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 ko依赖症

文合集

迷迷糊糊的郝眉摸了摸身边还略带温度的半个被窝,没能摸到那具常诱他犯罪的身体,小爪子备感空虚。

郝眉睁开朦胧的双眼,一个咕噜滚到ko的地盘,抱着他的枕头将脑袋埋进去使劲吸了又吸,吸够之后才开始喊: “ko……”

听到爱人呼唤的ko推门而入,“醒了?”

“嗯~”

ko走过去在他小嘴唇上轻轻一吻,又从衣柜里翻出要穿的衣服,准备伺候小祖宗起床,郝眉揪着被子又往被窝里缩了缩,醒了是一回事,要他起床又是另一回事了。

ko抱着他衣服蹲在床边,伸手揉他呆毛,宠溺着诱哄道: “乖,起床吃肉饼!”

郝眉眼睛一亮,挣扎一番后,从被窝里伸出双手,“抱~”

ko将衣服扔在床上,将郝眉温柔抱起,然后开始扒他睡衣……

他们很享受这样的早晨!

换好衣服后,ko牵着郝眉去洗漱,郝眉脑袋抵在ko肩膀,眯着眼睛,踩着ko后脚跟走。

ko把挤好牙膏的牙刷塞到郝眉手里,然后绕到他身后搂住他的腰,郝眉有时候会一边刷牙一边抹些牙膏的泡沫去糊他身后的ko,待刷好了牙,ko就把旁边接好水的漱口杯凑到他嘴边让他漱口,最后再交换一个清清爽爽的吻。

等精精神神、清清爽爽的郝眉坐定后,ko就可以把温在锅里的美味早餐端上餐桌了。

郝眉抬眼瞄了瞄ko,把自己啃了一半的肉饼递过去,“ko,我要跟你换。”

ko不明所以,“什么?”

不等ko从懵逼中反应过来,郝眉就一把夺过他手里的肉饼,再把自己的塞到他手心里,“你的肉饼明显比我的大!”

“……”自己才吃了一口,能不比那被吃去一半的大嘛,ko瞟了眼桌上盛着满满肉饼的盘子,笑而不语,默默品尝“美味”。

吃完早餐,ko带着几份大大的便当盒以及一包新鲜出炉的小饼干,牵着郝眉出门。

到了致一,凳子还没坐热呢,肖大老板就下令ko出差,郝眉连忙蹦起来,主动请缨,“我也去,作为致一三大神手之一,必须身先士卒,一马当先,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肖奈勾唇一笑,“嗯,既然你有如此觉悟,可以。”

“耶……”

郝眉还没庆祝完,就听见肖奈又说: “ko留下。”

郝眉瞬间石化……

于半珊握着小拳拳,“眉哥,我们会帮你好生看着ko的,加油哦!”

“滚!”郝眉暴走,“老三,你你你故意的!”

“我去,他留下!”

ko可舍不得郝眉辛苦受累,何况外面妖艳贱货那么多!

整个致一都弥漫着郝眉快要实体化的委屈和哀怨,小脸儿皱成一团,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怜兮兮的,小嘴唇被咬的通红。但此次项目非同小可,必须得有技术大神压阵,而肖奈作为老板要谈合作细节以及为双方更长远的发展打下基础,无暇分身技术问题,除了肖奈,程序部就只有ko和郝眉这两个大神能顶事儿,毕竟致一并不止这一项合作,以至于出差人选,怎么样也调整不过来,不然父爱如山,他还真舍不得郝眉委屈成那个模样,太让人心疼了。

小心脏已经化成水了的ko忙把郝眉拉到茶水间,关上门,对着那张被郝眉过分蹂躏的小嘴儿亲了又亲,“乖,我发誓,我很快回来!”

煽情煽得正浓之际,郝眉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眉哥就是表达一下对你的不舍,哪儿有那么严重,你不许熬夜赶工作,我会让老三监督你的,你要是敢替别人加班卖命,等你回来,我让你禁欲一个月你信不信?”

“嗯!”ko将郝眉摁进怀里,“你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脏衣服堆在盆里,等我回来洗,还有记得定闹钟,算了,还是我打电话叫你吧……”

“行了行了,你是去国外,又不是上海,都说了不许熬夜了,我自己定闹钟!”

“可是……”

“没有可是!”郝眉一手揪着ko领子,一手抚上ko心口,恶狠狠地说: “还有,不许让别的女人靠近你,唔……男人也不行,我吃起醋来,后果可是很严重的,知不知道?”

“遵命!”

郝眉满意地理了理ko被自己揪皱的领子,又补上一个香吻,“走吧,回家收拾行李!”

ko一拉开门,只听见几声此起彼伏的痛呼声,然后,茶水间就滚满了人……

“……”

众人推推搡搡爬起来,尴尬的挤来挤去,于半珊被推出来挡箭,“哈哈,我们是来……来接水喝的,可是……可是突然又不渴了,哈哈,这身体干燥症真是来的快去的也快呀……”

众人应和: “是呀是呀……”

“幼稚!”郝眉摆摆头,“走了ko。”

“嗯!”

肖奈拦住俩人,看了看郝眉,开口道: “十二点的票。”

现在已经快十点了,ko皱眉,来不及给郝眉做好三天的饭了,想了想,眼睛瞟向肖奈办公室。

肖奈微微一笑:“我已经跟她说过了。”

“嗯,多谢!”

“应该的。”

郝眉还想等ko一起吃了午饭再走,现在看来是不行了,回家的路上经过超市,郝眉给ko买了一大堆零食,因为时间紧,也没能好好选,郝眉坐在副驾驶抱着零食袋子东翻西翻,“ko,飞机餐可难吃了,量又少,你要是吃不饱就吃点零食,虽然你都不爱吃零食,可是也不能饿肚子呀!”

“嗯!”

回家收好了行李,ko又先将郝眉送回致一才赶去的机场,等郝眉从ko已经离开的事实中回过神来,已经到了该吃饭的点了,这个时候,ko的飞机应该起飞了吧!

贝微微特地下血本给郝眉点了量多肉多又美味的外卖,于半珊也大方地跟他分享甄少祥给他送过来的美味佳肴,他们以为郝眉会因为ko出差难过的食难下咽,所以用尽美食诱他胃口。

然而结果是,郝眉抱着外卖盒吃得津津有味,除了ko离开那会儿一直发呆到饭点儿,啥事儿没有,他们目瞪口呆,说好的思念成狂、伤心欲绝、废寝忘食呢?你就用一个饱嗝对待我们的关心?这成何体统?

于半珊害怕这一切只是假象,于是整个下午都在过分关注郝眉的动静,但是郝眉除了时不时瞄一眼ko的座位,并无半分异常。

晚上,于半珊抛弃甄少祥,约着丘永侯和贝微微要带郝眉下馆子,但是郝眉完全不领情,“ko说了,让我好好睡觉,不要跟你们瞎混!”

丘永侯劝道:“那也得吃饭再睡不是?”

郝眉摆摆手,“ko做的便当中午没吃,我回去热热!”

那会儿他还沉浸在ko出差的悲伤里,啥也没记起来,那两份便当就被存下了,正好可以顶两顿,缓解相思。

于半珊望着郝眉远去的背影,拿出手机,“难道这条让我带他吃带他喝带他happy的短信是假ko发给我的?”

第二天,于半珊伙同丘永侯、贝微微守在致一门口,等着看郝眉顶着黑眼圈上班,以打他昨天拒绝聚餐,要“好好睡觉”的娃娃脸,然而,当神清气爽哼着小曲儿的郝眉出现在致一时,他们傻眼了。

贝微微眯着眼睛打量郝眉,“不对劲,以前ko师兄出差,美人师兄哪次不是想他想得要死要活的?现在突然这么正常……”

丘永侯大惊接话道: “莫不是美人儿对ko的感情陷入倦怠期了吧?”

“不会不会,你没瞧见老三要ko出差时美人儿那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嘛,他们感情热乎着呢。”于半珊摸着下巴分析,“肯定是那天在茶水间发生了什么,你们有没有觉得,进茶水间之前,美人儿都是一副委屈地要哭了的样子,可是从茶水间出来之后,他就坦然接受ko出差的事儿了?”

丘永侯想了想,“可是那天他们说的话我们不都听见了吗?没什么特别的呀。”

“他们说了什么?我那时候在大神办公室帮他整理需要带去的文件,都没能随大部队一起听墙角,遗憾死我了!”

于半珊和丘永侯将他们听到的对话演了一遍,看聪明的贝微微能不能从中发现些蛛丝马迹。

听完二次墙角的贝微微思考了一会儿,捧起花痴脸,“除了恩爱,我什么也没听出来!”

“……”

就这么平平常常又八八卦卦的过了几天,期间他们也骚扰过郝眉,怕郝眉是因为寄相思于工作,会累坏身体,然而郝眉还跟平常一样,会跟他们互怼,有时还真人pk,打不过的时候到处乱窜直喊ko,想起来ko出差后,又威胁他们等ko回来黑他们电脑,虽然他自己现在也是黑客高手了,但他就喜欢让ko给他出气,只是在没灵感的时候不去前台摆poss了,而是坐在ko的位置上闭目养神,效果还真比在前台摆poss有用,害得于半珊和丘永侯也对ko的位置这个风水宝地觊觎起来,奈何郝眉将这块儿地盘守得死死的。

于半珊决定不研究了,直接问,正好他也想取取经,用来对付甄少祥,免得每次自己出差他都要死要活吃不好睡不好,老害得自己心疼死。

于半珊晃悠到正经工作的郝眉身后,看了一会儿,“咦?美人儿啊,你这个……不是这次项目的工作吧?”

“哦,前面的我已经做完了,这个是我根据老三下一个项目的雏形开始拟的思路。”

“厉害了我的眉哥!”于半珊赞叹,不愧是省状元兼黑客家属啊!

“哼,小意思!”

其实郝眉本身是想偷偷懒的,但是他一想到ko出差回来后自己可能得被迫请假一段时间……ko出差都那么辛苦了,他可不想再因为自己的工作让ko更辛苦。

于半珊想起来自己的初衷,将正在奋力码代码的郝眉拖进茶水间,“眉哥眉哥,问你个事儿呗!”

“有事启奏!”

“就是这次ko出差,你……怎么跟以前不一样啊?”

郝眉不解,“哪里不一样?”

“就是……”于半珊斟酌了一下措辞,“你比之前更看得开了……”

“我以前有什么看不开的?”

于半珊向来不善于拐弯抹角,拐了一下没拐在郝眉脑回路上,索性直接开门见山,“就是你以前那么依赖ko,没了ko就要活不下去的样子,怎么现在ko出差你又好好的了?有什么秘诀也教教我,让我治治甄少祥,我每次出差他都要死要活的,烦死了!”

“哦,你说这个呀?”郝眉娇羞一笑,“其实也没什么秘诀,就是我不想害他担心,不想他为了尽快赶回来就辛苦熬夜加班,如果他在视频里看到我有黑眼圈,精神不好,他一定会熬夜赶工作的,以前他出差回来看见我瘦了都要心疼好一阵子,所以,为了不让他担心,我一定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他看见我好好的,自己也才会好好的呀。”

“……原来是这样!”这么温情的路线,于半珊感觉有些不太适合自己跟甄少祥。

又过了两天,郝眉心心念念的ko终于回来了,ko一回来,郝眉又变成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混吃等死的郝眉,当然,对于小别胜新婚的夫夫来说,郝眉请假是无论如何也避免不了的。

等郝眉再回来致一时,已经是一个星期以后了。

虽然休息了长达一个星期之久,但有ko在身边的郝眉,随时都是软软的、懒懒的,“ko~”

“嗯,饿了?”

“嗯~”

“吃饭!”

郝眉不顾致一一众单身狗羡慕嫉妒恨的目光,笑嘻嘻道: “不想动,要背。”

ko勾起嘴角,将饭盒放到休息室后,又出来将郝眉背进去。

看到郝眉如此这般,感觉被秀了恩爱的于半珊痛心疾首,致一岂能被如此邪恶的酸腐臭气息所笼罩?他们“异地恋”和单身狗要不要活了?

于是,在ko清洗饭盒之际,于半珊拉着郝眉,对其敦敦教导,“眉哥,你不能这样,ko出差那段时间你不是什么都能做的好好的吗?怎么现在又一副没了ko就不行的样子?你不能什么都依赖ko,ko也很辛苦的!”

郝眉不为所动,“要你管?你要不服气,你也可以去黏你的甄少祥啊!”

劝不动?于半珊想了想,语重心长,侧面进攻,“我觉得ko比出差还辛苦呢,出差就是工作而已,在家除了工作 ,还得照顾你这个懒癌绝症的,不,不是懒癌绝症,根本就是ko依赖症晚期嘛,啧啧……”

“哼,你懂什么?”郝眉一脸阳光灿烂的笑容,“我这是在代表世界,需要ko!”

于半珊楞住了,现在的ko浑身冒着幸福的泡泡,以至于他们都忘记了,没有遇见郝眉之前的ko,只是这个世界的孤独患者,不被任何人重视,不被任何人需要。

于半珊笑笑,“眉哥,你还代表什么世界,你不就是他的世界吗?”

评论(18)

热度(69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