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暧昧关系

文合集

于半珊端着水杯从茶水间出来的时候差点被鬼鬼祟祟的郝眉撞到,杯子里的水在晃荡中溢出来一些,还好他冲的温水,否则手上非得被烫熟不可。

“你干嘛呢?演无间道啊?”

“嘘!小点儿声!”郝眉推推搡搡地又把于半珊给推回了茶水间,期间还抽空往肖奈办公室瞟一眼,然后关门落锁,一气呵成。

于半珊放下杯子,双手护胸,警惕道:  “你想对我做什么?劫财还是劫色?要钱没有,劫色我勉强考虑一下!”

郝眉冷漠地嗤笑一声,翻了个白眼儿直接把他当空气,转头甩给他一个高傲的后脑勺,开始翻箱倒柜。

无声的鄙视最具杀伤力,小心灵受到创伤的于半珊,眼睁睁看着他们美人儿从饮水机旁边那个浣水池下面的柜子里翻出一个半大的纸箱子,里面全是五花八门的各类零食。

于半珊目瞪口呆!

“你什么时候藏的零食?不是,你零食怎么藏到这儿来了?”

“我上次趁着ko出差囤下的,藏在家里会被他发现的,他都不怎么让我吃零食,偶尔才让我吃一点儿,那哪儿够哇。”郝眉把纸箱子搬到正中间,从里面掏出一包辣条,“快吃啊,好不容易逮着机会,一会儿他跟老三就该谈完了。”

突然被扣眉邀请一起吃他辛苦藏匿囤积的零食,于半珊有些惶恐,但躁动的吃货细胞不容他细想,抓起零食就是吃!

“好吃吗?”

“还行!”于半珊总觉得郝眉有些不安好心。

果然……

“以后囤零食和处理垃圾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哈!”

于半珊喷出一口薯片渣子,“啥玩意儿?”

得亏郝眉有先见之明闪得快,不然铁定得被喷一脸。

“你看,我都跟你分享零食了,那你不得在我跟ko的零食拉锯战中为我出一份力吗?”

“……”

郝眉装起可怜来,连沙尘暴都有些招架不住!

“行行行,我还说你怎么突然这么大方,感情是贿赂我当你帮凶呢,不过还是不能吃太多啊,人家ko也是为了你好!”

“是战友!”关键时刻可以弃车保帅替他背锅的战友,“我也就偶尔解解馋嘛!”

“话说你们什么时候才捅破窗户纸?这没名没分的,狗粮倒撒的比老三他们还勤快。”

郝眉脸红兮兮地叹了口气,“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跟我表白……”

于半珊无语,“……这有什么好争的,你先表个白能死吗!”

“我先表白的话就不能跟他讨价还价了!”

“啊?”

“比如……让我在上面就答应跟他在一起……之类的……哪怕让我一次也行啊!”

于半珊冷笑,“……痴心妄想!”

郝眉羞涩地吸了吸手指尖的零食碎屑,支支吾吾地说:  “而且,我还挺享受现在这种欲说还休的感觉,让人心跳加速!”

那种感觉,怎么说呢,就像一对情侣,无论怎么对待彼此,都觉得那是理所当然的,但是暧昧期的人,会特别享受在普通关系中拥有着对方独一无二的特殊对待。不明朗的各种明骚暗撩都带着暗戳戳的小美好,引诱着两个人在那份感情里慢慢泥足深陷,不可自拔。

“……”于半珊僵硬地嚼着嘴里的零食,突然觉得撑得慌!

一箱零食被消灭大半,俩人正吃得风生水起,冷不丁被一阵敲门声吓得差点呛着气管儿。

郝眉鼓着腮帮子朝门外喊了一声,“谁呀?”

“开门!”

冰冷的嗓音让俩人皆是一颤,凉意一直从头发丝蹿到脚后跟。

“惨了惨了,是ko!”

俩人手忙脚乱地把垃圾袋子塞进箱子里,再把箱子塞进柜子。郝眉随便冲了下手就跑去开门,于半珊在他身后瑟瑟发抖,暗暗祈祷着千万不要让他成为那只被殃及的池于!

郝眉开了门,举起爪子假装若无其事地对ko打招呼,“嗝~”

完了,他也没想到嘴巴一张会跑出来一个饱嗝儿!

ko眯着眼睛,“黄瓜味儿的薯片,泡椒凤爪……”

郝眉松开捂着嘴巴的手,转身指向于半珊,“零食是愚公买的,我嗝~只吃了一点……”

“纳尼?”说好的战友呢?于半珊被郝眉无耻的嫁祸行为气得咬牙切齿,从柜子里翻出所剩无几的零食箱子抱在怀里,一手端起自己的水杯,“既然这样,我这就把我买的零食拿出去分掉!”

郝眉对着于半珊的背影伸出尔康手,却不敢开口挽留,只能可怜兮兮地瞅着ko。

ko抬手揩去郝眉嘴角的碎屑,“既然你都吃的差不多了,那晚饭减两个菜吧。”

正沉浸在温柔漩涡的郝眉霎时间瞪大双眼,“不要……”

“嗯,糖醋排骨和酸菜鱼就不要了。”

“ko……”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致一同仁见证了一向被ko照顾得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郝眉,上蹿下跳围着ko献殷勤的画面。

“ko,你看,我给你倒了杯水,渴了吧?”

“嗯。”ko伸手去接水杯。

“哎别动,这杯子多重啊,来,我喂你喝,啊~”

致一众人便秘脸: 咦~

“koko,码了这么久代码,手酸了吧?来,我给你捏捏。”

ko瞟了一眼还剩下最后一行的代码,强忍着手上酥酥麻麻的痒意,面上不动声色地任他为所欲为。

“坐了这么久肯定脖子也酸了吧?来,我给你按按,别靠着椅子,我再给你捶捶背。”

“舒服吗?”

“嗯。”说实话,力道重点会更好,像个猫爪子似的挠得他心里痒。

“眼睛累不累?要不你把眼睛闭上,我再给你做套眼保健操?”

“嗯。”

郝眉转过ko的椅子面对着他,轻轻按上他眼睛周围的穴道,“力道不重吧?”

那张帅脸真是让他有些心猿意马呀!

“嗯。”

郝眉咽了咽口水,“那……晚饭的糖醋排骨和酸菜鱼可以不减吗?”

“不可以。”

“好好好……哎?”郝眉情急之下两手揪住ko的耳朵,气呼呼地凑到ko的眼睛前面,大吼道:  “你怎么不说‘嗯’了?嗯?嗯?嗯?”

贝微微情不自禁把魔爪伸上丘永侯的脑袋,“嘤嘤嘤……按头小分队呢,按头行动快安排上啊!好想冲过去!我要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丘永侯脑袋被按得磕在桌面上奄奄一息,随手从旁边抽出一张A4纸,当投降旗一样晃了晃,“微微师妹,饶命!”

贝微微这才发现自己干了什么了不得的事,触电般收回自己的手,“对不起师兄,你没事吧?”

“呃……还能喘气儿。”

等她重新把注意力集中过去的时候,发现郝眉已经回了座位,顿时有些痛心疾首, “咦?好戏怎么散场了?亲上了没亲上了没?谁看见了?快告诉我他俩到底亲没亲上啊?”

“微微师妹,你这么花痴两个男人,老三知道吗?”

“愚公师兄,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我这是母爱!”

“……”

“话说你到底看见了没,最后怎么样了?”

“美人儿问ko是不是还在生气,ko说没有,美人儿又问不生气为什么还要扣掉他最爱的糖醋排骨和酸菜鱼,ko说换炒毛蟹和鲫鱼汤,然后美人儿就……”

“就高兴地亲了他一口??”

“就非常温柔地摸着ko的寸头说ko最好了,然后兴高采烈屁颠屁颠的回了自己座位。”

“可惜啊可惜,多好的机会,多唯美的角度,多浪漫的氛围,不过摸摸头什么的也好有爱啊,我居然没看到……”

丘永侯不可置信地抬头看她,“微微师妹,你真觉得在大家众目睽睽之下的氛围很浪漫?再说,ko还没拿下咱美人儿呢,亲什么亲,能不能纯洁点儿!”

于半珊想起郝眉说要等ko先表白好跟他讨价还价做上面那个的话,搞得他突然十分好奇他们家的小美人儿能不能用那可爱软萌形象的小身板儿攻下荷尔蒙爆棚的高冷汉子ko……哪怕一次!

“哎,要不……我们帮帮他们呗。”

贝微微和丘永侯异口同声:  “怎么帮?”

三人一番交头接耳,助攻小分队正式成立。

难得安安分分的郝眉突然被人拍上肩膀,猥琐的眼神儿让他有些脊背发凉。

于半珊搭着郝眉左肩,“美人儿啊……”

“叫眉哥!”

丘永侯搭着郝眉右肩,“眉哥啊……”

“有事启奏,无事滚蛋!”

贝微微一脸慈祥的笑容,“美人师兄,咱们借一步说话。”

然后,兢兢业业勤勤勉勉工作的郝眉就被邱于两兄弟一人一只手臂架离了座位。

郝眉嫌弃地挣脱出自己的双手,一副誓要守身如玉的小模样儿,“我是看在三嫂的面子上才跟你们借一步说话的啊,别想打什么歪主意坑我!”

“……”

“说吧,什么事儿这么神神秘秘的?”

“美人儿啊……”

“说了多少次了,叫眉哥!”

“行行行!眉哥!”于半珊朝天翻了个白眼儿,决定暂时不跟他计较,等着他被压的,“我们帮你想了个办法,可以让ko跟你表白,想不想听?”

虽然感觉不是很靠谱,不过听听也无妨,“什么办法?”

贝微微压低了声音,分析道:  “以我观察,ko师兄对美人师兄的占有欲极强,想当初美人师兄只是游泳比赛没押他赢他都生气了呢,所以,我们可以从这方面下手,刺激他一下。”

丘永侯提议,“叫个妹子出来吃饭,就说是你妈喊你相亲,逼他跟你表白。”

于半珊接话,“我们可以负责给你找个妹子。”

郝眉直摇头,“不行不行不行,没那个意思就不要给别人任何那个意思的错觉,让别人误会就不好了……”

贝微微打断他,“美人师兄你也太老实了,找个人陪你演戏而已,肯定不会让你真的和别人吃饭约会呀,毕竟你这么优秀,别人真的看上你了怎么办?”

郝眉傲娇的撩一波刘海,感觉自己气场长到两米八,“呵呵……低调,低调!”

“猴子,我特想打他!”

“我也是!”

“怎么样?这个办法好不好?ko师兄绝对不会容忍你跟别人相亲的。”

“不了。”

三人同问:  “为什么?”

“能刺激到他的前提是他也喜欢我,当然,这点不用怀疑,ko肯定最喜欢眉哥了,毕竟我这么优秀……”

于半珊忍无可忍,“说重点!”

“别着急嘛,其实我一点也不赞同你们这个什么刺激法,ko或许会因为吃醋而向我表白,但以他的性子,如果他误以为我喜欢别人,如果是男的他肯定会争取,但如果是个女的,他一定不舍得打乱我的正常生活,可能会选择就这么把心意一辈子埋在心里,甚至不声不响的悄悄离开……当然,除了ko我是不会喜欢上任何人的,世界上没有人能比ko更好了!”

除了贝微微冒着星星眼,于半珊和丘永侯都要开始捶桌子了!

“如果真的很喜欢,那么对方受到刺激的第一反应不是吃醋生气,而是伤心难受!”郝眉脸色微红,嘟囔道:  “我那么喜欢ko,怎么舍得他因为我有一丝一毫一分一秒的不开心!”

“猴子,我觉得我可能需要加点血!”

“愚公,我觉得我可能需要加很多点血!”

“走吧,远离这个是非之地,远离这个充满酸腐臭气息的漩涡。”

只有贝微微全身血液沸腾,差点从鼻孔喷涌而出,“哎,两位师兄别走啊,不是还有BCD方案呢嘛!”

门一打开,漩涡中心的另一个主角正举着手准备敲门,似乎正巧过来喊人的样子。

ko看见门打开,一点眼神没分给他前面两个相互搀扶的人,而是直直地看向郝眉,好像之前隔着门板他就已经锁定了屋里郝眉所处的位置。

“下班了,回家。”

郝眉咧嘴嘴角,拨开挡着门口的两个人站到ko面前,“我的包收好了吗?”

“嗯。”

“好,回家!”郝眉自然而然地挽上ko胳膊,拽着人兴冲冲地回家去了。

心情愉悦的ko,默默打算着是时候该把表白行动安排上了,他知道郝眉也喜欢他,他只是在等,在等郝眉做好准备。

然而他不知道郝眉也在等,等他表白的时候好来个讨价还价,虽然这可能对结果并没有半毛钱影响。

“夫人……”肖奈走过来揽住贝微微的腰,颇有些吃味儿地问:  “看什么呢?”

“大神,之前美人师兄还没开窍的时候,你向ko师兄提过建议,让他通过某种方式刺激美人师兄开窍,但是他拒绝了是吧?”

“嗯,怎么突然提起这个?”

“我知道他为什么会拒绝了。”

“说来听听。”

“因为他不舍得让美人师兄有哪怕一点点的伤心难过呀!”

晚饭过后,酒足饭饱的郝眉抱着小肚子窝在沙发里看电视,ko正在厨房给他切水果。

他时不时偏头看看厨房里那个男人伟岸而贤惠的身影,偶尔叫叫他的名字,扯些芝麻绿豆的闲话家常,再等他给自己一个简短而温柔的回应。

ko端着果盘在郝眉身侧坐下,喜欢一个人,就是连他坐在你身边的沙发上,你的心脏都会随着沙发凹陷的弧度与轻颤而发出同款频率的阵阵悸动。

郝眉暗地里缩了缩屁股,从ko递到他面前的果盘里挑了一块他自以为最大最饱满的哈密瓜喂到ko嘴边,ko习惯性张嘴咬进去。

果汁润色了他肉肉的嘴唇,看起来格外可口。

“甜吗?”

“嗯。”

“那我尝尝!”

评论(11)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