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 私人订制(中)

文合集

(上)

郝眉拎着同样沉甸甸的饭盒,红着脸站在办公室门外,瑟瑟发抖,明明点了那么多份儿,结果送来的只有他的独一份儿,这样子进去会被打死的吧……

可偏偏当ko脸不红心不跳一本正经地说出“我只送你一个人的外卖”这样的话时,他真真是被那张帅脸蛊惑到就算被打死也心甘情愿的地步。

所以,他一句反驳的话也说不出,眼睁睁地看着ko高冷酷帅的转身离开,没有挥一挥衣袖,却带走了他的纯情少男心。

明明是落荒而逃,也不知他是怎么看出来的高冷酷帅。

早知道就不问他们了,自作孽,不可活!

郝眉静悄悄地推开玻璃门,默念隐身诀,“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眉哥……”

郝眉被肩膀上的那只手拍得一抖,“呵呵,愚公,怎……怎么了?”

“你不是下去帮忙拿外卖了吗?”于半珊瞅了瞅郝眉手里的那一份儿,“我们的呢?”

郝眉将自己的外卖往身后藏了藏,“哦,那什么……ko说……说是食材不够,对,就是食材不够,所以没做你们的……”

“是吗?那么巧只剩下你那份儿的食材哈?”

“怎么,不……不行吗?”

“行,怎么能不行呢,哼哼……”于半珊搭在郝眉肩上的手往他后勃颈伸去,“兄弟们快过来,美人儿这个心机boy吃独食了!”

“我没有!”郝眉用力拨开于半珊揪着他后颈衣领子的手,将外卖紧紧抱在怀里,灵巧地往桌子底下钻进去。

以于半珊、丘永侯为首的逗眉小分队迅速围成一个密不透风的圈儿,将郝眉困在桌子底下。

众人十分不厚道的笑了,桌底明明就那么点地儿大,一伸手就能被捞出来的空间,也不知道他往里面躲什么?

所以说,调戏郝眉,总是乐趣无穷!

于半珊奸笑着诱哄,“美人儿,你出来。”

“我不!”

“你出来,我们不会对你怎么样的。”

“我就不!”

丘永侯敲了敲桌子,威胁道: “小美人儿,别逼我们动手啊。”

“我死也不出来!”

丘永侯跟周围的人使了一个眼色,然后跟于半珊正面进攻,郝眉被逼后退,实在退无可退只得从另一边钻出去,刚冒出脑袋来就被候在旁边的人捉住。

郝眉抱着外卖哭唧唧,“众位哥哥,冷静,千万冷静,现在是和谐社会,讲究的是以理服人,动手有失君子风度啊!”

有人伸手拽了拽郝眉抱在怀里的外卖袋子,“眉哥,我们可都正饿着呢,你一个人吃独食,合适吗?”

“对呀,你点的哪家外卖?居然只做你一个人的生意?”

“眉哥,你也太不靠谱了,枉我们对你如此这般,这般如此的信任,你这样欺骗我们的感情,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就是!”

“等等等等……”郝眉在众人接力般的声讨中败下阵来,“不就一顿外卖嘛,眉哥自己掏腰包重新给你们点过就是了!”

于半珊拍手叫好,“得嘞,就等您这句话了!”

“可是……”丘永侯也将爪子向郝眉怀里的外卖伸去,“美人儿呀,我们已经饿得不行了怎么办?”

郝眉一巴掌拍开那只罪恶之爪,紧紧护着自己心爱的外卖,起身到自己位置打开抽屉将里面的零食全部翻出来,“这些都给你们行了吧?真是便宜你们了!”

众人一哄而上。

“眉哥盛情难却,那咱们就不要客气了!”

能从郝眉手里要到零食,也是不容易。

重新点好了外卖,郝眉翻出ko的电话号码,一边啃排骨一边发信息。

——给你拉单子你不做,现在好了,不仅便宜了别的店,还害眉哥为平众怒迫不得已自掏腰包请客,我现在耳边全是银子哗哗流走的声音,心痛难忍!

不出所料,对方秒回。

——对不起。

郝眉被这三个字吓得不轻,明明就是开玩笑而已,对方这么诚恳的一回复,倒弄得他像个债主在追债似的,正想着要怎么回那个榆木脑袋,手机又震动起来。

——怎么补偿你?

“……”

——呃……我就是开玩笑,你这样,弄得我以后都不敢跟你开玩笑了。

——抱歉,我不太会说话。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比那些舌吐莲花的人真诚得多。

——谢谢!

——不客气!

郝眉想,所谓惜字如金,当如此人。

正想就此结束话题,当然,郝眉并不是因为对方话少没天可聊,相反的,他甚至觉得对方身上有一种魔力,明明话少的可怜,可偏就让他忍不住想要天南海北的聊,对方就算不回复也没关系,只要听着就好。

但是,他怕耽误了人家做生意,本来成本就高得要命,他再这么缠着人家聊天,还不如直接让人家转行做陪聊,有那张脸摆在那儿,说不定还能赚得更多。

然而,对方貌似很闲,或者说十分闲,非常闲!

郝眉重新拿起震动的手机,六个大字安静地躺在信息栏里,让他垂涎欲滴。

——晚上给你加肉。

上赶着吃亏的人,他活这么大还真是头一次见,可是肉对于吃货来说,特别又是ko的菜对于他郝眉来说,是不能拒绝的,就算脑子要拒绝,胃也绝不答应,这是吃货郝眉的原则。

——可以可以可以!

——嗯。

郝眉盯着手机,傻呵呵地笑了,明明就一个字,但他就是从那个字里面读出了对方轻快愉悦的情绪。

莫名其妙的,又约了一顿外卖。

好不容易下了班,郝眉神速收拾好东西,飞一般地冲出了致一。

没办法,一个下午过去,小肚子又饿了,不能让香喷喷的肉肉久等。

更不能让约好的外卖久等。

郝眉前脚刚进家门,外卖先生后脚就到了。

“这么快?”

“怕你饿。”

郝眉从来没觉得自己会这么不经撩,最容易春心萌动的学生时代都没被别人的美食勾引到脸红过。

“要不……你先进来坐坐?中午的饭盒我也带回来了,等我洗干净给你带回去。”

ko犹豫了一会儿,点点头。

刚一抬脚,嘭得一声,被郝眉甩上的门差点砸到他鼻梁骨。

ko拎着郝眉的外卖一脸懵逼地盯着门板, 他这是……被拒之门外了?

半分钟后,门重新打开。

郝眉挠了挠有些凌乱的碎发,一脸讪笑,“哈哈哈……今儿个风好大呀!”

“嗯。”

“快进来快进来,随便坐,别客气。”

ko扫了一眼略显整洁的客厅,嘴角微翘,心里对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儿又多了一分喜爱。

郝眉从包里掏出饭盒拿到厨房去洗,在ko看不见的地方,深深呼出一口气。

啊,幸亏眉哥机灵敏捷、身手矫健反应快!

正帮郝眉摆盒饭的ko,无意间瞟见了饮水机上的泡面,紧紧皱起的眉结很好地诠释了“心疼”两个字。

“你平时就吃泡面?”

“你还别说,有些外卖还真没泡面好吃。”

ko走到厨房门口,“我做的呢?”

“啊?”郝眉关了水龙头,转身看他,“什么?”

“我做的和泡面,哪个好?”

“这怎么能比?你的菜美若天仙,至于泡面……惨不忍睹!”

郝眉一出厨房,就看到餐桌上打开摆好的外卖,顿时眼睛都直了,“你不是说给我加肉的吗?”

“嗯。”

“这哪里是加肉,分明是直接加菜了好嘛!”

“我说过,你太瘦了!”

郝眉将手里的饭盒塞到ko怀里,跑到餐桌前闭着眼睛,动动小巧的鼻子,十分享受地嗅了一遍饭菜的香味儿。

“糖醋排骨、超毛蟹、蛋黄局鸡翅……都是我爱吃的!”

ko走过去用腾出来的装外卖的袋子把郝眉“洗干净”的饭盒装好,“喜欢就好。”

流着口水的小吃货迫不及待伸手就要抓鸡翅,ko眼疾手快地把那只爪子拍回去。

“嗷!”郝眉捂着爪子一脸震惊又可怜兮兮地盯着ko,大眼睛里满是“菜都摆出来了你居然不让我吃”的控诉。

ko抬了抬手,随后又悻悻地收回去,“洗手。”

“我刚洗完饭盒。”

言下之意是,我饭盒都洗干净了,手还能不干净吗?

“用香皂去一去洗涤剂。”

郝眉搓了搓小手,确实有些滑滑的,舌头舔了舔嘴角的口水,最终乖巧听话地洗手去了。

ko抬手捂住小心脏,刚刚郝眉睁大眼睛可怜兮兮瞪着他的样子,差点萌到让他忍不住伸手揉上那个小脑袋瓜儿。

不能再待下去了,否则他真保证不了自己能够心无杂念地守护在郝眉身边。

“你慢慢吃,我回去了。”

“哎,等等,我钱还没给呢……”听见ko要走,郝眉连忙从浴室窜出来,“还有中午的也忘给了,多少钱? ”

提起中午,想到忘记给钱的原因,郝眉又是一阵脸红。

“嗯……五十吧。”

“啧,ko,你别怪我心直口快,你这样做生意,怕是奔着关门大吉去的吧?”

“你吃,不关门。”

郝眉以为ko的意思是让他安心吃饭,不要担心会关门大吉的问题。

“行吧。”

ko捏着郝眉给他的钱,又抬起下巴怼了怼饮水机的方向,“泡面,可以给我吗?”

“泡面?可以啊。”郝眉去把泡面拎过来递给他,“不过,你要泡面干嘛?”

ko面无表情,“你说好吃。”

“……”

这孩子不会还没吃过泡面吧?

郝眉刚将人送走,突然又想起来什么,猛得打开门追出去,“koko……”

ko还在等电梯,“怎么了?”

郝眉跑到他跟前,晃了晃手里的手机,“加个微信吧,发短信可费钱了。”

“我没微信。”

天下之大,真是无奇不有,长那么大没吃过泡面就算了,居然连个微信都没有?仿佛一个缺失了学生时代和交际圈的孤独患者,难怪会话那么少了,郝眉忍不住吐槽的同时,也忍不住有些暗暗心疼。

“这样啊,没关系,其实发短信也费不了多少钱,我每个月有100条免费短信呢,嘿嘿……那你路上小心,我回去了哈。”

郝眉摆摆手,又哒哒哒地跑回去,刚准备关门,一只大手就抵住了门板。

“ko?怎么了?”

ko举起手机递给他,“我刚注册了一个。”

郝眉眉开眼笑,“好,那我扫你二维码。”

晚上,高兴过度的郝眉难得心大地忘了关闭微信再睡,导致半夜时分,扔在床头柜的手机咕咕咕地震动个不停,好在他不仅像猪一样能吃,还像猪一样能睡,不然大半夜被吵醒,他铁定得发火。

第二天一早,郝眉打开微信一看,里面全是于半珊等人发来的红包,点开后的金额,还正正好是昨天给他点的外卖花的钱。

郝眉一口气将其余红包全部点开,全是点外卖的钱。

郝眉感动到痛哭流涕,“就知道大家还是疼我的,知道我挣钱不容易还特地把钱还给我!”

到了公司,郝眉一打完卡就跑去骚扰于半珊和丘永侯。

“愚公,猴子,大家都是兄弟,你们干嘛跟我那么客气啊,我都说请客了,你们还发红包给我!”

二人一脸懵逼,“什么红包?”

“哎呀,别装了,我知道你们对我好,放心,眉哥我都会记在心里哒。”

于半珊和丘永侯对看一眼,“你到底在说什么?”

那完全不知情的表情,让郝眉有些怀疑那些红包是在梦里收到的,他拿出手机看了看,那些钱又确实都在他的微信余额里。

他们一定是睡糊涂了,嗯!

“没事没事,好好上班,专心工作。”

半响过后,闲来无事打算刷朋友圈解闷的于半珊,终于看到了自己微信里发出去的红包。

“啊啊啊,死美人儿,你把我的红包还给我!”

于半珊这一嗓子吼出来,吓得正喝水的丘永侯差点儿呛到了气管儿,“臭愚公,你嚎什么嚎?”

郝眉气定神闲,“你们自己发给我的,为什么要还?”

“猴子,你快看看你微信,刚刚美人儿是不是过来说了什么红包?”

丘永侯掏出手机一看,瞬间不淡定了,“美人儿,快说,是不是你黑了我们手机给你自己发的红包?”

两人这么一闹,其他人也纷纷检查起自己手机来,顿时,致一又炸开了锅。

众人表示,他们真的没发过红包,虽然那么一点钱没什么好较真的,可他们一向不会放过可以“欺负”郝眉的机会。

郝眉对此嗤之以鼻,“我就算要黑你们手机,也是白天黑好不好,大半夜的,我不用睡觉的啊?明明是你们自己熬夜打游戏熬糊涂了发给我的吧?”

“我才没有,我昨晚明明很早就睡了!”于半珊发狂,“不管了,兄弟们,捉住他,让他把红包还回来!”

郝眉被吓得又钻进了桌底,奈何敌方人多势众,他分分钟就被揪了出来。

“干什么?”

肖奈一声吼,致一抖三抖。

“老三,你管管他们!”郝眉在人群中间的凳子上可怜兮兮地向肖奈求救。

肖奈扫了一眼围着郝眉的众人,云淡风轻道: “想加班就继续。”

众人摇头似拨浪鼓,安安分分地回到自己位置。

于半珊凑到郝眉身边,“美人儿,你说……会不会是老三黑的?”

郝眉摸了摸下巴,不是他黑的,也不是于半珊他们自己发的,除了护短儿的肖奈,他暂时想不出别人了。

“嗯,很有可能。”

此时的于半珊,只想吟诗一首。

“啊,伟大的父爱!”

(下)

评论(14)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