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精灵系列之花生精灵(下)

文合集

精灵系列之快乐精灵  

  精灵系列之蘑菇精灵

  花生精灵(上) 

精灵系列之花生精灵(中)

“半珊儿......”

于半珊翻了个身,扯着小翅膀盖住自己的脑袋。

“珊珊......”

翅膀不顶用,于半珊又用小爪子赛住自己的耳朵。

“珊珊......”甄少祥扒下于半珊的爪子,朝他尖尖的小耳朵吹进去一口气,“珊珊,起床了。”

于半珊敏感地缩了缩脖子,眉头打成一个愤怒的结,迷迷糊糊地挣扎了好一会儿,这才不情不愿地睁开眼睛,偏过脑袋往骚扰自己的方向一看,面前是一张略带粉色的脸,散发着兴奋的眼睛里正清晰地倒映着他迷乱的表情和头发。

“啊啊啊啊!”于半珊一巴掌扇开那张脸,爆发出骇人的惊叫,“你是谁?别过来,我很厉害的我告诉你,小心我揍你哦。”

“珊珊......”甄少祥捧着受伤的脸万分委屈,“我是甄少祥啊,你的灵宠啊,你忘了吗?”

“甄少祥?我的灵宠?”于半珊懵逼了半分钟,混沌的大脑终于想起来前一晚自己辛辛苦苦从地里搬回来一颗荚果,打算跟郝眉一样养个灵宠来着。

睡懵逼了。

“对呀对呀,你的灵宠啊。”甄少祥可怜兮兮的眼睛泛着跟大狗狗一样可爱的光芒,紧紧注视着于半珊。

“不对呀,你昨晚还是颗花生呢,你的壳儿呢?”于半珊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指头戳了戳甄少祥的脸颊,软乎乎的,手感比又粗又硬的荚果舒服多了。

“我半夜戳破了壳儿自己爬出来的。”甄少祥跑到一边将破开的壳儿吭哧吭哧搬到于半珊面前,委屈地说:“这里面太闷了,我都要被憋死了,而且还看不见你,我不喜欢待在里面。”

成熟的荚果会停止向里面的花生输送营养,果壳会逐渐干枯易碎,未成精的花生倒不觉有什么,但成了精的小灵宠则会随着荚果的干枯而产生窒息感,因此本能会促使他们破壳而出。

“这样啊,”于半珊摸着下巴沉思了一会儿,忽而神气地打了个响指,“走,爸爸带你串门儿去,给你美人叔叔见识见识,让他瞧瞧什么叫前辈。”

“你才不是我爸爸,你是我的珊珊!”甄少祥不满抗议,认真地向他纠正,“所谓父子是需要有血脉之间的联系的,我们又没有血缘关系。”

“可是,你的灵力是我给你的呀,相当于是我给了你生命,儿子的生命不都是爸爸给的吗?”于半珊略带疑惑地反驳他。

“不是不是,”甄少祥将脑袋摇成了拨浪鼓,“子女的诞生是需要两个互相喜欢的人通过爱爱才可以生出来的,虽然是你的灵力让我拥有了生命,但是我又不是你生出来的,当然不能做你的儿子呀。”

“是吗?”

“当然是了,我不会骗你的。”甄少祥真诚地回答他。

“哦,仔细一想,你说的确实挺有道理的。”于半珊扑棱着翅膀往前飞去,“那行吧,走啦走啦,找美人去。”

“可是我不会飞呀。”甄少祥又没有翅膀。

于半珊回身来打量他,这才注意到甄少祥至今未还是着片缕的状态,看到某不可描述部位后瞬间涨红了耳朵,“你你你为什么不穿衣服!”

“我没有衣服。”

“没衣服就可以不穿的吗?暴露狂!”

甄少祥一副理所当然的面孔,摊摊手道:“我是你的灵宠,你要照顾我呀。”

“我看你是事多精才对!”于半珊嘟嘟囔囔着小手一抬,一圈光尘便围着甄少祥的身体覆盖上去形成一件漂亮的遮体衣。

过了好久,他们终于在于半珊叽叽喳喳的吵闹声中,相拥着飞出门了。

此时,郝眉正在地洞里兢兢业业滴用小刷子给KO日渐粗壮的荚果壳儿按摩。

“KO,舒服吗?”郝眉一只手抱着荚果,一只手拿着小刷子左右上下这里刷刷那里揉揉。

如今KO也逐渐趋于成熟,不再依赖荚果的营养,身体已经差不多脱离荚果的养护拥有稍稍能够自由行动的空间,因此郝眉的按摩实际上并不能隔着荚果壳对KO产生实际触感,KO只能尽量挪动自己的身体去贴近郝眉按摩区域的震动感来享受服务,然而因为空间有限,且活泼好动的郝眉按摩的区域游离不定,挪了几下他就觉得自己精疲力尽了,没有舒适感,只有疲惫感。

“嗯,舒服。”他感动的汗流满面。

“KO,我好想你能快点出来呀,这样我就可以带你出去玩儿了,你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可好看了。”

“快了,”KO摸了摸越渐干枯的荚壳,肯定道:“快了。”

“真的吗?”

“嗯。”

又是一阵山摇地动,伴随着于半珊嘚瑟的呐喊,一团泥巴砸到郝眉的脑袋上,郝眉捂着脑袋气势汹汹地从洞口冲出去。

“臭愚公,你能不能轻点儿,伤到KO怎么办?咦......”从洞口冒出小脑袋的郝眉望着扒在于半珊身上的生物,疑惑地问:“你是谁?”

“这是我的灵宠呀,昨天半夜里孵出来的,怎么,你还待在地洞里呢?”于半珊双手叉着腰,笑得见牙不见眼。

“你好!”贴在于半珊身上的甄少祥友好地打了个招呼,转头又委屈地纠正着于半珊对于“孵”这个字的不正确用法,“珊珊,我才不是你孵出来的,我是自己开壳儿出来的,你不能老是这么胡说八道......”

“为什么你这么快?”郝眉水灵灵的眼睛充满大大的疑惑直直望向甄少祥,“我的KO还没出来呢。”

“这还不简单,你多给他灌点灵力进去不就行了嘛。”于半珊满满的恨铁不成钢。

“......”郝眉一直以为灵力输多了会对KO造成不利影响,想着让他多多吸收天地精华灵育自成,原来竟是自己杞人忧天想多了,真是白白浪费那么多青春时光。

实际上,他们也是吸收天地精华而成的小精灵,他们的灵力自然也是集天地灵气汇然而成,对精灵或灵宠来说,都是有益无害的。

郝眉觉得自己蠢毙了,一脸痛心疾首地爬回了洞内去拯救KO。

正欲动手之际,饱经于半珊摧残的洞穴有些摇摇欲坠的趋势,郝眉怕KO破荚后会被掉落的土块伤到,想了想,还是撸起袖子割了吊着荚果的经蒂,用缩小的身躯咬着牙一把抱起荚果奔向洞外。

“KO,别着急,你马上就能出来了。”

听到郝眉喘息的声音,KO极力忍耐着摇晃的眩晕感,稳着身子希望能为郝眉减轻一些负担。

搬到洞外之后,郝眉又觉得太阳过于刺眼,怕伤到KO的眼睛,而且地面太凹凸不平,怕KO出来后踩着会觉得不舒服,最后还是吭哧吭哧地抱着KO回了家里,也不管它身上是不是粘了好多泥土,直奔着白白软软的棉花床去。

“KO,我要给你输灵力了哦,准备好哈。”郝眉搓搓手,怀着激动的心情将灵力汇集到手掌,轻轻地朝荚果按下去。

他也不知道该用多少灵力才合适,一直到荚果出现了裂缝才堪堪收掌。

“呀呀,KOKO,你要出来了吗?你是不是要出来了?”郝眉激动的贴着那条缝往里面瞧,可惜,黑黢黢的什么也看不见。

“眉哥......”于半珊以过来人的姿态拍了拍郝眉的肩膀,提醒道:“你还是先做好准备,他们出来的时候可不会穿衣服。”

“是吗?”

“嗯。”于半珊肯定地点点头,“今早没注意,我险些让甄少祥裸奔。”

“KO你先别慌出来。”郝眉推攘着要把于半珊和甄少祥赶出去,“你们等会儿再进来,不许看KO出来的样子。”

直到抱着甄少祥飘到了门外,于半珊还在不服气的嚷嚷,“都是大老爷们儿的,怕什么?人家KO都没说什么呢,你倒先不好意思上了,什么人呐,有了KO忘了兄弟,你忘恩负义你......”

郝眉面无表情地和上叶子门,不带一丝感情地把于半珊拍在了门外面。

“KOKO,现在没有别人,你可以出来了。”

荚果轻轻晃动了一下,那条裂缝逐渐变大形成一个足以见光的豁口,郝眉屏住呼吸握着小拳头睁大了圆眼睛候在旁边,就等着KO破茧成人的时刻。

一只白白嫩嫩的小手扣在了裂开的缝隙边缘,被撑开豁口的地方像一道新世界的大门,随着新成员的到来敞开迎接的怀抱,温柔的光芒裹在生命边缘,开启了属于他们的人生。

KO一只手撑着上方的荚壳儿,用力打开新生之门,耀眼的光里闪烁着郝眉明媚的笑容,那双载着星辰一般灿烂的圆圆大眼睛满满都是对他的期待。

在郝眉慈爱的目光下,KO尚且透着粉嫩的身体矫健地从荚壳儿里翻了出来,洁白的脚掌才刚落地就被郝眉撞进怀里。

“KO~”郝眉抱着KO的脖子贴着那张百里透粉的俊脸使劲儿磨蹭,两只脚丫子散发着主人的热情激烈踢踏,“呀呀,你真的出来了,太好了!”

“嗯。”相比郝眉的热情,KO则淡定的有些过分。

郝眉抱够了人才撤开些距离,单单勾着KO的脖子开始打量他,利落的寸头,锋利的眉毛,深邃的眼睛,高挺的鼻梁,肉肉的嘴唇,配上棱骨分明的脸型,当真是一副绝世好容颜,白嫩的脸上还透着些粉红,与他冷硬的表情形成巨大的反差,略显稚嫩的同时又分外孤傲,仿佛骨子里天生就自带王者的风范,高贵的让人敬而远之。

但是郝眉却很亲近他,因为KO看他的眼神足够温柔。

看着看着,郝眉忽然红了脸,大概是那张脸太好看了,看久了心脏跳动的频率会乱,容易窒息。

“呐,我先给你穿上衣服哦,然后带你见愚公他们。”郝眉为表矜持,特地不去看KO的身体,但是不自觉瞟过去的眼神还是出卖了他的色欲熏心。

郝眉估计是个颜控,而KO正好是最合他口味的那道菜。

“嗯。”KO伸展开双臂,大大方方地展示着他精致的身体。

等他们穿好衣服出来见头顶青天神情冷漠的于半珊他们时,原本白嫩的小脸儿已经面红耳赤。

“愚公,给你们介绍一下,”郝眉攀着KO的肩膀将他推过去,“这是KO,我儿子。”

“......”

“......”

“......”

于半珊很是惋惜地将甄少祥告诉他的“真相”复述给郝眉,“子女的诞生是需要两个互相喜欢的人通过爱爱才可以生出来的,虽然是你的灵力让KO拥有了生命,但是KO又不是你生出来的,当然不能做你的儿子呀。”

两个互相喜欢的人?郝眉偏头看了看KO,他就很喜欢KO呀!

“这样啊,”他恍然大悟之后又疑惑了,“爱爱是什么?”

“......”

“......”

“......”

于半珊眨眨眼睛,转身去问甄少祥,“对呀,爱爱是什么?”

他们的知识系统里不重要的部分已经被他们自动屏蔽掉了,只有两个新生儿还对刚接收到的知识库里的知识记忆犹新。

甄少祥摸摸于半珊的刘海儿,“那不重要,总之你不可能是我的爸爸。”

于半珊对郝眉划重点,“总之你不可能是KO的爸爸。”

“嗯。”

“KO这么好看我也不想做他的爸爸。”

“那你想他做你的什么?”

“做互相喜欢的人呀。”郝眉笑嘻嘻地看向KO,“好不好KO ?”

“好!”KO如是答曰。

 

后记: 

KO:眉,叫爸爸!

郝眉:不要,那都过去多久的事了,你怎么还记仇!

KO:不叫就不给射,

郝眉:b....我叫老攻好不好?

KO:不好。

郝眉:ba......唔......你欺负我!

KO:那叫老攻吧。

郝眉:老攻~

——————
————
没有逻辑,激情填坑的产物!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