟啃咸鱼有什么区别?”

“……你在怀疑我的厨艺?”ko一脸委屈的盯着郝眉,一副宝宝不开心,你不哄我,我就哭给你看的样子。

“……”郝眉微微叹气,伸手抚上ko的寸头,顺着ko的头毛,“我老公做的菜,全世界全宇宙最好吃,怎么做都好吃,乖啊~老公爱你哦,么么哒!”

“嗯!”

“满意了不?”

“嗯!”

“满意了就滚出去做饭,难不成你是想饿死我吗?”这ko真是越来越会装了,不过,都是情趣嘛,郝眉也是很愿意配合演出的……

ko做好了饭,来卧室问:“眉眉,你想在卧室吃,还是出去吃?”

“去外面吃。”郝眉扔下手机,翻身要下床,ko赶紧过去揽腰抱起郝眉。

只有在最初俩人没什么经验的那几次,郝眉受了些罪下不了床外,就是某些加班或者出差的原因,ko被饿得太久,吃得太多,最后导致郝眉下不了床。平时除了腰酸了点,腿软了点,也没那么娇弱到动不了身,需要窝在床上就餐的地步,但每次完事儿后,ko都要抱着郝眉,就连郝眉上厕所,ko都想抱着他去,毕竟在正常情况下,郝眉基本不愿意被ko这么娘炮的抱着,只能趁着这种时候多抱几次,能抱则抱,ko不嫌多的。

郝眉被抱得习惯了,从最初的扭捏害羞,到现在已经心安理得地接受了,郝眉抬手摸了摸ko胸前鼓鼓的胸肌,有些羡慕道:“ko,你好像又壮了一点!”

“这样抱起来更稳!”

论谁每天抱着个一米八的大男人走来走去的,都得壮!俩人运动和谐,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天天都得来两发,ko锻炼肌肉的机会,肯定就多了。

郝眉不开心,“你是拐着弯儿说我胖吗?”

ko将郝眉放到凳子上坐好,揉了揉郝眉的脑袋,“不胖,你太瘦了,我把肌肉练结实点儿,抱着你的时候,你才不会被自己的骨头硌着!”

郝眉想了想,一本正经地问:“还是肥肉软一点,才更不会被硌着的吧?”

“……”有些话题,就是不能跟郝眉硬聊,ko终于接不下去话,将饭碗递给郝眉,“吃饭!”

郝眉接过饭碗,立马狼吞虎咽起来,得亏ko手脚利索,不然郝眉非得饿死。可是这也不能怪ko,本来ko是想来一次就起床去给郝眉做饭吃的,谁知郝眉意犹未尽地又压着ko点火,忍无可忍,则无需再忍,本着憋着自己也不能憋着宝贝的原则,ko只得放弃起床做饭的打算,如愿以偿的再次满足了郝眉和自己……

饭后,ko让郝眉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自己去书房赶俩人的工作,虽然请了假,该做的工作,还得做。

不到半个小时,郝眉坐不住了,光着脚丫子跑去书房骚扰ko,ko看见郝眉又不穿拖鞋,将自己的鞋脱给他穿上,又到客厅去拿郝眉的鞋,转身准备回书房的时候,被跟在身后的郝眉一头撞进怀里,郝眉的鼻子跟ko的下巴撞个正着,郝眉龇牙咧嘴地捂着鼻子哭唧唧,“哎哟哟,ko,你转身怎么不说一声,疼死眉哥了!”

“眉眉,没事吧?”ko连忙拿下郝眉捂住鼻子的小手,在鼻子上一下一下亲着,“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在后面,还疼吗?”

没穿鞋的脚丫子踩在地板上一点儿声都没有。

“当然疼了,你再给我呼呼……”本身撞得不重,郝眉也就是想找个借口撒撒娇而已。

ko拉着郝眉坐下,又亲了亲郝眉被撞的鼻子,看郝眉好像还是很疼的样子,准备去找药油给他擦一下,郝眉看ko要走,一把拽住人,“你干嘛去?”

“乖,我去找药油,擦一下就不疼了!”

郝眉仍拉着ko不放,“要什么药,你亲亲不就好了嘛,麻烦!”

ko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压住郝眉,瞅准郝眉的小嘴唇就怼了上去。

郝眉一边推一边躲,“我……我被撞的是……是鼻子,你…亲……亲哪儿呢!”

ko不为所动,继续战斗……

郝眉怕擦枪走火,早上的事还没太缓过来呢,一双小手抵住ko的攻势,喊道:“我不疼了不疼了……”

ko起身摸了摸郝眉的鼻子,一脸欠揍的表情,“真的不疼了?”

郝眉不自在的扭扭身子,小声嘟囔着,“本来就没撞疼!”

“嗯?”

“哎呀,我承认我刚刚是装的……”郝眉换上一副正经的表情看着ko,认真说道:“ko,我好歹是个省状元,也是个正经纯爷们儿,工作我可以自己做,不就被压了两次嘛,又不是娇滴滴的小姑娘,你,现在陪我看电视,工作一会儿我们一起做,听到没?”

“嗯!”ko有些郁闷,本来以为郝眉搞事情是因为想跟自己腻歪,原来只是想让自己陪他看电视而已,不过转念一想,郝眉想跟自己一起看电视,一起工作,也是一种腻歪。这种依赖心里,ko还是很满意的!

也不是郝眉黏人,虽然他确实挺黏ko的,但夫夫间嘛,肯定什么事都两个人一起做才有意思啊,一个人看电视休息,哪儿有两个人一起工作带劲!

“那你再去弄点水果,我们一边吃一边看。”

“嗯!”

然后,郝眉一边吃一边看电视,ko一边喂一边看郝眉看电视,就这样悠闲地过了一个多小时。

最近致一有个大项目刚做完,现在工作不算多,对一个大名鼎鼎的黑客和一个聪明的省状元来说,都是小意思。但是,这俩人和在一起,难免会产生些过火的化学反应,导致本来一个人没多久就能搞定的问题,两个人一起反而硬是拖到了傍晚时分才完成……

晚上吃饭的时候,郝眉又开始日常作妖了,“ko,我码了一天的代码,手酸,不想动……”

ko端起郝眉面前的饭碗,夹起一块糖醋排骨递到郝眉嘴边,“我喂你,一会儿我再给你揉揉!”

郝眉叼着排骨,含糊不清道: “我全身都酸!”

“那就给你做个全身按摩!”

“我还不想洗澡,懒得动!”

“我十分乐意效劳!”ko又夹起一筷青菜喂过去。

郝眉看见青菜,脸都绿了,咬牙切齿道: “我累了,晚上运动取消!”

ko又把菜往郝眉嘴边凑了凑,“没关系……”

“哼!”

郝眉愤愤地咬着青菜,心里直骂ko不解风情,还没吐槽完呢,就听见ko又说:

“我来动!”

“……”

评论(6)

热度(3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