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香芋] 爱你的形状

文合集

致一的几个爱挑事的兄弟伙儿,都喜欢玩儿表情包斗图,郝眉工作做的快,闲来无事在网上搜索新的表情包的时候,看到了关于“爱你的形状”这一整套的表情包,郝眉瞄了眼ko,觉得这套表情包很合适跟ko玩儿,但是,他们一向黏在一起,不怎么用微信,没什么机会用,郝眉又瞟了眼于半珊,甄少祥最近出差,给他用正合适啊,但是自己也想给ko来个新颖别致的表白,这可怎么破?

几分钟后,低头沉思的郝眉,突然灵光一闪,拍桌而起,大喝一声: “就这么办!”

原本安静的致一办公室,被这么一炸,也沸腾起来了,于半珊假装一摔键盘,站起来指着郝眉吼道:“卧槽,死美人儿,你把我灵感都拍没了,你赔我灵感!”

丘永侯拍拍小心脏,“眉哥,你这样是会吓死人的……”

ko连忙走过来拉起郝眉的小手,紧张的揉了揉,“手疼不疼?以后别那么大力拍桌子!”

众人哀嚎,今天又是吃狗粮,看ko崩人设的一天……

本来想回怼于半珊的郝眉,面对ko的温柔,真人pk什么的都不记得了,只想现在就搞事,有些等不及回去了,“没事没事,不疼!”

“嗯!”

ko把小手摸了个够之后,继续投入工作,早点做完,早点翘班回家……

郝眉将那整套表情包打包发给了于半珊,郝眉想,这东西,最适合傲娇愚公了……

于半珊盯着郝眉发来的图片,若有所思……

下班后,ko和郝眉去了超市,郝眉趁着ko挑选食材的空挡,去超市的美妆区买了一只红艳艳的口红,又买了一包红色心形的便利贴贴纸,悄悄先结了帐。ko以为郝眉又去挑零食去了,也没管他,反正结账的时候捡出来就可以了,每次来超市,郝眉总要拿很多很多的零食,明知道最后大部分都会被ko给捡出来退掉,却依然乐此不疲,时间一久,这事儿反而倒像成了俩人之间的小情趣……

而悄悄买完口红和便利贴的郝眉,果然又奔向了零食区……

买完食材的ko在零食区找到了郝眉,ko看着郝眉手里另一辆满满的购物车,顿时无语,这得给超市的工人员增加多大的工作量啊……

ko从郝眉的购物车里挑了几包郝眉最爱的黄瓜和番茄味儿的薯片放进自己的购物车里,然后拎着郝眉去结账。

一路上,ko都在等郝眉委屈发火,然后顺理成章地来个以吻封缄,最后甜甜蜜蜜相携回家。

然而,郝眉一直心情很好的哼着小曲,蹦蹦跳跳,时而看着自己发笑,ko觉得今天的眉眉很有问题,但是又不知道哪里有问题,难道跟今天在办公室的事有关?ko偏头看郝眉,郝眉就对着他笑,ko心里有些了然,今天郝眉说“就这么办”的事不是工作上的事,而是跟自己有关,ko下定结论,郝眉想搞事,嗯……

回家后,郝眉将自己关在书房,掏出裤包里的便利贴,一张一张写下“郝眉爱ko”。

ko要给郝眉做饭,虽然他很想去看看郝眉在搞些什么玩意儿,但又怕郝眉会饿,思来想去,还是得以郝眉小祖宗的肚子为大!

直到吃完了饭,ko还是没能从郝眉行为中发现什么蛛丝马迹,郝眉还跟平常一样,很优雅地狼吞虎咽,有说有笑,一顿饭下来,ko怀着满满的挫败感收拾饭后残局……

郝眉在ko洗碗的时候先洗了澡,后来等ko洗澡的时候,动作迅速地将饭后水果摆成心形,又将写着“郝眉爱ko”的便利贴一张一张撕下来在电视机上贴了一个大红心,然后打开电视机,装模作样的看电视。

ko从浴室出来后,郝眉跳过去拉过ko,指着电视机,“koko,你看,我连看电视都是爱你的形状!”然后又指着桌上的水果盘,“你看你看,我连吃水果都是爱你的形状!”

以ko5.0的视力,当然看到了电视机上的便利贴写着“郝眉爱ko”这几个字,ko感觉喉咙干涩,说不出话,转身抱起郝眉进了卧室,他迫不及待想将这个惹人爱的小可人儿给揉进自己的骨血里!

郝眉撑着ko的胸膛,笑嘻嘻的说:“我们先玩儿个小游戏助性呗!”

ko挑眉,自是来者不拒,随后从郝眉身上翻身下来,看他想怎么个玩法。

郝眉从衣柜里找出一条领带绑住ko的眼睛,翻出之前藏进枕头底下的口红往自己嘴唇上涂,然后推到ko,趴在他身上,对着胸肌亲了一口,“ko你真帅!”

又亲一口,“ko你真棒!”

再亲一口,“ko做的饭全世界最好吃”……

就这样亲一口,夸一句,不一会儿,ko前胸和腹肌上有了一大片郝眉留下的红唇印,郝眉虔诚地吻下最后一口,补上红唇印连成的心形尖尖儿那一角,整个大红心完成,郝眉又在ko唇上狠狠亲了一大口,“我爱你,ko!”……

完成了自己伟大的杰作,郝眉连忙拿纸巾擦掉自己嘴巴上的口红,就是不想ko看到如此娘炮的自己,才特意蒙上了他的眼睛,擦的差不多了之后,才解下遮住ko眼睛的领带,郝眉手指点上ko胸前被自己吻出来的连成红心形的一片红唇印,羞羞答答地说:“ko你看,我的亲亲都是爱你的形状哦!”

ko全程一直喘着粗气,郝眉一边吻一边夸,最后那一下的深情表白更是直接斩断了ko的每一条神经,脑海里除了郝眉的“我爱你,ko”的这句话,一片空白,无法思考,无法做出回答,无法做出反应。

他全身心的享受着郝眉带给他的愉悦,该硬的地方仍然硬着,但完全没有欲望没能疏解的那种难以忍受的躁动不安,此时的ko,反而有种比在爱的运动中最后升入云端的那一刻更为享受和满足的感觉!

郝眉看ko虽然含情脉脉地盯着自己,但是居然什么反应没有,至少也该回应个表白不是,顿时皱起了小脸,一巴掌拍上ko的硬物,“混蛋ko,我那么辛苦给你惊喜,你居然不搭理我!”

不可描述部位的微疼唤醒了ko的神智,欲望也瞬间回笼充斥着ko的大脑,ko一个翻身压住郝眉,“我爱你,胜过生命,超乎宇宙!”

随后化身豺狼虎豹,极尽温柔地将郝眉拆分入腹……

第二天,郝眉揉着酸疼的老腰晃悠到于半珊跟前,“愚公,我发给你的表情包,你用了没?”

于半珊脸红,“用什么用,成天就知道谈情说爱,你爷们儿的出息呢!”

“嘿,到底谁才像个小姑娘扭扭捏捏、娘们儿兮兮的?”

郝眉敢用自己的小屁股发誓,傲娇的于半珊一定没跟甄少祥正经表白过,难得有个符合他个性可以用来调戏表白的表情包,他还不用,真是暴遣天物……

“反正不是我!”

“愚公,你这样不行,傲娇过头,可容易自取灭亡啊……”

“哼,甄少祥就吃这套,我有什么办法?”

“……我就多余管你!”

怼走了郝眉,于半珊又开始唉声叹气,思考了一天也没想出个天经地义,不失面子的理由可以给甄少祥发出这套表情包的,思虑一番后,于半珊决定破罐子破摔,要什么理由,直接全套发过去就好了,简单粗暴,直接了当的给他个便宜算了,想多了脑仁儿疼的慌……

于半珊拿出手机,也不问问甄少祥忙不忙、在干嘛之类的先铺垫一下,直接甩过去一连串的表情包……

开完会的甄少祥,拿出手机准备给于半珊打个电话来个嘘寒问暖的日常一问,打开手机就看到于半珊微信发来的消息,他还以为自己看错了,于半珊居然主动给他发微信,点开一看,全是表情包……

“熬个夜都是爱你的形状jpg.”

“害个羞都是爱你的形状jpg.”

“劈个叉都是爱你的形状jpg.”

“伸个懒腰都是爱你的形状jpg.”

“走路不稳都是爱你的形状jpg.”

……

甄少祥看完表情包后,一脸严肃地召集所有工作人员,浑身散发出强大的boss气场,一番威胁恐吓、恩威并施后快速高效地完成了工作,然后坐上了回家的私人飞机……

于半珊回到家,钥匙还没插进钥匙孔,门就从里面打开了,还没搞清状况就被人一把抱起亲得满脸口水,于半珊一掌怼开甄少祥贴着自己的脸,“甄少祥,你发什么疯?你不是出差要两个星期吗?这才多久啊?”

“宝宝想我了,所以我就回来了呀!”

“谁特么想你了,你给老子松开,唉,你别扒我衣服……”

甄少祥一边扒一边亲,“宝宝想我想得睡不着觉,天天熬夜,我心疼!”

于半珊双手紧紧拽着自己的裤子,“谁熬夜了?你在说些什么玩意儿?”

甄少祥钳制住于半珊的双手,拽下他的裤子,把人抗起来扔到床上压了下去,“宝宝,让我看看你的眼睛,是不是有心形的黑眼圈?”

于半珊半推半就、迷迷糊糊地陷入甄少祥的撩拨,大脑有些短路,还没搞明白过来这是因为自己发的表情包而引起的兽性,“你到底在说些什么鬼?”

甄少祥一下一下亲下去,于半珊欲火焚身,正打算全身心地将自己交给甄少祥的时候,冷不丁地被对方捉住双脚摆成一个劈叉的姿势。

光着屁股被劈叉,这也太羞耻了,于半珊一脚踹开甄少祥,爬起来就要跑,又被甄少祥拽回去,“宝宝,你不是说劈个叉都是爱我的形状吗?”

于半珊楞了一下,可算是想起来前因后果、因为所以然了,连忙摆着手解释,“那就是个表情包,你别当真!”

甄少祥难过,耷拉着耳朵,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半珊儿宝宝说爱我,原来只是骗我的!”

“笨蛋甄少祥,你少给我装可怜啊!”

甄少祥一手拽着于半珊的脚,一手捂眼睛,做出十分悲痛的样子……

于半珊心累,这人又演戏,可最要命的是,自己还偏就吃他甄少祥这软软的一套,“行行行,当真当真,那就是给你表白用的成了吧!”

甄少祥抬头,“真的?”

“我说是假的你干不?”

“假的也要干!”

“……不,我说如果是假的,你……我去,搞得老子话都不会说了!”

“不行不行,不能作假!”

“那赶紧的,要干快干!”

于半珊生无可恋地趴回去,把脑袋埋进枕头,硬着头皮劈了个叉,“快点儿!”

甄少祥立马压了上去……

于半珊痛苦又愉悦地揪着枕头,心里还想着: 甄少祥,你特么的等着给老子睡沙发吧!

评论(20)

热度(3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