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 三分命中注定,七分情不自禁(五)

文合集

(四)

在ko被情侣睡衣成功送进新世界大门里,并基情澎湃地楞了两分钟回神后,发现郝眉已经在他面前换上了睡衣,ko默默咽了咽口水,不知该骂自己居然关键时刻出神而错过了郝眉白白嫩嫩的无限春光,还是该庆幸还好自己没看到,不然小小郝眉的圣洁一定会被自己不怀好意的露骨目光给玷污的。

郝眉蹦哒着转了个圈,问ko: “好看吗?”

“好看!”

郝眉看ko一双眼睛盯在自己脸上,完全不看自己身上的衣服,紧张地扯着衣服角,又问: “我好看还是衣服好看?”

ko目不转睛,“你好看!”

郝眉红了脸,低着头看自己的脚尖儿,小声道: “可是……我问的是衣服……”

“衣服没你好看!”

ko还没想清楚要不要掰弯郝眉,但就是忍不住想夸他,想用世界上最美好的形容词去赞美他,可无奈天生一张笨嘴,除了内心的真实想法,实在说不出文绉绉的花儿来。

郝眉的衣角被他过于用力的小白手捏的皱了起来,依然低着头不敢看ko,“你……你也换……换上试试啊,看……看合不合身……”

“嗯!”有些不好意思的ko拿着衣服打算去浴室换。

“哎……”郝眉跟上去拉住人,“你干嘛去啊?”

“换衣服。”

“换衣服?”郝眉不解,换衣服不在房间换要去哪儿换?“你去哪儿换啊?”

ko思考一秒钟,将睡衣扔在床上,开始脱衣服……

本来觉得都是男生无所谓的郝眉,害羞的看了三秒后默默转身捂脸……

ko换好衣服看见郝眉正捂着脸背对着他,心里一阵好笑, “你看看怎么样?”

郝眉慢悠悠回身,把手从眼睛上移开一点,“嗯……好看!”

“我好看还是衣服好看?”

“你……不,衣服……衣服好看……”

“嗯?”

“你……你也好看!”

“嗯!”

ko把郝眉昨天穿的睡衣递给他,“洗完澡穿这套。”

郝眉不开心,“为什么?你不喜欢我们穿一样的吗?”

“不是,新衣服还是洗过再穿比较好。”

“有必要这么麻烦嘛?”

“外套可以不用,贴身的睡衣一定要洗。”

“好吧!”郝眉接过ko手里的睡衣转身去了浴室。

还没到门口,郝眉又跑回来在袋子里翻来翻去,“我要用新的牙刷,新的杯子,新的毛巾,还有……新的拖鞋……”郝眉将所有东西分作两份,“ko,从现在开始,你要用这些新的。”

ko看着两份一模一样的东西,目瞪口呆,“情……兄弟套装?”

“对呀!”郝眉一脸理所当然,“帮我一起拿去放好。”

“哦!”

等ko也洗完回来时,郝眉正托着腮坐在床上一副思考状,ko走过去轻轻弹了一下郝眉的额头,“想什么呢?”

“没……没什么……”郝眉往里面挪了挪给ko让位置,“你今晚不玩儿游戏了?”

ko掀开被子坐进去,“等你!”

“哦……”郝眉躺下去面朝强背对ko,“那……那今晚早点睡!”

ko有点受伤,他不喜欢郝眉背对着自己,除了他害羞的时候,“好,晚安!”

“晚安!”

郝眉一动不动的思考了大半夜,终是熬不过生物本能,一个翻身翻到ko怀里睡了过去……

第二天,ko一听到外面免费闹钟开始闹起来就醒了,从床下掏出棉花塞住郝眉耳朵后,又从床下掏出一本编程书籍,慢慢移动着坐起身靠在床头看书。

一个多小时后,郝眉也醒了,发现ko还没起床时,心里有些窃喜,“ko~你怎么还没去上班?”

“这两天休息,陪你!”ko放下书把郝眉耳朵里的棉花掏出来,“不再睡会儿吗?”

郝眉摇摇头也坐起来,“不睡了,你在看什么?”

ko把书合上,让郝眉能看到书名。

“你会编程?”郝眉想起老板跟他说的黑进警局揭发人贩子窝点的那条匿名信息,大惊失色,“你是黑客?”

“算……是吧,我还在学。”

郝眉激动不已,“你是自学的吗?学了多久了?黑进警局举报人贩子窝点的匿名信息是你发的吧?你怎么做到的?可以教教我吗?我也喜欢编程,我以后要做个程序员,还要跟老三愚公猴子他们一起开游戏公司的,你才这么点儿大怎么就这么厉害了?对了ko……你今年到底多大?啊,对了对了,我们以后开了公司你要不要一起来?我觉得你比我们家老三还厉害,不,我觉得你比所有人都厉害,你还这么小就会做好吃的菜,玩儿游戏也超级厉害,还会编程,居然还是个黑客,ko……难道你就是江湖人称的隐世高人?不过你这个隐世高人也太小了吧……”

“你们家……老三?”ko本来还在思考该怎么回答他那么多问题,突然听见某些刺耳的字眼儿,一下子把所有想好的答案全炸没了,心里就记得这几个字儿……

郝眉刚刚过于激动,说话说得又快又急,现在有点气喘吁吁的,“就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还有愚公和猴子,我这次出门就是准备跟他们一起出去玩儿的。”

从小一起长大?ko有些吃味儿,“只是……好兄弟?”

郝眉有些不明所以,“对呀,我们几家人关系可好了。”

“哦……”这ko还没下定决心拐人呢,就冒出来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威胁来了,心里倍不是滋味儿。

“我跟你说啊,老三可腹黑了,他看上了小我们一级的一班班花儿贝微微,居然怂恿愚公去把贝微微自行车轮胎扎破了,然后假装路过,假装好心的载她回家,你说这是人干事儿嘛?”

“嗯!”看来只是好兄弟,ko心情转好。

“哎,对了对了,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呃……”郝眉迷茫地抓了抓头发,“那个……我刚刚问了些啥?”

“啊,我想起来了,黑进警局的那条匿名信息,是不是你……”

“嗯!”

“那……”郝眉本想问他怎么从人贩子窝里逃出来的,但是怕ko想起以前的事难过,“那你今年到底多大?”

“十六。”

“那你生日什么时候?以后我陪你过生日好不好?”郝眉想,所有苦难都是过去了,未来,由自己来温暖他。

“八月十四号。”遇见郝眉的那天,才是自己的重生。

郝眉一脸惋惜,“什么?那不就是我们认识的那天嘛,你怎么不说呀?不然我就可以给你过生日了,多可惜呀!”

“没关系。”ko觉得自己已经收到了今生最美好的礼物。

“ko……”ko的眼神过于温柔,让郝眉又害羞起来,“你别这么看着我……”

“为什么?”难道自己眼神太露骨了?

郝眉捏起被角,往床角缩了缩,“我觉得自己可能生病了……”

“生病?”ko扔了手里的书,紧张地逼近郝眉,又是摸额头,又是按肚子的,“你哪里不舒服?头痛还是肚子痛?怎么会生病的?乖,别怕,我带你去看医生……”

郝眉连忙安抚ko,“你别紧张,我没有哪里不舒服,也没有哪里痛……”

ko紧皱着眉,满脸严肃,“都生病了怎么可能没有哪里不舒服?不准瞒我!”

郝眉拉住ko的手按住自己胸口,“你……有没有感觉到我的心跳很快?”

“嗯!”

“我虽然没有哪里不舒服,可如果不是生病,为什么心脏会跳这么快,都要从嘴里跳出来了,而且声音大的吓人,像在擂鼓,咚咚咚的……脸上还时不时的突然热起来,像感冒发烧一样,还有些怪怪的感觉,但我又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以前从来没有这样过的……”

ko闻言惊喜不已,“是不是只有在我面前才会这样?”

郝眉想了想,点点头,“你怎么知道?可是……你不在的时候,我又会感到很焦躁,心里乱糟糟的浑身不舒服,我昨晚想了很久很久,觉得自己一定是生病了,可能是一种水土不服的病,你想啊,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肯定要跟自己熟悉的人在一起才有安全感的嘛……可是可是,水土不服会导致心跳加速吗?我好像说的很乱,可是这种感觉太奇怪了,我没办法说清楚……”

“……”打算借此表白的ko竟有些无言以对。

郝眉偏头看着ko,“不过有一点我很清楚,也很确定……”

“什么?”

“我很喜欢你,喜欢跟你待在一起,喜欢跟你做朋友。”

ko无奈,“乖,等你长大就会明白了。”

还是再等两年吧,既然知道了郝眉傻乎乎的心意,ko愿意等,但不会再有后顾之忧了。

“像你这么大吗?”

“或许,可能会早一点。”毕竟郝眉身边还有个可能要开始早恋的“老三”,耳濡目染、潜移默化的,可能会对喜欢这种情感开窍早些。

“那明白之后会怎么样?”

“等你明白之后,自然就知道了。”

郝眉抱住ko胳膊哀求,“那你现在教给我,我现在就要明白。”

“别急。”ko揉了揉郝眉的小脑袋,“我等你长大!”

“啊???”

(六)

评论(10)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