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香芋] 来自肖大神的怨念

文合集

肖奈很优秀,这个事实小至方圆十里,大至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呃……虽然现在还不至于名满全世界,不过以致一的发展前景与速度,总有一天会的!

而他自己,从娘胎里生下来就保持着一副“我很优秀”的样子,以至于养成如今不是腹黑就是面瘫的属性,人长得帅,成绩又好,人还特聪明,一直是父母的骄傲,别人的榜样……

然而,看着自己夫人扒着玻璃窗往外光明正大偷窥致一唯二两对夫夫低调的日常秀恩爱,优秀帅气的肖奈内心一阵郁闷,人生第一次对自己的魅力产生了怀疑。

“夫人,你如此忽略为夫的存在,真的好吗?”

谁知贝微微依然不为所动,扒着窗户头也不回,“大神别闹,哎呀~ 你看你看,ko在揉美人师兄小脑袋瓜,眼神好宠溺好有爱啊……”

“微微……”肖奈无语叹气!

“哎呀呀~小甄总又被愚公师兄怼了,愚公师兄也真是的,小甄总为了陪他都特地找借口来致一远程办公了,他还那么凶……”

“微微……”肖奈忍无可忍,非常霸气地给了贝微微一个壁咚,“你眼里还有为夫吗?”

贝微微感受到大神的气场,哆哆嗦嗦转过身,讨好道: “嘿嘿,大神,你在我心里呀!”

“你再这样花痴他们忽略为夫,为夫可要吃醋了!”

“可是……他们太萌了嘛,而且好甜啊,不由自主的就会被他们的相处吸引到,我也不是故意的嘛!”

肖奈眼神危险,“我对你的吸引力……还比不过他们?”

出于自卫本能,贝微微赶紧条件反射地揪住肖奈衣角撒娇,“怎么可能,我就是块铁,大神你是磁铁,你对我的吸引力已经是一种自然本能了!”

“是吗?”肖奈内心对磁铁这个比喻是拒绝的,磁铁那么丑!

“当然啦,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庆幸,有你这么帅这么厉害的男朋友,还好有ko和小甄总收了美人师兄和愚公师兄,不然他们要是看上你了怎么办?”

对于贝微微的讨好,肖奈很是受用,但是这话听起来这么那么别扭,“这不足以构成你因为他们而忽略我的理由!”

而贝微微显然没有听进肖奈的话,“对呀,你这么帅这么厉害,美人师兄他们为什么没有看上你呢?”

“……”今天的肖奈,对自己的魅力,第二次产生了怀疑,对呀,为什么?

“我去问问!”致一唯一的女性,一直是带动致一八卦的一大中坚力量。

“美人师兄……”

郝眉对着ko的寸头盯了十多分钟后,灵感迸发,一双漂亮的巧手在键盘上行云流水,代码正码得风生水起,“怎么了,微微师妹?”

“咳……我有个小问题想问问你……”贝微微瞄了眼不远处的ko,压低声音问道: “你为什么会喜欢上ko啊?”

郝眉脸红的偷偷看了ko一眼,“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他!”

ko有了心电感应似的朝郝眉看过来。

“好吧!”

贝微微放弃追问陷入与ko眉来眼去交流感情的郝眉,有些泄气的跑到于半珊位置,“小甄总,我先跟你借一下愚公师兄……”

“微微师妹?”于半珊有些不好意思,转头对着甄少祥嘟囔: “借什么借,说的好像我是他的一样,我跟微微师妹说话,你不许偷听!”

“你本来就是我的……”甄少祥小声抗议。

贝微微把于半珊拉到一边,小声问: “愚公师兄,你为什么会喜欢上小甄总呢?”

“这个……”于半珊转头看了远处委屈巴巴的甄少祥一眼,嘴里忍不住勾起,傲娇回道: “因为他有钱啊!”

“……”这理由,贝微微表示,她真的无力反驳……

为什么喜欢他啊?

于半珊回到位置,轻轻踢了装委屈可怜的甄少祥一脚,“我渴了,要喝水!”

甄少祥喜笑颜开,越过于半珊拿起他桌上的杯子,“好嘞,马上就来!”

为什么喜欢他呢?于半珊看着甄少祥接个水都一阵欢快的背影,满眼笑意。

 因为他傻乎乎的,好欺负呀!

下班散步回家的路上,郝眉挣开ko牵着的手,停下脚步,“ko~我要背……”

ko弯起膝盖调整姿势,郝眉纵身一跳扑上ko坚实地脊背,紧紧搂住ko脖子,“koko,微微师妹今天问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你?”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喜欢你长得帅,喜欢你为我下厨,喜欢你为我笑,喜欢你对我撒娇,喜欢你对我霸道,喜欢你对我温柔……”郝眉捏捏ko的耳朵,继续说: “喜欢你的耳朵,喜欢你的寸头,喜欢你的媚眼,喜欢你的嘴巴,喜欢你的……小ko,喜欢你的所有所有,每一寸每一点,最最最喜欢你爱我!”

ko的面瘫属性崩得不要不要的,步伐越来越快,“眉眉,我好想抱抱你!”

“眉哥现在不是在你背上呢嘛!”

“还想亲亲你……”

郝眉看周围没什么人,掰过ko脑袋,凑过去在他嘴角亲了一大口,“满意了吗?”

ko皱皱眉,“不太够啊!”

郝眉轻轻拍了拍ko的寸头,红着小脸斥道: “快收起你满脑子的黄色废料!”

ko反驳,“我没有!”

“嘿,还不承认,赶紧把你的爪子从我屁股上拿开!”

ko理所当然道: “我怕你掉下来!”

“说的倒是人话……”郝眉气急,双手微微用力勒住ko脖子,“那你别捏啊!”

“软软的,忍不住!”

“……”郝眉双脚乱蹬,一手勒住ko脖子,一手扯着ko耳朵,“你这个大色狼,再捏我把你耳朵扯下来!”

ko不仅捏了,还用双手捏,不仅用双手捏,还拱起腰往后顶了顶。

郝眉羞得面红耳赤,小美人儿早就被ko捏屁股捏得有些精神奕奕的了,“哎呀~快点回家,我饿啦!”

ko奸笑问道: “哪儿饿了?”

“嗯~”郝眉将头埋进ko颈窝,还撒娇地蹭了蹭,“都饿啦!”

心疼宝贝的ko加足马力狂奔起来……

“ko你慢点儿,眉哥胃都要被你颠出来了……”

彼时,早已驾车到家于半珊和甄少祥正在厨房,一个洗菜,一个切菜,甜甜的氛围,给人一种他们是打算做一锅浓情蜜意的感觉……

于半珊今天一直弯着嘴角,到了家就开始哼小曲儿,甄少祥忍不住好奇,“半珊儿,你今天好像心情很好哦……”

“还行……”

于半珊说还行,那就是很好的意思了。

“什么事儿这么开心?”

于半珊抬头对着甄少祥甜甜一笑,“你猜呀。”

甄少祥想了想,“跟今天贝微微和你说的话有关?”

“嗯哼,继续。”

“他们好事将近了?”

于半珊摇摇头,“不是,不过应该也快了吧。”

“那是肖奈要给你放假?”不等于半珊回答,甄少祥又否定了这个猜想,“不对不对,给你放假也不用让贝微微来跟你悄悄说呀……哎呀,半珊儿,我猜不到,你就告诉我嘛!”

“告诉你也行……”于半珊凑近甄少祥,坏笑着说: “条件是……你今晚睡沙发,怎么样?”

甄少祥把脑袋靠过去,抵着于半珊肩膀直摇头,“不要不要,我才不要睡沙发!”

撒娇的甄少祥,勾得于半珊心里一阵痒痒,“骗你的,跟你开玩笑呢。”

甄少祥偏着靠在于半珊肩膀的头,仰望着于半珊好看的面颊,甄少祥比于半珊要高一点,这个姿势其实不太舒服,但是于半珊身上的味道太好闻了,甄少祥一点儿也不想起来。

于半珊抖抖肩膀,“你起来,我悄悄告诉你。”

甄少祥立马抬头,将耳朵凑过去。

“今天微微师妹问我,为什么喜欢你?”

“咳!”甄少祥抬手掩饰住嘴角的雀跃,假装矜持一下,问道: “那你怎么回答的?”

“我说……”

“嗯?”

“因为你有钱呀!”

甄少祥顿时委屈起来,“就因为这个呀……”

“还有……”

甄少祥眼睛一亮,“什么?”

“笨蛋,你好欺负呀!”

“唉!”甄少祥重重叹一口气,又委屈了。

“只能我一个人欺负!”

“半珊儿~”甄少祥瞬间满血复活,“我好爱你呀!”

于半珊摸摸有些发烫的耳朵,“知道啦!”

第二天,心情很好的ko带着赖在自己身上的软软的郝眉,停在致一大门前,盯着大门上贴着的通知,二脸不可思议。

只见通知上写着:

       兹有致一科技有限公司程序部ko、郝眉及策划部于半珊,于办公室内无底线秀恩爱,严重影响公司内部和谐,导致老板在老板娘心中地位产生动摇。为加强公司劳动秩序,杜绝此现象再次发生,经老板独裁决定,现对其三位罪魁祸首作如下处罚:

       即日起,以上三位罪魁祸首,临时辞退7天时间,以示惩戒,7天后,正常上班。

       望各位单身狗,在此期间努力工作,以报老板护眼之恩!

       特此通知,即日执行!

                                        致一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月31日

郝眉靠着ko胸膛,看着致一紧闭的玻璃门以及玻璃门里面一群幸灾乐祸的吃瓜群众,“我们……被开了?”

“嗯,7天。”

郝眉哭唧唧,“ko~这7天的工资没有了,全勤奖也没有了,我不开心……”

ko倒是更开心了,贴着郝眉耳朵调戏道:“没关系,这7天我会用另一种方式让你开心的!”

“你怎么这么欲求不满!”郝眉娇嗔地瞪了ko一眼,转身拉着ko下楼。

二人到了楼下,正巧遇到于半珊和送于半珊来上班的甄少祥。

郝眉蹦过去,故意吓唬于半珊,“愚公愚公,我们因为秀恩爱被老三开除啦!”

这种不可能事件的谎言,怎么可能骗得了于半珊,“秀恩爱?那是你们吧,我才没有!”

“真的真的!”郝眉把ko拉过来,“不信你问ko,我们真的被开除了……”

于半珊嗤笑一声,“你就算说太阳从西边儿升起,ko也会说‘嗯’的!”

俩人的手机短信铃声,打断了郝眉的忽悠大计,打开手机一看,是贝微微发来的短信:

“美人师兄/愚公师兄,听大神说你们被开除了?对不起对不起,都怪我,都怪我跟他说你看上了ko/小甄总,居然没看上同寝四年而且如此优秀的他……”

郝眉忍不住吐槽,“这微微师妹道歉也太没诚意了吧,这短信一看就是群发给我们的嘛!”

于半珊仍然没有相信自己被开除的半个事实,毕竟兄弟情深,信任的基础还是有的,只把这当做一个肖奈又腹黑整人的恶作剧。

“就是,她怎么这么懒,就两条短信还搞群发!”

而后,短信又来了,还是贝微微的……

“哦,我听错了,原来是临时开除7天呀,吓死我了,那没事,你们就当放假了,反正明天元旦节……”

郝眉转身钻进ko怀里,不满地蹭来蹭去,“她说的好听,这可是没工资的哇!”

甄少祥扯了扯于半珊袖子,“半珊儿,那这7天我们干什么呀?”

“我们?”于半珊疑惑,“你也被开除了?”

“傻瓜……”甄少祥轻轻弹了弹于半珊额头,“谁能开除我呀?我可以在致一远程办公,当然也可以在家远程办公啊,没有特别重要的事,我都可以在家陪你的!”

“哦,那回家,睡觉!”于半珊伸了伸懒腰又坐回车里,“快点儿,昨天折腾那么晚,我还没睡醒呢!”

郝眉从ko怀里抬头,问他: “那我们呢?”

ko拍了拍郝眉的屁股,“回家,睡你!”

“……”

评论(18)

热度(83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