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 我想睡你,你也没把我当兄弟

文合集

郝眉窝在沙发里,啃着苹果看ko打扫屋子,不是郝眉懒不想帮着ko一起打扫,而是ko实在是太宠着郝眉了,舍不得他累着一点。

刚拿起抹布,准备帮着擦擦桌子、门窗什么的,还没动手呢,就被ko给抗到沙发上,抢走了抹布,又跑去卫生间拿来温热的帕子仔细帮郝眉擦了手,然后还往他手里塞了个苹果,郝眉所有的挣扎抗议,都被ko一个霸道的吻给治理地服服帖帖……

等ko整理完,刚坐下,郝眉就钻到他怀里,“ko,这是我们的家,我也想亲手打扫一下嘛!”

“你在旁边陪着我打扫就可以了。”

郝眉撅着小嘴不满道: “这是我们两个人的家,凭什么我不能动手,你一个人多累呀!”

“有你陪着,一点都不累!”ko揉揉郝眉的小脑袋,“而且,陪伴也算一种劳动力……”

郝眉翻了个风情万种的白眼,“歪理,ko,你这样会宠坏我的!”

“还不够!”

郝眉伸手抱着ko的寸头,凑上去亲了好大一口,笑嘻嘻地说: “眉哥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这辈子才能遇到这么好的你!”

ko紧紧抱住郝眉,“那我上辈子一定是拯救宇宙的时候,顺带着帮你一起拯救了银河系,然后彼此情根深种!”

“ko,你说你这么爱我,要是我没能爱上你,没跟你在一起,你可怎么办啊?”

“不会!”

“你就这么肯定?”

“嗯!”

“为什么?万一我是个钢铁直男,掰不弯的呢?”

ko勾起嘴角,露出一个嘚瑟的笑容,“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知道你最终一定会喜欢上我!”

郝眉疑惑不解,“为什么?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不就因为三份糖醋排骨跟你说了声‘谢谢大哥’嘛!”

ko纠正道:“你是笑着说的……”

“那又怎么样?我爱笑是天生的,何况你给了我三份的糖醋排骨,难道我还该哭不成?”

“后来你跟肖奈他们吃饭的时候,还在看我,你吃完去厕所路过的时候,也偷偷看了我好几次。”

郝眉从ko怀里挣脱出来,反驳道:“我那纯粹是好奇,再说,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在看你?分明是你自己居心不良,我还被你骗了那么久,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是想睡我……”

ko打断郝眉,“我本来就是冲着你来的!”

“……”

这理所当然的王霸之气,真是太……酷了!

郝眉被ko迎面投来的丘比特之箭击中心脏,瞬间没了气势,但仍在软软支撑着反驳,“哼,我那会儿,顶多是看在三份糖醋排骨的面子上,对你心存好感而已!”

ko就看着郝眉,不说话……

郝眉摸摸鼻子,不自然地转过头,“好嘛,我承认,有一丢丢是因为你长得帅……”随后用右手拇指和食指捻出一毫米的距离,脸红着说:“真的真的只有那么一小丢丢哦,眉哥是个有内涵的人,才不是颜控!”

ko有些郁闷,“只是好感?”

“你猜呀!”郝眉拍拍ko的肩膀,语重心长道:“ko,做人呢,不能这么自恋的……”

ko又打断郝眉,“我是眉恋,不是自恋!”

“你……”

好吧,郝眉无话可说,谁让自己确实爱恋着他,但是……

“你单凭我看你几眼,你就断定我会爱上你,这不是自恋是什么?”

ko看了郝眉一眼,“你在大排档遇到我,主动搭讪我,还要我电话号码!”

“我去,ko,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不要脸的,我那是搭讪吗?”郝眉顿了顿,瞟着眼睛说:“好吧,就算那是搭讪,就算是我主动要的电话号码,我也是冲着菜去的,跟你有关系吗?你不提这茬儿还好,既然说到这份儿上,我得好好跟你唠唠要电话号码这回事儿,你口口声声说是冲着我来的,那我跟你要电话,你一开始干嘛不给?怎么,还跟眉哥玩儿欲擒故纵呢?”

“我一开始只是想来看看你,没想跟你怎么样,你很优秀,而我,只是个无家可归的流浪人,什么也给不了你……”

郝眉默默趴回ko怀里,正想安慰安慰他呢,结果就听见……

“可是,看你那么坚持的要追我,我就想,既然你想要的就是我,那就给你吧!”

ko看见郝眉因为自己的话,替自己心疼难过,心里不舍,让那些卑微的过去,影响自己宝贝的情绪,真是太不值了!

郝眉举起小拳拳捶ko胸口,“你能不能别那么欠揍……”

ko捉住郝眉的小拳头,拉到嘴边亲了亲,郝眉感动也不是,炸毛也不是,一颗心被ko搞得上上下下,“我才不是追你,我是追着菜去的,跟你搞好关系,那食堂还不是任我吃?”

“哦,原来只是想跟我搞好关系,放着量多肉足的排骨不要,就为了让我能往某人不愿意吃的炒青菜里多加点盐啊?”

“我……我偶尔还会是点一次的,肉吃多了,总想吃点素的嘛,你不还老说要均衡营养更健康?”郝眉有些心虚,因为他在食堂确实没点过炒青菜,当时只是不想就那么走了,所以,没话找话的胡说八道了些继续搭话而已。

郝眉的饮食喜好,没人比ko更清楚了,要是他自己知道荤素结合,ko也不至于苦口婆心地劝他要均衡营养了。每次哄他吃点青菜,简直比给溺水刚捞起来的人喂过去一杯水,在40摄氏度的夏天给人穿了棉衣还加把火的情况更加惨不忍睹。

不过ko并不打算直接反驳郝眉的这句话,他还等着以后靠这哄他多吃蔬菜呢……

ko假装思考状,“我记得那时候,你…要毕业离校了吧?”

言下之意是,就假装你真的偶尔会点炒青菜,但等你下一次想点的偶尔时,人都不在学校了吧……

郝眉扯着嘴角,瞪着ko,“这也不能证明我就看上你了呀!”

“你带室友来吃饭时,你挽我胳膊,搂我肩!”

“靠,这哥们儿之间,勾肩搭背不是很正常嘛!”

“你第一次挽我胳膊的姿势不正常,一般男人拉胳膊都是手掌朝下握着手臂,就像你第二次拉我手臂的那个姿势,这个姿势可拉可推,中间隔着个手臂的距离,不会显得太生疏,也不会显得太亲近,但你第一次触碰我时,是将手穿过我的手臂,挽着我的,这是情侣间最常见的动作,从我来你身边,从没看到你对别人做过这个动作,即使是于半珊他们,你也没有挽过手,我不知道你自己有没有察觉到,在我面前,你总会下意识的做一些只有情侣间才会做的事或者肢体动作。”

郝眉听得一愣一愣的,“ko,你这是把上半生没说的话都补上了吧?”

“……”ko后知后觉地有点口干舌燥起来……

“还有呢还有呢,我还有些什么下意识的行为?”郝眉没有反驳,ko难得说这么多话,内容还是他们的相遇相知,原来ko也把他们的点点滴滴记得那么清楚!

ko挑眉,还以为他只注意自己说了多长的话,没听内容呢,“你还调戏我!”

“调戏?”郝眉一脸不可置信,自己要是干过这么man的事儿怎么可能不记得。

“嗯,你睡在大排档那次,你醒来后,问我是不是给你下了药。”

“这叫调戏?ko,你哪个星球继承来的逻辑?”

“正常情况下,有哪个男人会跟另一个男人嬉笑着说:‘你是不是给我下了什么药啊’ 这种话的?”ko伸手挑起郝眉的下巴,“你的潜台词是想问我是不是给你下了迷魂药,让你对我如此痴迷,潜台词的潜台词是想问我要不要睡你……唔……”

郝眉捂着ko的嘴巴,大吼道:“你这个坏人,你还我正经的ko!”

ko挣脱郝眉的魔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而且,你在我这儿吃了一顿,睡了一觉,就觉得自己再次充满力量,说明我是你力量的源泉……”

郝眉脸红挣扎,ko将他整个人禁锢在怀里,“还有我去致一的那天晚上,你有点生气又十分委屈地说‘你居然敢骗我’,其次才说的‘还黑我电脑’,你生气的原因不是因为我黑你电脑,而是因为你潜意识里把我当做很重要的人,我却瞒着你我的身份……”

“还有,我跟肖奈分到一组的时候,出了办公室你委屈地跟我撒娇……”

郝眉不悦,一口咬上ko禁锢在他胸前的手臂,含糊着说:“哼,你当时居然还不理我!”

郝眉边咬着ko的手臂,边说话,舌尖在皮肤上扫来扫去,ko被刺激的一抖,忙把自己的手从郝眉嘴里解救出来,“我没不理你,我是在偷着乐呢,怕憋不住笑被你看到才急忙转过头。”

“鬼才信你的话!”

“还有还有,你还记得你第一次抱我的时候吗?你跟于半珊他们都抱的很爷们儿,但是抱我的时候有种小心翼翼的温柔,我还听到了你的心跳声……”

郝眉觉得这样的ko太可爱了,像个小孩子在炫耀自己捡到一角钱交给警察叔叔后被广播表扬的事,骄傲得意到让他很像一巴掌拍过去,再狠狠亲一口的样子……

“对了,还有试西装的那次,你给我理衣服的时候,害羞脸红了,还不敢跟我对视……”

被ko可爱的样子惊呆的郝眉默默接了句:“我还给愚公理过衣服呢,就毕业前…有次…公开…演示会……”,看到ko的脸越来越黑,郝眉才意识这醋坛子又翻了,立马结结巴巴解释,“不…不过,我…我那就…就是兄弟间上战场前鼓励一下,打打气,毕竟…毕竟……我错了,呜呜……”

这么温馨浪漫的气氛,郝眉都能不识相的搞破坏,不修理一番实在说不过去,所以,黑脸ko扛着红脸郝眉进了卧室,势要通过内部机械维修,改正他脑偏门的毛病……

ko死死压住郝眉,“承不承认,你根本就没把我当过兄弟?”

郝眉难耐扭身,“不,我要告你色诱逼供……”

ko不动如山,“承不承认,你一开始就是想跟我发展成夫夫关系?”

郝眉咬牙切齿,“你大爷的,你这是要屈打成招啊,我是不会屈服的……”

“我没打你……”

郝眉哭唧唧,“……你知不知道,你这…这撩了人又拒不出屌的行为,是非常可耻的……”

看着郝眉满脸粉红,委屈可怜又秀色可餐的萌样儿,ko到底憋不住了……

事后,ko抱着郝眉洗澡的时候,郝眉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 “眉哥我大学四年,就不知道食堂炒青菜长什么样儿……”

ko又得意的笑了……

在爱情面前,所有前言后语、起因经过,都只为了这辈子能理所当然地……睡你!

……

当天晚上,正无聊地躺在甄少祥怀里拿着手机玩儿开心消消乐的于半珊,突然扔掉手机,发出一声鬼哭狼嚎,双手紧紧搂住甄少祥的腰,“啊啊啊啊啊……”

甄少祥拿起于半珊手机一看,手机屏幕里是一个漂亮的小女孩,没什么特别,刚想问于半珊什么情况,原本只有漂亮小女孩的屏幕就突然变成了一张被几缕黑发半遮半掩的面色死白又扭曲、双眼发红冒血、张着血盆大口的鬼脸,甄少祥也被吓得瞬间将手机扔出几米远,跟于半珊抱在一起,瑟瑟发抖……

半响,甄少祥在于半珊的威逼利诱之下,哆哆嗦嗦地挪过去捡起手机,半眯着眼查看情况,居然还没完,一直循环播放着那个恐怖的画面,按了几下手机,居然退不出去,还关不了机……

研究了一会儿,甄少祥果断放弃了,扔了手机,坐回沙发上楼住于半珊,“半珊儿,没事,其实这也就突然看到的时候很恐怖,看习惯了就不可怕了。”

于半珊被吓得不轻,“你抱紧点儿~”

甄少祥收紧手臂,一下一下轻抚于半珊的后背,“半珊儿,你到底……又怎么得罪ko了?”,没办法,被黑出经验了,除了东亚醋王ko,没人能干出这么无聊幼稚的事了……

“我怎么知道,你问我我问谁去?”于半珊从甄少祥怀里翘起小脑袋,愤怒非常,“我靠,一定是那个死美人儿又作妖了!”

甄少祥默默抱紧可怜的于半珊,真心疼自己媳妇儿,美人师弟十次作妖,有九次都是自己媳妇儿来背锅,这是造的什么孽哟……







评论(41)

热度(5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