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I will do everything(including you)

题目取自微博看见的一张英文字幕图!

对话转换的文,内容粗糙庸俗且缺乏重点剧情,将就看!腻到发情,慎入!

文合集

岁月静好的时光缭绕着柴米油盐的红尘味,与青葱白醋浓酱香油作配,渲染成一副浓墨重彩的缱绻画卷。

他什么都干,而他,心甘情愿让他干!

暖色调的灯光将ko在厨房行云流水、一派伟岸而高大的身影渡上了一层耀眼的皇冠,郝眉如痴如醉地守在厨房门口,一双圆圆的大眼睛直冒绿光,如饥似渴地望着爱人挥舞锅铲的精瘦手臂与圆润翘臀。

只看着实在不解馋,他索性直接无视“厨房重地,美人免进”的ko式家规,迈着大长腿哒哒哒跑到ko身后,表演了一出原地变身小尾巴,把自己牢牢粘在了ko身上。

ko式家规以郝眉的意愿为最高标准!

“koko……”

“嗯?”ko将围裙卷上来包住郝眉光滑白皙的手臂,以防油花溅出来烫到他。

郝眉黏黏糊糊地蹭着ko的后颈窝,笑着说: “我突然想起以前老师经常说的一句话。”

“什么?”

“艺术来源于生活……”

“嗯。”

“所以生活是一种没有美化修饰过的本源艺术!”

ko点点头,回道: “嗯。”

“但是……”

“嗯?”

“你的存在对我的生活就是一种美化!”郝眉亲了亲ko的脖子: “你是我生命里最美好的存在!”他双手紧紧环着ko精瘦的腰身,继续说: “你成就了我的人生,让我粗糙而寡淡的生活因为有你,可以成为一种最完美无瑕的艺术!”

“你让我过上了艺术般的生活!”

ko被他的话撩拨地心尖儿发颤。

郝眉掂起脚,仰头又在ko耳朵落下一个吻!

ko自然是不能放任郝眉为所欲为的,他对郝眉的撩拨从来没有抵抗力。所以,他毫不犹豫转身扣住郝眉的后脑勺,罚了他一个更为缠绵的吻!

“眉眉,你是我的命,有你,我才能成为一个活着的人!”ko将郝眉紧紧搂在怀里: “你还是我的今生来世!”

“ko~”郝眉被感动地无以复加,恨不得立马脱了裤子给他干,但是……他抽了抽鼻子: “什么味儿?”

他偏头一看,看到了ko身后冒起来的青烟: “卧槽,我的糖醋排骨!”

ko反手一按关了火,回头来看着郝眉肉疼到狰狞的表情,心软地捧着他的脸在那双眼睛上亲了好几下。

所以他为什么会制定“厨房重地,美人免进”的家规?还不是因为郝眉老喜欢不顾时间地点场合地勾引他!一着不慎就得糊掉好几盘菜,炸掉好几口锅,事后郝眉肉疼夫夫共同财产的时候,面对爱人可怜兮兮又内疚的小表情,最心疼的还是自己!

作为一名数一数二的大厨,自从拐到郝眉以后,似乎威名难保啊!

“没关系,我再做一份就是了。”

“ko~”郝眉委屈巴巴地皱起了眉,“我是不是又给你添麻烦了?”

“没有。”ko一脸真诚地安慰他,未了,还趁机亲了亲他的小嘴儿。

“可是……我又害你糊菜了!”郝眉痛心疾首道: “而且还是我最爱的糖醋排骨!”

闻言,ko抬手捏住郝眉精致的下巴,一脸虎视眈眈地看着他,沉声道 : “你的最爱?”

“口误,口误……”郝眉被ko危险的气息吓得一个机灵,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立马乖巧地搂着ko脖子蹭过去吻他: “我的意思是我最爱的ko做的糖醋排骨!”

“我最爱ko了!”

ko对他的示好还算满意,捏了把他的屁股,温柔道: “乖,出去等着,你在这里我没办法专心做饭。”

郝眉小嘴儿一撅,不乐意了: “你老实说,是不是我嫌我碍着你了?”

“没……”

“呵,男人,拔鸟无情的大猪蹄子!”

ko一脸宠溺地看着自家戏精附身小可爱,“眉……”

“不听不听我不听!”郝眉把小脑袋摇成了拨浪鼓,“我是不会听你解释的!”

“……”

ko还没叹完一口气,就听见郝眉自顾自地又说: “好吧,看在我这么爱你的份儿上,给你三分钟……算了,别三分钟了……”只见郝眉脑袋一仰,嘟着嘴巴命令道: “吻我!”

别人都说是他在无底线地宠着郝眉,但其实郝眉又何尝不是在无底线地宠着他?

宠溺着他的不苟言笑,热闹着他的沉默寡言,放任着他霸道的占有欲,更身体力行地纵容着他对他日益滋长的依赖!

是的,事实上,他对郝眉的依赖性尤甚郝眉对之于他!

郝眉爱他宠他的方式,就是以身作伴,以爱为结,用两个人的力量,成全ko一个完整之家的温馨!

郝眉的光芒万丈,重燃了ko的灵与肉,这才涅槃了如今心有生机、魂染人息的ko,谈笑风生于他,再不是奢侈之望,甚至在与心爱的郝眉的二人世界里,嬉笑嗔怪这般性子,ko也是不吝表现的!

ko捧着郝眉索吻的小脸儿,肉肉的嘴唇瞬间贴了过去,“遵命,我的宝贝!”

心满意足吻个够,ko蹭着郝眉的鼻子,柔声说: “好了,出去等着吧!”

“……”郝眉一把掐住ko的脸颊,嚷道: “怎么还让我出去啊!我就想在你身边陪你嘛!你不喜欢我陪着你吗?”

“喜欢,可是你在这里会剥夺我全部的注意力。”ko耐心解释道: “你一靠近,我的世界就只会围着你转了!”

“……”郝眉一张小脸儿红得一塌糊涂: “ko,你的高冷呢?你的人设不要了吗?”

“我只要你!”ko含情脉脉地看着他: “我的人设只有爱你,此外别无其他!”

“你一定不是我认识的ko,说,你到底是谁?你把劳资男人弄到哪里去了?”

“你男人,当然是在你心里了!”

面对心爱的郝眉,高冷黑客大神也是可以柔情而幽默的,没人可以想象一本正经配合戏精郝眉作妖的ko到底有多么可爱,当然,这样的ko是专属于郝眉一个人的!

“妖精,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嗯!”

“老婆?”郝眉奸笑着喊: “媳妇儿?”

“……”

对于ko的沉默,郝眉心虚了: “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不是说好要答应的吗?”

ko眼神透露着危险,热情似火地盯着他: “……晚上是不是不想睡了?”

“……”郝眉立马怂了: “我错了!”

“ko哥哥?”

“老攻?”

ko满意地点了点头,应道: “嗯!”

郝眉有些不服气: “不是,劳资一个身高180,比牛还壮,比煤球还黑的糙汉子,凭什么不能在上面……”但他还是怂啊,弱弱地接道: “……一次!”

“如果我没记错,前天晚上的第二次你就是在上面,还有上个星期五的那天在客厅……”话没说完就被郝眉捂住了嘴巴。

“卧槽,那只是体位的改变,本质还是你上我!”郝眉后知后觉捂住了自己的嘴巴,懊恼自己心直口快之余,又生无可恋地狠狠瞪着ko,含含糊糊地嘟囔道: “大色狼,你记这些干什么?”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要铭记下来,装在心里,刻在骨头上!”ko深情款款地回答他。

毫不意外,郝眉自然又双叒叕被ko的深情拉长了反射弧: “也不知道眉哥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还是拯救了地球,这辈子能遇到你这么好的男朋友!”他双手情不自禁攀上ko的脖子,一脸讨好地在他脸上糊了好些口水才罢休: “眉哥此生无憾了!”

ko摇摇头,纠正道: “眉眉,我才是最幸运的那一个,是你的出现拯救了我!”

“但是你的出现成就了我的幸福,”郝眉辩驳道: “我们都是彼此的独一无二,合二为一之后才有了唯一完美的人生!”

ko深吸一口气,警告道: “宝贝,你再继续这么甜言蜜语,我可能没办法忍到让你吃过晚饭了。”

“那你就上啊,眉哥时刻准备着为你献身!”

每次为爱鼓掌之前郝眉都喜欢不知死活地大放厥词,然而正当肉搏上阵时,总会哭爹喊娘地向ko求饶!

“先吃饭,不然你又会累得起不来,半夜会饿!”天知道面对这样的郝眉,ko到底需要多大的意志力克制自己,能够让他克制住自己的唯一的力量,就是心疼郝眉身体的那条底线!

“出去等?”

“不要!”郝眉还是不想走,他就喜欢黏着他呀!

在不伤害到郝眉的前提下,对于郝眉的任性,ko永远只有放纵与妥协的余地,何况在他们的关系里,他其实远比郝眉更要黏人。

“那你不许在我做菜的时候勾引我!”

“谁勾引你了?”郝眉傲娇一抬头,得意洋洋地说: “你做你的菜,我看我男人,咱谁也不碍着谁。”

这骚了吧唧的话……不是勾引是什么?

就算郝眉只是静静地站在那儿,对ko来说也有一种致命的吸引力!他可以漠视人间的一切,可以冷眼旁观纸醉金迷与灯红酒绿,但他就是对郝眉没有任何抵抗力!

哪怕就算郝眉放个屁,他都会觉得可爱的发疯!

“……行吧!”对于郝眉,他只能认输: “那你乖乖的!”

郝眉乖巧点头: “好哒!”

ko强行清心寡欲地处理糊掉的糖醋排骨,舞锅弄铲间,无不彰显着正义凛然的气势!

“哎哎哎,真的要倒掉啊?将就吃不行吗?好浪费哒!”尽管挣够了钱,郝眉本质上还是那个扣眉!

ko不为所动!

“啊啊,我的糖醋排骨,这一锅肉得百八十块钱呐!”郝眉一阵肉痛地哀嚎,在他看来,ko倒掉的不仅仅是他的糖醋排骨,更是红灿灿的钞票啊: “我的血汗啊!”

“冰箱里还有排骨,我再做一份。”看着郝眉活泼灵动的表情,ko心软地不要不要的!

ko给郝眉挑的食材,从来都是最顶好的!他怎么可能舍得让郝眉吃糊掉的食物?

“这不是还有没有的问题,太浪费了啊!”郝眉趴在ko肩上控诉: “我现在眼前全是钞票飞走的画面!”

“我挣钱,你吃好的!”

ko一直秉持着洗衣做饭,刷碗扫地,挣钱养家什么都干(包括郝眉),伺候郝眉衣食无忧,貌美如花,混吃等死的生活理念!尽管郝眉是个码农界的精英,土豪中的富翁……

“眉哥糙汉子一个,又不是金娇玉贵的大小姐,不就是菜糊了嘛,有什么不能吃的!”

“我舍不得!”

“……”郝眉娇羞捂脸!

小剧场:

郝眉: ko哥哥,请问你是想先吃饭,还是……先吃我?

ko: 先吃饭!

郝眉: 纳尼?

ko: 我怎么舍得自己放在心尖儿上疼的宝贝饿着!

评论(5)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