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 喜欢我就亲亲我

文合集

终于如愿以偿地住进了郝眉家的ko,正端坐在郝眉床前,借着淡淡的灯光打量着郝眉红红的小脸蛋儿,手里握着他白嫩嫩的小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擦着。

以前在大排档的时候,他也这么仔细认真又爱怜地盯着郝眉瞧过,看他随着呼吸微微缩动的小鼻子,时不时因为梦到美食而伸出来舔嘴唇的不安分的小舌尖儿,可能因为美食被夺而不开心地嘟起的小嘴唇、皱起的小眉头,还有随之微微颤抖的弯弯的长睫毛……

看着看着,一个夜晚就那么过去了,他还来不及趁着人睡着做点什么,好不容易小可爱就这样毫无防备地躺在他面前,他却除了看他睡觉,什么福利都没能为自己讨到。

而现在,郝眉又这样毫无防备地躺在他面前,为了照顾喝醉的他,ko终于光明正大地可以摸摸他的小手,摸摸他的脸颊,摸摸他的头毛……他可以做很多他想做的事,但他仍然只是盯着他的睡颜瞧着。

那么好的人,短短一夜,了了一生,怎么看得够!

床上的郝眉又不开心地嘟起了小嘴唇,皱着小眉头甩开了ko正握着他的手,还赌气似的翻了个身背对ko。

他的梦里一定很丰富,不然睡着觉怎么也能有那么多丰富可爱的小表情,ko一边宠溺地浅笑着,一边锲而不舍地将郝眉翻过来。

嘴里还轻声哄着,“乖,想吃什么都给你做。”

他得看着他。

然而郝眉脸上的表情还是气呼呼的,随着ko小心翼翼地动作不满地哼唧了一声,却丝毫没有抵抗。

ko看郝眉的眉头还没有舒展开来,继续哄道: “明天给你做糖醋排骨、水煮肉片、鱼香茄子,还有炒毛蟹……”

郝眉情不自禁咽了咽口水,又吧唧吧唧嘴,最后,终于满意地笑着伸出了小舌尖儿,“要……”

ko深吸一口气,暗下眼神,伸手轻轻揩去郝眉嘴角的口水。

然而,手还来不及收回,就被郝眉一个偏头咬进了嘴里。

郝眉含得不轻不重,像舔冰淇淋,又像咬蛋糕,明明手指上什么味道都没有,他却尝出了一副顶级佳肴的表情。

ko另外一只手揪着自己大腿。

半响后,郝眉终于不耐烦地吐出了他的手指,“ko讨厌!”

ko倍感冤枉,“为什么?”

“呜……”原本气呼呼的郝眉,瞬间又委屈起来,小嘴儿撅得老高。

ko小心脏突突直跳,福至心灵地换了种回答,“嗯!”

仿佛是对这个回答比较满意,郝眉弯起了嘴角,埋头蹭了蹭枕头,又迷迷糊糊开口,“饿……”

无意识的小奶音,像猫爪子一样挠着ko的心脏,痒痒的,太勾人了。

“好,等……等眉眉睡醒了吃。”

也只有在他不清醒的时候,ko才敢这么叫,简单的两个字,却让一向面不改色的面瘫ko也红了脸。

不知是醉酒的原因,还是屋子里有些热,郝眉的小脸蛋,似乎也更红了些。

“不要……”

“……”

ko心情很是复杂,小迷糊撒娇起来,真是千年寒冰也招架不住啊,明知道只是那人醉梦中无意识的行为,他还是忍不住想把全世界都送给他,只要他想要,自己就要满足他。

ko起身将被子往郝眉身上盖严实一点,准备去弄点米汤喂给他吃,结果刚转身就被郝眉拽住,力气大得像块两百斤的磁铁,深深吸住了他的步伐。

“不许走!”

ko蹲下身来,理了理郝眉额前的碎发,“眉眉乖,我去给你弄东西吃……”

“嗯~”千回百转地拐弯儿,调里调外都充斥着拒绝。

这波撒娇,成功腻软了ko的双腿,柔化了他钢铁般的男人气质,红了脸,咧了嘴,怀春的仿佛即将化身泰迪,就差像个泰迪一样,趴在郝眉床前瞪着星星眼吐舌头了。

可更要命的是,得控制!

“眉眉不饿吗?”

“眉眉饿……”

“那我去给你弄吃的好不好?”

“不好不好,你不能走……”

“我会很快回来!”

“……”

ko又道: “五分钟!”

“不好!”

“那……三分钟?”

“不要!”

“……”ko计算了一下接杯热水拿盒米稀的时间,“30秒!”

郝眉像是睡了过去,拽着ko的手渐渐松了力道。

ko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到客厅,29秒的时候,回到郝眉床边。

冲好米稀后,ko细心地吹凉了才准备喂给郝眉,勺子还没递过去呢,郝眉就开始咋呼起来,“眉眉烫,ko吹吹……”

ko又吹了两下,喂到郝眉嘴边,“啊……”

郝眉瘪嘴,“眉眉好烫……”

勺子还没塞进去呢,ko自己小啄一口,“啊……现在不烫了。”

郝眉还是皱着脸,“眉眉嘴巴烫,ko吹吹……”

嘴巴碰都没碰到,怎么就烫着了!

ko举着勺子,盯着郝眉的小嘴,浑身僵硬。

郝眉揪着被子,嚎得更委屈了,“ko不疼眉眉了……”

“疼!”

怎么能不疼,都恨不得揣到心尖儿上来疼了。

郝眉嘟起小嘴唇,“给眉眉吹……”

ko将米稀放到床头柜,然后跪在地板上,双眼锁定郝眉嘟起的小嘴儿,一毫米一毫米地往前挪。

许是ko动作太慢,等累的郝眉将头往被子底下缩进去,“ko不喜欢眉眉,也不疼眉眉!”

小奶音里满是伤心。

ko手足无措,小醉鬼不好哄啊,不满足他吧,那可怜巴巴的样子,实在让人心疼,满足他吧,他又怕自己会控制不住入了禁区……他怕自己吹着吹着会亲上去,怕亲着亲着压上去,最怕压着压着……在他不清醒的时候,要了他!

“喜欢啊,怎么能不喜欢!”

就是因为太喜欢,所以才会如此小心翼翼。

郝眉从被子里冒出小脑袋,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又黑又亮,“喜欢我为什么不亲亲我!”

在被郝眉揪着衣领子强吻之前,ko只来得及因为喝醉的郝眉突然清醒过来而震惊一秒钟。

然后,俩人干柴遇烈火……

一夜风流,免不了事后瘫痪。

郝眉趴在ko大腿上揉着老腰哭唧唧,“呜……混蛋!”

ko大手揉着郝眉小脑袋靠在床头思考人生。

昨晚从被强吻,到沉迷滚床单,一直到现在,他才有时间空出被两情相悦的幸福以及黄色废料充斥的大脑,来重新审视一下郝眉的酒量,以及那些真亦假时假亦真的“连篇醉话”。

“你昨晚……”

“闭嘴!”郝眉恶狠狠地瞪着ko,“昨晚我喝醉了,某人告白时我刚好醒过来而已,前面发生什么我都不记得了!”

“不记得?”

郝眉理直气壮,“对,不记得!”

ko将手伸向小眉眉,“眉眉这里烫不烫?要不要我给你吹吹?”

郝眉一个激灵,手没力气,腰没力气,只剩下喊哑了嗓子的小嘴巴还有些硬气,瞅准ko大腿肉啃下去,含糊不清道: “别动我,要不是你个榆木脑袋太笨胆子太小,我至于出此下策嘛!”

ko捧起郝眉的脸,俯身吻住那小巧的鼻尖儿,“眉眉,谢谢你的勇敢!”

只有你主动迈出最后一步,我才敢毫不犹豫地执起你的手,去迎接属于我们的整个人生。

很久之后,郝眉带ko回家见家长,ko发现其实郝眉很排斥别人叫他“眉眉”,即使是父母,但是他每次那么叫的时候,郝眉不仅不排斥,反而还会脸红。

晚上,俩人回到房间,ko忍不住问出来,“你不喜欢别人叫你’眉眉’吗?”

“当然不喜欢,眉哥是个糙老爷们好吧!”郝眉从床上蹦起来,跳到ko身上,双手搂住他脖子,“可是你不一样,我喜欢你字里行间对我的宠溺与呵护,我要让这个称呼,成为我男人的专属,喜欢吗?”

“嗯!”

评论(15)

热度(3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