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 最难消受美人恩

文合集

“你动一个试试!”

郝眉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ko耷拉着脑袋,乖巧地立在郝眉身旁,郝眉举着刚从ko手里抢过来的菜刀,一副恶霸要打劫的架势。

“我……”

“闭嘴!”

郝眉扔了菜刀,捉住ko手腕将人拽出厨房。

ko受伤了。

其实ko受伤,完全是郝眉的锅。

俩人下班回家后,一如往常,ko做饭,郝眉偷吃,氛围一片祥和。

就在ko一边做,郝眉一边吃,浓情蜜意,卿卿我我的时候,门铃响了。

去开门的当然是ko。

意外,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ko离开厨房后,郝眉对菜板上的西红柿起了歹意,往门外瞄了眼ko之后,便一手抓菜刀,一手抓西红柿,打算在ko回来之前,将用来入味儿的西红柿切好,以此证明一下自己在厨房也是有用武之地的,同时还可以在自己男人面前表现一番,到时候,ko一定会奖励自己一个香吻。

西红柿皮很软,又有韧劲儿,没有技巧的话很难切,很可能里面的芯被揉成浆糊了皮还没切下来呢。郝眉拿着刀歪歪扭扭地切下一块,切第二刀的时候,沾了西红柿汁的手打滑了,眼看就要切到手的时候,从门口签收了快递回到厨房的ko眼疾手快的伸手挡开了刀。

“眉眉……”

然后,ko右手手心靠近虎口的位置,就被划了一刀。

也不管自己正血流不止,ko牵起郝眉的手仔细查看,心急如焚,“眉眉,哪儿受伤了?疼不疼?”

“ko,我没事儿,是你的手,你的手受伤了!”郝眉心疼的快哭了,拉住ko到客厅,“你等着,我去拿备用药箱。”

看郝眉没伤到,ko放宽了心,这才想起来收拾自己,直接抽了几张抽纸就开始擦拭手上的血迹,就怕那些血吓到郝眉,伤口不怎么大,血倒挺多。

郝眉快速翻到医药箱,有条不紊地给ko消毒止血上药包扎,弄完了一切,他才发现自己的手,一直在抖个不停,额角的碎发已经被汗水打湿。

ko看了看郝眉处理的杰作,满意地笑了笑,用左手揉了揉他的头,“没事,不疼!”

郝眉扑进ko怀里,吸吸鼻子,破口大骂,“混蛋ko,臭ko,你讨厌……”

“嗯,我混蛋。”让眉眉害怕伤心了。

ko的宠溺让郝眉自责的情绪爆发到了顶点,可无处发泄。

他想一把推开ko的,可又怕弄疼了ko的手,只得小心翼翼地钻出他怀里,阴沉着脸开始收拾狼藉,把沾血的纸和纱布都扔进垃圾桶,用拖把把滴在地板的血迹拖干净。ko想去帮忙,结果被郝眉一个眼神瞪到沙发上坐着一动不敢动。

收拾好了客厅和厨房,郝眉将医药箱抱回卧室放好,出来就看见ko用左手拿着菜刀捣鼓那些罪魁祸首西红柿,郝眉被气的呀,冲上前去夺下菜刀,耀武扬威一声吼。

郝眉在气头上,ko也不敢反驳。

等郝眉拉着人到沙发上对着那只受伤的手反复检查,确认没动出个好歹来后,才算是松了口气。

ko心里惦记着郝眉的肚子,瞟了眼厨房后,小心翼翼开口,“眉眉,火锅……”

郝眉刚平静下来的脸,更黑了,“你都这样了,还火锅?”

话音刚落,郝眉的小肚子就唱起了空城计。

真是又气又尴尬……

最后经过协商,ko站在厨房外指挥郝眉将切好的菜下锅,至于没切好的,能整个下的就整个下,不能整个下的就扔回冰箱。

ko怕郝眉被汤溅到,刚想进去守着他,腿还没迈出去呢,就又被郝眉给瞪了回来。

一场惊心动魄后,火锅好不容易上了桌。

郝眉舀了一碗饭,拿了一双筷子,ko看了看自己面前空空如也的桌面,两只手安分的放在膝盖上,安静如鸡。

郝眉把凳子搬到ko旁边,从锅里夹起一块肉,放在嘴边吹凉后,喂给ko,ko下意识地张开嘴吃进去,一脸的受宠若惊。嘴里机械地咀嚼着,眼睛盯着郝眉那一双包着眼泪水,但就是固执倔强不肯落下的眼睛,水汪汪的,小脸儿气鼓鼓的,实在是惹人怜爱,他只感觉自己的心都化了。

趁着ko嘴里嚼着肉时,郝眉抽空自己吃了一口,然后又连忙给ko喂饭,大多时候,都是ko喂给自己吃,现在自己体验了一把,他才知道,这种感觉……似乎是会上瘾的,难怪ko那么喜欢喂他。

其实ko想说他左手也可以,只是他又舍不得郝眉给他喂饭的温柔,虽然他脸上还是生气的鼓着。

第二天,在郝眉眼神霸气地凝视之下,ko一身轻松的出门上班,不背着郝眉的午饭,他的后背颇有些难受。

致一所有人,包括肖奈,都感受到了郝眉强大的气场,头顶一片黑压压的乌云,十米开外都能感受到那团乌云里摄人的电流。

ko冷硬的气场他们已经见惯不惯习惯到自然了,可活泼可爱,阳光帅气,机灵惹人爱的眉哥、美人儿变成这个样子,他们可接受不了!

平时听惯了郝眉叽叽喳喳,见惯了他活蹦乱跳,现下成了另一个可爱的盗版ko,这恐怖的气氛,连个鬼都不敢靠近,直接可以给致一辟邪了!

众人猜想,可能是俩人吵架了,经过一番商讨,决定派出善解人意的贝微微去进行一场友好的夫人外交打探一下消息。

人还没靠近呢,原本专心致志码着代码的郝眉猝不及防开了口,“ko,你想干嘛?”

语气平淡如水,原本毫无威慑力的奶音,此时却吓得众人大气儿不敢出。

ko只是伸了个手去够杯子,听到郝眉叫他,立马乖巧立正坐好,就差喊一声报告了,“接水。”

见ko乖乖坐好后,郝眉收敛了些煞气,起身走过去拿起ko的杯子去帮他接了一杯水,ko正想抬手去接,又被郝眉给瞪了。

“不许动!”郝眉自己先喝了一口,觉得水温正适合,接着将杯子凑到ko嘴边,喂给他,“慢点儿喝。”

众人目瞪口呆,于半珊骂骂咧咧,“这特么哪儿是吵架了,分明是变相虐狗来了!”

丘永侯摇摇头,“这哪儿是虐狗啊,分明是屠狗好伐?”

等ko喝够了水,郝眉又拿起他那只受伤的手好一番检查,千叮万嘱,“这只手不准动知不知道?要是被我看见……”

“嗯。”

众人此时才看见ko的右手受伤了,都怪郝眉今天的气场太强大,他们只顾着观察郝眉,都没注意到ko一直是只用左手在码代码。

在家里郝眉就给他下了死命令,做任何事都只能动左手,不能动右手。

而众人不解的是,ko受伤,郝眉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看来夫人外交的步骤,还是不能省啊!

贝微微吸了口气,严肃起来的美人儿,感觉比面瘫的ko还要生人勿近一些呢。

“美人师兄?”

郝眉偏头,“嗯?微微师妹有事?”

“哦,我看你和ko师兄今天好像没带饭,来问问你一会儿需不需要帮你们点外卖?”

郝眉点点头,“嗯。”

贝微微抖了抖眉毛,美人儿版的ko,让她很难接话呀,“那个,师兄啊,你们今天没带午饭,是因为……ko师兄受伤了吗?”

郝眉心里自责的情绪又上来了,沉声道: “……嗯!”

贝微微张了张嘴……

“ko,你要干嘛?”

她是真不知道,一边码代码,一边跟自己“交流”的美人儿,到底是有几只眼睛在注视着ko的一举一动。

那边的ko收回左手,“拿文件。”

郝眉蹭地站起身,走到ko身前,拿起ko电脑边一个蓝色的文件夹,“这个吗?”

“嗯。”

郝眉将文件夹翻开来摆在ko面前,又检查了一番ko的右手,心疼道: “还疼吗?”

“你处理得很好,不疼。”

“唔……那你有事就叫我。”

“嗯。”

ko难过,明明这些都是他该做的事,是该他来照顾眉眉的,虽然他很享受这种被郝眉宠溺的感觉,可他不想让郝眉变成另一个自己,活泼可爱才是郝眉该有的样子……

待郝眉回到自己办公桌坐定后,贝微微继续展开攻势,“美人师兄啊,ko师兄怎么受的伤啊?”

“……”

这个问题让郝眉头顶的乌云面积越发壮大,直接让贝微微受惊败退。

“大神,我要被美人师兄吓死了!”

肖奈安抚好贝微微,对着ko招招手,郝眉眼皮一动。

ko看了看郝眉后,将右手插进裤兜,表示自己坚决不动它。

“嘶,你轻点儿!”郝眉狠皱眉头,心疼死了,“算了,去吧。”

ko点点头,冷静起身,往肖奈办公室走去。

“怎么回事?”

“他差点伤到自己。”

聪明面瘫的人之间的对话,总是简短精悍的。

短短一句话了解了前因后果,肖奈无比心疼自己的傻儿子,“好好哄哄,连累你受伤,他心里肯定很难受。”

“嗯。”

ko何尝不知,受伤不是大事儿,就是郝眉心里一直在自责,在生自己的闷气,如果他能发泄一下反倒好了,但是郝眉作为男人的自尊心,又让他把到了眼眶的眼泪给憋了回去,情绪就这么被憋在了心里。

ko用了很多方法想安慰郝眉,可是,每次都只要他一有动作,郝眉就如临大敌的样子制止他,生怕他会动到自己的伤口。

其实,郝眉心里确实很自责,可他所有反常的表现,并不仅是因为自责,他只是需要集中所有的注意力关注ko,好让自己能在ko需要的第一时间就能照顾到他,以至于越专注越严肃,一严肃,就不自觉被ko的气场给带偏了,这不能怪他,随时关注ko的同时,还得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好帮受伤的ko揽点活儿过来。

晚上,ko不顾郝眉挣扎,将郝眉抱在怀里,“眉眉,别生气了好不好?”

“ko,小心碰到你的手……”郝眉也不敢动静太大,就微微扭动着,想去看ko的右手。

这么一扭一蹭的,ko火气上来了,昨晚郝眉心情不好,ko也不敢对他有所动作,憋了一晚的劲儿,今晚可不能再憋了。

郝眉感受到自己小腹的硬物,顿时脸红气躁,“都受伤了,你怎么还这么欲求不满?”

ko挺了挺腰身,“眉眉,它想你了!”

“……不行,你手还没好呢,要是碰到又该疼了!”

郝眉对他霸道强硬的护了一天,现下声音软下来,ko胆儿上心头,抗着郝眉就往卧室走,“眉眉,手不疼,可是你的宝贝正涨得疼!”

ko将郝眉轻轻放在床上,拉着他的手来到自己胯下,“所以,你得安慰安慰它!”

郝眉眨了眨眼睛,害羞地收回自己的手后,猛得起身搂住ko脖子,声音带着哭腔,“ko,以后你别再因为我让自己受伤了,都是我不好!”

“眉眉乖,你没有不好,就是因为你太好了,才不能受到一点点伤害。”

郝眉不服气,“我不能,那你就能了吗?我批准了吗?你可是我的人,你要是有什么事我怎么办?你这双手精贵着呢,除了码代码,还得给我做饭,要是被切没了怎么办?”

ko吻了吻郝眉的耳垂,柔声道: “不会的,我还要给眉眉做一辈子的糖醋排骨呢。”

“ko,我怎么那么没用,什么都做不好!”

“没有,你都做的很好,是我……”ko松开郝眉,捧起他的脸,吻上他的眼睛,“是我想把你照顾到什么都不会,然后你就再也离不开我了!”

“ko……”

“可是今天我才发现我努力的还不够。”

“嗯?”

“今天你把我照顾的太好!”

这句话,成功让郝眉满意地笑了出来,“那今晚,还让我来照顾你吧!”说着便把手伸向ko的不可描述部位动作起来。

事后,ko抱着软软的郝眉,内心满是甜蜜。

郝眉霸气又不容反驳的命令和保护,会让ko有种自己要被反攻了的错觉!

还好,他还是他的“小奶猫”,真是万幸!

评论(29)

热度(3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