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 三分命中注定,七分情不自禁(六)

文合集

(五)

“为什么?”

郝眉不明白,明明可以现在教给自己的事为什么非得要等到自己长大,更不明白,为什么ko要等自己长大?这二者之间似乎并没有什么因果关系啊。郝眉心里隐隐有些因过于期待而引发的急躁感,仿佛自己面前正摆着一份大礼,送礼的人却说你得长大了才可以拆开,这搁谁谁能乐意啊?

“不等长大行不行?而且我都13岁了,马上就14了,不小了。”

“你乖,再等等!”ko觉得自己对郝眉那张小脸儿,那双眼睛,没有一丁点儿的抵抗力,再盯着他看下去,自己很可能会立马臣服于他的委屈撒娇之下,于是掀了被子下床,“我去给你弄早餐。”

“好吧,那我要吃肉饼,加辣的肉饼。”既然ko让等了,那就等吧,两个人一起等,即使不知缘由。

郝眉从小就是个好奇宝宝,心里对于未知的事总有无限大的探索心和求知欲,也正因如此,郝眉从小就对可以用来与世界对话的计算机和编码有着浓厚的兴趣。

但是,ko宠溺的语气,就是有一种神奇的效果,可以让迷茫懵懂又好奇的郝眉瞬间沉静下心里的躁动。

ko有些无奈,“早上空着肚子吃辣的对胃不好!”

年少轻狂的人总是对别人认为是错的东西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比如上网,比如打游戏,比如早恋,比如逃课,比如火辣辣的食物……

郝眉嘟着粉嫩嫩的小嘴唇撒娇,“可是辣的好吃嘛!”

“我怕你到时候胃不舒服……”郝眉的撒娇对ko的杀伤力简直是致命的,ko只感觉自己的小心脏正在一点一点融化,腿还有些发软,最终还是稍做退让,“那我们只加一点点好不好?”

郝眉恍惚觉得ko在跟自己讨价还价的时候,身上笼罩着自己老妈的母爱光环?或者自己老爸的父爱光环?又好像都不对,那温柔的眼神,那宠溺的语气,那害怕会伤到自己又忍不住想纵容自己到无法无天的无奈纠结感……怎么看怎么像老爸面对老妈时自带的宠妻光环……

思及此处,小郝眉会心一击,总觉得自己像是明白了些什么,又好像更糊涂了,明明自己跟ko都是男生,怎么会像老爸老妈呢?懵懂的郝眉更加懵懂了,可心里有些东西已经在生根发芽了,“ko……”

“嗯?”

“嗯……”郝眉开始怀疑自己的智商,解题时什么千奇百怪的题型都能尽数化解,怎么关于自己感觉上的问题就越想越懵?随后又自暴自弃地抓了抓自己的鸡窝头,想不通的事以后再想,肚子要紧,“算了算了,你看着做吧,反正你做的都好吃!”

ko走过去揉了揉郝眉一头纠结的呆毛,按了按郝眉皱起的眉心,柔声道: “顺其自然就好!”

郝眉被ko的动作羞得脸颊爆红,也得到了些许安抚,可ko一副万事了然于胸,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嘴脸怎么那么欠揍呢?“那你就顺我的心,做变态辣肉饼,让我辣到自燃好了……”

“……”郝眉阴阳怪气害羞又炸毛的表情,成功愉悦了ko,“不舍得!”

“什么?”郝眉害羞着闷声炸毛,没太听清ko的话。

“肉饼加肉!”

“耶!”吃货食肉眉瞬间眉开眼笑,“ko你太好啦!”

吃完香喷喷的香辣加肉肉饼,郝眉的所有纠结全从大脑中枢神经滑到胃的低端,被大肉饼压得死死的,纠结什么纠结,不如多花时间让味蕾游戏美食。

大排档附近没什么好逛的,出了巷子口,不是高楼就是大厦,不是马路就是汽车,不逛街的话,还真没啥好玩儿的,加之ko本就是工作游戏宅男,甚少出门,也没朋友约着出游,以至于现在难得可以休息,难得可以有大把的时间带郝眉吃喝玩儿乐,却想不出有何处可去?

二人站在街口晒着朝阳,ko一会儿看看左,一会儿瞅瞅右,急得满头大汗,就怕郝眉嫌自己闷,这可是他们的第一次约会,千万不能搞砸了,ko心里万分后悔昨晚没有搞个首次约会方案ABC出来,可别这人还没开窍,就先把好感给闷没了,万一把到嘴的媳妇儿闷跑了,到时候哭都找不着地儿。

郝眉好笑得瞅着终于不再是一脸与世隔绝的ko,想着ko再成熟,到底也是个半大的孩子,于是提议道: “不如我们去游乐场?”

“好!”ko谢天谢地谢郝眉,可算把约会场所给定下了。

游乐场离他们所在街道不远,走路也就半个多小时,漫步走去也挺浪漫。

游乐场门口,有个大狗熊在给小朋友发气球,ko趁着郝眉东看西看不注意的时候,去问大狗熊要来一个红色的心形气球塞进郝眉手里。

郝眉一脸懵逼,“ko,你把我当三岁小孩儿啊?”

ko指了指不远处被编制成各种动物形状的气球,说: “那个才是给三岁小孩儿的。”

郝眉沿着ko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大眼睛瞬间亮了起来,有小狗的,有兔子的,有蜻蜓的……但一想到刚才的对话,郝眉又故作矜持,“呵呵……确实还挺可爱的哈,难怪小朋友会喜欢……”

“嗯!”

ko看到了郝眉脸上藏不住的喜欢,但是编成动物的气球实在有些不方便携带。

郝眉傲娇地拉着ko转身,“别看了,那都是小孩子玩儿的东西,幼稚。”

ko看着面前这个口是心非的小孩儿,宠溺一笑。

买好票,郝眉牵着气球,站在广场指点江山,“过山车、大摆锤、云霄飞车、海盗船、碰碰车……”

ko站在郝眉身后,眼里只有面前这个牵着气球的小孩儿。

一对情侣从二人旁边路过,女生撒娇让男生给她买粉红色的棉花糖。

郝眉还在纠结先玩儿哪个,没注意周围动静,ko耳朵动了动,四处张望看哪里有卖棉花糖。

纠结了半天也没想好的郝眉决定点兵点将,手刚抬起来,还没开始点,手里就多了一只粉嫩嫩的棉花糖……

郝眉盯着棉花糖咽了咽口水,又将左手气球右手棉花糖举到ko眼前,苦口婆心道: “ko,我不是小孩子,也不是小姑娘……”

ko将郝眉咽口水的小动作尽收眼底,“不喜欢?那我拿去扔掉……”

“哎哎哎……”郝眉避开ko来抢东西的大手,啊呜一口咬上粉嫩圆润的棉花糖,一脸警惕地防着ko,“买都买了,别浪费啊!”

郝眉看ko只买了一只棉花糖,就把被自己咬过的递到ko面前,问: “你吃吗?”

ko盯着郝眉看了三秒钟,默默凑过头去咬了一嘴。

郝眉后知后觉红了脸……

棉花糖有些黏,棉花糖比郝眉的脸还大,咬的时候免不了被糊上一脸的糖,ko想,这时候亲上去,一定很甜很甜……

吃完棉花糖,郝眉被黏得龇牙咧嘴,“ko,你帮我拿着气球,我去洗把脸,不舒服。”

ko拿着气球在厕所门口等郝眉,脑海里想着郝眉刚刚满脸棉花糖的样子,还没亲到,那股子甜味却仿佛沁透了心扉,让他从里甜到外,从头甜到脚。

从厕所出来的郝眉,取就近原则,拉着ko上了云霄飞车,临出发前,郝眉还对着旁边的工作人员千叮咛万嘱咐,“姐姐,你帮我好生看着,可别让我的气球飞走了!”

话音刚落,车子就启动了,郝眉急忙转过头稳定心神,速度快起来的时候,郝眉拉着ko的手,叫得忘乎所以,ko眼视前方,心思全在手心里的滑嫩,面无表情。

从云霄飞车上下来时,软绵绵的郝眉是挂在ko身上下来的,头上软毛被疾风吹得乱糟糟,郝眉瘫在ko身上喘了两口气,薅一把自己的头毛,盯着ko纹丝未动的寸头羡慕嫉妒恨,“改天我也去剃个寸头……”

“别……”ko可舍不得郝眉掉一根儿软软的头发丝,对ko来说,郝眉全身上下,全是宝,“你这样很帅!”

“真的?”郝眉有些欣喜,有些得意,有些害羞,有些不可置信,毕竟现在的自己,活像个刺猬。

“嗯,凌乱美。”

“靠!”郝眉很生气,“美个毛啊美?果然我还是要剃个寸头!”

尚不知郝眉外号美人儿的ko连忙改口,“嗯……凌乱……帅?”可是生气的小孩儿也好可爱!

“哼……眉哥这叫狂放不羁的帅。”

ko撑着郝眉到工作人员哪儿拿回气球,郝眉扯了扯绑着气球的长线,灵光一闪,“ko,你转过去。”

“干嘛?”ko隐约有种不祥的预感。

“哎呀,你转过去嘛!”

郝眉有命,ko必从之。

郝眉牵着气球长线的手在ko腰间绕了一圈,将气球绑在ko身上,然后拍了拍手,围着ko打量一番,点了点头,表示对自己的杰作很满意,又酷又萌,又帅又可爱,很赞!

ko在郝眉前胸贴着他的后背,双手环住他的腰时,心脏狂跳,紧张地屏住了呼吸,生怕自己一呼气就会弹开郝眉环住自己的手,打破那一瞬间二人前后相拥的美好。

郝眉脸色微红,哥俩儿好地拍了拍ko的肩膀,“你发什么楞啊?”

回神的ko透过旁边的玻璃审视了一番自己的形象,大大红红的心形气球长在自己背后,高高在上地升在自己头顶,随着微风飘来荡去,真像条正在讨好主人的可爱的小尾巴……

ko觉得这个气球应该绑在郝眉身上,没人比他更适合这个造型了。

(七)

评论(11)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