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 三分命中注定,七分情不自禁(四)

文合集

(三)

ko早餐的香味成功让郝眉体内的馋虫赶跑了睡虫,郝眉眯着睡眼朦胧的眼睛,抱着碗吃得一本满足,“好想每天起床就有这么美味的东西可以吃~好幸福~”

“至少这几天你每天都可以有。”

“可是……我想一辈子嘛,就几天怎么够?”

郝眉说者无心,而ko听者有意,“一辈子?”,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郝眉抹抹小嘴儿,“对呀,这么好吃的东西,当然想要经常吃到啦。”

“再好吃,也总会吃腻。”

或许几天过后,连个见面的机会都难有了,本就是萍水相逢,何谈天长地久?无牵无挂、孑然一身的ko,自孤身漂泊以来,竟第一次泛起了些惆怅与无力感。

“才不会……”郝眉摸着圆滚滚的肚子,笑嘻嘻地看着ko,“只要是ko做的,我永远吃不腻!”

郝眉的笑脸,永远那么温暖人心,ko觉得自己的心像被膨胀了的棉花糖塞满,软软的,甜甜的,如果每天都能看见这张笑脸,那该是多幸福的事。

等ko回过神来时,发现自己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摸上了郝眉的脸,而郝眉正身体僵硬,脸红兮兮地看着自己,ko内心尴尬懊恼不已,面上毫无波澜地用大拇指揩了揩郝眉光洁的嘴角,“沾上酱汁了。”

郝眉瞟了眼桌上的纸巾,选择默默脸红不说话。

“待会儿给你送午饭,电脑可以用,我……先去忙了。”ko正正经经地收回手,端着空碗逃了。

郝眉暗笑,“逃得比兔子还快!”

即将步入青春期的男孩儿就是好动,出去玩儿的时候想打游戏,正可以悠闲的窝在家里打游戏的时候,又嫌一个人不好玩儿,郝眉在小小的屋里转了个圈,除了电脑,ko的房间真的太像那种一出门就可以永远不用回来的状况了,郝眉摸了摸包里的手机,决定购物去,这个小房间,好歹算是ko的家了,冷冷清清、空空荡荡的,看着都让人心疼。

中午,ko端着两人份的午饭回房间,发现郝眉不在的时候心里慌乱不已,想着他会不会是不辞而别了,等看到了床上郝眉的背包时,才稍稍安定些,庆幸人还没走。

ko在附近找了一圈,没找到,想着回到大排档跟老板说一声去远处找找,就怕这个小迷糊又迷了路。

郝眉拎着大包小包回来时,刚到店门口就见ko一副火急火燎的样子往厨房去,立马将手里的东西放在桌子上追上去,伸出小手拍了拍ko肩膀,然后摆好poss。

“ko,怎么样?我帅不帅?酷不酷?”

ko转头就看见小人儿穿着一件新衣服,头上帽子歪歪带,鼻梁上架着一副大大的白色无镜眼眶,嘴里叼着根雪茄似的巧克力棒,一手插着腰,一手举着个点赞的小拳头比在胸前,小表情痞萌痞萌的,让ko只想把人拽到怀里捧着那张白嫩嫩的小脸儿啃个够……

“你去哪儿了?”

“买东西去了……”郝眉保持姿势一动不动,“哎呀,你先回答我的问题,到底帅不帅嘛?”

“嗯,帅!”

郝眉兴奋地跳起来,“ko你果然有眼光,我也觉得帅!”

“但是……”

“嗯?”

ko拉着郝眉胳膊,抬手一巴掌拍向郝眉屁股……

“嗷……”郝眉惊呼,捂着屁股跳到离ko一米远的距离,皱着小脸儿,可怜兮兮地脸红抗议,“干嘛打我屁股?”

ko面无表情地拍了拍手,“下次你再一声不响地到处乱跑,我还打,再迷路怎么办?”

“我有好好记路,再说,就算迷路了你也会找到我的呀。”

“我会担心!”

“……”

知道ko孤身漂泊,无依无靠,能够从本来对世界全然漠不关心的ko嘴里听到一句“我会担心”是该有多难得,郝眉心里乐开了花,这表示ko认可自己这个朋友了,他不知道他们前世是不是有过什么缘分纠缠,能让今生的他们有一眼抵万年的默契。

郝眉移着小小碎步到ko跟前,“给我做糖醋排骨我就原谅你刚刚打我屁股的事!”

ko有些忍不住想笑,“饿了?”

“唔……”

“过来。”ko拉住郝眉小手,想带着他回屋。

“等等……”郝眉用另一只手指了指旁边餐桌上的两个袋子,“我买的东西。”

ko只得放开郝眉,去提那两包碍事的东西。

回到屋里,ko放下东西,拿起桌上的两份午餐,“你再等等,我去热一热。”

“哦!”

郝眉乖宝宝状坐在桌前等,ko热好饭回来后,郝眉咽咽口水,傲娇道: “有糖醋排骨吗?”

“你猜。”

郝眉上前抢过餐盒,“我都闻到了,我鼻子可是很灵的。”

……

家里有个人等着自己,ko干活儿都干得特别带劲。

老板也是个有人情味儿的人,一直冷冷淡淡拒人于千里之外的ko破天荒的交了第一个朋友,他无比欣慰,“ko,明天开始让你休息两天,好好陪陪那个小朋友……”

ko自从进了这个大排档,除了吃饭睡觉,再利用睡前时间看看编码书籍,打打游戏、码码代码提升技术顺便挣点养电脑的外快,几乎所有时间都用来上班了,活像个没有灵魂的行尸走肉。

老板将一个信封递给ko,“诺,这个月的工资提前给你,可以带他出去玩儿。”

ko接过信封,点点头,对这个好心的老板,ko是心存感激的,“嗯,谢谢!”

此时的郝眉,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像条没了气儿的咸鱼趴在床上,听到ko进屋的声音,委委屈屈的抬起头来,“ko~”

ko走过去理了理郝眉杂乱的呆毛,“怎么了?”

“我用你的电脑注册天医,可是……我想了半天也没想到给它取什么名字好!”

“别着急,慢慢想。”

郝眉爬起来,用头一下一下去撞ko肚子,撞完又摇头晃脑地开始增来增去,“不能慢,再慢就追不上你啦!”

“没事,我等你!”

“真哒?”

“嗯!”

“那你要帮我一起想。”

“好!”

“哎,对了……”郝眉伸手够来袋子,从里面翻出两套一模一样的睡衣,将大的一套递给ko,“你看,这是我买的睡衣,兄弟睡衣哦!”

“兄弟睡衣?”ko挑眉,这分明是情侣睡衣嘛!

“对呀!”郝眉一脸天真,“女生都有闺蜜装,那男生有兄弟睡衣,也很正常啊,喜不喜欢?”

“嗯!”

看着手里的情侣睡衣,ko突然有种恍然大明白的感觉,明白自己对郝眉所有的情不自禁,是因为……自己喜欢上他了,不仅仅是朋友的那种喜欢,而是情窦初开的那种喜欢,男女之情的那种喜欢,而且是在自己还没开窍的情况下一见钟情了。

ko一直知道自己很喜欢很喜欢郝眉,可能是朋友的喜欢,也可能是像弟弟一样的喜欢,却从来没有想过会是“情侣”这样的喜欢,若不是这套“情侣”睡衣,让自己联想到自己跟郝眉还能有“情侣”这种关系,指不定还得什么时候才能看清自己已经情动了的心呢。

所有的不明白一下子豁然开朗,像是被困于迷雾中的人终于看清了出路,这让ko很兴奋,很害羞,也很幸福,郝眉那么好,像个小天使,喜欢上一个像天使一样的人,当然幸福……

可是,郝眉太小了,这让ko对于喜欢他这件事有一丝丝隐隐的罪恶感,而且郝眉一直把自己当朋友,当兄弟,这又让ko有些挫败感,但是郝眉对他某些情不自禁下的行为会脸红害羞,还会潜意识的撒娇,这又让ko心里止不住的冒出些愉悦的成就感,会不会郝眉也是在还没开窍的情况下对自己一见钟情了呢?还是他对所有的朋友都这么不设防的推心置腹?

一时之间,ko心里五味杂陈……

他不纠结自己遇到郝眉之前骨子里到底是弯是直,毕竟在那之前,并没有对任何人动过心,也不惧怕这条弯道有多难走,只要郝眉愿意,那所有的问题就都不是问题。

然而,他最纠结的,是自己到底该不该遵从自己的心……掰弯郝眉……

(五)

评论(6)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