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 三分命中注定,七分情不自禁(十四)

文合集

(十三)

“唉……”

这已经是郝眉第十九次叹气了,他还没想好该怎么开口跟ko说他要回家了的事。

郝眉扔了手里玩弄的兔子,起身晃晃悠悠到浴室门口,里面响着淡淡的水流声,ko已经进去挺久了,怎么还不出来?

或是离别的到来,让他们都有些措手不及,回到小房间后,俩人都格外地沉默,连平常叽叽喳喳的郝眉都难得的安静了下来,偶尔几次欲言又止地想要开口时,还都被ko打断,不是让他去洗脸刷牙,就是洗澡换衣服,乖乖听话的收拾完了吧,到头来他自己又躲到浴室里去了。

ko知道他想要说些什么,不巧,那偏是他最不想听到的话。

郝眉扒着浴室门,手指甲在门板儿上扣得咯咯响,纠结着ko出来之后到底该怎么告别。

许是郝眉想得太过入神,浴室里面水流声停了下来他都没注意,以至于当ko拉开浴室门的时候,咸鱼般趴在门上的郝眉直直地朝着热气腾腾的ko栽过去,稳稳落入对方怀抱里。

ko被郝眉这突如其来的投怀送抱吓了一跳,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那扇门其实是个礼物盒子盖儿,一打开,自己最喜欢的礼物就蹦到他怀里来了。

更关键的问题是,有些心不在焉的ko忘记拿睡衣进去,所以他现在身上就只围了条浴巾,郝眉就这么砸到他光溜溜的胸膛里,让青春年少的他瞬间有些血气上涌。

因为生活的磨砺,ko在思想上有些早熟,但又正因为生活的磨砺,无心他想的ko在生理上……颇有些晚熟,所以他甚至还没经历过脐下三寸那个部位擅自脱离脑组织使唤的情况。

一时间,ko面红耳赤,不知所措。

然而,不知所措的岂止他一个?

ko刚洗完澡,身上沐浴露的香味混合着清爽的荷尔蒙气息被郝眉吸进鼻腔,再充斥到整个大脑,那股只属于ko的味道像病毒一样侵蚀着他脑部中枢机构,导致cpu系统过热,无法继续正常运作。

“ko……”郝眉的眼珠子直愣愣地盯着白里透红的ko,神情有些意识之外的……迷恋。

他撑在ko胸膛上的爪子还不老实动了动,十个手指头像是害羞似的要蜷缩在一起,有一下没一下地轻轻擦过敏感的皮肤时,像是在故意撩拨ko的神经。

郝眉粉嫩的小脸上嵌着的黑宝石般的眼睛里,透着天真纯情又满是迷恋的样子,彻底摧毁了ko的防御系统,让他第一次真真切切感受到自己身体某个部位的叛逆,也是他的身体第一次迎来身为“男人”成熟的召唤。

那种感觉……不可描述!

ko急忙扶正郝眉,让他远离自己身体,然后收手,后退,关门!

郝眉被那哐的一声关门声砸清醒过来,愣了几秒钟后,抬手敲敲门,“ko,你不是洗完了吗?你又进去干嘛?”

“我……我还没洗干净!”他的声线有些抖。

ko抵着门板低下头,伸手扯开浴巾,直到现在,他才知道自己那个地方还可以翘那么高,肿那么大!

此时尚且年少的他,并不知道以后那里还会因为郝眉而翘得更高,肿得更大!

还好郝眉当时发着楞,没有注意到他前面隆起的浴巾包,不然得多尴尬?

原来,不知不觉中,他对郝眉的喜爱,已经到了无法自控的地步。

“你都洗了那么久了,怎么还没洗干净?”

刚开始盯着那处手足无措的ko,僵硬了一分钟后,凭着本能将手伸下去,“唔……”

听到动静的郝眉又敲了敲门,“ko,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啊?”

ko紧蹙着眉头,极力控制着自己因某种初次体验而发出的低吟,用另一只手打开水阀,“没事,我刚刚忘记洗头了……”

“啊?哦!那你慢慢洗!”

一想到方才ko刚洗完澡,发尖儿的水珠顺着脸颊流到脖颈,闯进自己眼睛里那副性感的要命的样子,郝眉大脑又开始响起系统过热的警报声,完全没有注意到那个敷衍的借口到底有多敷衍。

“郝眉……”

“啊?”正呆愣愣的准备回房间的郝眉连忙又回过身来趴上浴室门,“怎么了ko?”

“…郝眉…”

郝眉拍拍门,“我在呢,干嘛?”

ko隔着那扇门贴向郝眉,“郝眉,我……”

“你?”

“嗯……我……”

郝眉整个身体趴在门上,用一边耳朵贴着门板,奈何水声太大,ko声音好像有刻意压低,让他听不是很清楚,“ko,你是不是洗发水跑眼睛里去了?”

“嗯……”

“你别怕,用清水洗干净就行了!”

ko那一声“嗯”,成功让郝眉误解。

“呃……”

郝眉又拍了拍门,“ko,要不……要不你把门打开,我进来帮你!”

“嗯……不用,你帮我拿一下睡衣。”ko长舒一口气。

第一次嘛,难免是有点快的。

“哦……”

ko红着脸红着眼走到蓬蓬头下冲洗,心里有些虚,他刚刚其实是故意说些欲言又止的话将郝眉留在那扇门后的。

即使只是听见郝眉的声音,他和它都会因此而兴奋地直颤抖。

“ko,你开开门,睡衣我拿过来了。”

ko小心翼翼地把门开了条缝,就怕郝眉会再一次趴在门上。

郝眉将睡衣递进去,又下意识地伸着脖子使劲瞧躲在门后的ko,“你眼睛没事了吧?”

“眼睛?”ko愣了一秒,“啊,没事!”

ko边穿衣服边想,郝眉为什么会在他洗澡的时候跑过来趴在浴室门上?

总不可能是在偷窥自己洗澡吧?他转头将门板儿仔细打量一番,也没见门上哪里有缝儿啊!

侯在门外的郝眉见ko出来后,急忙拉着人查看眼睛,“都红了,肯定很疼吧?”

“……还好。”刚做过坏事的ko被盯得有些心虚,又有些害羞。

原来对一个人情到深处,是会这个样子的!

“什么叫还好?我就老是被迷眼睛,可疼了!”郝眉拉着ko进屋,兴致勃勃地自爆沐浴之香艳画面,“我不喜欢看不见东西的样子,呃……说白了就是有点怕黑,所以洗头的时候不喜欢闭眼睛,然后洗发水的泡沫就老是跑到眼睛里去,每次都疼得我不要不要的……”

ko摇了摇头,尽力不去想郝眉洗头的样子,因为他知道自己会忍不住想得更多。

“对了,你刚刚趴在门上做什么?”

ko这么一问,郝眉脑袋里不停地重复播放着刚才的暧昧画面,同时又想起还没跟他说自己要离开的事,一时间,又是害羞又是难过,脸上的表情五颜六色。

“ko哇……”

一看见郝眉那个样子,不用他开口,ko都猜到他要说什么,但始终是要面对的。

“你……要走了吗?”

“嗯……我会回来看你的,我们还可以视频呀……”

说的好听,可郝眉的表情告诉ko,他一点也不好。

“嗯,什么时候走?”

“明天,吃完早饭。”

“嗯。”ko掀开被子,“睡吧,明天给你做好吃的。”

俩人端端正正地躺在床上,瞪着天花板,谁也没有说话。

ko怕郝眉看见他不开心的样子会更不开心,索性翻了个身背对着他。

郝眉随着ko的动静偏过头来看他,就只看见个蹭亮蹭亮的后脑勺。

“ko,我睡不着。”

“可以数羊。”

郝眉撅着小嘴不开心,平时他贪玩儿不睡觉,ko都会拍着他哄他睡的,现在居然叫他自己数羊,什么道理?

“不要!”

ko默不作声,丝毫不动。

郝眉也朝着ko那边翻了个身,伸出小手拽了拽ko腰间的衣服,撒娇般地叫他,“ko~”

ko叹了口气,抬手揉了揉眼睛后,认命地翻回去,将手搭在郝眉腰间轻轻拍着,“乖!”

面对面的姿势,让郝眉将ko小兔子般委屈的红眼睛尽收眼底,原来他……

“ko,你哭了?”

被戳破的ko,顿时有些囧,“没有!”

“明明就有,我看见了!”

ko咬牙切齿,“睡觉!”

“ko……”郝眉有些心疼,又止不住心情好起来,“原来你这么舍不得我呀!”

ko更委屈了,赌气般地又翻过身,这个时候还有心说笑,他都难过死了!

“ko~”郝眉又拽着ko后腰的衣服撒娇,“koko~”

“……”

“ko~你转过来嘛!”

“……”

郝眉锲而不舍,“ko~你别不好意思啊,我不会笑话你的!”

“……”ko被气得往外面挪了挪,衣服从郝眉手里滑出去。

然而郝眉此时别无他想,只觉得一直成熟稳重高冷面瘫的ko赌气起来太可爱了,只想哄他。

他也跟着挪出去,又拽上ko衣服,“ko,你再不转过来,我也哭!”

“我才没哭!”

“那你就转过来呀!”

“不!”

“那我也哭!”

“……”

郝眉见ko仍然不为所动,假装极力隐忍地抽泣起来。

ko果然上当了,翻回来就看见郝眉弯着嘴角好整以暇地看着他,一脸的得意。

被骗的ko又双叒叕要翻身,郝眉连忙扑上去搂住他的腰制止他翻身的动作,“好啦好啦,不逗你了。”

嘴上说不逗他了,但是憋不住的笑声还是从他怀里传了出来。

磨人的小妖精!

“ko,我睡不着!”

“好!”ko自觉地把手放到郝眉背上动起来,“乖……”

半响之后,郝眉突然从ko怀里翘起身来,ko被吓了一跳,“koko,我们做个交易好不好?”

“什么?”ko本来以为他都睡着了,结果突然精神抖擞地跳起来说要跟他做个交易,所以他哄人睡觉的手段到底是有用没用?

“你……现在没上学了吧?”

“……嗯。”ko也跟着坐起身来,只是神情有些黯然。

“我决定了,我以后要考庆大计算机系。”

ko不解地看着他,这到底是要谈交易,还是要深夜畅聊理想?

“所以……”郝眉郑重其事地拍上ko肩膀,“ko,我教你学习,你教我电脑,好不好?”

“嗯?”

“你看啊,你现在什么都靠自学,没有人教的话学起来肯定会很辛苦,到时候我从学校学来的东西都教给你,你呢教我计算机方面的,我也想像你一样厉害,你也不用像无头苍蝇一样辛苦自学,怎么样,是不是双赢?”

其实,郝眉就算不教他,他学起来也丝毫没什么难度,现在网上很多专业教学视频,他一黑就有,加上他聪明的大脑,上不上学都一样,唯一不同之处,可能就是学历之差了。

不过教学不是重点,重点是可以跟郝眉有许多相处的时间,就这一点来说,他是绝对乐意的。

“嗯,可是我计算机是自学的,毕竟缺乏系统的理论基础,我怕……把你教弯了……”

“没关系的没关系的……”没听出言外之意的郝眉生怕ko拒绝,“你没有系统的理论基础都能这么厉害,那我要是把你的本领都学到了,再从学校学到更扎实的东西结合起来,岂不是更厉害?”

“嗯。”

“不过你也不用担心我会超过你,我也会把我学到的统统教给你,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嘛,到时候我们两个一定能打遍天下无敌手,想想就开心,嘿嘿……”

“嗯。”

“来来来,拉钩,拉了钩就不能变卦了,变卦的是小狗,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ko任由郝眉钩着他的手甩来甩去,最后大拇指对大拇指盖了个章。

等郝眉闹完,ko又把他按回床上,继续拍背哄着,“现在睡觉!”

“好,睡觉睡觉!”郝眉窝在ko怀里,乖巧地闭上眼睛,“ko,你现在不难过了吧?”

“嗯?”

“即使我回去了,我们的未来也绑在一起了,我得教你学习,你得教我电脑,我们每天都可以视频见面,等我放假了,我还可以回来看你,你有空的时候,也可以去学校看我啊,我们离得也不算远……”

“嗯,我很开心!”

“嘿嘿……你开心我也开心!”

不久,郝眉就传出了均匀地呼吸声,ko稍稍撤开身子,小心翼翼捧起郝眉的小脸儿,深深一吻落到他粉红的嘴唇上,眼里满是深情与不舍。

“谢谢你,郝眉!”

(十五)

评论(16)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