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 三分命中注定,七分情不自禁(十)

文合集

(九) 

“对呀,我上次出去买东西的时候发现的。”说起网吧,郝眉激动的像个小兔子,一蹦一蹦地蹦哒到ko面前,凑近ko耳朵,小声说道:“我跟你讲,那家网吧隐蔽得不得了,最重要的是……接纳未成年……”

“……”ko当然知道那家网吧,自从来到这儿,买不起电脑的之前都是在那家不算正规的网吧接活儿加试炼,“你怕不是迷路迷到那里去的吧?”

“呃……那个……”郝眉讪笑着挠挠脸,“我只是……绕个远路看看风景而已……”

“以后不许一个人乱跑!”

ko有些后怕,那地方鱼龙混杂,旁边有个三流中学,经常有高年级的学生大晚上在那些疙瘩角落进行勒索,抢到钱就为了上个网,还经常有些拉帮结伙的小混混出没,郝眉这么软糯可欺的样子……还好不是晚上,被抢钱还好,要是受了伤自己怕是得心疼死。

郝眉拉着ko胳膊,一脸讨好,“知道啦,那我们今天就去那儿好不好?我还没去过网吧呢,在网吧打游戏一定很刺激!”

对于郝眉,ko总是没辙,“嗯,但是不能去那家。”

那地方人流过于复杂,而且环境不好,烟味儿、脚臭味儿、各种泡面零食味儿,还有部分直接睡在网吧好几天不洗澡的发霉的汗臭味儿,ko自己倒是可以将就,毕竟无处安身的时候,大多都在这样不正规的网吧熬过来的,可他舍不得干干净净的郝眉置身于那样不洁之地,更何况他们还是约会,即使约在网吧,也要找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网吧。

“不去那儿?那还有什么网吧可以让未成年进去的?”

ko拿起帽子戴在郝眉头上,“我有办法。”

“????”郝眉一脸懵逼……

半个小时后,俩人站在一家门面大气,装修高级的网吧门口。

郝眉指着门口的牌子,“ko,未成年禁止入内……”

ko一言不发的拉着郝眉绕到网吧后门,从门口往里探头打量一番,随后拿出郝眉送给他的手机,一阵摸索,不一会儿,就有两个人着急忙慌的从后门出来。

ko将手机揣回兜儿里,又将郝眉的帽子压低一些,牵着他的手进了网吧,往刚刚着急离开还来不及关上电脑靠近后门门口的两个位置走去。

这家网吧环境确实不错,有专门的厕所和吸烟室,墙上还贴着明晃晃的“禁止大声喧哗”字样,网吧贴这个标志还真够奇特的,玩游戏不叫两声怎么玩儿的过瘾?除此之外,还有工作人员随时清扫,还有监控摄像头,也没有一般网吧那种闷闷的难闻的气味儿。

郝眉张望一番后,贴上ko,悄咪咪地问: “koko,这……什么情况,你做什么了?我们就这么进来没关系吗?”

ko将郝眉按在座位上,颇有心机地握着郝眉肩膀从他身后俯身贴上他的小耳朵,“我刚刚用手机连上了这家网吧的服务器,顺着服务器黑了两个账号,正规网吧的上网账号都用的本人身份证,很容易就能查到个人信息,然后……我发了个短信到他们手机上……”

若不是想多闻一闻郝眉的奶香味儿,ko肯定就简单明了的两个字儿——黑的!

热热的气息,喷红了郝眉的耳朵,“可是……我刚刚看到有监控摄像头……”

“顺便……我也黑了监控……”

“……”郝眉又是害羞又是崇拜,抬起红红的小脸笑得一脸痴汉,“ko,你太厉害啦!”

那一双星星眼,那一口小白牙,那一脸粉嫩嫩的红,ko连忙直起身,坐下后暗暗捂住心口深呼吸,好险,差点鬼使神差吻下去……

郝眉以为ko被夸的不好意思了,也没太在意,摸上鼠标点开用户信息看了看,“koko,这个账户还有25块钱呢,不能用别人的钱,可是我们到柜台充钱的话被发现的吧?”

“没关系,上完之后我黑进网吧系统把差额补上就可以了。”

“ko……你能不能不要用这种‘我就去打个酱油’的语气说这种话?我会崇拜死你的!”

ko说话从来都是一种普通,甚至是无所谓的心态,语气平常到不见任何波澜,让人听不出喜怒哀乐,但是听见郝眉会崇拜自己,ko心里油然而生出一丝丝想要装酷的念头……

郝眉伸头凑近ko,“你这么熟练,莫不是经常干这事儿?”

ko轻咳一声,控制宠溺的声线,假装淡定开口: “第一次。”

尽情崇拜我吧……

果然,郝眉瞪大了星星眼,“ko,你简直酷到令人发指,第一次还能淡定自若到如此地步?你都不紧张的?我好怕被发现后给人打出去……”

“有我在!”

郝眉红着脸,抬手将ko回视他的帅脸给怼回去,那双温柔的眼睛,总能看进他心窝窝里,“知道啦,要打先打你!”

“嗯!”

本是句玩笑话,没想到ko却回答得那么认真,郝眉脸上还未消下去的粉红颜色更深了。

郝眉摆了摆头,把那些乱七八糟的娇羞从脑子里甩出去,点开幻想星球的游戏,注册时才想起来自己名字还没想好,“koko,快帮我想个名字。”

对于起名字这个事,ko是真的不太会,“嗯……”

三十秒后,郝眉问: “想到了吗?”

ko皱眉摇头……

又过了十秒,“想到了吗?”

ko皱眉摇头……

两分钟后,ko不确定道: “ 眉心许星辰 ?”

“我发现你好像特别偏爱星辰啊?你是手可摘星辰,现在又给我取眉心许星辰……”

这个名字,好歹也算是自己的根,ko当然希望冠之于郝眉,即使只是在游戏里,而且,眉心许星辰,以郝眉之心,许之予翟星辰……

“你不喜欢?”

郝眉拧着眉毛,“也不是不喜欢,还是挺有诗意的,就是……感觉很娘……”

“天医本来就是女的。”

郝眉不服气,“眉哥这么爷们儿,就算角色是女的,我也取个霸气的名字!”

又想了半天,郝眉一拍桌子,“决定了!”

ko凑过去看了看,“莫扎他?”

他想说这个名字其实也没那么霸气……

“嗯哼!”郝眉满意地勾起嘴角,“莫表否定,扎字有戳、刺攻击之意,至于‘他’嘛,虽然这个角色是女的,但我是男的呀,所以,当然要用人字旁的他,莫扎他,就表示这个天医天下无敌,警告别人最好不要惹他,不然就死定了,是不是很有气势?厉害吧?”

“……”这个思路,可以说很可爱了,若不是他一番歪理邪说,ko还真看不出来霸气,“嗯。”

解决了名字,手可摘星辰带着莫扎他一路过关斩将,虽然一开始郝眉因为手生,打副本难免会有不顺,但聪明如郝眉,没两下就熟悉了天医技能点的用法,手法渐渐顺畅起来,两个人物的等级直线飙升……

两个小时后,ko伸手取下郝眉的耳机,“该去吃饭了。”

郝眉的小肚子很应景的叫了起来,“我还没玩儿过瘾呢,可以点外卖不?”

约会约到这个地步,ko也是无奈,“外卖很难吃。”

一听外卖难吃,郝眉纠结了,吃货的灵魂正不停叫嚣,“唔……反正再好吃的饭店也没你做的好吃,既然没你做的好吃,那吃什么都一样,我又没你这么有本事,可以在网吧来去自如的,当然要把握机会体验个够本儿了……”

ko本想说去吃了饭可以再带他过来继续玩儿,可转念一想,吃了饭再来指不定又得玩儿到什么时候,还不如现在直接将账号里的钱上完再走,一般网吧两块钱一小时,这家网吧比较任性四块钱一小时,25块钱大概能上六个多小时,要是黑进去动动手脚……现在差不多快十二点,可以上到两点左右,出去骑骑车,逛逛公园,看看电影……还能完成一半儿的约会计划……

嗯,没毛病,“想吃什么?”

郝眉看ko答应,欢快道:“听你的,你点的我都吃。”

ko拿出手机,打开美团点了一荤一素,又怕郝眉吃不饱,又加点了一荤一汤,两荤一素一汤,如此奢侈,应该差不多了。

大概二十分钟后,ko手机响了,是外卖小哥儿打来问他机位的,好将外卖送过来……

郝眉哼哼唧唧地吃了外卖,对ko撒娇,“ko,又油又咸,我渴……”

“想喝什么?”

还好这家网吧里是自动贩卖机,不然为了避免被发现是偷溜进来的未成年,肯定得跑到外面去买,ko可舍不得郝眉挨饿受渴的……

“就矿泉水。”

“嗯,等一会儿。”

ko刚离开位置没两分钟,一个染着黄头发的年轻人就跑了过来要占ko的位置。

这家网吧虽然贵,但人还是比较多的,黄头发年轻人一行有三人,好巧不巧的,就只剩下两台空的机位。

那人拉开ko的凳子就要往下坐,郝眉还没来得及说这里有人,就手比嘴快的把凳子往后一拽,那个黄毛小子冷不丁一屁股摔到地板上。

郝眉冷笑道:“抱歉,这里有人!”

黄毛小子揉着屁股跳起来,伸手抢郝眉手里的凳子,“我靠,老子就要坐这儿怎么地?”

跟他同行的俩人也从不远处的位置气势汹汹地走过来,誓有一副抢不下机位不罢休的架势。

手还没碰到凳子,就被人捏住了手腕。

黄毛小子痛叫:“啊啊啊……给老子放手!”

郝眉一看是ko,刚想站起来告状,就发现ko身后那个黄毛小子的同伙作势要偷袭ko,立马灵巧地踢开凳子一脚踹上那个同伙的膝盖,当对方疼得弯腰护膝之际,又抡起拳头狠狠地揍向他的下巴骨,分秒间,又眼疾手快地揪住另一个同伙的手腕,一个三百六十度的后仰弯腰转身,将对方的手反扭到身后,抬脚踹上对方屁股,让其摔了个狗啃泥。

要不是郝眉还小,力气不太大,俩人怕是要进医院了。

周围吃瓜群众倒吸一口凉气,看向郝眉的眼睛,充满了敬佩……

ko还捏着黄毛小子的手腕,呆楞楞地盯着小小郝眉打到两个高他半个头的成年人的一系列动作,被帅气的小人儿迷得五迷三道,不及反应……

郝眉双手叉腰,护在ko身前,气呼呼道: “敢动ko,问过爷了吗?”

此时,ko眼里的郝眉,仿佛闪着金光,本以为他是只软萌软萌的小猫咪,没想到是只强悍的小老虎,即使露出攻击的獠牙,也虎嫩虎嫩的,撩人的紧。

ko轻轻一甩手,将黄毛小子扔出去两米远,温柔地牵起郝眉小手仔细查看,“疼不疼?”

三个倒地的年轻人暗自腹徘,最疼的难道不是我们?

郝眉又恢复了软萌软萌的小猫咪模样,笑得一口小白牙,闪着星星眼求表扬,求夸奖,“不疼不疼,ko,眉哥厉害不?”

“嗯!”

周围的吃瓜群众觉得自己看完了戏,仿佛又吃了一嘴狗粮。

“我靠,老娘才去拿了个外卖,就有人撒野了?有没有点功德心?敢耽误老娘做生意,信不信我扒了你?”

郝眉眉毛一挑,包租婆的狮吼功?

“ko快跑……”

(十一)

评论(14)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