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香芋/折真: 文合集

文合集

【k莫】

我的腹肌就是你的腹肌

出柜·论被包养的至高境界

我看到了你的身体,你得对我负责:(上)(中)(下)

k上神钓鱼,美人鱼上钩番外之行走的糖醋排骨

你如此帅不可言,我实在心动不已

鼠患成灾:(一)(二)(三)(四)(五)番外之眉鼠称霸k界(完)

妻管严是病,没得治

缘来我爱你:(上)(中)(下)

心悦君兮,君心同悦:(上)(下)

所谓一见钟情

养伤的正确姿势

爱你的形状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小吃货:(上)(下) 

请假日常

我想睡你,你也没把我当兄弟

生命不息,攻心不止

宠 : (上)、 (下)

来自肖大神的怨念

三分命中注定,七分情不自禁: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未完结)

我和饿魔有个约会:(一) 、 (二)(未完结)

ko依赖症  

最难消受美人恩

私人订制:(上) 、(中) 、(下1) 、(下2)(下3)(下4)(下5)(完)

喜欢我就亲亲我

草莓过敏事件

高考盲狙作文全国卷3之余生征途,与爱同行

兄弟情深    

论恋爱中人的自觉性

高考盲狙作文全国卷3之金山银山,不如断背山      

恋爱图书馆

独占骚头 

火辣辣的爱情

暧昧关系 

魅惑成性 

精灵系列之快乐精灵

精灵系列之花生精灵: (上)  (中)  (下)

恐惊心上人 

精灵系列之蘑菇精灵

我想和你谈恋爱: (上)  (中)  (下1) (四)  (五) 

情趣

ko被辣鸡

深夜惊魂记

I will do everting(including you)

食色,性也

分手快乐 :  (上)   (中)   (下)

谁的内内这么大: (上) (中) (下·前) (下·中) (下·后) 


【香芋】

爱情三十六计之瞒天过海

爱情三十六计之围魏救赵:(上)(下)

爱情三十六计之借刀杀人

爱情三十六计之以逸待劳:(上)(下)

爱情三十六计之趁火打劫

爱情三十六计之声东击西

爱情三十六计之无中生有

爱情三十六计之暗度陈仓

爱情三十六计之隔岸观火

爱情三十六计之笑里藏刀

【折真】  剧情向(甜宠)

第一卷:  《凤兮凤兮,狐所依 》

1.以君之名,共此生

2.独一无二的宠

3.上神也八卦

4.生生不息的爱恋,孜孜不倦的思念

5.心独钟,以命宠

6.爱兮爱惜,哄矣

7.情难止,人难离

8.爱意明,此生定

9.情过深,思甚浓

10.吾生愿,一双人

11.情之所起,一往而深

12.瞬瞬归心,有凤求狐

13.醉醉与君朝朝: (上)、(下)

14.岁月逸致,你我情浓

15.日新月异,唯爱你如初

16. 爱情为陷

17. 以心为牢,困尔情深不尽

18.痴痴心动,傻傻专情

19.衷情一付,倾心相还

20. 风花雪月,与君良宵 

21. 许君倾世温柔  

22. 倾余世之情,占生世之心

23. 陌陌桃花眷,醉生梦死情 

24. 美人如斯,以最待之

25. 万物是生灵,红尘是你

26. 待君临十里,赴归宿

27. 十里红妆,喜迎君

第二卷:  《狐兮狐兮,凤相惜》

1. 岁月缱绻,春秋缠绵

2. 嗟叹流年,欢颜依旧

3. 翻云覆雨,果腹之欲  

4. 满林春色关不住,天下尽知情浓 

5.巫山云雨不能急 

6.天知地知,人尽皆知 

7.倾国倾城倾人心 

  1. 极乐之道,是你而已 

  2. 添丁进口,喜亦悲 

  3. 快意恩仇,一决方休 

  4. 两厢情愿,顾此不失彼 

  5. 近优可解,未来可期 

  6. 生命必承之重 

  7. 爱,无处不在

15. 生时姻,命里缘 

16. 所喜所爱,皆与你相关 

17.刻骨铭心,不外如是 

18. 缘起时,情归处 

19.春风自来,花开不败 

20. 食色,性也 

21.时有兴起,经久承情 

22.目之所及,心悦你 

23.双向奔赴,共定三生 

24.远日无忧,岁岁如常 

25.今时月,来日长 

26.情得偿,趣味有余 

27. 折颜  白真 

28. 无言的欢喜 



【楚郭】

诉衷情

所谓领导有方

训尸记

恃宠而骄 

私有制 

衣冠禽兽 

【冢不二】

1. 呼吸里的你

2. 最强的男人

3. 最喜欢的人

4. 任性的恋人

5. 爱是不可理喻

6. 小性子的养成 

7. 高岭之花独领风骚 

【赤安=一零】

关于一零: (上)  (中)   (下) 

【震离】

喜欢你  、 爱从一,而终情   、 安眠药  、 搞事情

【容植】

情不知所起 : (一) (二) 


评论(77)

热度(7623)

  1. 共7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