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三分命中注定,七分情不自禁(十九)

文合集

(十八)

郝眉气鼓鼓的敲着键盘,莫扎他脑袋上冒出一个羞恼的表情用小拳拳勇猛地捶着刚上线赶到他身边的手可摘星辰。

ko把笔电放到郝眉的台式电脑旁边,伸手小心翼翼地拽住郝眉的衣角,还带着些撒娇意味,讨好地晃了几晃,张了张嘴,吐出来三个字。

“对不起!”

明明心都要被ko反差萌的讨好萌化了,面上仍装作一派正经的生气脸,“对不起什么?”

“过来你家的事,没事先征求你的意见,叔叔说……让我住下来,陪你!”

此刻的ko像一只温顺的大黑豹,原本盛气凌人的眉眼渲染了些许柔和,又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怯意。

“我什么都会干,你要不要我住这儿?”

“要要要,当然要!”郝眉几乎是脱口而出,“你以为我爸妈为什么会去接你?还不是我撒娇卖萌求来的,只是没想到他们动作这么快!”

即使闹别扭,俩人也不忘注意游戏界面,点击系统确认键进了礼堂举行仪式。

ko本以为郝眉生气是因为他不声不响地就跟着郝爸郝妈回来了,怕他们的关系被察觉而造成许多困扰,郝爸没跟他说这是郝眉的意思,他还因此战战兢兢了一路。

悬在胸口的气刚准备吐出来又被硬生生咽回嗓子眼儿,如果这本就是郝眉所希望的,那他在生什么气?他从看见自己震惊地叫了一声之后,就一直闷闷地不理他。

“你不生气了?”

郝眉这才想起来自己还在生气呢,顿时收起笑脸,傲娇转头,“哼……”

果然是有其他事惹到郝眉不高兴了。

“我错了!”

“错哪儿了?”

“不该让你等,还差点错过我们的婚礼。”ko看了看正在拜堂的两个小人儿,这可是一件顶严重的事。

郝眉一巴掌拍上键盘,气呼呼吼道:  “你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到底错哪儿了!”

主持婚礼的月老猝不及防被莫扎他接连放出的几个杀招直击脑门儿,然后,月老变成了一对戒指,缠绕在新人的无名指。戒指的指环是由碧绿的翡翠雕刻而成的蜿蜒藤蔓,戒身是银色合欢花盛开式样的大钻石,嵌在金色的根茎中间,却又闪烁着淡粉色的微光。

系统界面正经历着游戏自开创至今唯一一次面对全网玩家恭贺手可摘星辰和莫扎他的喜文刷屏。

郝眉立马被电脑的提示音吸引了注意力,“ko快看,月老居然变成了戒指!中式婚礼怎么会有戒指?月老也是个隐藏的boss吗?这戒指是什么宝贝,怎么会把这种装备藏到婚礼仪式上?”

ko点开装备看了看戒指的属性,“这是合欢戒,拥有这对戒指的侠侣可以共享对方的任何技能。”

“哇,这么厉害!意思是我的天医和你的花箭从此就是技能二合一了?”

“嗯。”

“太棒了,那我们岂不是天下无敌了!啊哈哈……叫合欢戒?合欢啊……”郝眉看着被送入洞房了手可摘星辰和莫扎他,脸色爆红,“怎么叫这个名字,太污了!”

脸色跟着变红的ko查了查百度,“合欢花的花语是永远恩爱,象征夫妻合欢。”

郝眉害羞地揪了揪发红的耳朵,埋着滚烫的脸,嘻嘻哈哈地说:  “哦,这样啊!哈哈……不知道其他侠侣有没有领到过这种戒指呢。”

“我刚才看了一下戒指属性,这种戒指整个系统仅此一对儿,太多的话,角色之间会乱套,如果没有技能差异,游戏就会失去吸引力。”

郝眉眼睛里闪着水润的光,亮晶晶地看向他,“那……我们就是独一无二的了!”

“嗯!”

“这么珍贵的装备居然轻而易举就被我们给收入囊中,真是太幸运了,还好没被其他玩家抢了先!”

“不会,毕竟,没有人会在自己的婚礼上对主持婚礼的月老动手。”

这完全是误打误撞的意外之喜。

“也是!哎,那月老都变成戒指了,那以后别人结侠侣怎么办?”

“系统自然会补上。”

“对啊,我瞎操什么心呢!”郝眉抬手拍了拍ko的肩膀,大义凛然道:  “看见没,这就是人品,跟着眉哥有肉吃,随便拍拍键盘都能爆出这么个绝世珍品,厉害吧?”

咦,我为啥拍键盘来着?

“嗯。”

“不对!”郝眉想起来自己拍键盘是被ko气的,他还在生气呢,“臭ko,你别想转移话题,不知道自己错在哪儿之前,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像是为了表明决心,郝眉搬着椅子往旁边挪开一点,保持跟ko半米的距离。

哪是他在转移话题?他家眉眉的反射弧怎么这么可爱,世上怎么会有连生气都这么可爱的人呢!

不是因为他住进来的事,也不是因为差点错过婚礼,ko想了想,“我没接你电话?”

郝眉噘着嘴瞪他。

ko也挪着椅子挨过去,摸了摸郝眉的脑袋,郑重承诺道:  “除非意外情况,不接你电话的事,以后绝不会发生第二次。”

“什么意外?不许有意外!”郝眉拍开他的手,恶狠狠地从鼻孔里喷出两道气,“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害怕?你要是出了什么事你让我怎么办!”

“对不起!”ko伸手将郝眉揽进怀里,“让你担心了,我的错!”

这是他从见到郝眉就想做的事,只是郝眉一直生气,他没敢动手。

“那你干嘛不接我电话?还要把手机关机,害我以为你出了什么事担心地要死,你们要是再晚一点到家,我就出去找你去了!”

“我本来要接的,结果手机被叔叔抢了去,说是怕被你发现……”

默了半响,郝眉闷闷地开口:  “ko……”

“嗯?”

“我好想你!”这原本是郝眉想见到ko之后对他说出的第一句话!

“以后我都陪着你!”

郝眉从ko怀里扬起头,疑惑地问:  “不过我爸到底是怎么把你拐回来的?我还怕你不愿意,准备先跟你探探口风再做打算呢。”

“叔叔说你以后需要有能力的人做你的左膀右臂,替你披荆斩棘,为你保驾护航,所以我来了。”

郝眉骄傲地笑出一口小白牙,“这么说,还是我拐的你嘛!”

“嗯!”ko低头看他,柔软的刘海扑在额头上,粉嘟嘟的脸上印着可爱的梨涡,漂亮的眼睛弯弯地闪着光,他情不自禁撩起那软软的刘海,在光洁的额头上落下一吻,“眉眉……你真好看!”

郝眉浑身一颤,像只受惊地兔子从ko怀里钻出来,又像被调戏的小媳妇儿,娇羞地双手捂着脸背过身去,许是觉得有些欲盖弥彰,又转过身来挥着爪子咋咋呼呼道:  “你你你要亲人怎么不提醒一声,还有……你瞎说什么大实话呢,你夸人也夸得太直白了,哈哈……虽然眉哥被从小夸到大,可是我也会不好意思的嘛,你不要误会,我可没有害羞哦,我只是没准备好,你这太突然了,我绝对没有害羞,只有一点点不好意思,眉哥男子汉大丈夫怎么会害羞呢,呵呵……笑话!哎呀,ko你……你……”

你了半响,终于憋出来下文,“你这是偷袭!”

ko牵起嘴角,露出一个邪魅的笑,凑过脑袋去,“可是……你的脸好红。”

“啊啊啊啊……不许看!”郝眉一巴掌呼开ko满是戏谑的脸,“才没有脸红,有也不是因为害羞,都是因为你的衣服,对,就是你的衣服,布料太粗了,我才随便蹭一蹭就蹭红了!”

不用摸他也知道,自己这身确实是粗布料子,ko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嗯,以后挣了钱买好一点的衣服,抱你的时候随便你怎么蹭都不会刮到脸。”

郝眉的脑袋已经开始咕嘟咕嘟地冒出水蒸气,系统过热,大脑不听使唤,导致找借口都找到坑里去了。

“讨厌,不要脸!”

ko可怜兮兮道:  “眉眉,别讨厌我!”

“哼~”郝眉才不信ko会听不出来他话里的情绪,居然都学会装可怜了!

可是面瘫脸委屈起来好萌!

ko捏了捏郝眉的耳朵,“怎么耳根子都红了?耳朵也被蹭到了吗?”

“……”郝眉恼羞成怒地捂住ko的嘴巴,“拜托你别再说话了,请保持沉默!”

“……”

门外郝妈领着郝爸趴在门上,耳朵贴着门板。

“你听见什么了吗?”

“什么也听不见。”

郝妈朝着郝爸胳膊甩过去一巴掌,“都怪你,说装什么隔音墙,隔音门,现在好了,想听个墙角都听不见!”

郝爸委屈,“这还不是为了咱……咱家的和谐生活嘛!”

要是敢说“咱俩”,他相信,接下来一巴掌会直接扇他脑袋上。

“你还有理了你?”

“……”

他忘了,女人,是不讲道理的感性物种,媳妇儿,是更不讲道理的感性物种,郝爸挠了挠头,莫名其妙想到另一个发人深省的问题。

如果有“男”媳妇儿这种物种,那是讲道理的还是不讲道理的?

许多年以后,郝爸的这个问题会在他儿子身上得到解答,作为“男”媳妇儿,只会对他老公不讲道理!

由此推论可知——主要还是“媳妇儿”这个物种对“老公”这个物种不讲道理!

(二十)

评论(8)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