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震离】搞事情

文合集

“你想怎么样?”

“我不想怎么样。”

“我说了,无论如何,我是不会伤害陆离的。”

“你以为你把你母亲转移到别的地方我就找不到了吗?”一脸阴险邪笑的男人把写着地址的小纸条摊在桌面上,那是他今早刚从线人手里拿过来的。

“董令其!”池震再次把开了保险的手枪对准董副局长脑门儿,“你别以为我不敢杀你,大不了鱼死网破!”

“我知道你喜欢陆离……”

池震怔愣一瞬。

这是董令其第二次拜访他的私人住所,第一次来这里也是因为陆离。他十分清晰的记得,董令其进门后一副跟他臭味相投的模样说,“我知道你不喜欢陆离……”

那时候他真的很想回一句“你知道个屁”!

但是他没有,而且在对方的威胁下,他不得不接受暗杀陆离的指令。

任务没有完成,在暗杀的过程中,他被目标成功以美色策反,几乎就要勾搭成奸,眼瞧着就差一层窗户纸就能抱得美人归了,这个时候绝对不能节外生枝。

董令其的再次造访在池震意料之内,他知道这只老狐狸绝对不会善罢甘休,只是他没想到会这么快。

“年轻人不要这么急躁,”董令其悠悠然把枪口从自己脑门儿拨开,“你先听我说完。”

池震冷脸以对, “跟你这种阴险小人没什么好说的。”

“阴险也好,小人也罢,只要能达到我想要的目的就行。”董令其眯着眼睛哼笑两声,伸手从衣兜儿里掏出来一个小盒子放在桌面上,小盒子严严实实地压着那张写着地址的纸条,“我不要你杀陆离,我要你干掉他,这不算难为你吧?”

池震眉毛一挑,面露难色。

“年轻人,好好干,我很看好你的。”董令其严肃地拍了拍池震的肩膀,继而挥挥衣袖,老怀甚慰般背着手度着步兴高采烈地怎么来的怎么走了。

池震十分随意地把手枪仍在一边,低头凝视桌面上那盒名为Durex的东西陷入了久久的沉思,半响,他面目沉重地把那个盒子揣进了兜儿里。

上一次董令其留下的是一张机票,是陆离旁边的位置,撇开为他制造机会实行暗杀的目的,他用着感觉甚好!

这次留下的武器更具杀伤力,这老狐狸是想让陆离身败名裂啊,绝对不能让他得逞,得赶紧找陆离商量对策去,池震捂着衣兜儿郑重地想。

陆离正准备随便找个地儿解决晚饭,一接到池震电话说有十分紧要的事儿要商量,他马不停蹄就赶了去,到地点一看,好嘛,这地方跟池震一样花里胡哨的,谈恋爱可以,不适合谈大事儿!

陆离摇摇头,甩掉那些五颜六色的幻想,怀揣着一本正经的心思从侍者拉开的玻璃门走进去。

找到门牌号520的包房,陆离一推门就看见了人模狗样的池震,对方一见他进来就起身凑过来殷勤十足地为他拉椅子。

陆离眼神左右摇摆,绅士型狗腿的池震与圆桌中间那一大束娇艳欲滴的玫瑰花装饰让他浑身不自在,“干嘛啊,这地方能谈什么事儿啊?”

“什么不能谈啊,”池震安置好陆离,坐会自己座位挺直了腰板儿,“你没看那门口写着呢嘛?谈情说爱配佳肴,良辰美景衬璧人,横批,食色性也!再大的事儿要谈不也得先填饱肚子嘛?而且这里安静、美观,谈起阴谋论来至少不破坏心情嘛,你说对吧?”

“我真是信了你的邪!”陆离咽下一口香槟,抿嘴道: “这酒还可以!”

等服务员上完了菜关上包房门,陆离一筷子毁掉一盘“鸳鸯戏水”,开口问道: “你找我来到底要说什么事儿?”说着把肉塞进嘴里,腮帮子嚼了一会儿,点点头赞叹,“这鸽子肉炖的肉烂型不烂,不错!”

池震被陆离一副小仓鼠的吃相萌得冒泡,心里爱意泛滥成灾,脸上表情郑重其事,“董令其今天来找过我了。”

“唔,然后呢?”陆离又毁掉一盘“凤凰于飞”,“原来这是萝卜雕的,还挺甜!”

“董令其这个人真是太邪恶了!”

“嗯……”陆离艰难地从食物里分心出来点点头赞同池震的话,表示自己有在参与这个话题,圆盘一转,魔爪伸向了“心有灵犀一点通”那盆汤。

“他让我干掉你!”

“哦!”

池震看他并没有理解到这句话的真谛,仔细斟酌了一下措辞,结结巴巴地小声说,“在、在床、床上干掉你的意思……”

汤有点儿烫,陆离鼓着腮帮子嘟着嘴,呼呼地朝汤碗里吹风,间隙抽空吐了个字儿,“啊。”

池震眨巴着眼看陆离存在感极强的脸颊和嘴巴,感觉这人可爱的发疯,他喜欢的发疯,“你……明白了?”

“你又不是没试过。”陆离试探着小嘬一口,还是很烫,继续吹!

“我不是我没有,我是想试啊,这不是怕吓着你……”池震楞了一下,这才明白过来陆离是把他的意思理解成趁他在床上睡着了下手的意思,“不是……”

陆离又小心翼翼嘬一口,完全没理会池震是如何的手足无措。

“不是你想的那个意思,是那个干,不是这个干,就是…就是让我睡了你的意思,你明白吗?”

尴尬的沉默在陆离喝汤的那一声刺溜后面衔接的非常完美,那口汤卡在他嘴里,不上不下,如同他扑通乱跳的心!

这下他终于意识到这次会谈的严重性了!

蜜汁沉默半响,陆离淡定地咽下嘴里那口汤,淡定地把碗放在桌子上,再淡定地用纸巾擦擦嘴,最后平静地回视脸色憋到通红的池震。

“嗯,董令其确实邪恶!”

“是吧?”池震仿佛找到了盟友,对董姓凡人进行了长达三分钟惨无人道的批判,最后下结论道: “他肯定是想利用这件事让你身败名裂无法在刑侦局甚至桦城立足,这比杀了你还要残忍!”边说边从兜儿里把那盒罪证掏出来怼到陆离眼前,“你看,他连这个都给我准备好了,实在是体贴啊呸可恶!”

“那你什么想法?”陆离依旧很淡定。

“虽然我很想,但是你放心,我是绝对不会让他得逞的,其实我觉得谈一场柏拉图式恋爱也是可以的,圣洁而纯粹,也不会让董令其抓到证据,你觉得呢?你要是同意的话那就这么定下了好吧!”

趁机表白,先把人哄到手,反正董令其这个老家伙迟早会解决掉,到时候还不是想怎么干就怎么干?池震乐呵呵的想着。

“我觉得不行。”

池震讨好的笑容僵硬在脸上,失落瞬间淹没了他。

陆离忍着笑意,一本正经提议,“不如我们将计就计啊。”

“啊?”池震懵逼,有些没懂陆离真正的意思。

“我说,将计就计。”

“刑侦局的同事们不会因为这个就对我另眼相看,桦城也没有这么不近人情,重要的是,我们的感情,本就不是见不了人的,就像门口写的那句话,食色性也,这只是一种纯粹的本能而已!”

陆离起身朝呆若木鸡的池震压过去,一手撑着池震的椅背,一手撑着池震身前的桌面,呈一个半包围的姿势圈住他,脑袋凑近在那张惊呆的嘴唇上舔一下,“我们从根本上战胜他,你觉得怎么样?”

吻让池震恍然回魂,大手从陆离腋下穿过,圈住腰身一搂,便反客为主把欺压上身的人拖过来坐在自己大腿上,把人牢牢锁在怀里,以主导姿态吻得陆离呼吸不能。

半响,池震放过陆离的唇舌,把那盒罪证举到面前,“我觉得不能辜负了它门,物尽其用才是中华人民的传统美德!”

第二天,在董令其看到陆离脖子上毫不遮掩的大草莓以后,又双叒叕找到了池震。

董令其欣慰地拍着池震肩膀,笑眯眯地说: “干得漂亮,从此,我再也不用隔着窃听器为你们干着急了!”

“纳尼?”池震为董某人的老父亲心思所惊呆!

“本来我是想让你杀他的,不过窃听你们一段时间之后,我更想让你干他!”

池震腹诽,你这个反派有毒!

董令其表示,萌上死对头的cp怪我咯!我也很绝望的好吧!

安眠药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