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 三分命中注定,七分情不自禁(七)

文合集

(六)

ko一边伸手从背后解下气球,一边往前走几步到郝眉跟前,气球随着ko的动作一抖一抖的晃着,勾得郝眉直发笑。

好在郝眉绑得蝴蝶结,要是打得死结,扯断了线再绑到郝眉身上,估计得变成兔子尾巴。

郝眉看清ko解绳的动作,连忙伸出两只爪子想摁住他的手,然而ko还是先他一步解下了气球,并成功搂住直往他怀里冲的郝眉的小蛮腰,就着相拥的姿势,ko将气球的线缠到郝眉腰上,并且打了个死结……

郝眉没能摁住ko的手,却因身体惯性抱上了ko的腰,鼻子刚好碰到ko光溜溜的勃颈,明明还是个16岁的少年,却满满清爽的雄性气息,熏得郝眉有些站不稳。

ko缠线打结的动作极慢,郝眉正呆呆地靠在他怀里,即使是这样心机的拥抱,他还是心安理得地享受着,反正郝眉迟早都会是他的,还得等好久怀里的小人儿才能长大,总得提前收点无伤大雅的利息。

绑好气球,ko缓缓松开郝眉,郝眉微红粉嫩的脸蛋儿跟红红的气球相得益彰,他就知道,没人比郝眉更适合这个造型。

郝眉的手还揪着ko腰间的衣服,ko双手摩挲了下郝眉瘦小的臂膀,“你太瘦了!”

“啊?”郝眉还有些晃神,他脑袋有些空白,懵懵的,好像不太能正常运转了。

ko左手顺着郝眉右手臂滑到揪着自己腰间衣服的手掌处,将那只小手紧紧牵在手心里,“带你去吃好吃的。”

一听见好吃的,郝眉立马元神归位,“好好好,我都饿了,下次你再多做些肉饼,太少了不够我吃,我还在长身体呢,一定要多吃点儿,争取长得比你高比你壮……”

“嗯。”虽然ko无比自信,即使郝眉最后长得比自己高,比自己壮,自己也一样能攻下他,但是,心里还是默默想着以后多喝牛奶多吃蛋。

“我们去哪儿吃啊?有你做的好吃吗?你去吃过吗?吃什么呀?我想吃肉……”

ko转过头去看郝眉,“你觉得会有我做的好吃吗?”

“我怎么知道?”郝眉不解ko所问何意,“还没吃上呢!”

ko顿了顿,“要不我回去做给你吃,吃完再出来?”

“别了吧,多麻烦呀!”

“不麻烦。”

郝眉歪着小脑袋打量ko看似面无表情的俊脸,恍然大悟,“难得出来玩儿,这一来一去多浪费时间啊,外面虽然没你做的好吃,但今天就先凑合凑合吧,嗯?”

ko满意地点点头,牵着郝眉继续走,“听你的。”

郝眉憋着笑跟在身后,摸了摸空空如也的肚子,考虑一会儿要不要假装不合胃口的少吃一点,摸着摸着就摸到了缠在腰间的线,瞬间反应过来自己爷们儿的形象正在遭受毁灭性的打击……

“ko,谁让你把气球绑我身上的?你快帮我解下来,太幼稚了!”

绑的时候没炸毛,原以为郝眉默认了这个造型,现在才发飙,ko扶额,这真是神一样的反射弧。

“好看!”

“好看个鬼啊!”郝眉抽回ko牵着的手去解身后的结,“我靠,你居然打死结!”

ko霸道地牵回郝眉的手,“不许解!”

“凭什么?”郝眉雄赳赳气昂昂地怒发冲冠。

“我喜欢!”

郝眉羞答答糯兮兮地退让三分,“那……晚上做糖醋排骨。”

“再加香辣蟹。”

郝眉舔了舔嘴角,扔了节操,“不解不解,还是挺好看的!”

俩人在游乐场附近找了家看着还不错的餐馆,正当饭点儿,餐馆里人有点多,整个空间里,帮着红气球的郝眉格外醒目,嗯……应该是到哪儿都醒目,郝眉原本有些别扭,觉得自己这个样子太幼稚,太挫了,后来发现别人看他的眼神都异常和蔼可亲,也就慢慢适应了。

本来郝眉就长得小,身子也还没太长开,加上那一张还未褪去婴儿肥的肉嘟嘟的脸,任谁看了都会觉得是个窜高的小娃娃,绑个气球别人只会觉得可爱。

原本想着假装胃口不好少吃一点的郝眉,吃了一筷子酸菜鱼之后,竟有些后悔没听ko的回去做来吃了,虽然这家菜做的不错,可郝眉觉得跟ko做的比起来,还是少了点味道,“ko,评价一下这酸菜鱼。”

ko夹起一筷子酸菜吃下去,“酸菜不够酸,没泡太熟,再多泡三四天的话,味道会更好。”

“哎,我是说这酸菜鱼里的鱼。”

ko给郝眉碗里夹了点青菜,“酸菜鱼着味儿在酸菜,不在鱼。”

郝眉默默将碗里的青菜夹回ko碗里,“要是让鱼把酸菜都吃掉,再把鱼给煮了,会不会更入味儿一点?这样的话那就应该叫酸鱼,不叫酸菜鱼,都没有菜了……”

“……”ko在想要不要继续把青菜给他夹回去……

“不行不行……”郝眉摇头摆脑地否决了这个脑洞,“这样的话,酸菜就成了鱼的粑粑了,那我们不就是吃……呸呸呸……还是酸菜鱼好,不要酸鱼……”

“内脏都会被清理掉,而且,鱼不吃酸菜。”

郝眉放下筷子,“ko,我们还能不能好好吃饭了?”

“嗯,晚上再给你加道酸菜鱼。”

郝眉欢呼,“耶!ko做的酸菜鱼是全世界最好吃的酸菜鱼了!”

从餐馆出来,郝眉无意间瞥到旁边有家手机专卖店,“koko,我吃多了想上厕所,要不你先去游乐场门口找个地儿坐着等我?”

ko将周围扫描个遍,“这里没有公厕,只能去游乐场的厕所。”

“啊?”郝眉只顾着找借口支开ko了,“那什么……我就去那家餐馆借一下,我我我要憋不住了!”

ko拉着郝眉往回走,“那我就在店里等你!”

“哎哎哎……”郝眉忙扯住ko,“别啊,人家生意正好,你去占着人家位置多不好啊!”

“那我站在门口等你!”

“你给人家当门神啊?就你这张冷脸搁那儿一站,估计别人连门儿都不敢进了。”

“可是,游乐场门口人多,我怕你一会儿找不着我……”

“哎呀,我身上还有个标杆儿呢,你找我就行了呀!”郝眉扯了扯绑在身后的大红色心形气球,又推着ko后背赶人,“好啦好啦,我会很快的,你先过去,乖乖的啊!”

ko无可奈何,“那你小心点儿!”

“知道啦,一会儿见哈!”

郝眉装模作样地回到餐馆,藏在门后看ko动静,直到ko一步三回头的转了个弯儿看不见人后,才蹦出来窜进不远处的那家手机店。

店员看郝眉是个孩子,以为是跟着店里其他看手机的大人一起来的,也没管他,不过他也没打算找店员推荐,他都想好了,就买跟自己一个牌子的,挑最适合ko气质的黑色。

看到价格的时候,郝眉默默掏出手机看了看郝爸转给他的剩下的余额,内心郁闷,还差一些啊,要是没忘记带钱包就好了,可是,如果不是忘记带钱包,自己可能就不会遇见ko了。

想了想,郝眉直接打给了肖奈,“喂,老三,快转五千块给我,过几天还你,在线等,急!”

还好哥几个都是有钱人家,不然再找自家老爸要的话,一定会被问东问西,说不定还会导致行迹暴露。

肖奈气定神闲,“何用?”

“买东西。”

“买什么?”

“哎呀,你别管了,总之先转给我,快点儿啊。”

“不说不给。”

“唔……怕了你了,给朋友买礼物。”

肖奈警惕地问: “谁?”

“以后介绍你们认识。”

“别什么人的都信!”

“知道知道,快转给我,等着用呢,我挂了啊。”

“慢着,开学后一个星期的早饭。”

“……”

郝眉气呼呼摁掉电话,心里直骂肖奈“肖扒皮”,然后小手一挥,豪气冲天,“服务员,把这个手机给我包起来,再给我办张电话卡!”

店员看着这个绑着气球的小孩儿,一脸懵逼。

彼时,等着郝眉的ko站在游乐场门口,一双乌溜溜的眼睛炯炯有神、一丝不苟地盯着卖动物气球的小摊子处,卖动物气球的小贩正在用气球编制小动物,不一会儿,ko闲庭信步走过去,从裤兜里掏出10块大洋,“老板,我买气球。”

老板接过钱,“要哪种动物的?”

“就你袋子里,没吹好的。”

“啊?”老板看了看脚边装着各种颜色气球的袋子,将钱还给ko,大方道: “这个啊,送你几个好了。”

ko接过老板手里的气球,揣进另一边的裤兜,又把钱塞回老板手里,“学费。”

老板捏着钱看着人群中ko远去的黑色背影,一脸懵逼。

(八)

评论(10)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