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折真] 岁月逸致,你我情浓

文合集

白真离家多日,折颜挂念不已,自是吃不好也睡不下,现下终于又能将人儿搂进怀里抱着入睡,自然得好生补一补缺失的睡眠。

白真在折颜怀里醒来时,折颜睡得正香,趁着折颜未醒,白真抬起头,轻轻往上移了移身子,吧唧一口亲在折颜嘴角,白真抿了抿唇,好像还不够过瘾,于是凑上去又亲了一口,再亲一口,又再亲一口……

折颜被亲的满脸狐狸口水,白真看折颜还不醒,起了些恶作剧的心思,挑起自己的头发丝去挠折颜的脸,折颜哼唧一声翻身将白真压在身下,脑袋埋进白真颈窝蹭了几蹭以缓解脸上的痒意,“真真~别闹~”

小声的呓语,加上无意识的小动作,颇有些撒娇意味,白真心里软得不行,偏头在折颜脖子上又来一口,折颜装不下去了,一嘴咬上白真耳朵,“真真可是在怪我昨晚不够努力?”

白真脸红,“老凤凰,你什么时候醒的?”

折颜抬起头,对着红润嘟嘟的小嘴儿狠狠亲一口,“要是不醒,我都不知道我的真真这么喜欢亲我!”

“你耍我?”白真气急,想推开身上的折颜,却怎么也推不开,“你起来!”

“不要,我还没睡够呢。”

“那你好好睡,我要起床。”

“不要,不抱着你我睡不着。”

“耍赖是吧?”白真悄悄将手摸上折颜腋窝,然后可劲儿哈痒痒,“我看你起不起……”

“哎,真真别……”折颜在白真身上扭动几下,就是不起。

两个回合下来,床上的嬉笑玩闹声……就变得粗重压抑起来……

等俩人“闹”完,已是午后时分……

白真坐在床上,折颜给他挽发髻,“好了,我家真真真好看!”

“折颜,我饿了。”

“毕方今天怎么这么慢?”折颜往门外瞧了瞧,“毕方?”

“……”

二人又去厨房看了看,还是不见毕方,白真只得用上召唤术。

然而,召唤术唤来的不是毕方,而是一只信鸟送来的信。

折颜取下信笺,打开来看 。

白真凑过去,“说些什么?”

“毕方说小五受了重伤……”

“什么?”白真一听自己小妹受伤,心里着急起来,“小五受伤了?严不严重?”

“别担心,毕方说她现下已无大碍,夜华在照顾她。”

“可知她是被何人所伤?”

“这个……信上没说。”

“那毕方怎么不回来?”

“可能有其他事绊住了吧。”折颜现在最关心的是自家真真的小肚子,“我去做饭,真真你再等等,马上就好。”

失恋的毕方,正在某个角落默默舔舐心伤呢。

白真瞪一眼折颜,“神仙还能饿死不成?先随我去狐狸洞看看小五。”

“真真……”折颜将要走的白真拉回来,“你别急啊,毕方不是说她已经没事了嘛,而且夜华在那儿,你就别去搅扰他们好事了,吃了饭先去趟西海看看大皇子的情况,晚些时候再过去狐狸洞。”

“也是 ……”白真小脸儿多云转晴,“那一会儿再去看她,顺便看看他们的好戏。”

喂饱了白真的小肚子,又去了趟西海,折颜带着白真到青丘时,正遇上白浅和夜华从远处漫步归来,老远就戏问道: “小五,你是不是喝酒了,脸怎么这么红啊?”

二人迎过去,饶有兴致地瞧着他们。

白浅是被夜华的深情表白和霸道拥抱给弄红了脸,现下被他们这么看,更不自在起来,“呃……我们青丘景色宜人,所以我就带太子殿下四处逛逛。”

折颜嘴角含笑,偏头看了眼白真,一语双关地调戏着白浅顺便暗暗向白真发出邀请道: “斜阳微风,满池荷花飘香,正适宜幽会啊!”

看他们得意的得意,害羞的害羞,折颜又道: “今天下午毕方来了信,说你被人打得半死不活,我跟你四哥觉得这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特地来看看你到底是怎么样被打得半死不活?”

白浅一听,顿时急了,老凤凰找回四哥春风得意就算了,不在桃林逍遥快活,居然特地跑来打趣自己,自己和夜华的感情现在是一团乱,都怪他当初胡乱定亲,还敢带着四哥在这儿秀恩爱,什么道理?

“上回伤得半死不活,确实有些失礼,没等您老人家来看一看就擅自好了,真是对不住您,这次呢,伤得虽重,却不至于半死不活,实在让您失望了!”

折颜郁闷,平时也没少打趣,怎的这次就生这么大气?

“哪儿来那么大火气啊?算了算了算了,既然都惹你生气了,不拿个宝贝,怕是平息不了你的怒气。”折颜从怀里掏出一把扇子,“来,这扇子送给你,画面是西海水君亲手所画,便宜你了。”

白浅收了扇子,意有所指道: “老凤凰还知道投其所好, 送礼物赔罪,果然聪明。”难怪哄得自家四哥非君不可了,“不过你们两个去西海干什么?”

白真回道: “我们前些日子遇到了西海二皇子,他说有事要求折颜,所以就去了西海。”

“大师兄有事?”

“看来你跟夜华都已经把事说清楚了,你和昆仑虚那些陈年往事让我们这些老东西替你瞒了那么多年,现在这样,就不用再打妄语了。”

“之前玄女偷走师傅仙体,是夜华帮我救回来的。”

白真伸出手悄悄掐了折颜一把,眼神恶狠狠地瞥了折颜一眼,“谁是老东西?”

折颜紧抿着唇,忍着那半痛半痒的感觉,将白真的小手从自己腰上揪下来牵住,“先不说了,我跟你四哥去了趟西海,很累了,先回狐狸洞吧。”

转身后小声地对着白真讨好道: “我是老东西,你是我这个老东西的小宝贝,真真小宝贝……”

“你……”白真被折颜那一句“小宝贝”叫红了脸,想故作生气,可嘴角不听使唤地翘起,往后瞟了眼白浅跟夜华,还是决定暂时不跟这只老凤凰一般见识。

一行人刚到狐狸洞洞口,又听迷谷说那翼君离镜要见白浅,折颜一听,又有戏可看了,“来得早不如来得巧,今天运气真不错,刚好赶上一场热闹。”

然而,白浅拒不见之,折颜大义凛然道: “什么恩怨都要解决的,你这样拖着只会徒加烦恼,择日不如撞日,不如我们今夜就与他了结了吧。”

白真就在旁边含情脉脉地看着调皮的像个小孩子一样的折颜,完全不管他正八卦的是自己的妹妹。

“我同他有什么好了结的?早就了结完了。”白浅瞥见自家四哥一副看世界珍宝的眼神盯着折颜,又转头看了看夜华,看见夜华看自己的眼神居然跟四哥看折颜的眼神一模一样,心里又乱了。

晚上,白真霸占了狐狸洞原本给夜华所宿的书房,折颜将正看书的白真搂进怀里,脑袋随意地搭在白真肩膀,“我们今夜不回桃林吗?”

“你不是说青丘斜阳微风,满池荷花飘香,很适宜幽会的吗?”白真扔掉手里的书,拉住折颜搂在自己腰间的手,“青丘的夜景也好看,我带你去啊。”

“深夜幽会,还是真真浪漫。”

“少废话!”

二人手牵着手,飞身上了青丘最高的山顶,折颜一个术法,化出两瓶桃花醉与一张毛地毯,又设了一个隔离阵防蛇虫鼠蚁。

皓月当空,星辰满天,万家灯火,草丛间萤火虫群飞乱舞,爱人在侧,共饮酒同赏月,当真是人生一大美事。

白真靠在折颜怀里,嘴角含着笑,面颊带着红,“折颜,不如今夜别回去了,守在这里看日出吧?”

“听真真的。”

白真猛灌两口桃花醉,壮着胆子假装不舒服地要换个姿势,在折颜怀里扭来扭去、蹭来蹭去,折颜被不安分的白真蹭起了火,搂在白真腰间的手紧了紧不让白真乱动,“真真,老实点儿。”

白真羞嗤反问: “我怎么不老实了?”

“……”

折颜无言以对,他心里是有那么些想法的,可有贼心没贼胆,就怕事后白真一个恼羞成怒又离家出走。

见折颜没动静,白真有些恨铁不成钢地在折颜怀里挣扎着转过身子,揪住折颜的衣领,气呼呼吼道: “我让你看看什么叫不老实……”

然后对着折颜的唇啃了上去。

这送上门的美味儿,不吃可是会短命的,折颜回应白真的同时,还不忘给隔离阵法升个级,这个阵法从里面可以看到外面,而外面看不见里面,折颜可不想自家真真的春色被那些草木动物给看了去,没成精的也不行。

如此,既不耽误春夜良宵,亦不耽误月色美景,甚好,甚好!

评论(18)

热度(70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