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 缘来我爱你(下)

文合集

郝眉羞红了脸,想了想又将钱包放了回去,捏着零钱走到正专心试刹车的ko身边,“老板找你的钱,80块。”

谁知ko头也不回,“你放我钱包里就好。”

郝眉有些尴尬,要是自己去放的话,照片放得那么明显,自己都没办法装看不到,他知道自己看到了照片,借此告白的话,那该怎么回应他?虽然自己是挺喜欢他的,但也不能太草率了吧,这才认识的第二天呢。

郝眉思考了会儿,正想以“私人东西多有不便”的借口让ko自己去放,话还没出口,就见ko猛然抬头,神情紧张,口齿打结,“我我我自己去放。”

ko拿起钱包,摸了摸那张照片,暗叹好险,差点就被他看到了。

之后的几天,俩人游了青岩古镇,去了黄果树瀑布,又去遵义看了遵义会址等等。把好玩的地方都去了遍,美食也吃了个遍,然后心满意足地一同坐上回程的高铁。

经过几天的相处,郝眉对ko的感情,深到了一种连自己也难以置信的地步,郝眉从来没想过自己会爱上一个男人,更没敢想过居然还是一见钟情。

眼看这列车就要到站了,之后不知道何时才能再见,这ko到现在还不表白,郝眉有些心慌,怕自己想错了,但是谁会在自己钱包放一个不重要的人的照片?这几天的温柔体贴、包容宠溺也绝不是假的,期间也不是没有美女帅哥跟他搭过讪,他都是不屑一顾、冷然相待,只有面对自己才会温柔下来的眼神,也是绝对骗不了人的,那他为什么还不表白?

列车靠站,郝眉看着取包准备下车的ko,都快哭了,急得拧着手指,心里直骂ko胆小鬼。

ko不是不想表白,只是自己没有家人,更没有家,活得像一棵浮萍,连个大学录取通知书还是自己黑来的,他不确定自己能不能给郝眉最幸福的生活。

郝眉越想越气,越想越气,气着气着就自顾自地独自下了车,没等拿包的ko,ko不知道他在生什么气,之前就觉得他不对劲,还没想好怎么哄他呢,不管生什么气,哄着就对了。

ko赶紧追了上去,拉住郝眉,小心翼翼地说:“慢点走,小心摔跤!”

郝眉气呼呼地甩了甩ko的手,“摔就摔,摔死算了!”

ko扯住郝眉,强制他停下脚步,一脸恭顺地说:“对不起,我错了!”不管什么情况,先认错。

“错哪儿了?”

ko皱眉,这个问题,他已经想了半天了,“这个……反正我错了,对不起,别生气啦!”

郝眉被气笑了,这个人,都对自己的无理取闹宠溺到这种地步了,到底为什么不表白?

郝眉无奈叹气,拉住ko的大手,表情史无前例地严肃,“我高考志愿填的庆大计算机系,你……要不要来陪我?”

ko正在措辞,想着怎样委婉地告诉他,自己有庆大的录取通知书,但是,是黑来的这回事。

郝眉盯着ko深思的眉头,还以为他是在想去庆大的办法,于是开口道:“你不是厨师吗?来庆大食堂也行啊!”

ko没憋住,笑了出来,“你……是在生气我不跟你表白吗?”

郝眉被看穿心思,脸涨得通红,甩开ko的手,转身又要走,“不来算了!”

ko连忙拉住郝眉,一个用力,将人扯进怀里,“郝眉,我没有家人,更没有家,没上过高中,大学通知书是我自己黑的,这样不光彩的我,你还要吗?”

“要!”

ko抱紧怀里的人,头埋进郝眉脖子,使劲儿嗅着他的清香,“郝眉,我好怕自己给不了你幸福,我什么都没有!”

郝眉心疼地吻了吻嘴边ko的脖子,柔声说:“你不用给我幸福,你,就是我的幸福!”

“以后,我就是你的家人,我就是你的家,你不是什么都没有,你有我啊!”郝眉只知道ko是个厨师,竟不知,他还有这么凄惨的身世,原来,是因为这个他才一直不敢表白的,不过还好,还好自己十分霸气地表了白,他们才没有错过。

但是,郝眉从ko怀里抬起头,“大学通知书是黑来的什么意思?”

ko有些不好意思,低着头,像个做坏事被抓包的小孩子,“我的副业是个黑客,我没上过高中,没法儿参加高考,可是,又想念大学,所以……”

郝眉瞪大了眼睛,小奶音有些颤抖,“你是极客大赛的那个冠军ko?”

“嗯!”

郝眉羞羞答答地把头埋进ko怀里,扭扭捏捏地说:“偶像,我爱死你了!”

ko还没来得及回应郝眉的那句“我爱死你了”,郝眉就激动地跳出ko怀里,挥着手语无伦次地说:“快快快,快把你的通知书退了,还来得及,快去黑个庆大的!”

ko捉住郝眉激动的小手,“不用,就是庆大的,还是计算机系!”

郝眉一下跳起来,搂住ko脖子,兴奋地蹭来蹭去,“你真棒,我男朋友够我嘚瑟一辈子的啦!”

ko搂着怀里的小人儿,觉得自己这辈子最正确的决定就是自学了计算机,并黑到了庆大计算机系的通知书。

很久以后,ko在郝眉的示意之下,报之以郝爸一车的玩具熊,以此拿下了郝爸,郝爸礼尚往来,还之以ko一个便宜儿子,以及两栋新房。

从此,皆大欢喜!

很久很久以后,ko瘫在郝爸给二人买的新房里的沙发上抱着郝眉,问道:“如果我当初没有自学计算机,没有黑到庆大的通知书,没办法跟你一起度过大学四年时光,你还会选择跟我在一起吗?”

郝眉闭着眼睛,笑了笑,说:“你不是厨师吗?来庆大食堂也行啊!”话如当年,心亦如当年。

郝眉从ko怀里爬起来,双手撑在ko脑袋两边,调皮又深情,“不管我们以何种方式相遇,我爱你,是注定的,我们在一起,也是注定的!”

ko双手抱着郝眉的头,所有的爱意,倾注在吻里!

评论(13)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