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香芋] 宠 (上)

文合集

 致一一众单身狗时常感叹,生而为人,太特么憋屈了……

若是没有郝眉和于半珊,他们大概会对自己的人生有那么一丢丢的满意,毕竟都是庆大出来的高材生,随便往外一摆,那都是平均水平线以上的优秀啊!

然而,此刻的他们,恨不得跪地求佛赐给他们一个ko或者甄少祥来掰弯他们,还不是因为看郝眉和于半珊被宠得天上有地下无的,同为男人,郝于两兄弟随便发号施令就能坐吃等死被伺候,野蛮傲娇、撒泼耍赖还能被无限包容,有车有房有老公,有颜有才有人宠,而他们,只有默默坐等对象发号施令上赶着去伺候,承受着对象的野蛮傲娇、撒泼耍赖,还得低声下气好生哄着,最最关键的是,即使有了如此高的觉悟,却还是连个对象都没有,这特么就尴尬了!

羡慕嫉妒归羡慕嫉妒,上班时间就得好好上班,努努力做个年轻有为的上层精英,或许还能改善改善此等不幸。

大家正发愤图强中,陡然听见郝眉甜腻腻的声音呼唤ko,“ko~我手指头疼~”

ko瞬间飞了出去,看看直打转的凳子就知道他动作之迅猛,“怎么了?我给你呼呼!”

“码代码码的……”

ko亲了亲郝眉的手指头,“那你休息一下,我来做!”

“不用不用,眉哥可是省状元……”

“听话,今天都不许再碰键盘了!”

郝眉害羞地笑了笑,坦白道: “ko,我骗你的,我手根本不疼,逗你玩儿呢。”

“你呀!”ko宠溺地揉了揉郝眉的脑袋瓜,然后搬了个板凳过来挨着郝眉坐下。

“你干嘛?”

“方便你逗我玩儿!”

“……”郝眉凑到ko耳边,小声说:“其实……我是屁股疼!”,说完还装模作样地扭了扭屁股。

ko也凑到郝眉耳边,一边上手一边问: “那我给你揉揉?”

郝眉连忙擒住ko的手,抬眼瞟了下办公室里假装微笑奋斗的同仁们,又凑到ko耳边,“等回去再揉!”

“那我们要不要翘班?”

郝眉抬手遮住自己的嘴巴和ko的耳朵,伸出舌尖舔了舔ko的耳朵,调戏道:“怎么,等不及了吗?”

ko被舔得一个激灵,呼吸变得有些沉重,“你是在玩儿火!”

“哪有?我明明是在玩儿ko呀,火是危险物品,不能玩儿的!”

看不下去的肖奈过来敲了敲桌子,面色很是阴沉,“办公室禁止宣淫!”

郝眉一脸正直,“我们没有!”

肖奈看了看手握成拳,脸色有些不正常的ko,对郝眉说:“不许再‘交头接耳’!”

“哦!”

在肖奈的威严下,郝眉安分了……三分钟……

“ko~”

“嗯?”

“我渴了!”

ko走到郝眉位置,拿起郝眉桌上的保温杯,试了试温度,递给郝眉,“早上给你泡的蜂蜜柚子茶。”

郝眉抬起头,“啊……”

ko勾起嘴角,将水喂过去。

半个小时后……

“ko~”

“饿了?”

“嗯!”

“等会儿,很快就好!”

听到郝眉喊饿,于半珊肚子也开始抗议起来,但是还有半小时才到饭点儿呢,被馋虫勾引到的于半珊晃荡过去,悄悄跟郝眉说: “美人儿,这还没到该吃饭的时间呢,要不你分我点儿,我绝对不跟老三抗议!”

听到被叫美人儿,护食眉瞬间不高兴了,而且这可是ko的爱心餐,“边儿去,饿了找小甄总啊,ko的饭只能投喂我!”

“还有没有兄弟爱了?”于半珊拍着桌子大喊: “老三,我抗议,你倒是管管啊,美人儿上班时间吃饭影响多不好啊!”

肖奈宠溺一笑,“不影响工作效率就行。”

有ko在,他们程序部的效率,什么时候低过?何况郝眉还是致一三大神手之一,这名头也不是白叫的!

有肖爸爸撑腰就是好啊,于半珊摇头感叹: “父爱啊!”

于半珊恹恹地回到座位,想着等甄少祥买好饭过来,时间估计也差不多,于是拿起手机拨了出去。

真亿内部高层人员正在开会,本来挺严肃的会议,当听到甄少祥为于半珊设置的“老婆老婆我爱你……”的专属手机铃声时,气氛瞬间冷漠又诙谐了……

甄少祥全然不顾众人五颜六色的目光,说了句“你们继续”就拿着电话出了会议室,“咋了半珊儿?”

被“父爱”打击到的于半珊趴在桌子上,委委屈屈的,“少祥,我饿啦!”

“饿啦?你等着,我马上过来!”

媳妇儿软绵绵的声音听着像撒娇,这可让甄少祥给激动坏了,推开会议室的门,对着里面说:“你们聊,我有急事先走了!”

真亿众高层一脸诧异地看着已经看不见甄少祥人影的门口,随后懵逼的面面相窥,那是要继续……聊,还是改天再……聊?

甄少祥拎着美味佳肴赶到致一,于半珊一看到甄少祥……手上的饭,满眼放光,“快快快,饿死我了!”

休息室里的ko和郝眉还没吃完,喂来喂去,黏黏腻腻的,确实吃得要慢些,于半珊跟甄少祥刚进去,吃得一脸满足的郝眉就闻到了香味儿,转头一看,“小甄总速度挺快呀!”

“哼!”于半珊看了看甄少祥里的袋子,一脸骄傲,“谁还没个专属大厨呀!”

郝眉回击,“那怎么能一样,我这是ko自己做的,小甄总那是买的……”

甄少祥不高兴了,“我也有给半珊儿做的,对吧,半珊儿?”

“他做的只有我一个人吃过,ko做的,可有好多人都吃过呢……”

郝眉转头怒视ko,“你以后只能做给我一个人吃!”

“那……爸妈呢?”虽然知道郝眉只是说着玩儿,但ko还是一本正经地配合。

郝眉想了想,觉得郝爸郝妈那么通情达理的同意他们在一起,还像对亲儿子一样对待很早就失去父母的ko,当然得孝上加孝了,“那只能做给我们一家人吃,以后愚公上我们家,就让他喝西北风去!”

于半珊懵逼,失算了,吃不上ko的菜,那可是作为吃货的一大损失啊,可面子还是得撑的,“啧,谁稀罕上你家啊!”

“那你以后别来呀!”

“半珊儿,快吃吧,一会儿都凉了。”再不阻止这兄弟俩,估计一会儿又得真人pk了,每天都在吵吵,都吵了这么些年了,还吵不腻!

(下)

评论(8)

热度(3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