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香芋] 宠 (下)

文合集

(上)

于半珊刚准备动筷子,郝眉就扑了过来,“愚公愚公,这鸡腿好大呀,金黄金黄的,看着好好吃~”

“想吃?”

郝眉瞪着一汪星星的眼睛,乖巧点头。

“不给!”

郝眉难过,嘟着小嘴一步三回头地回到ko身边。

于半珊看着鸡腿,咽了咽口水,“喂……”

郝眉在ko怀里可怜兮兮,“嗯?”

“拿去拿去……”于半珊把鸡腿夹起来朝郝眉递过去,“不就是鸡腿嘛,瞧你那傻样儿,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几百年没吃饭了呢!”

郝眉伸出爪子接过来,迫不及待塞进嘴里,“愚公你真是太好了!”

于半珊捧着饭盒哭唧唧,“我可怜的鸡腿呀,呜……”

甄少祥心里默默打算着以后给于半珊多带只鸡腿……

郝眉一边啃鸡腿,一边含糊不清地说: “愚公,明天不是休息嘛,叫上老三猴子,到我家开团去,好久没一起玩儿游戏了!”

甄少祥忙举手,“我也要去!”

“当然一起了,到时候让猴子也叫上你表妹,人多热闹!”

于半珊端着饭盒走到ko跟前拍了拍他的肩膀,“那就辛苦你了ko!”

“嗯!”

郝眉举着油腻腻的爪子,“不带礼物不让进门啊!”

于半珊指着郝眉咆哮: “靠,你就是想要礼物才让我们去的吧?心机眉!”

“那你可以不去啊!”

“我偏去……”

“带上礼物。”

“你想得美!”

ko和甄少祥相视一笑,默默无言……

“啊!”郝眉笑嘻嘻地奔向门口,“我要让老三给我买个超大游戏机,老被他剥削压迫,不收点礼物怎么行!”

ko追出去,“眉眉,先洗手,游戏机我给你买。”

“不要,你的钱都是我的,我干嘛要花自己的钱,就让老三买!”

于半珊戳着饭盒微微叹气,“我也想让老三给我买个超大游戏机,让他放任美人儿辣我眼睛!”

“媳妇儿,我们有钱,可以自己买!”

“就你钱多!”

“都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于半珊被甄少祥的深情闪得脸红兮兮,“快吃快吃,都要凉了!”

“明天带什么礼物好啊?”

“套套,多买些!”

“这个……美人师弟不会生气吧?”

“生气?”于半珊一脸坏笑,“他心里暗爽着呢,怎么会生气?”

“你说,明天肖奈不会真带着超大游戏机过去吧?”

“明天他带不带去,我不知道,但他一定会买的,老三可宠他了。”

甄少祥感叹: “果然是团宠啊,ko宠他,肖奈也宠他,连你都宠着他,我还听表妹说过,有次丘永侯跟她出去吃饭老皱着眉,于是就问他怎么了,一问才知道是美人师弟有些感冒,丘永侯一直担心着,害得她都要吃醋了!”

“谁会平白无故去关心一个不相关的人?我们会对一个人好,当然是因为这个人值得我们对他好啊,你别看美人儿那个萌样儿,我们要是有什么事,第一个冲在前头为我们撑腰的就是他。”

甄少祥拉住于半珊的手,深情款款,“我爱你,因为你值得我爱!”

于半珊被这突如其来的表白惊到了,“你你你……吃饭就吃饭,干嘛呢!”

“哦……”甄少祥捏了捏于半珊手心,心满意足地收回咸猪手。

于半珊红着脸,小声嘟囔道: “要是被人听见多不好,要说也回家说啊……”

“好好好,那我们回家说,躲在被窝里……悄悄说……”

“啧,你别得寸占尺啊!”

“媳妇儿,是得寸进尺……”

“我管你什么尺什么寸,吃完赶紧滚!”

甄少祥在桌下用脚轻轻撩于半珊小腿,色色地说: “晚上回家……我让你量量啊……”

于半珊脸红斥道: “滚犊子……”

第二天中午,几个人带着大包小包敲响郝眉家的门,进屋就看到ko正在厨房忙得热火朝天,郝眉端着盘子吃得风生水起。

孟逸然和贝微微由于腐女心作祟,全程盯着ko郝眉、于半珊和甄少祥,一有个风吹草动就头碰头地激烈探讨。

贝微微满脸兴奋得意,“想当初,我可是一眼就看穿了美人师兄跟ko之间的‘友情’呢。”

孟逸然双手捧心,“ko大神真是太宠了,他们的互动太有爱了,不过我表哥也不输给他,就是我表嫂太傲娇了,要是他也像郝眉黏ko一样黏我表哥就好了!”

“其实这也是美人师兄宠ko的一种方式,ko太爱美人师兄了,要是美人师兄表现的太独立,反而会让ko没有安全感的。”

“可是我表哥也需要安全感啊!”

“他们两个之间,更需要安全感的是愚公师兄吧?”贝微微看了看正一边打游戏,一边嫌弃甄少祥挨他太近影响操作的于半珊,“而且,我昨天‘路过’休息室的时候,‘无意间’听见小甄总叫愚公师兄‘媳妇儿’,愚公师兄那么傲娇的人居然没反驳,要是在我们面前的话,估计早炸了,他这是属于典型的‘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的类型,每一对情侣都有独特的相处方式嘛,我觉得他们这样挺好的,温柔宠溺攻,傲娇炸毛受,很配啊!”

孟逸然一脸崇拜,“微微,你知道的太多啦……”

“还好啦,在一个公司里面,难免会看到些不该看到的、听到些不该听到的嘛,你以后也会知道更多的!”

“老司机,还请多指教!”

贝微微抱拳回道: “不敢当不敢当,共同进步……”

没多久,门铃又响了,甄少祥在于半珊的命令下去开门,门外是一个很高的大箱子。

送货人员问: “请问郝眉郝先生是住这儿吗?”

“是的……”

“那就对了!”送货人员将箱子搬进去,本来还挺大的空间,瞬间有些挤了。

箱子打开后,引来众人一阵惊叹,郝眉高兴地摸了摸游戏机,“老三,太赞了,你居然真的买了!”

肖奈满脸慈爱微笑,“答应你的!”

郝眉又跑过去扑到ko怀里,“koko~你看,好大的游戏机!”

ko抬手揉了揉郝眉翘起的呆毛,“嗯!”

“这是双人游戏机,你要陪我,我想玩儿多久,你就得陪我玩儿多久!”

“不能熬夜玩儿!”

“知道啦!”

“乖!”

两天后,于半珊下班回家,发现客厅里多了一架跟郝眉家一样的游戏机,转身踹了一脚跟在身后的甄少祥,斥道: “你个败家爷们儿!”

甄少祥委屈,“媳妇儿,不是你说也想要个超大游戏机的嘛……”

“我那是随口说着玩儿的!”于半珊恨铁不成钢,“再说了,你能不能听重点,我是说让老三买,他那么有钱……”

“没事儿,媳妇儿,你不用专门替我省钱,我钱多,给你花钱我乐意,肖奈给郝眉买那是父爱,给你买算什么?”

“咱能不想那么多吗?”于半珊无语,“有便宜不占王八蛋,你果然是钱多人傻的大傻子!”

甄少祥脱掉外衣凑近于半珊,嬉笑道: “那大傻子现在给你便宜,你占吗?”

“你干嘛?”

“给你占便宜啊,有便宜不占王八蛋哦!”

于半珊反驳,“分明是你占我便宜吧?”

“我们互相占,都不是王八蛋!”甄少祥抗着于半珊回卧室,将人扔在床上压住,“媳妇儿,占不占啊?”

于半珊搂着甄少祥脖子吻上去,“不占白不占……”

评论(15)

热度(4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