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 三分命中注定,七分情不自禁(十五)

文合集

(十四)

ko很惶恐,郝眉自醒来懵了数秒后,回过神就开始盯着他上下左右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瞧,也不知道在打量些什么?害得他卫生间刷个牙一个手抖差点戳穿自己的大门牙,仿佛那个眼神透过蜿蜒的木头门板能盯穿了他的脊梁骨。

想想还有些脊背发凉!

郝眉更是惶恐,他好像…貌似…有梦到ko吻他……

那嘴唇上暖暖的触感又不完全像梦,可如果不是梦的话,ko为什么会吻他?

他当时将睡未睡,脑子迷糊得很,隐隐约约感觉到自己的脸落入一个温暖的手掌,紧接着嘴唇就贴上一个柔软又有温度的物体,鼻尖还仿佛有一股炙热的气息扫过,而后耳边就传来一阵低沉剪短的气音在说些什么。

本来他觉得自己应该能醒过来的,有人在盗取他自以为还在的初吻,而对方还是个他当做好兄弟的男人,无论是梦还是现实,他希望自己能清醒过来一探究竟,那种像极了羽毛轻抚在心尖的感觉,如果不醒过来抓住它,说不定还得被这种飘飘然的抓心挠肝给折磨好一阵。

然而,在郝眉觉得自己即将战胜睡魔睁开沉重的双眼皮时,就是那呢喃着自己名字的气音,温柔婉转的冒泡,带着能蛊惑人心的力量,重重砸在他奋力抗争的神经体上,一个不注意,所有斗争一下回到解放前,好不容易要重见光明的眼仁儿愣是迷了过去,睡意再次铺天盖地席卷而来,刹那间侵蚀了他绵软的身体和充满粉色泡泡的大脑。

眼看着就要抓住那挠在他心尖儿上的混账东西了,结果那东西晃晃尾巴楞是从他绵软而没力气拽紧的手指缝里钻出去逃掉了!

靠哇!

在安心沉睡过去的最后一秒,郝眉还肝儿疼的挣扎着在小本本儿上给ko犯规的嗓音记了一笔债。

最后只剩下一道喑呤 ,你等我睡醒了的……

事实上,睡醒之后又能怎么样呢?除了暗戳戳地盯着人家瞅个没完没了,还能揪着领子质问一番不成?万一真的只是个梦呢?弄不好还会反被误(发)会(现)自己居心不良!

也不能怪郝眉怂,尽管那个时刻他觉得自己有真切地感受到对方的嘴唇在他嘴唇上摩挲的力度, 可一夜美梦过后,唇上温热的触感早已消弭殆尽,他因睡眠而迷糊混沌的脑子难免会有些分不清现实和梦境,所以他也不敢冒冒然跟ko确认些什么。

即使小心脏感觉像被猫爪子挠穿一个洞,有什么东西正要从心窝窝里面从那个软软的洞口喷涌而出……

而有个声音正在告诉他,如果那仅仅只是一个荒唐的梦,他该有多失落!

等等……郝眉有些头痛,他怎么会认为自己居心不良?怎么会因为那个吻的真实性而产生高兴或失落的情绪?发现自己可能被一个男人偷吻了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应该是……是怎么样的呢?

郝眉懵逼的大脑思考不出一般男生发现自己被另一个男生偷吻会是怎么个反应,只是大概估算一下,怎么着也绝对不会是像他一样,莫名其妙地忽然就有了种恋爱的娇羞感!

他们可都是男的呀!

他或许无法理解与区分男生之间说“喜欢”的个中意义,但是他懂得亲吻的含义,即使是两个男生之间的亲吻,他很明白,那种以亲吻诉说的喜欢,是因为爱情。

原来,两个男生之间,也是可以有“爱情”这种东西的!

郝眉突然想到之前ko对他说过的“喜欢”,如果那个吻是真实存在的,那是不是代表着ko那个时候其实是在对他……表白?

虽然那个时候含义不太一样,但他确确实实回应ko说自己也喜欢他了。

那感情他们之前就已经表过白了,表白之后的正常程序可不就是在……在一起了嘛,那他们现在是正交往中的小情侣啊,他是ko男朋友了?

郝眉纠结地猛拽自己鸡窝头,明明一开始还在想那个吻是真是假,谁知想着想着想到山路十八弯去了,弯就弯吧,还牵扯出他们莫名其妙就已经在交往了的事实!

不不不……交往的前提是那个吻是真的吻,而不是做梦……哎呀呀,ko的男朋友哇,多么奇妙的身份……

ko刷了牙洗完脸,进门就看见郝眉扯着自己头发,眼神茫然地盯着自己刚出来的卫生间的方向,又随着自己进门的身影驻落在自己身上,随着自己的走动,无焦距地晃动着黑溜溜的眼珠子,脸上的表情仿佛是欢愉的傻笑,又仿佛是哀怨的失落,还仿佛透着少男怀春的羞涩,总之五颜六色交交替替是说不出的诡异。

“怎么了?”

郝眉呆呆地瞅了ko半响,大脑天马行空一番后,猛提起一口气,“ko……”

“嗯?”

ko被他弄得有些严肃又紧张地等着他的后文。

结果,半分钟过去,郝眉还是吐出那口提上去的气,恹恹地摆摆手说: “没什么。”

万一是假的那得多尴尬呀!

ko只当他是离别焦虑症,温柔地揉了揉被他扯成非主流鸡窝的脑袋,“一会儿给你做糖醋排骨。”

这么温柔说不定真的“喜欢”上自己了呢,果然他就是有偷吻我的吧,说是做梦太说不过去了,谁会做那种梦?

郝眉一边想一边直愣愣地看着ko,那眼神让ko有种自己就是道糖醋排骨,分分钟就会被他消灭进肚子里的危机感。

莫不是因为提到了好吃的让小馋虫肚子饿了?

ko定了定神,默默加菜,“还有炒毛蟹、水煮肉片、香辣鸡翅……”

“停……”郝眉很生气,他正思考终生大事呢,居然用美食诱惑他,搞得他本来满脑子的ko现在全变成了一盘盘在他眼前乱飞的大餐,成何体统,“我去洗脸刷牙,我要吃大餐!”

“嗯。”

ko流连忘返地捻了捻自己的手指尖,想要把那股属于郝眉阳光般的味道捻进自己身体里。

郝眉慢悠悠地整理好了自己,ko正万分贤惠地给他收拾行李。

本是一身轻松的来,没想到得一身沉重的走吗?眼瞅着背包都要塞不下了。

看到这一幕,郝眉内心被美食压下去的小九九又情不自禁地冒了出来——ko真是个模范好男友!

他迈着小碎步奔过去扑到ko背上,两腿往人腰上一盘,又蹭了蹭精瘦少年的颈窝,“ko,别收拾了,都留在这儿吧。”

“别闹,小心点儿……”这突如其来的撒娇吓了ko一跳,连忙伸出手揽着郝眉怕他掉下来摔着,“留在这儿干什么?你带回去还能用的。”

“家里都有,而且……我还要回来的,等我回来又买吗?多浪费钱啊。”

ko有察觉到郝眉一觉醒来后的不一样,可恰在分别的档口,就是有再多不一样,若不亲口吐露,他也只会认为那是深深的离愁别绪。

再者,以郝眉先前给他呆萌的经验,无论如何他也不会想到是小人儿开窍了。

“嗯,那不收了。”ko拍了拍郝眉的屁股,恋恋不舍道: “下来,我去做早饭。”

郝眉翘了翘自己的小细腿,反而搂紧ko的脖子,“背我到床上去,我拖鞋掉了。”

ko把人背到床上放下,又体贴地帮他把拖鞋给捡过去,“要叫你朋友过来一起吃吗?”

“不用,他们自己的肚子自己解决。”郝眉往后一趟,然后掩饰性地翻身把微红的脸埋进被子里,小奶音瓮声瓮气的,“我的肚子你解决。”

可以说是十分理直气壮了。

ko被他逗笑了,“嗯,我解决。”

轻笑声传进了郝眉耳朵里,他抬起头来瞪ko,“不许笑,我认真的!”

打开新世界大门的郝眉以惊人的速度说服了自己,两个男生的恋爱正不正常他不想考虑,也不管那个吻是真是假,但他喜欢上了ko,而且这次他知道,是爱情的那种喜欢,这是事实了。

年少的感情就是这么纯粹,或许未来会有艰难险阻,郝眉也不知道他们能走到哪种程度,更或者能不能走到一起,但他不想考虑那么多,只要有那份喜欢在,成也好,不成也罢,无论如何,他都要试一试。

ko似乎楞了一下,他觉得郝眉的话里有着什么重要信息,但他不敢相信,郝眉根本都分不清兄弟情和爱情,怎么会是在对他宣示主权呢?那太玄幻了,简直是异想天开!

“我……我先去做饭!”

他几乎是落荒而逃,他可不想听郝眉说出什么冠冕堂皇的兄弟情。

郝眉瞅了瞅ko的背影,一脑袋磕床上,思考着怎么才能从ko口中试探出他是不是真的偷吻了自己。

如果是真的,那他们就是已经是表白过的男男朋友关系了,若是假的……大不了就追过呗,总之肥水不能流了他人田,喜欢就上!

郝眉努力回想着那个吻的前后细节,希望能找出哪怕一丢丢他不是在做梦的证据,可当时是真迷糊了,想了半天也没想到什么蛛丝马迹,就一个吻,和一句温柔的感谢,也不知道他在谢什么……

突然,郝眉灵光一闪,道谢?

可算找着个不尴尬的试探切入口了!

没过多久,ko就做好了大餐,过来叫郝眉吃饭,“菜太多,不好拿到屋里来,就在外面吃吧。”

郝眉早已想好对策,正在床上悠闲地躺尸,听到大餐已好,立马翘了起来跟着ko去大排档。

饭桌上,可能是因为郝眉心里正冒坏水想着怎么套路ko,没跟平时一样上了菜就端出大扫荡的气势来开吃。

所以ko只能替他动手不停给他加菜,让他多吃这个多吃那个,大有让他把整个大排档装肚子里揣回去的架势。

“ko哇……”郝眉慢条斯理地夹起一根儿青菜叶放嘴里,脑袋埋地低低的,若无其事地问道: “你昨晚……在我睡着的时候跟我道谢了吧。”

ko夹菜的手顿在半空中,空气中飘着丝丝尴尬,虽说是询问,可郝眉直接用的陈述句,摆明了告诉ko,他确实听到了,既然能听到他说话,自然也能感受到那个温柔的吻,让ko想打马虎眼说他睡蒙了听错了都不行。

如果是这样,那四舍五入就是在问“你昨晚是不是趁我睡着偷亲我来着”……

内心真是十分复杂!

郝眉抬抬眼皮,继续诈, “你到底谢我什么呀?”

如果真的是个梦,那没办法,诈也诈不出来,但如果不是梦,只要ko承认自己说过那句话,那“偷吻”这个锅就跑不了,他都已经委婉地明确表示自己听到了,那如果不是梦,怎么着也不能在自己都听到了的情况下说谎了吧!

除非ko真的是油盐不进,打定主意死活不承认。

就在那几秒间,怎么说呢,ko的脑子大概跑了有地球两圈那么长,该想的不该想的都想过了。想完之后,十分淡定从容地把悬在空中的菜堆到郝眉碗里,仿佛刚才那个身体僵硬的人不是他。

“是,说过!”

郝眉自然不是个笨的,ko的答案也再明确不过,他害羞的猛掏两口饭,一双弯弯的眼睛瞅着ko傻笑。

这下,ko可算是读懂郝眉表情里的重要信息了,他心里有些激动,手足无措,突然间被幸运之神眷顾,让他有些不适应。

他正想问郝眉一句肯定自己的想法,虽然他读懂了郝眉的心思,可怎么也该正式地走个流程。

却不想,好巧不巧的,这话还没问出口,肖奈他们就接人来了。

氛围正好,突然被打扰郝眉也有些不悦,可他又不敢发火,怂凶怂凶地嘟囔:  “你们怎么来得这么早?”

肖奈暗暗瞄了他一眼,转头跟ko示意,“郝眉搅扰多日,多谢照顾!”

ko光明正大回道: “分内之事,何须言谢!”

郝眉缩在一旁为ko的主权宣誓暗暗叫好!

于半珊和丘永侯有些摸不着头脑,但肖奈有些了然了,当即恨铁不成钢地瞪了一眼自家的傻白菜,一不注意没看好,竟就这么人被勾了去!

ko又往郝眉碗里夹些菜去,“我去给你拿包,你先吃饭,吃好再走。”

“我吃饱了,我跟你一起去。”

“不用,你再吃一点。”

“哦。”

于半珊无语地撑在丘永侯身上,“我们有说不让他吃好再走吗?”

丘永侯摇摇头,“就是啊,怎么搞得像我们催他上刑场一样!”

郝眉瞪了他们一眼,又扒拉两口菜,吃了这顿,指不定什么时候才能再吃到ko的饭了呢。

于半珊伸手从郝眉碗里捻了块儿排骨,感叹道: “美人儿啊,两个人这么一桌子满汉全席,养媳妇儿都没他那么精致呢吧!”

郝眉一口菜全往于半珊脸上喷了去。

肖奈看到ko拿着包回来,十分贴心地带着于半珊和丘永侯闪人,“我们先到路口叫车等你,尽量快点。”

等到电灯泡走远之后,郝眉才悠悠地转过身面对ko,朝自己脚尖儿盯了半响才开口,“ko哇……”

“郝眉……”ko打断他,表白的事,当然得自己先开口,“我们…在一起吧…”

许是俩人楞了太久,肖奈他们已经打好车,喇叭正敞亮地催着郝眉,由于喇叭太响,ko也不确定郝眉有没有听到他说的话。

而郝眉索性直接无视喇叭催促,朝ko勾了勾手指头,ko以为郝眉要对他说些什么,十分听话的低头将耳朵凑过去。

只见郝眉一手举起自己的包挡住俩人的脑袋,一手掰正ko的脸,一个青涩的吻正正好落在他嘴角。

“等我电话!”

郝眉也是害羞的不行,说完就跑!

ko差点幸福地当场死机,愣是在那儿摸着嘴角站了半小时才回过神。

(十六)

评论(24)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