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 三分命中注定,七分情不自禁(八)

文合集

(七)

怕ko等急了的郝眉抱着手机盒子往游乐场跑去,跑到一半又停下来,想着要是ko觉得这个手机太贵了不肯收下怎么办?

思索两分钟后,郝眉掏出手机搜了个附近的蛋糕店,然后打过去订了个生日蛋糕,如果是生日礼物就不能不收了吧!

可刚高兴了两秒钟,郝眉又纠结了,手机盒子那么大,藏哪儿啊?要是把盒子扔了倒是可以揣兜儿里,可没了盒子也不像个礼物了呀。想了半天,实在没办法,郝眉只得拆了盒子,只留下手机、充电器和耳机,可手机能揣兜儿里,充电器和耳机也放不下了呀……

郝眉今天穿了件蓝色连帽衣,本来是想把东西放进帽子里的,但是,虽然东西没多重,可夏天的衣服很薄,放在帽子里还是会显得沉甸甸的,一眼就能看出来。郝眉挠着头纠结得在原地直打转,没想到转了两圈还真给他转出灵感来了。

郝眉跑到旁边的精品店买了个棒球帽,然后将充电器和耳机装进帽子里再戴在头上,虽然不太舒服,可好歹是有个能藏的地儿了,解决了这些问题,郝眉兴高采烈地往游乐场跑去。

ko见郝眉这么久还不回来,正想回去找他,转过头老远就看见了人群中飘着的一点红,连忙迈着大长腿急急得跑过去,穿过人群一把拉住正伸着脖子到处找他的郝眉,“你没事吧?怎么这么久?”

郝眉看见ko,咧嘴一笑,露出一口甜甜的小白牙,指了指头上的帽子,“选帽子花了点时间,好看吗?”

“嗯,好看!”ko爱惨了郝眉现在这个样子,软酥酥的头发上歪歪戴着帽子,可爱又俏皮,身后还飘着个气球,乖顺又鬼精灵的不得了,“可是,你之前不是买了个新帽子吗?”

“哼,我就喜欢买帽子,不行吗?”郝眉仰着小脸儿,嘟着小嘴儿,心说,要不是为了藏东西,我至于嘛!

“嗯,喜欢就买!”ko伸出大手想摸摸郝眉的头。

郝眉吓了一跳,护着脑袋机灵地跳出一米远,要是被摸到就穿帮了。

ko很受伤,尴尬地收回无处安放的手。

“就不给你摸,哼!”郝眉不想看到ko失落,不想看到ko不开心,假装是在跟ko玩闹,调皮地眨眨眼睛,嬉笑着跑进游乐场。

ko轻笑一声,抬脚跟上去。

等俩人玩儿完了游乐场各项激烈刺激的项目,差不多到了傍晚时分,郝眉瘫在路边的长椅上,感觉身体被掏空……

“ko~还有什么没玩儿的?”

“差不多都玩儿遍了,除了……”

“嗯?”

ko瞄了眼三百米远处乌漆麻黑且隐隐透出股邪气的屋子,按耐住内心的小九九,“鬼屋……”

“鬼屋啊……”郝眉莫名觉得脊背有些发凉,“那个……你想去体验一下吗?”

“可以。”

“……”郝眉发誓,他绝对有看到ko恶作剧般勾起的嘴角,然后……就被那张帅脸蛊惑了,“去就去,眉哥天不怕地不怕,还怕他个鬼呀!”

ko牵着郝眉走过去,郝眉在ko身后瑟瑟发抖……

工作人员将他们领到大门口就悄无声息地离开了,ko带着郝眉慢慢往里面走,昏暗的电灯本就不太亮,还一闪一闪的,短路般发出吱吱的声音,郝眉抱着ko胳膊,整个人贴在ko身上,亮晶晶的眼睛警惕地审视周围,就怕有个妖魔鬼怪会突然出现。

ko牵着郝眉的手紧了紧,传递给他安全感,“别怕,都是假的,我会保护你!”比起寒冷邪恶的人心,这些鬼要善良的多。

郝眉装模作样地挺了挺胸膛,“谁说我怕了?”

话音刚落,就有只手从后面抓了一下郝眉的脚踝。

“啊啊啊……”郝眉被吓得直蹦,蹦了几下觉得地面不太安全,索性直接窜到了ko背上,抱住ko脖子,蹬着细细的长腿,催促道: “kokoko,快走快走,后面有鬼!”

刚走没多远,前面半空中又闪过一个白衣长发看不见脸的鬼怪。

“啊啊啊啊啊……”郝眉连忙把头埋进ko颈窝,“kokoko,会飞的鬼,你快跑!”

ko拍了拍郝眉的屁股,“没事,那是用线吊着的假人。”

郝眉觉得没面子,抖着腿从ko背上跳下来,“哦,对呀,假的嘛,有什么好怕的!”

郝眉深吸一口气,大着胆子走在ko前面,刚走两步,很像刚刚那只一闪而过的白衣鬼怪就冲到了郝眉面前,一人一鬼,面对面,大眼瞪鬼眼……

郝眉在情急之下对着鬼怪脑袋一巴掌就呼了上去!

“啊!”鬼怪痛叫出声,捂着脑袋惨兮兮飘走。

白衣鬼怪飘走之后,郝眉转身撞进ko怀里,“啊啊啊……koko,我看到他的眼睛了,流着血,好恐怖,太可怕了,呜呜……”

“……”ko一头黑线,温柔地安抚着怀里的小人儿,“乖,别怕,已经被你打跑了。”

“他不会再回来了吧?”郝眉从ko怀里翘起脑袋哆哆嗦嗦往身后看了看,除了一闪一闪的灯光,暂无其他异常,“那我们快走吧。”

“嗯!”ko松开郝眉,牵着他的手,走在他前面,怕他被吓到,也怕那些鬼再被误伤。

没走一会儿,黑暗中又伸出来一只手拽住了绑在郝眉身后的气球的线。

郝眉转过身对着那个拽着他气球血肉模糊被裹得只剩一只眼睛在外面的木乃伊就是一顿拳打脚踢。

ko连忙拉住郝眉,郝眉气鼓鼓,“他动我的气球,弄破了怎么办?”这可是ko送的气球啊,弄破了他陪得起吗?

“放心,气球没事。”

脱离虎口的木乃伊连忙掀开旁边的幕布逃之夭夭。

郝眉走前走后都有不妥,ko索性搂住郝眉的腰,将人带进怀里,半抱着走。

郝眉有些害羞,轻轻动了动,“ko,我现在不怕了。”

ko面不改色,“我怕。”

“啊?哦!”郝眉也伸手抱住ko的腰,“别怕别怕,都是假的,眉哥保护你!”

揍了两只鬼的郝眉,在这鬼屋已经混得风生水起了,除了些断手断脚断头,貌似再没几个活鬼敢出来吓他们了,就算有,也只敢远远的。

最里面的小房间是一间手术室,床上躺着一个惨白惨白的病人,俩人刚一走近,床人的病人立马抖动起来,随后身上爆出几股血红的喷泉,染红了白色的床单。

郝眉淡定无比,“太假了!”然后拉着ko头也不回的离开,徒留床上的工作人员一脸伤心欲绝地mmp……

出了鬼屋,郝眉莫名有些神清气爽,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已经差不多七点了,订的蛋糕会在九点送到,回去吃完饭,时间就差不多了,“ko,我们快回去吧,我饿了。”

“好,回去做糖醋排骨。”

大街上灯火通明,夜空中星辰满天,俩人今天都过得格外满足。

郝眉偏头去看身边的ko,“ko……”

“嗯?”

“你今天玩儿得开心吗?”

“嗯!”ko温柔地笑了笑,“我很开心!”

郝眉傻呵呵地笑起来,果然来游乐场来对了!

刚回到大排档,ko就钻进了厨房,三两下就搞定了一桌大菜,虽然有盘儿炒青菜,但郝眉还是恨不得连碗带桌全都给吞进肚子里,“koko,以后没了你我可怎么活啊?真想把你揣兜儿里带着走,这样的话,到哪儿都可以吃到你的菜了。”

ko哭笑不得,不知该高兴于郝眉对自己的依赖,还是该难过于这种依赖只是来自于菜,而不是自己,但这只是他自己这么认为。

满满一桌的四菜一汤,被俩人消灭的连渣都不剩,那盘儿炒青菜毕竟是ko做的,汁浓味美,即使是不吃素的食肉动物郝眉,也情不自禁地夹了好几筷子。

郝眉抱着圆滚滚的肚子,心满意足地打了个饱嗝,ko收好盘子,带着郝眉回房间,“koko,快把气球解下来,吃太饱了,勒得慌。”

ko怕郝眉难受,连忙解了绳子,然后绑在床头柱上,这样他们睡在床上一睁眼就可以看到,ko抬头看了看飘在俩人床头的气球,神色温柔。

还没来得及休息一下,手机就响了,郝眉一猜就知道,肯定是订的蛋糕到了,“ko,我去拿点东西,马上回来!”

“什么东西?我去帮你拿,你……”

话还没说完,郝眉就跑得不见人影了,ko宠溺地摇摇头,从裤兜里掏出用来编小动物的气球,也好,趁着郝眉不在,先吹好,一会儿再趁着他洗澡的时候编好,他一出来就可以看到了。

ko把气球吹完藏到床底下,然后到门口等郝眉。

没多久,郝眉就拎着蛋糕回来了,“koko,你看……”

“蛋糕?”ko满脑袋疑惑,“你生日?”

“不是我,是你!”

“我?今天不是我生日。”

郝眉将蛋糕放到桌子上,打开盒子,把生日王冠带到ko头上,“我知道,你不是说我们认识的那天是你生日吗?我觉得很有纪念意义啊,可是那时候我不知道,反正也没过几天,就想着给你补上嘛。”

ko从来没敢奢望过,还有人会记得给自己过生日。

郝眉给蛋糕插上蜡烛,“koko,你有打火机吗?”

ko从床底下摸索出一个打火机递给郝眉。

“ko,有时候我总觉得你床下藏着一个哆啦A梦的口袋,什么都能变出来。”

ko心想,一会儿还能给你变出两个气球编的小兔子呢。

郝眉点好蜡烛,关掉灯,拉着ko坐在桌前,嫩嫩的奶音唱着生日歌,“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 happy birthday to ko, happy birthday to ko,ko,生日快乐,快,许愿许愿!”

ko有些不好意思,闭上眼睛许了个有生以来第一次最渴望实现的心愿。

“吹蜡烛吹蜡烛。”

吹完蜡烛,郝眉打开灯,从裤兜儿里掏出手机,“来来来,ko,我们自拍一张。”

ko身体十分僵硬,除了证件照,他没拍过其他照片,郝眉揽着ko肩膀,笑得一脸灿烂,“ko,你笑一笑嘛,看我,嘻……”

面对郝眉,ko不用刻意就能笑出来,郝眉抓住ko笑起来的瞬间按下快门。

照片上,郝眉俏皮地咧着嘴给ko示范笑容,ko翘着嘴角,看向郝眉的眼神,带着能溺死人的温柔。

郝眉看着照片,红了脸,将手机一把塞进ko手里,“送你的生日礼物,概不退货!”

ko皱了皱眉,“不行,这太贵重了!”

郝眉掀了帽子,拿出充电器和耳机一同塞进ko手里,“这东西我可是顶了一整天,难受死我了,那手机刚拍了我们的合照,还存有我的号码,你要是真不想要,那你就扔掉好了。”

有了手机和号码,以后分开也能随时联系上了。

ko目瞪口呆,心里软软的,比泡在蜜缸里还要甜,难怪郝眉白天不让自己揉他脑袋,为了自己的生日,他真是煞费苦心了,这种被人重视的感觉,这种被喜欢的人重视的感觉,太温暖了!

“那我以后给你做一辈子的饭。”

郝眉隐约觉得这句话有些重要信息,可左思右想,又觉得没毛病啊,既然是好朋友好兄弟,蹭一辈子饭也很正常嘛,嗯,没毛病,“那就这么说定了,我的胃就归你承包了哈。”

“嗯!”

“快快快,吃蛋糕。”

一整个儿蛋糕,基本都进了郝眉的肚子,虽然不是很大,可也着实不小,郝眉可是刚吃完饭啊,ko实在不解,他到底为什么还那么瘦?

看来,日后养膘责任重大啊!

(九)

评论(21)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