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三分命中注定,七分情不自禁(二十六)

文合集 

(二十五)

KO从睡梦中悠悠转醒,未及睁眼,修长的手臂已下意识往旁边捞去,然而神奇的是他居然捞了个空,KO迷瞪瞪往边上继续摸索过去,心想以郝眉那放飞自我的睡姿,别是不小心滚到床下面去了吧?

思及此处,原略带迷糊的大脑顷刻醒盹,KO猛地翻了个身往床边趴去,低头在床下一扫,没有郝眉!

难道是他的生物钟紊乱了?KO满腹自我怀疑,伸手够到 床头柜的手机看一眼。

六点零一分,讲道理,一般情况下,这个时候的郝眉不可能会起床。

KO又仔细摸了摸郝眉那一侧的被窝,只有一点点余温,这个时节天气渐凉,昼夜温差较大,因此家里卧室早晚都有开暖气,起床后被窝也不会凉的特别快,而现在郝眉被窝里只剩下一息余温,说明他已经起床好一会儿了。

别是肚子不舒服蹲厕所去了吧?

KO跑到卫生间门口敲了敲门,“眉眉,你在里面吗?”

里面没有丝毫动静,KO搭着门把手轻轻一转,门没锁,缝隙处也没有灯光溢出来,想来是没人在里面,他不死心地推门看一眼,空空如也,果然没人。

这时,卧室门口传来轻微一点推门而入的声音,很轻,但是耳力一绝的KO还是捕捉到了,他探头望去,那抹灵动的身影不是郝眉是谁?

许是以为KO还睡着,郝眉一举一动分外小心,似生怕惊扰了梦中人。

KO着急找郝眉,他夜态视力夜好得很,也就没想起来开灯,此刻外面正是一片雾蒙蒙,况且窗帘也拉的紧,因此卧室里格外昏暗,而这房间也是大得很,门口离床位还有一段距离,隐隐绰绰抬眼望去,自然分不清床上那一团被窝里到底有没有人。

KO在躲在暗处看着郝眉那小小身影屏着呼吸鬼鬼祟祟往床边挪动的样子,心里一阵酥麻发痒,这个人为什么能这么可爱!

挪到一半的时候,郝眉发现被窝隐约有点塌,并不像有人在里面的样子,但是KO若是起床了的话,不应该会没有丝毫动静,他转念一想,大概是床太软,陷下去了吧。

而与此同时,KO正不动声色往郝眉身边靠近,郝眉这时的注意力全在床上,因此也能没注意到身后逐渐靠近的人息。

就在郝眉挪到床边发现床上确确实实并没有人的时候,KO一个跨步上前将人紧紧搂进怀里,再顺势一倒,双双滚上软软的大床,顺便强硬地讨了一个甜甜的早安吻。

“早安,我的眉眉!”

“KO哥哥……”郝眉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按着亲的晕头转向,在看到床上没人时,他已经察觉到不对劲了,此时忽然被人一把抱住摁着狠亲,他却不仅没有受到半分惊吓,反而觉得有些好笑,难得KO也有这么孩子气的时候,竟玩儿起了偷袭,“你干嘛呀,鬼鬼祟祟的,就不怕会吓到我吗?你果然一点都不心疼我,没良心的大猪蹄子,哼!”

KO亲昵地贴着郝眉蹭了蹭,柔声道:“就是因为心疼你,所以忍到现在才抱你、亲你!”

郝眉反应了好一会儿才理解KO的逻辑,他之前说过自己有点怕黑,连洗头也不喜欢闭眼睛,于是老被泡沫辣眼睛,所以KO是担心若在黑暗中忽然出声或者抱他、亲他,大概会真的吓到他,但是当他在看到床上没人时,KO再动作,他多多少少会有些准备,不至于被吓的太惨。

等等,KO说“忍”到现在才抱他、亲他……

其实不用忍的,他当时那么说纯属夸张,目的只是想说些糗事逗 KO开心而已,他也并没有那么怕黑,KO完全可以在他进门的时候就直接冲上来亲亲抱抱,虽然那一瞬间可能确实会被吓一跳,但是被KO抱在怀里,他无论如何也不会感到害怕的!

郝眉喜滋滋地搂着KO的脖子,“好吧,你不是没良心的大猪蹄子,你是最疼我的好男人!”

KO忍不住含着他的嘴唇又亲了亲,“那告诉你的好男人,今天为什么醒这么早?干什么坏事去了?”

“……”郝眉虎躯一震,霎时间脸红一片。

男人嘛,在步入青春期后总有一个特定的反应,标志着祖国的花骨朵正在成长为社会主义接班人,可以为祖国播撒希望的种子。

大概是昨夜跟KO亲的太久,郝眉晚间做梦都是那长达十分钟的亲吻,然而他凌晨翻身的时候,陡然感觉胯|下一片粘腻,纵使他梦沉如猪,也不免被那一阵冰凉濡湿惊醒。

郝眉刚过完十四岁生日,这个年纪在古代都可以开始议亲了,身体没点儿反应才不正常,得亏他是个好学生,学得多,懂得多,这才不至于第一次面临这种情况时像个白痴一样手忙脚乱。

好在只脏了内裤和睡裤,床单幸免于难了,否则他还真做不到在不惊动KO的前提下将床单偷出来。

他不敢用KO房间里的卫生间,怕洗裤子的时候水声太大吵醒KO,所以只能偷摸潜回自己卧室再行毁尸灭迹。

英明神武的眉哥一向不是个脸皮薄的,若是于半珊那几个死党问他,他必能脸不红心不跳义正言辞告诉他们,不就是男人都有的那点事儿嘛,没啥好大惊小怪的。

但是,面对自己对象,那又是另外一种的心境了,虽然他眉哥的对象也是个男人,还是个比他大三岁的男人,他所难以启齿的东西,人家早不知经历多少回了,同样是男人都有的那点事儿,却莫名多了些暧昧性质,以至于他倍感羞耻,咬断舌头也说不出口。

真怪难为情的!

“宝贝害羞了?”KO看郝眉涨红一张小脸,咬着嘴唇羞于启齿的样子,心里软乎的很,也不忍心再逗他了,安抚性揉了揉他的头发,轻笑道:“其实我都知道,宝贝这是长大了。”

“……”郝眉震惊了,KO怎么会知道?

KO不会是早就醒了,然后一直躲在暗处偷偷看他吧?不然为什么醒来没去找他,反而要躲起来偷袭他呢?

那自己洗内裤的样子是不是被看到了?

如果是这样,那岂不是他换内裤的样子也被看见了?

郝眉越想越觉得是这样,KO本就浅眠,即使他动作再小心,也很可能会惊动到他。

那……如果KO什么都看见了,会不会嫌弃他小啊?他只是还没长大而已,不可以嫌弃他的!

“你什么时候醒的?”郝眉羞得简直恨不得直接原地升天,脑袋深深埋进KO怀里不肯出来,瓮声瓮气道:“你…你是不是什么都看见了?”他顿了顿,小声补充一句:“你不可以嫌弃我,我还会长的!”

KO楞了一下,反应过来后实在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意识到郝眉有些恼羞成怒,又硬是咬牙将笑声憋了回去,堵在胸腔里起起伏伏,连带着整个人都抖了几抖。

郝眉很不开心,一把推开KO后翻过身背对着他,气呼呼道:“笑吧笑吧!”说完,又似是安慰自己般,小声嘀咕着,“反正还会长的。”

“我什么都没看见,”KO舍不得真把人逗生气了,连忙贴上去抱他,“我醒来发现你不在,以为你肚子不舒服蹲厕所去了,就起床去卫生间找你,正打开卫生间的门,就听见你回来的动静……”

郝眉在KO手臂上拍了两巴掌,但是没拍开,又舍不得真用力,只得任由他抱着自己,委屈道:“可是你笑我!”

“那不是嘲笑,是开心!”KO蹭了蹭他的后颈,温柔道:“这辈子能拥有你这么可爱的宝贝,怎么能不开心!”

郝眉不服气,嚷道:“什么可爱!老子哪里可爱了?”

KO一本正经道:“嗯,你其实不可爱,我这是情人眼里出西施,所以看你那哪儿都满意,那哪儿都喜欢!”

“……”郝眉有些哭笑不得,自己爷们儿的自尊不容侵犯,虽然他平日里确实糙了些,可是喜欢的人这么直白的说自己其实并不可爱又觉得异常扎心,但是又是他自己不让对方说他可爱的,他其实希望自己在KO心里是最可爱的,可对他一个爷们儿说可爱是不是太娘了?

归根结底,KO对他来说是不一样的,他所有的原则和标准在KO面前都一文不值,他喜欢KO,只要是KO会喜欢的,无论哪种说法他都愿意接受。

想通的郝眉也不扭捏了,翻了个身扑回KO怀里,颇有些自暴自弃地哼唧,“谁说我不可爱了?老子天下第一可爱,信不信老子随便卖个萌可爱死你?”

话音刚落,郝眉就发现KO一双漆黑的双眸在刹那间发光发亮,似乎还隐隐冒着令他胆寒的绿光,郝眉很不争气的怂了,要让他刻意卖萌他还真卖不出来,顶多露着八颗牙齿比剪刀手,“那个……你别冲动,在下一介莽汉,不配卖萌,就顺嘴那么一说而已,当不得真!”

KO很体贴地点点头,并不打算为难他,郝眉一个高兴,凑过去赏了KO一个香吻,心里还暗戳戳以为自己逃过一劫,却不知,他那一副睁着大眼睛可怜兮兮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样子,是萌而不自知,KO看得心满意足,还锦上添花收获了一枚香吻!

这滋味儿甚是美妙!

“不能跟你在这儿磨蹭了,”郝眉今天难得起了个早,还能有这么个空闲能在床上跟KO多腻歪会儿,但再耽搁下去,保不准刘叔一会儿在路上要表演几把闪电漂移,“我吃完早餐就去学校了,你今天还是去找杨叔吗?他们九点才上班,现在还早着呢,而且你身上的淤青还没消,要不你今天休息吧,跟我下去吃点早餐再回来多睡会儿,我要是不上课,能睡到中午十二点!”

“还得去,不能懈怠,否则就前功尽弃了。”KO松开郝眉,起身从床上下来,“你先下楼,我洗漱好下来,反正有时间,我送你去学校。”

“真的?”郝眉贴上去搂他的腰,笑道:“这么舍不得我?一会儿功夫都不愿意跟我分开?”

KO耳朵微红,却还是诚恳地点点头,“嗯。”

郝眉得意万分,一甩刘海,傲娇道:“行吧,那我就带上我的小尾巴!”

KO速度很快,也才三分钟就搞定了刷牙洗脸换装,到餐厅时厨房阿姨正盛了早餐上桌,郝眉则十分乖巧地坐在餐桌旁等着他。

早餐是瘦肉粥和灌汤包,郝眉左手拿勺,右手拿筷子,喝一口粥看一眼KO,咬一口包子看一眼KO,绕是KO如此波澜不惊的个性也被他看得心猿意马了。

然而等了半天也不见郝眉开口跟他说话,他只得自己问了,“眉眉,你这么看着我做什么?”

“……”郝眉偷摸红了耳根子,他心虚地往四周看了看,没有人偷听,但是他怕厨房阿姨突然出来,想了想,还是摇摇头,“先吃,一会儿再跟你说。”

KO被他弄得心里痒痒,但也没多问,只是颇为好奇郝眉一会儿到底要跟他说什么?

吃完早餐,KO从沙发上拎起郝眉的书包牵着人出门了,家里有暖气,并不觉得有多冷,一出门才真真切切感受道霜寒的气息,四周浓雾重重,庭院种的云杉都看不出轮廓了。

KO捏了捏郝眉的手,转头来问他,“冷不冷?”

“还好,就是有点冻耳朵。” 郝眉本想趁现在问KO一个问题,但是看到前面在车旁候着的刘叔,无奈再次选择憋回去。

KO这会儿只关心郝眉会不会冷,闻言,便直接将人拉进怀里,一只手捂住他外边那只的耳朵,再稍用力将他脑袋摁向自己,好让他另一只耳朵贴在自己温热的颈窝。

其实从门口出来到车里大概也就十来米距离,完全不必如此,但只一个小小的动作,就让郝眉心都化开了,整个人又暖又甜,被喜欢的人当做珍宝呵护的感觉简直堪比与太阳肩并肩!

KO对他的爱是体现在所有细枝末节与方方面面的!

刘叔替他们拉开车门,对两位少爷的亲昵姿态感到麻木。

郝眉先一步上车,等KO也进去之后就整个人往他身上瘫,怎么舒服怎么来,到学校之后,KO将郝眉卫衣上的帽子扣到他脑袋上,将他两只耳朵捂了个严严实实。

郝眉楞了一下,他今天穿的米黄色卫衣,衣服有帽子,所以他其实是有帽子可以用的,出门的时候KO明明可以不用抱着他!

KO已经打开车门下了车,郝眉也跟着从车里出来,伸手拽着KO的袖子,小声道:“出门的时候是不是故意撩我呢?”

“不是故意撩你,”KO老实道:“就是想抱你!”

“……”无形撩拨最为致命,郝眉此刻深受其害,他的心脏快炸了好嘛!

这会儿学生多,KO忍着没亲他,只用手勾着他的手指头,柔声说:“晚上来接你,进去吧。”

“那晚上回去再给你抱!”郝眉飞快说完,转身头也不回的进了校门。

KO望着郝眉欢快离去的背影,在心里应了一声:嗯,晚上回来再抱!

回去的路上,KO兜儿里的手机震了两下,他掏出来一看,是郝眉发来的微信。

莫扎他:其实我是想问,你是怎么知道我那什么了?我还以为我起床的时候吵醒你了,然后你故意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其实一直在偷偷看着我!

莫扎他:我特么还以为我被你看光了!

KO恍然大悟,原来郝眉在餐桌上欲言又止就是想问这个,估计在床上腻歪那会儿他就想问的吧,大概是被自己一笑给打岔就忘掉了,而这样的问题自然是不可能在别人面前问出来的。

以郝眉的性子,一路憋到学校也是不容易!

KO无声轻笑,手指在屏幕上行云流水打字。

手可摘星辰:你换衣服了。

莫扎他:我换衣服怎么了?你想说我裤子脏了所以才换的吗?

手可摘星辰:不,是因为你回自己卧室换的衣服。

手可摘星辰:我问你的时候你还脸红…… 

莫扎他:……

莫扎他:怪我脸皮不够厚!

手可摘星辰:脸红好看!

莫扎他:讨厌~

手可摘星辰:想亲!

莫扎他:g-u-n,生气,不给亲,哼!

手可摘星辰:趁你睡着偷偷亲!

莫扎他:……

郝眉为KO的不要脸所深深折服!

俩人你来我往的互撩战争,最后以郝眉落败休战!

PS: 他们微信昵称之所以是手可摘星辰和莫扎他,是因为被他们冠以这两个名字的游戏人物结婚了,代表着他们自己对未来的决心,也有秀恩爱的意思!

评论(14)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