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情趣


文合集

“分……”郝眉话没说完已经被ko捂住了嘴巴。

“你要是敢说那两个字,我就打断你的腿!”

郝眉拉下ko捂在自己嘴巴上的手,大叫道: “就说就说我就说!”

“那你试试看!”

“我要跟你离……”

ko摇了摇郝眉拉着自己没放开的手,沉声道: “乖,别闹,那得先结婚!”

“嘿呀,这么说如果结了婚,你还真想离不成?”

“不,我不想!”

“哼,没求婚之前我是不会跟你结婚的!”

ko眼睛一亮,“只要我求婚,你就愿意结咯?”

郝眉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不然咧?眉哥最硬最尿性,顶天立地一堂堂男子汉,还会欠你一个名分不成?”随即反应过来,怒道:“好你个ko,难不成你压根儿没想过这件事?都是我在自作多情咯?分手!必须分手!晚上没有糖醋排骨和水煮鱼你就别想和好,别想上我的床,哼!”

大家听得一愣一愣,主要是头一次见着吵着架用分手秀恩爱的。有人看戏不闲事大,出声提醒了一句,“说了说了,ko大神,上!”

当然,这句话并没有什么恶意,毕竟他们的感情大家都看在眼里,哪一对情侣都有可能分手,但k莫没可能,因为他们是肉眼可见的灵魂伴侣,显而易见的身心契合!更何况郝眉还那么怂的留了那~么大空间的余地,这明明就是吃货嘴馋了好伐!

郝眉并不是怂,恋爱中人的怂的核心是从心,从心的归因是爱,爱的表现之一是宠溺和纵容,他不要ko有一点点的不高兴,有些话,哪怕只是玩笑,哪怕ko也知道那只是玩笑话,他仍然想多此一举地给一个“爱”的退路,让其实什么都明白的ko清楚地听见自己只是在对他撒娇而已。ko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人,即使郝眉温柔地给了他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感,但大概是太过珍而重之,他总也觉得不够,总也想着每天都要比前一天更宠着ko一点。

ko当然接收到了郝眉的撒娇攻势,无视某位好心人的怂恿,只是宠溺地看着郝眉,淡淡地回了一句,“嗯。给你做!”他对郝眉一向没原则!

这是正大光明地食言,而且从神态来看已然是熟能生巧的了!说好的他说出“分手”就打断他的腿呢?不打就算了还做听话大厨,ko大神你的人设和面子呢?

“好好吵,干什么暗送秋波!”郝眉气呼呼地冲着他抗议。

于半珊一进门就瞅见k莫两口子在吵吵,平时见惯他们恩恩爱爱的同事们都离这三丈远生怕战火殃及池鱼,但脸上除了类似火星撞地球的震惊以外,更明显的是被狗粮荼毒过甚突然被白米饭堵住喉咙时“天道好轮回,就问饶过谁”的欣慰——果然恩爱如k莫,也是会吵架的!特别是寡言冷淡半天蹦不出一个字来的ko“吵”起架来居然还挺能说!

他拍了拍相对比较平静的丘永侯,“猴子,他们这什么情况?美人又作什么呢?”

“估计是咱美人起晚了,”丘永侯凑到于半珊耳边小声嘀咕,“或者是被ko拉着酱酱酿酿所以迟到了一分钟,美人为了全勤奖跟ko闹呢。”

“赌十块钱的,绝对是出门之前酱酱酿酿了!”

“赌二十块钱的,百分之百是这俩人色令智昏!”

“早上啊,真是男人最容易冲动的时刻!”

“纠正一下,是有对象的男人最容易冲动的时刻!”

于半珊摸了摸下巴,“你说,我们要不要劝劝,虽然这老三出差了,但也不能让大家就这么摸鱼看戏过日子吧?”

“有道理!”丘永侯点点头,毫不犹豫将于半珊一把推到战火中心地点,在对方寒光似箭的目光中,握紧小拳头,用口型说: “加油!”

此时,俩人已经从天文吵到了地理,从理想吵到人生,从诗词吵到歌赋……

郝眉指着ko,控诉道: “说好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呐,你居然还敢说要打断我的腿!”

ko反驳,“就是因为想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所以才必须要把你留在身边,哪怕是囚禁play!”

致一同事震惊脸——ko大神你平时都自学了些什么东西?!

于半珊听得心惊肉跳,冒死打断对话,“二位,千万别因为这点芝麻绿豆的小事伤了和气,有话好好说,不能吵架不能动手,划重点——更不能白日宣淫啊!”

郝眉莫名其妙地施舍给于半珊一丝鄙视的眼神,“谁说我们在吵架?”

于半珊茫然地看看ko,又转头看看他,“这么明显,大家能听能看的,还用谁说吗?”

郝眉伸手指点江山一样指了指于半珊,又指了指大家,嗤笑道: “你们都是小聋瞎吗?我们哪有吵架?明明是打情骂俏好不好,对不对,ko?”

ko宠溺地摸了摸他的脑袋,牵过他的手对着大家郑重地点了点头,“嗯!”

郝眉不顾大家一脸遭受五雷轰顶被狗粮噎到便秘的表情,贴到ko怀里仰头送过去一个吻,“晚上要用大~份的糖醋排骨和水煮鱼奖励我哦!”

“嗯!”ko贴到他耳朵边,小声道: “还有大~宝贝给你吃。”

而且,策划已久的求婚是时候提上日程了!

郝眉顿时红了脸,一巴掌推开ko的脸,“我可以拒绝吗?”

“不可以!”

“……”

真是世风日下,大家血槽已空!

于半珊?于半珊已经气绝身亡!

郝眉突然想起了什么,回过头来问,“愚公,你为什么也迟到了?难道是被小甄总……?”

于半珊立马起死回生,而且血气上涌,面色红润,“我是去真亿谈正经事,已经提前跟老三说过了,绝对没有在家卿卿我我!”

“……”致一的同事十分生无可恋,狗粮成吨成吨的砸过来,他们就是有猪八戒的胃也实在撑不下呀,而且本来神采奕奕目无四海只追逐工作的眼睛已经被磨炼成了二十四K纯钛合金狗眼,看到狗粮就发光!

评论(26)

热度(73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