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 三分命中注定,七分情不自禁(三)

文合集

(二)

气氛有些尴尬,郝眉转过身来,伸出小手去扯ko衣角,还撒娇般地晃了晃,“ko,我真是开玩笑的,你别在意啊!”

“嗯,你没生气就好!”

继尴尬之后,气氛又开始变粉红,在ko眼神温柔的攻击之下,郝眉害羞地挠着头四处乱瞟,“你在玩游戏?什么游戏啊?”

ko这才想起来,自己正事儿还没办完呢,但郝眉正扯着他衣角,他又不好走开,“嗯,幻想星球。”

“这么巧,我也准备玩儿这个游戏来着,就是没挑着合适的角色,那些角色都太丑了,一点不符合我的审美,花箭还不错,但花箭对玩家的技术要求很高,不过我更喜欢小天医,里面就这个角色会飞,可是天医又是女性角色,所以我一直犹豫不决……哎,我看看你玩儿的什么角色?”郝眉爬下床跑到电脑前,“你选的这个也太丑了吧,哇!koko~满级耶,你怎么这么厉害?”

“帮别人练的。”ko走过去坐在电脑前,在键盘上一番操作,完成最后的交易。

“帮别人练的?”郝眉不明所以地挨着ko坐下,问道:“为什么?”

“挣钱!”

“哦,那你自己的号呢?你这么厉害,一定也是满级吧,给我看看呗?”

看着郝眉一脸的期待,ko有些后悔没给自己申请个号,“我自己没有。”

郝眉悲痛地拍了拍ko的肩膀,“大侠,你这么牛,为什么不自己玩儿个号称霸天下呀,练个满级的号给那些菜鸟使,不是暴遣天物嘛!”

“有道理!”

“那你要不要现在申请一个?”

“嗯!”

“选个好看的……”郝眉想了想,又说:“要不就花箭吧?你这么厉害,一定能把花箭玩儿的天上有地下无!”

“我也挺喜欢花箭。”

选好角色,ko被角色名称难住了,想了想,直接把自己的名字输了进去,正准备点击回车键时,郝眉一个擒拿抱住ko脖子,拉住ko右手,“大侠,慎重!”

ko一脸懵逼,“怎么了?”

郝眉恨铁不成钢,“一定要用本名吗?你就不能好好想个霸气神秘又充满想象力的名字?”

“你不是说这名字很酷?”ko郁闷,难道这只是客套话?

郝眉松开ko,默默扶额,“是很酷,也够神秘,可是给游戏角色取自己的名字……虽然是你在操纵这个花箭,但这花箭又不是你,不对,这个花箭是你,但是又不完全是你,你才是ko啊,怎么能给角色也取名叫ko?呃,好像也不是不可以哈?可是在游戏里用本名会不会不太好啊?不过你这名字,估计没人会认为是本名……哎呀,我在说什么呀?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了,你取你的名字,干嘛我要搞得这么纠结?”

ko看郝眉给自己绕得抓耳挠腮,破天荒地笑了,这小人儿怎么能这么可爱!

而ko这一笑,郝眉安静了,一双圆圆的眼睛亮晶晶地盯着ko瞧,“ko,你笑起来真好看,别整天冷着一张脸,这样笑起来多帅啊,虽然你一直很帅,但是笑起来更帅了!”

ko翘着嘴角回视郝眉,有些陷入郝眉盛满星辰的眼睛里不可自拔了,“我想到了!”

郝眉眨眨眼,“什么?”

“名字!”ko转头,在键盘上敲敲打打,随后无比满意地按下回车键。

郝眉伸着脖子看,“手可摘星辰?你怎么取个娘们儿兮兮的名字?”

ko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哪里娘?”

“你想啊,只有女孩子才会想摘星星嘛!”

男人也有自己想摘的星星啊,而且,摘星辰,翟星辰……ko看着花箭头上顶着的名字,内心有些不可名状地悸动,“我很喜欢!”

“好吧,你喜欢就行,那你帮我参考参考,我该选什么角色呀?”郝眉揪着脑门儿的头发苦思冥想,“要不我也选花箭得了,这游戏能不能结拜呀?你这么厉害,我可以跟着你苦练技术的,到时候,我们花箭双侠,一定能打遍天下无敌手,名扬四海,哇哈哈哈……”

这游戏男男不能结拜,不过男女可以结侠侣,“天医吧,天医操作简单些。”

郝眉鼓着脸,每个毛孔都透着不满,“你是瞧不起我的技术?”

花箭对玩家技术要求太高了,不怪郝眉会这么想。

ko一脸正直,“不,天医会飞,还好看!”不过没你好看……

“也是,这游戏可就只有天医会飞呢,可……”郝眉皱起小眉头,纠结地点着手指,“可天医……是女的呀!”

“好看!”

郝眉猛得一巴掌拍上ko大腿,“决定了,眉哥根正不怕角色娘,就天医,回去我就注册!”

“嗯!”

“那你快去打怪升级呀,我看看你怎么玩儿。”

十分钟后……

郝眉激动万分,“ko,你太厉害,太牛了,玩儿花箭都能升这么快……”

半小时后……

郝眉拍桌而起,“ko,眉哥崇拜死你了,刚刚那一波操作行云流水的,看着贼过瘾,你怎么做到的?”

一个小时后……

郝眉看着已经快五十级的花箭,直摇头,“不是人,真不是人……”

一个半小时后……

郝眉靠在ko肩膀上,昏昏欲睡,“ko~你……你不能再玩儿了,要等等我……等等我……”

ko关上电脑,将郝眉抱回床上,“不快点升级练装备,怎么罩着你?”

细心地给郝眉盖好被子后,ko找了套干净的衣服去浴室,仅有的那一套睡衣给了郝眉,本来想着俩男生,不穿也没事,可现在有些自己也搞不清的东西在心里横冲乱撞,这是一种从来没有过的感觉,因为没有过,所以他搞不清,有很多行为ko也不明白为什么,可是对郝眉,他就是情不自禁,总觉得太过随意的话,会对郝眉不够尊重,想了想,还是找一套干净的衣服穿着睡比较好。

第二天一早,ko伴随着外面的吵闹声醒过来,房间是用木板隔成,没什么隔音效果,大排档附近人流较大,所以每天都有免费的叫床服务。

眼下时辰尚早,郝眉又爱睡懒觉,虽然睡得沉还没被吵醒,可也没法儿睡安生,正蒙着被子直往ko怀里拱。

ko像哄小孩子一样轻轻拍着郝眉的背,侧着身子从床下自备的医药箱里摸索着掏出团棉花来,然后轻轻掀开郝眉蒙着头的被子,拿下他捂着耳朵的手,将棉花塞进他的两只耳朵,看到他紧皱的眉头渐渐舒展后,心满意足地离开了被窝,起床洗漱后,又该开始忙碌的一天了。

(四)


评论(13)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