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我想和你谈恋爱(二)

我想和你谈恋爱(上)

文合集

   奈何俱乐部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郝眉好奇地上下打量了一圈,麻雀虽小,倒也是五脏俱全,各项试炼装备与工具应有尽有,与一般军迷俱乐部相比还算上档次,但是和部队里的专业训练场比起来还是差得不止一点两点。

   听KO的语气和他对这里轻车熟路的样子,想来他也算是这里的常客了,郝眉不明白,KO为什么放着部队那么方便和专业的练习场地不用,偏偏要跑到这里来,不仅麻烦还浪费钱......

    这时,一个婀娜窈窕、巧笑倩兮的美女热情地向他们迎过来,郝眉愤怒的想,这KO来这里不会是跟她有关吧?

   感觉地位受到威胁的郝眉一个箭步跨上去,把KO严严实实挡在身后,瞪着眼睛做足了防备的架势,“我们不用接待,你们老板呢?”

   “KO学长......”莫名其妙被敌视的贝微微无辜地眨了眨眼睛,在满是防备的郝眉和眉眼泛笑的KO脸上来回扫视一番后,像是窥探到了什么好玩儿的秘密,让她端庄的脸上忽然咧开了姨母般的微笑,“这就是你提到过的那位小可爱吧?”

   “......”郝眉认定这是美女拐着弯儿讨好KO的奸计,心里对此相当嗤之以鼻。

老子身高180,比煤球还黑,比牛还壮,谁特么是小可爱?

等等......

   他一脸震惊地转过头注视KO,脑袋里万八千条弹幕轮番滚动,KO跟他们说我是小可爱?KO觉得我是小可爱?没想到你是这样的KO!

   面对郝眉如此露骨的眼神,KO面不改色地冲贝微微点点头,“嗯。”

   虽然他跟肖奈约时间说要来个人过来玩的时候并没有提到什么“小可爱”,但是他不否认郝眉的确是个小可爱,就是对别人这么叫郝眉他稍微有点不满。

   “他叫郝眉,我的小徒弟。”KO如是补充道。

   听到KO肯定的“嗯”,郝眉柔和下了敌视贝微微的面部神经,僵硬地扮演着一个“小可爱”该有的乖巧,“嗯,我叫郝眉,是KO哥哥的小徒弟。”

   贝微微明显从乖巧小可爱的眼神里读到了“滚粗吧狐狸精,KO是我的”类似这样的潜台词,看着他们眉目传情、火花带闪电的一唱一和,她决定不跟幼稚鬼计较。

   “大神在后面给你们检查装备,让我直接带你们过去。”

   “大神?”郝眉毫不留情地对此嘲笑,“谁这么有文化,能取出如此清新脱俗的名字?”他不自觉地把手挽上KO的胳膊,分外自豪地说:“还是KO好听,只有KO这么厉害的人,才能配得上‘KO’这么酷的名字。”

   “她说的是肖奈,这里的老板。”

   “唔......那个肖奈...是你很要好的朋友吗?”

   虽说只是朋友,但郝眉还是狠狠地嫉妒了一下,居然可以比他早认识KO,还可以跟KO成为朋友。

   “大概吧,不重要。”KO短暂地沉默了一下,略带矫情的偏了偏脑袋,“你刚刚不是这么叫的......”

   内容跨度有点大,郝眉还在想KO的“大概吧”算什么回答,还有不重要是什么,是人不重要还是他们是不是朋友的关系不重要?以至于他一时反应不及,茫然地吐出两个实诚的文字,“什么?”

   被KO搞晕头转向的郝眉自己都不知道他问的是指KO的前一句还是后一句......

   KO执拗地重复了一遍,“你刚刚不是这么叫我的!”

   保持了一路姨母笑并为KO的回答默默心疼自家大神两秒钟且努力刷存在感的贝微微好心提醒道:“你刚刚还是叫的人家‘KO哥哥’呢。”

   “......”

   他刚才沉迷小可爱的角色,脑子一抽抽就不假思索地叫了出来,这会儿再提起来,他总觉得那个称呼多了些不可描述意味,脸上顿时莫名涌上些可疑的红晕,“我我我也没不愿意叫呀,我怕你不喜欢嘛!”

   KO像是怕郝眉不相信自己的诚意似的,重重地点了点脑袋,铿锵有力回复道:“喜欢!”

   郝眉的娃娃脸红的更可爱了。

   闲话间,三人已经拐过两道走廊来到射击训练室,许是听见了他们的声音,肖奈正靠在玻璃门边百无聊赖地把玩着训练用的qiang械,看向他们的眼神满是戏谑,

   他朝郝眉十分和蔼可亲的伸出右手,“你好,我是肖奈,跟KO同岁,”他偏了偏头煞有介事的对KO露出迷人微笑,诚恳地补充道:“你可以叫我......肖奈哥哥。”

   很明显,他们进入尾声的对话一字不露地传到了肖奈的耳朵里,并且被对方划上了奇怪的重点。

   郝眉自然听出了肖奈话中的调笑,但奈何对方真诚的笑脸完全看不出是演戏的成分,他只能尴尬地伸手右手绅士一握,假装纯良的小白兔乖乖仔,天真地笑着自我介绍,“你好,我是郝眉。”

   两只手相握不到两秒,KO便看不下去般硬生生从中间挤过去,胳膊顺手一揽,捞过郝眉的肩膀就带着人率先进了训练室,“课程比较重,现在就开始吧。”

  郝眉靠在KO怀里轻轻点了点头,小蚊子似的小声“嗯”了一下。

  他们往左拐到尽头,找了一个相对比较偏僻的隔间,贝微微大概是为他们准备饮料去了,只有肖奈或许是为了看好戏自顾自地跟了上去。

   KO让郝眉站远一点,看他先做一次示范,肖奈站在郝眉旁边一脸的冷漠,他猜测KO所谓的示范纯粹是为了在郝眉面前耍帅,绝对的,以往KO练射击的时候因为嫌麻烦,所以从来不会像在部队练习一样特地把qiang一秒分尸八秒重装再以最酷的姿势打出最精确的射击点。

  “肖老板......”在肖奈疯狂鄙视KO的时候,郝眉的轻唤适时挽回了他策马奔腾的草泥马。

  “嗯?”明明都说可以叫他“肖奈哥哥”的,肖奈惋惜的叹气。

   郝眉冒着绿光的眼神眨也不眨地盯着KO的背影,舌头捋了几圈,问他,“你跟KO认识很久了吗?”

   被刻意提及,“KO哥哥”这个称呼他反而不好意思叫出口了。

  “是有些年头了,虽算不上是发小,但也得有十多年了吧。”肖奈淡淡答道。

  “那......”郝眉咬了咬唇,不自觉压低了声音,“那他以前有交过女朋友吗?”

   他知道KO加入部队后一直是个莫得感情的人,这个信息不用他亲自打听,整个部队都知道。

  但是加入部队之前那段时光他就不确定了,毕竟ko那么厉害,那么好,难免存在像他一样千方百计设法儿靠近ko的人,他更不能保证ko不会像接受自己一样去接受过那些人的示好,毕竟……ko那么轻易地就默认了他这个“陌生”人的亲近。

  如果真的存在那么一个人,那说明KO是个笔直笔直的男人,他掰弯路漫漫,或者说KO心里是不是喜欢过谁,所以才会有之后的对别人视而不见,那么他追夫之路更是遥遥无期。

   总之,KO有没有交过女朋友或者有没有喜欢的人对他来说十分非常极其重要。

   “没有。”肖奈顿了一下,补充道:“男朋友也没有。”

   “......”郝眉觉得肖老板这个人拥有着令凡人望尘莫及的智慧,“那......他有喜欢的人吗?”

  “据我所知,认识你之前还没有。”

  “......”耳朵红到透明的郝眉觉得肖老板这个人拥有着令凡人顶礼膜拜的英明,说话也忒中听了!

   郝眉傻兮兮地垂头笑着,别别扭扭地凑到肖奈耳边小声问:“那你觉得……他认识我以后会有吗?”

   按照ko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脾性,并不知道对方早已对他心存歹念的郝眉很难相信ko会对自己一见钟情,但过于顺利和美好的相遇,以及ko对他的靠近持以区于别人的放任态度,还说出他是“小可爱”、喜欢他叫自己“ko哥哥”这么暧昧的话,这些点点滴滴的细节像无形的触角缠绕着他滚烫的心脏,那些触角侵蚀麻痹着他的神经系统,原本隐藏着的喜欢ko的心情从松懈的牢笼越狱,更似毒液迅速从身体深处肆无忌惮喧嚣而出,让他不受控制地将喜欢ko这件事表现得越来越放肆。

   如果说一开始还担心会吓跑ko,那么现在他只顾忌ko会误解那种喜欢,所以他得表现的再暧昧一点!

   还不等肖奈回答,俩人仿佛开启自动屏蔽功能的聊天界面就被KO惊天动地摔耳罩的声响惊回了现实。

   肖奈有点心疼他的设备。

   郝眉欢快地蹦过去给KO热情鼓掌,也没看自动移到跟前的射击靶就疯狂夸赞,“KO你好厉害,你都不知道你拿qiang的样子有多帅,特别是射击的时候,气场涨到两米八,感觉一个人就能顶过千军万马,太帅了!”

    虽然被哄好了一点点,但KO还是不开心,他以为郝眉的眼神会从始至终地看向他,所以他拿出比平时认真十倍的专注力强忍着想要分心观察郝眉的欲望,完美的完成了十弹归一的示范表演,然而当他放下qiang准备满心欢喜地迎接来自郝眉的崇拜时,却看到他正一副脸红羞赧的样子跟肖奈近距离凑在一起聊得风生水起,似乎早已将耍帅的自己抛诸脑后。

  KO不开心,KO委屈,KO需要安慰。

  此时,贝微微用托盘端着两杯果汁度步过来,堪堪打破了KO单方面对肖奈剑拔弩张、迷弟郝眉自成一派捧着脸膜拜KO等待临幸的尴尬画面。

 “担心你们一会儿会口渴,所以我特地准备了果汁。”看到KO向她杀过来的眼神,贝微微端着托盘的手惊恐万分地抖了两抖,她咽了下口水,没话找话地干笑道:“我放在桌子上,要是渴了就自己拿哈。”

  KO把手放在郝眉头顶轻轻揉了两下,对他嘱咐了一句:“谢谢老板娘。”

   郝眉乖乖复读,“谢谢老板娘...咦?老板娘?”他记得KO说过肖奈是这家俱乐部的老板,“啊,那你们是...是......”

   肖奈牵过贝微微的手,补充了郝眉没说完的话,“未婚夫妻。”

  “这样啊,”跟肖奈聊完以后,郝眉早已经对贝微微没有了敌意,“果真是郎才女貌、金童玉女,真让人羡慕。”

   “你羡慕?”KO脸色一凛,“羡慕什么?郎才女貌还是金童玉女?”

   这个信息对KO来说也很重要,这代表着郝眉潜意识里对选择伴侣的倾向性,至少目前为止他从郝眉对自己的行为举止来看,郝眉应该是个弯弯的且暗戳戳“仰慕”着他才对。

郝眉笑眼弯弯地看向他,眼波温柔而专注,“当然是羡慕有情人终成眷属啊。”

  “何必羡慕,”贝微微仍然维持着姨母笑,一语双关道:“你们也可以的。”

   实际上在场的所有人都心领神会了她的言下之意。

   痴笑的郝眉觉得这两个人简直拥有着来自上帝视角的先见之明。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