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 三分命中注定,七分情不自禁(十二)

文合集

(十一)

“这……”

这就尴尬了……

郝眉走过去拍了拍双座自行车后面的那个坐把,问ko,“好不好?”

一脸的乖顺,让人不忍拒绝。

ko咬咬牙,“嗯!”

“太好了,老板,就这辆!”

等ko付完租自行车的钱后,双座自行车的龙头位置已经被人霸占了,郝眉跨坐在前,一手把着龙头,扭着身子对ko招手,随后又拍了拍后座副龙头,“来呀ko,让眉哥带你飞!”

ko走过去,不动声色地将手覆在郝眉把着车龙头的小肉手上,眼睛就盯着他,也不说话。

摆明了在吃豆腐!

郝眉只觉得ko手掌心的热度沿着手臂一路往上烫到了自己的脸,硬着头皮僵持一会儿后,还是害羞地败下阵来,悻悻地交出了掌舵的位置,嘟着不满的小嘴儿,红着脸,移到后座乖乖坐好。

ko暗自摩挲了一下手心,有点惋惜,怎么不再坚持一会儿?

他们选的车有靠背,郝眉大爷似的在后面稳如泰山,不扶把手不踩踏板,将腿搁在前面的杠上,如果忽略那双哀怨的小眼神儿,必是十分惬意的画面了。

ko骑得极稳,即使有拐弯儿、下坡,也并无半点儿颠簸。

换种角度评价,那就是慢如乌龟……

郝眉不知道ko在休闲个什么劲儿,男人当然得冲刺冲刺冲刺啊,慢悠悠地晃荡了会儿,男子汉眉哥终于耐不住寂寞,当即放下让ko驮着他一个人踩累死他的念头,两条长腿用力地快速一蹬,自行车瞬间冲出去老远。

树荫遮住灼灼烈日,只有些星星点点的光晕从茂盛葱绿的叶缝中撒下来,让炎炎夏日的微风也变得清凉起来,吹在身上格外舒爽。

如今,ko才觉得,原来生命,不只是一口饱饭,一床暖被,还有阳光,还有微风,还有……郝眉!

两人踩着单车在偌大的公园溜达了一圈,算算时辰,吃饭还早,可ko怕网吧的外卖没能喂饱郝眉的小肚子,避开用餐高峰期安安静静地一起吃饭也很好,早早饱餐一顿,然后带他去看电影。

毕竟在经验为零的ko的约会清单上,吃饭、看电影,是约会必不可少的桥段。时间早了点也正好,回去可以再做点宵夜,正在长身体的郝眉一定饿得很快,要多吃点才行,ko想,他太瘦了!

对于吃,郝眉当然是没有任何异议的,只是才几天时间就被ko养刁的胃,着实不太喜欢这外面的东西,草草吃了些就拉着ko奔去了电影院,看最早的一场,早点看完回去吃饭!

对于ko看电影的提议,郝眉并没有觉得两个大男人一起去有什么不对,毕竟他都是自己摸索着在网上就能黑到新电影的资源,电影一上映,不用花钱去影院也能在自己家看到,并不需要去电影院,所以也就没去过,当然,看电影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结果带来的成就感。

他也完全没有注意到除了在网吧荒废的一早上,下午所有的流程都像极了电视里男主和女主的“约会”,理所当然地认为是在带着ko体验他所缺失的生活乐趣。

所以,当俩人到了电影院,对于看那种系列的电影就产生了不统一的意见。

别问ko为什么不提前订好票,高冷的ko表示,郝眉太爱出幺蛾子了!

ko认为约会就得看爱情片,他上网查了下最近新上映的“爱情”电影排行榜,觉得前任3的评价还可以,“前任”这两个字怎么看也不像是情侣会选择去看的电影,但ko是直肠子,他选电影的标准就四个字,“爱情”和“评分”……

而郝眉则倾向于喜剧,或者恐怖片,当然,若是恐怖片,ko可能会更开心,说不定在黑黑的电影院里一个不小心郝眉就会送给他什么福利,或者晚上睡觉的时候……可是,他选的是喜剧,因为今天上映的恐怖片是他非常嫌弃的血腥型恐怖片,他喜欢恐怖片,可他讨厌血腥。

所以郝眉选了羞羞的铁拳……

“你不觉得这名字一听就很好笑吗?”

ko摇摇头,“前任3评分挺高的。”

郝眉反驳,“你又没有前任,看什么前任?”

ko好像突然反应过来,前任……前任……确实是不吉利的词……

“嗯,听你的!”

郝眉欢呼,“耶,ko你真好!”

现在买票也是智能了,ko虽然不熟悉这些流程,好在脑袋好使。

影院里到处充斥着爆米花甜腻腻的香味儿,郝眉的味蕾早就在蠢蠢欲动了,对于正餐,郝眉的胃现在只忠于ko的饭菜,可是零食……他的态度依然是来者不拒的。

“ko,电影跟爆米花更配哦!”

郝眉舔着嘴唇的小舌头灵活地动来动去,两只亮亮的眼睛正倒映着对他那张粉嫩嫩的小嘴唇垂涎欲滴的ko。

“想吃!”

ko情不自禁一声喟叹,郝眉却把这句感叹句听成了疑问句,毕竟联系上下文……不,应该是依据前后对话、前因后果,是得要这么理解才合情合理。

郝眉点点头,“嗯嗯嗯,想!”

他还是没意识到,虽然自己认为是在带ko体验生活乐趣,可他们的相处模式,以及自己下意识里对ko的行为态度,俨然一副约会中的小对象模样儿。

ko暗自叹气,听话地去买了份爆米花塞给郝眉。

郝眉抱着爆米花,问ko: “怎么买一份儿?你不吃吗?”

ko撇过微红的脸,“跟你一起吃。”

黑暗中,两只不安分的小手,总有机会一起挤进那桶爆米花的。

然而,郝眉总是脑子少根筋,没有情趣,“两个人吃一份儿,够吗?”

ko被噎得说不出话。

郝眉摇了摇桶,“不够的吧……”

就想摸个手而已,为什么要搞得这么拐弯抹角?又不是没牵过,郁闷的ko不理郝眉的碎碎念,壮着胆子牵过郝眉的小手儿往观影区走去。

“哎……ko,你慢点儿,电影院太黑了。”

脸红心跳的ko默默放慢速度,心里给自己打气加油。

喜剧到底是喜剧,不安分的郝眉,笑点也极低,看到好笑的地方,直接笑得前俯后仰,身子时不时歪到ko身上,其他看电影的人笑的都不是电影,而是被电影逗得哈哈大笑的郝眉,那笑点,那笑声,太喜人了,就算被打扰到,也完全生不起气来,只会被那份快乐感染。

就连笑点极高,甚至是没有笑点的ko都被郝眉闹得勾唇浅笑起来。

ko也不是没有笑点,只是他的笑点全来自于郝眉。

因为郝眉老是控制不住自己,笑得东倒西歪,爆米花抱在他怀里被抖出去好多,索性直接将爆米花塞给了ko,要吃的时候就从ko怀里掏。

但是他的手老是伸不到桶里,你以为是他看电影看得太专注了吗?不,这只是三分之一的原因,还有三分之二是因为心机ko每每在郝眉伸手要抓爆米花的时候,就脸不红心不跳,悄悄地将桶移了个位置,郝眉的爪子就会抓到他的腹肌上,变相地让郝眉揩他油。

被动地摸了数次ko腹肌的郝眉,害羞了三秒之后,又陷入了搞笑的电影情节,只是脑袋得空时,会暗暗提醒自己,别再手贱了。

那么来回逗弄了几次,ko又开始直接抓起爆米花喂给郝眉。

当ko修长的手指捻着一粒圆润饱满的爆米花塞进郝眉嘴里之后,郝眉的脸瞬间爆红,“ko,你不用管我,你自己吃。”

他刚刚分明舔到了ko的手指……

ko当着郝眉的面,用刚刚塞进过他嘴角的手又捻起一粒爆米花含进自己嘴里,“嗯,很甜!”

这才是吃爆米花的正确方式嘛!

郝眉盯着一脸满足的ko,小脸更红了。

ko又喂一粒到害羞的郝眉嘴边,郝眉看了看嘴边的爆米花,又看了看一脸期待的ko,到底该不该吃?这是一个问题……

愣了大概有半分钟时间,郝眉看ko一脸受伤的要将手撤回去,立马凑过去吃掉了爆米花,慌乱之中还把ko的手指咬了一口。

这一口咬的,ko开心极了。

郝眉吃完才想起来,明明自己可以用手接过来的,回神后,悠悠地在心里暗骂自己是不是傻?怎么在ko面前智商总是不够用呢?

有了第一次、第二次,郝眉果断放弃挣扎,心安理得地享受起ko全方位无死角的喂食服务,边吃边看,好不恣意,除了害羞了些,他很喜欢ko对他的各种体贴。

看完了电影,时间也不算太晚,俩人慢悠悠地散步回家。

郝眉像是被电影洗脑了,走了一会儿就跳到前面,对着ko竖起一根手指勾了勾,“你,过来呀!”

ko听话的一个跨步移动到郝眉面前,引得他狂笑不止。

郝眉好像从中得了趣,走了两步,又跳到前面去,转身对着ko勾起手指,声音奶奶的,“你,过来呀!”

ko再次听话上前,只是这次凑得更近了些。

郝眉搭着ko肩膀,“你怎么这么听话呀!”

“只听你的话。”

“啊?什么?”ko说得有些小声,加上郝眉正在嘻嘻哈哈,以至于他没能听清这撩人不已的话。

ko摆摆头,“没什么,回去给你做好吃的。”

“好好好,我要吃糖醋排骨。”

“嗯。”

当郝眉第三次跳到前面对着ko勾手指,说:“你,过来呀!”

ko闭着眼睛深吸一口气,随后猛得窜到郝眉面前,郝眉被他吓得往后退了两步,ko怕他摔倒,忙伸手稳住了小人儿,跟他脸对脸,眼对眼,严肃地命令道: “除了我,你不可以对任何人说这句话,做这个动作!”

“为什么?”

为什么?ko现在能告诉他,即使他满富喜感的勾一勾手指,自己都会被他诱惑到吗?他怎么能让他对别人说这么勾引人的话,做这么诱惑人的动作?

当然不能!

“听话,给你做好吃的。”

“哦!”

郝眉突然意识到,好像只要是ko,不管是他对自己的体贴也好,霸道也好,自己从来都只会照单全收,做不到拒绝。

听到郝眉答应自己,ko满意地揉了揉他的头,牵上他的手,“回家,给你做糖醋排骨。”

后半段的路程,郝眉可算是安分下来了。

(十三)

评论(3)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