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香芋] 爱情三十六计之无中生有

文合集

诳(kuáng)也,非诳也,实其所诳也。少阴、太阴、太阳。

[译:  运用假象欺骗对方,但并非全部都是假的,而是让对方把真相当成假象。这就是要巧妙地用阴阳转化之理,“由阴变阳”、“由虚变实”、“由真变假”等。]

                              ——《孙子兵法》

天空一片暗沉沉的阴雨蒙蒙,甄少祥坐在落地窗旁边十分宽大舒适的摇椅上闭目养神,于半珊抱着条小毯子走过来,抬眼瞧了瞧窗外,抖开小毯子,躺到甄少祥怀里,再用小毯子紧紧裹住俩人身体,“少祥,你怎么这么不会照顾自己,着凉了怎么办?你要是生病了,我得多心疼啊!”

甄少祥搂着于半珊的腰,一副受宠若惊的懵逼样儿,偏头盯着趴在自己怀里的于半珊毛茸茸的小脑袋,惊得张着嘴巴却吐不出一个字来,心里灿烂的直冒烟花,在一起那么久,他的半珊儿傲娇宝宝何时这么温柔主动过?

甄少祥看了看窗外,天象异常,必有妖……

见甄少祥不说话,于半珊撑起身体抬起头对着甄少祥茫然的嘴唇吻上去,甄少祥更震惊了,眼睛瞪得大大的,任由于半珊温柔地蹂躏自己的口腔,一时竟忘记了回应。

然后,于半珊委屈了,退来三公分的距离,泪眼朦胧地看着甄少祥,可怜兮兮开口道: “少祥,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不想要我了?”

于半珊这副委屈可怜软糯糯的样子,直击甄少祥心房,小心肝阵阵颤抖,慌乱地搂紧于半珊,“宝宝别哭别哭,我最爱你了,怎么会不要你呢!”

“那我吻你你怎么都不回应我?”于半珊的脑袋埋在甄少祥胸膛,声音带着闷闷的哭腔,“你不能不要我,没有你,我会活不下去的!”

“宝宝,你别哭,我心疼,要不你还是怼我吧,给你出气!”甄少祥宁愿自己被怼到怀疑人生,也不愿看到于半珊这么楚楚可怜的样子,心都要疼碎了!

于半珊闻言抬头,哼哧一笑,伸手捏住甄少祥鼻子,笑着说: “傻瓜,你该不会被我怼得习惯成自然了吧,一天不被怼就不舒服?放心吧,我以后尽量不怼你了,爱你还来不及呢!”

语毕,于半珊又亲了亲甄少祥的下巴,然后心满意足地趴回甄少祥怀里。

“你…你真的是我的半珊儿吗?”

要知道,之前为了诱惑傲娇的于半珊亲口对自己说一句“我爱你”,甄少祥可谓是费尽心机,而现在的于半珊,连没了自己会活不下去的话都能脱口而出了,这让甄少祥不得不怀疑,自己是不是活见鬼了??

怀里传出一阵憨笑,甄少祥低头,瞧见于半珊两只红到透明的耳朵尖儿,然后就听到怀里人小声说道:“是你的,我一直都是你的!”

甄少祥心里有些安慰,于半珊还是那个容易害羞的于半珊,但是,这极度反常的柔情似水是闹哪样儿?“咳…宝宝,我当然知道你是我的,那个…我的意思是…你…你真的是于半珊吗?”

于半珊抬头瞪了甄少祥一眼,扬着嘴角似笑非笑地威胁道: “我不是于半珊,难道你是?你是不是今晚又想睡沙发了?”

“不想不想,我只想睡你!”甄少祥感激涕零地抱紧于半珊,那副坏坏地威胁自己的神情,几乎每天都会在被自己逗害羞炸毛的傲娇的于半珊脸上看到的,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这才是他的半珊儿宝宝啊!

“难得想对你好一点儿,你还不乐意是怎么滴?”

“乐意乐意,十分乐意,我就是高兴地昏了头了都,半珊儿~我还想听你说爱我~”

“哼,我要先听你说!”

“我爱你!”

“我要听你说一万次,不,我要听一辈子!”

“下辈子也说给你听,今生来世,只说给你一个人听,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呜……”

温柔而热烈地亲吻之间,于半珊断断续续的“我爱你”从俩人唇齿缝隙中一点一点冒出来……

甄少祥一双手开始不老实起来,于半珊也任由那双大手在自己身上身下游走,等到衣服被扒得差不多了,俩人刚一合体,甄少祥舒服的一个激灵……还没来得及担心自己身体是不是出问题了,居然秒进秒出……

然后就……抖醒了……

甄少祥茫然地眨了眨两只大熊猫一样的眼睛,楞了足足两分钟,坐起身来将怀里留着于半珊味道的枕头放到一边,掀开被子,脸色极其阴郁地看着那一被窝狼藉,静心静气深呼吸数次后,气沈丹田……

“卧槽!!”

呼……果然还是要爆句粗口才能平复一下这思念过度而引发的尴尬……

收拾好了被窝,拿起手机一看,甄少祥实在忍不住……

“我去……”

赶紧打开电脑,给于半珊发了个视频通话,刚一接通,于半珊骂骂咧咧的声音就传了出来。

“甄少祥,你特么死哪儿去了?你知道我打了多少电话吗?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你吓死我了你知不知道?你给劳资等着,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甄少祥一副乖宝宝的样子,就算被骂,只要听到于半珊的声音,心里还是暖暖的,“半珊儿半珊儿,你别生气,对不起,都是我不好,让你担心了!”

“说,你这一天一夜,干嘛去了?不会背着我找人浪去了吧?”

看到甄少祥好好的,于半珊心里松了口气,出差还不到一个星期的时候,就看到视频里的甄大少爷顶着一对黑眼圈没了精神气儿的样子,担心他睡不好吃不好会生病,虽然反复叮嘱过甄少祥要好好照顾自己,但每天的视频里,甄少祥黑眼圈还是一天比一天重。自前天晚上的视频之后,于半珊就没接到过他一日三餐的问候,晚上也没接到他的列行视频,打了很多电话也没人接,害得于半珊以为他终于扛不住病倒在家里了,担心的要命,着急地都快当着肖奈的面哭出来了!

“没有没有,我…我就是不小心睡着了……”

自从于半珊出差,甄少祥就没睡好过,抱着于半珊的枕头也不行,这都快半个月了,昨天是终于扛不住了,才昏睡了过去,没想到,这一睡,竟睡了一天一夜,电话响爆了也没听到。

“让你平时好好睡觉,你偏不听!”看着甄少祥的黑眼圈,于半珊一阵心疼!

“咦,半珊儿,你这是…在哪儿呢?”

“你是不是睡傻了?自己家门口都不认识了,赶紧的,给劳资开门!”

话音刚落,门就从里面打开了,于半珊还来不及惊讶甄少祥从客厅飞奔到门口的速度,就被人紧紧搂进怀里亲了起来……

五分钟后,于半珊用了七分力踩了甄少祥一脚,没办法,上半身被抱得紧紧的,半分动弹不得,只能上脚了,然而,甄少祥像是没有痛觉,仍然吻着于半珊不放,于半珊被憋得受不了了,狠狠咬了一口嘴里狂卷乱卷的舌头,甄少祥再不松口,他就真得去见阎王爷了!

“半珊儿,你咬我干嘛?”甄少祥疼的有些口齿不清。

于半珊大口大口喘着气,头晕眼花地扶着墙,感觉自己终于活过来了,“你大爷的…你特么…是…是想谋杀亲夫吗?憋死劳资了!”

甄少祥大着舌头,“半珊儿,你成语说对了耶!”

“……”这人果然是睡傻了!

“咦,半珊儿,你的行李呢?”于半珊一回来,甄少祥灵力充体,黑眼圈里的眼睛发亮,头毛激动的快一根根的要竖起来了。

“到时候让老三帮我寄回来。”太过担心甄少祥,于半珊行李都来不及收拾,交代了手里的工作,跟肖奈说了一声就买了机票赶回来,“咱能不能进去坐着聊,我半夜飞回来的,现在累得不行…哎,你干啥?”

话还没讲完呢,于半珊就被甄少祥一个公主抱抱起来,“半珊儿,你干嘛半夜飞回来呀?多累啊,我抱你进去休息!”

“还说呢,我飞回来是为了谁啊?你要是能让我省点儿心,我至于这么累嘛我!”

甄少祥小心翼翼地将于半珊放到床上,“对不起,我太想你了嘛,想你想得吃不下,睡不着,你走了,我的心也被你带走了!”

“咦~肉麻,以前我出差怎么不见你这样?你就是作,你要是把精力都用在工作上,累也能累睡着的啊!”

“我在忙工作啊,要不是工作忙得脱不了身,我早就飞过去看你了,晚上睡着之后,怀里没有你,翻个身也没摸到你,就醒了,然后就再也睡不着了,你以前出差也没这么久,我熬一熬也能熬过去,宝宝,你以后别再离开我这么久了,没有你,我真的会活不下去的!”

于半珊脸红心跳,“矫情,以前没有我,你不也活这么大了嘛……”

甄少祥突然想起自己梦里大胆表白软萌萌的半珊儿,默了三秒之后,一头倒在于半珊身上,“半珊儿,我生病了!”

“少祥,怎么了?你哪儿不舒服?”于半珊紧张地摸了摸甄少祥额头,没觉得有发烧,捧起身上那人的脑袋,用额头贴上去试了试,也没发烧迹象啊。

将赖在身上的甄少祥小心地推到在床上,于半珊用手按上甄少祥肚子,“不会是没好好吃饭落下胃病了吧?这里疼不疼?”

甄少祥捉住轻轻按压自己腹部的小手,深情款款道: “我得的是相思病……”

“你……正经点儿,你要再敢这么吓我,我……我就让你睡一个月沙发!”

甄少祥的深情表白还没完呢,就被自己肚子咕咕叫的声音给打断了,“……”这不争气的肚子啊!

“等着,我去做饭!”

“半珊儿,你不是累了吗?我们点外卖吧?”

“点什么外卖,让你等着就乖乖等着,再废话我以后都不做给你吃了!”

“哦!”

于半珊怕甄少祥几天不好好吃饭的胃吃些不好消化的难受,就熬了点粥,简单地做了点配菜,甄少祥趴在桌子上,咽着口水,眼巴巴地看着面前的粥和菜,就是不动手!

“干嘛呢?快吃啊!”

甄少祥嘟着嘴,“我好几天没怎么吃饭了,饿得没力气动手了……”

“刚才抱我的时候,你可没那么弱啊!”

“那是因为你好不容易回了家,我太激动了嘛,一激动就爆发了洪荒之力,现在才觉得手软的抬都抬不起来了。”

“……”就想让我喂你是吧?

于半珊移了移凳子,舀起一勺子粥喂过去,“行,大少爷,我来喂你行了吧!”

“嘿嘿,半珊儿真好!”

甄少祥凑上去,啊呜一口吃进去,“啊啊……好疼!”

“怎么了怎么了?”于半珊手忙脚乱的给甄少祥拍背,后来觉得不太对,嘴里疼,拍背有啥用?回过意来,又去捧甄少祥的脸对着甄少祥的嘴查看,“是不是太烫了?你把粥吐出来先……”

“媳妇儿做的,不能吐!”然后,咕噜一声,囫囵吞下。

“疼死你算了!”于半珊有些恨铁不成钢,但心里又止不住的甜,“哪儿疼啊?”

甄少祥疼得泪眼婆娑,“舌头,刚刚被你咬了一口!”

“谁让你不知道松口!”于半珊面颊一阵发烫,又内疚心疼不已,“舌头伸出来我看看。”

“有点肿了,还好我有口下留情,没给你咬断咯。”

虽然嘴上怼得毫不留情,但于半珊那一脸心疼样儿还是出卖了自己内心的柔软。

“半珊儿别担心,我没事!”看到于半珊心疼的小脸皱成一团,狐狸眼眼泛泪光,甄少祥心都化成水了。

“可是,你这样还怎么吃饭?吃凉的对胃也不好,你都几天没好好吃饭了,怎么办呀?”

“没事,一会儿就好了,看着你我就不饿了!”

“我又不能当饭吃!”

思索一番后,于半珊拿起勺子,含了一口粥,待凉了些后,掰过甄少祥脑袋怼上去,甄少祥咽粥时,于半珊就仔细抚慰那条被自己弄伤的舌头。

甄少祥开始心猿意马,心里止不住呐喊: 有这待遇,舌头就是被半珊儿咬断了我也愿意啊!

于半珊憋红着脸渡完了一碗粥,“你…你别多想,那是我弄的伤,我的锅,我就得背,没别的意思!”

“我还饿!”

于半珊踟蹰一番,觉得不能饿着甄少祥,准备再去舀碗粥继续喂食,虽然自己害羞,但心里确实也挺喜欢这么做的。

刚起身,就被甄少祥拉住手腕,“干嘛?不是还饿吗?”

甄少祥拿过于半珊手里的碗放在餐桌上,将于半珊抱起来,“我最想吃的,是你!”

“你不是连端碗的力气都没了吗?”

“放心,我现在体力充沛,绝对让你满意!”

于半珊红着脸婉拒,“不要,我还没洗澡呢!”

“那我们一起!”甄少祥走向卧室的脚拐了个弯儿,奔向浴室……

几个小时之后,于半珊软在甄少祥怀里,感觉身体被掏空!

甄少祥顺着于半珊的头毛,万分满足,“半珊儿,我爱你,这几个字,我会一辈子说给你听!”

于半珊也想时时刻刻跟甄少祥表达一番自己的爱意,也想跟他撒撒娇卖卖萌,也曾在自己的脑海里演练过无数次,可是,一想到自己是个男人,心里就总是过不去那道槛儿,那些事儿做起来太过矫情了。

但是,身体被掏空的于半珊,不想再费力气控制自己了,偶尔放纵矫情一下,也没什么不好,憋久了才容易坏脑子呢。

“少祥,其实,出差这两周,我也好想你,想得快发疯了!”

“我知道,所以你才托梦给我是不是?让我知道你想着我,爱着我!”

“什么梦?你当我神仙呢,还托梦……”

“那你想不想听我说我爱你啊?”

“……嗯”

“那你爱不爱我?”

于半珊害羞捂脸,小小气音冒出来,“……明知故问”

“那我现在就想听你说!”

于半珊揪紧甄少祥的睡衣,哑着嗓子说: “……我爱你!”

“谢谢你半珊儿,谢谢你爱我!”

“可是……”

“嗯?”

于半珊俏皮一笑,“一辈子,我听不够,我要你生生世世说给我听!”

甄少祥附身,轻柔地吻了吻于半珊魅红的眼角,“求之不得!”

人生啊,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满足的……













评论(22)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