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楚郭] 所谓领导有方

灼灼烈日之下,肉-体凡胎世人俗子免不了靠着空调存活。但郭长城就不一样,他有他楚哥,行走的调温大冰棍儿,夏季必备,走哪儿带哪儿,可比空调好用得多。

楚恕之是僵尸,身体早已没了温度,但他是尸王,差个临门一脚就要成为开天辟地首个尸仙的人,没了温度的皮囊,硬生生修出了自我调控功能。

这就便宜了郭长城,楚恕之的心肝宝贝儿,逢夏渡冬的,依旧惬意如春。

带着温度的节气刚一迈入酷暑的门槛,郭长城就颠颠儿的连人带椅挪到了他楚哥的位置,楚恕之办公桌挺大,倒也容得下一个郭长城。

楚恕之一声不吭的默默搬着椅子往里挪了挪。

郭长城拽着椅子背讨好的看着他,“楚哥,我想坐里面。”

“里面有什么好的?”

“我右手要写字!”

“你写你的,我又不会挤着你。”虽然嘴上没好气的嘟嘟囔囔,但他还是把屁-股挪到外面郭长城拽过来的那张椅子。

郭长城绕过楚恕之乐呵呵地在刚挪开屁-股的椅子上坐下,上面还带着他楚哥的温度,烫得他臀-肉紧缩。他左手挽上身边人的胳膊,身子往左边贴紧一分,清凉的爽意顺着紧贴的皮肤渐渐蔓延至四肢百骸。

“这样我就可以一边挨着楚哥一边写字了。”

大庆抱着小鱼干嚼得咔咔响,“我说小郭啊,你知不知道什么叫关爱单身狗人人有责?怎么连你都开始秀恩爱了!”

郭长城一脸纯良,小声反驳,“我没有秀恩爱。”

祝红女士摆着蛇尾巴晃过来对着俩人贴在一起丝毫不见缝隙的胳膊瞟过一阵阵白眼,“那你这是……”

郭长城紧了紧怀里抱着的那条胳膊,理直气壮道:“降暑啊,楚哥身上凉快!”

楚恕之闻言,头顶情不自禁冒出数条粗壮的黑线,心里止不住mmp,我把你当宝贝,你却把我当空调?

赵云澜送媳妇儿去学校,姗姗来迟,刚进大门口就开始嚷嚷,“小郭啊,我们特调处是穷的供不起办公桌还是供不起电费啊?我看这办公室里凉凉爽爽挺舒服的呀。”

他媳妇儿得上课,不能陪他时时刻刻腻歪,见着别人在他面前恩爱黏糊的就十分嫉妒。

林静贱兮兮地应和,“空调加冰棍儿,小心感冒哦。”

办公室的空调确实一直运转良好,郭长城的小心思被三言两语大白于人前,瞬间急得涨红了脸,“我…我那个……那个……楚哥是自然凉,空调…空调太闷了,吹久了头疼……”

刚刚还在心里爆脏话的楚恕之一时间心花怒放,连带着刺猬般的短寸都变得和蔼可亲起来,“笨蛋,别理他们,够凉快不?要不要再抱紧点儿?”

“够的够的!”

赵云澜喷发出满腔热血以示嫉妒之情,“听说龙城大学最近有小偷出没,我去瞧瞧!”然后拍拍屁股转身去了教育殿堂找他家媳妇儿了。

待众人散尽,郭长城才一脸伤心的问:“楚哥,我们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

楚恕之用另一只手捏了捏郭长城软软的耳垂,“没有,这样很好!”

过了一会儿,郭长城又问:“那我们这样算秀恩爱吗?”

“不算。”

“那怎么才算秀恩爱?”

楚恕之盯着他一副求知欲旺盛的脸,又转头朝远处喊一声,“林静,你过来。”

林静双手抱胸作防御姿势,“干嘛?”

“让你过来就过来那儿那么多废话!”

“不,珍爱生命,远离老楚!”

有些人就是不见棺材不落泪,吃硬不吃软,楚恕之悠悠一抬手指,林静便被小傀儡揪住后衣领。

“哎哎哎……老楚有话好好说,不劳费神,我自己走过去……”

“早这么听话不完了嘛!”

林静不情不愿跑过来,“敢问有何吩咐?”

郭长城完全不懂这一走向所谓何意,想着可能是他楚哥也不知道怎么才算秀恩爱,所以叫林静过来给他科普,正欲开口提问,不想被人扣住后脑勺,嘴巴上吧唧一口被他楚哥啃个正着。

楚恕之摸摸郭长城的脑袋瓜子,“要当着单身狗的面亲热才叫秀恩爱,懂了吗?”随之对林静不耐烦地摆摆手,“你可以走了。”

所谓言传身教,当如是也!

林静痛心疾首愤然离去,郭长城目瞪口呆面颊发烫,其他单身物种连连摇头哭笑不得,只有楚恕之面带春风心满意足。

然后,楚恕之被众人联名上书发配临县,只是一个办案心得交流会,供各地区公安人员学习经验以便更好为人民服务,因此,郭长城被他们赵处长以参会人员名额有限的理由名正言顺扣下了。

不能跟着他楚哥一起双宿双飞,即便只是两三天时间,郭长城也难过得不能自已。

整个特调处都哄不好的那种。

第二天,心烦气躁的郭长城就剪破了自己的裤子,走在烈日下裤口灌风,能让他凉快很多。虽然他楚哥给他留了娃娃,但是娃娃不能代替他楚哥给他当人形空调用啊。

楚恕之是半夜回来的,他放不下家里的小笨蛋。

郭长城已经睡熟了,可能因为有些热,被子被踢到床下。有尸王楚恕之在,他们家的空调自无用武之地,连遥控器都不知道被遗忘在哪个犄角旮旯了。

借着窗外的月光可以看见床上的郭长城放飞自我般就穿了条小裤衩,白嫩嫩的玉-体横陈眼前,楚恕之顿觉血气下涌,看了半天到底是没舍得吵醒他,小心翼翼把被子盖回人身上便出门睡在了客厅的沙发。

郭长城是被热醒的,没有冰棍儿抱着睡的时候盖被子真的太热了。他一脚踹开被子,晃晃悠悠爬下床打算去倒杯水喝,开了门就看见在沙发上睡着的楚恕之,然后一下子睡意全无,心里十分高兴八分心疼,还夹带着三分生气。

肯定是他盖的被子,才会害自己被热醒,居然敢不睡回床上乖乖当抱枕调温,不可原谅!

郭长城从冰箱里拿出一盒冰淇淋,脱离冷气的冰淇淋化得很快,他静悄悄地缩在他楚哥身边,用手指挑起一抹还未完全软化的冰淇淋抹在楚恕之冷硬的眉峰上,睡着的僵尸没什么反应,随即又挑了两大坨抹在额头、鼻尖和嘴唇。

楚恕之捉住那只作乱的手,伸出舌尖舔掉了嘴唇上的冰淇淋,眼睛却仍然闭着,仿佛那些动作只是梦游。

“是不是不想睡了?”

郭长城把冰淇淋放在一边,整个人爬到楚恕之身上,身体贴紧身体,“谁让你大半夜赶回来就为了帮我盖个被子,还害得我被热醒!”

楚恕之终于睁开眼睛,果不其然映入眼帘的还是一个只穿着小裤衩的笨小孩儿,“不盖被子容易着凉!”

就这么两句话的功夫,楚恕之脸上的冰淇淋化成液体在流动,许是感觉有些痒,他想抬手抹去,郭长城眼疾手快阻止了他的动作,双手捧上那张脸,凑过脑袋把那些冰淇淋尽数舔了个干净。

“楚哥,以后不管多晚回家,别怕会吵醒我,有你在我才会睡得更好!”

楚恕之的大手慢慢游移至郭长城臀-部,抬kua往上一顶,“呵……那你现在别想睡了!”

郭长城把脑袋埋进楚恕之脖子里,瓮声瓮气黏黏糊糊地说: “你以为我弄醒你是为了干嘛?”

“……”

楚恕之翻身一跃,抱着人回了房,没过两分钟,又赤身裸-体地出来把那大半盒冰淇淋给捎了进去。

不出意外,俩人请了一天假。

休养好生息,回去上班的那天,郭长城又把那条剪破的牛仔裤穿上,半只腿还没迈出门口就被楚恕之拽了回来。

“你裤子怎么回事?”

郭长城撩开破洞欣赏一番,“我自己剪的,好看吗?”

尸王脸色不太好看,“脱掉,不许穿这条!”

“为什么?我觉得挺好的呀!”

“我说不许就不许!”

郭长城也开始犟,憋屈巴巴地瞅着人,斩钉截铁道:“我不!”

“嘿……你要是不怕我把看见你腿的那些人眼珠子给挖出来,你就尽管穿!”

“……”原来是吃醋了,郭长城怔愣愣地盯着他气急败坏的楚哥看了三秒,“好嘛好嘛,我换就是了!”然后欢天喜地地去换了裤子。

到了办公室,因腰肌劳损请假的事,肯定不免被众人调笑一番,郭长城脸色臊得羞红,加之他楚哥被发配临县导致他们两日分别都是众人的锅……

“楚哥楚哥,我们去秀恩爱吧!”他记得上次林静被他们秀恩爱的时候,表情是极其生无可恋,以此推断,秀恩爱复仇法,一定很是靠谱!

“啊?”楚恕之一脸懵逼,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拉着走了。

祝红正举着镜子在涂口红。

郭长城拍了拍祝红的肩膀,“红姐……”

“嗯?”

祝红转过头来的瞬间,郭长城搂着楚恕之的脖子在他嘴角轻轻亲了一口。

祝红被刺激得手下一用力,口红断了半截,剩下半截往后一戳……红条条蔓延了半张脸。

大庆正捂着猫眼睛不动声色假装自己不存在,一点一点往楼上挪。

“副处……”

“喵……我是猫我不要吃狗粮……”

猫再灵敏,也到底快不过楚恕之的傀儡线,小傀儡把被傀儡线捆住的肥猫拎到俩人面前,眼睁睁看着他们交换了一个甜腻腻的吻才被放开。

不一会儿,伴随着实验室的爆炸声,楚恕之带着郭长城向他们英明神武的赵处办公室走去。

“楚哥,赵处就算了吧,他不是单身狗啊。”

“对象不在身边的更应该被秀恩爱。”

半分钟后,俩人被棒棒糖砸了出来。

赵云澜飙着海豚音大发雷霆,“呃啊……扣工资扣工资,看看,小郭都让你们宠出毛病了!”

汪徵颤巍巍地扒着门口问:“赵处……扣谁的工资?”

“谁惯得小郭就扣谁的,你们都有份儿,尤其是老楚,小郭都要被他惯到天上去了,秀恩爱秀到老子头上来了,还有没有王法了!”

“可是赵处……”汪徵往门后躲了躲,“整个特调处,最宠小郭的,除了老楚……就是…就是你这半个爹了呀……你的工资也扣吗?”

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赵云澜委屈,“……当我没说!”

沈巍上午只有一节课,当他踏着文质彬彬的步伐进去特调处时,险些被那阴郁的氛围给吓到,他瞅了瞅这满溢生无可恋气息的办公室,挑了视线里看起来心情最好的楚恕之问道: “发生什么事了?”

“呃……”

楚恕之正犹豫不知怎么启齿,毕竟黑袍大人是他偶像,然后赵云澜闻着动静一阵风似的从他屋里窜出来钻进沈巍怀里。

“老婆,我被欺负了,要你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

沈巍一下子红了耳朵。

郭长城抱着楚恕之的胳膊,抬头看他楚哥,糯糯地小声说:“楚哥,我也想亲亲抱抱举高高……”

大庆捂着猫耳朵惨叫:“上梁不正下梁歪,有其父必有其子,青出于澜胜于澜啊!”    

 训尸记 

评论(23)

热度(65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