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 鼠患成灾(三)

文合集

(二)

郝眉盯着餐桌上的一盘子夹心蛋糕,陷入深思: 不对劲,那黑衣帅哥儿最近每天都在餐桌上备下食物,傍晚回来的时候发现桌上的食物被吃光了居然也不惊讶,很不对劲啊!

郝眉转着大眼睛,心里一惊,那人莫不是早就发现他了?随后又冷静下来,吐出一口气,微微一笑,即然发现了他,却又不将他赶出去,还为他准备食物,说明那人这是愿意与他在这一方土地上共存了啊。

没想到他这人看着冷冰冰,心地还挺善良的嘛!

想通之后,郝眉心安理得地享受起美食。如此,以后就再也不用偷偷摸摸啦!

ko回到家时,看见小白鼠正趴在餐桌上,楞了一下,居然看见自己回来了也不躲,这是接受自己了?不枉他精心投喂了这么多天!

放下东西后,ko轻手轻脚地向郝眉挪过去,就怕动静太大惊着他,而原本趴着装死的郝眉,听见ko进门的动静后就爬了起来,乖巧地端坐着,毕竟给他准备了这么多天的美食,面对投喂者,要礼貌一点,看到ko小心翼翼挪向他的样子,郝眉默默翻了个白眼,胆小如鼠就是个形容词,你眉哥比一般老鼠的胆子大多了,那么小心翼翼有必要嘛!全然忘记了ko第一次去而复返给他投食的那天,是谁差点被吓得升了天。

挪了半天,ko终于挪到餐桌旁,轻轻地坐在凳子上,看着桌上的小白鼠,一人一鼠,大眼瞪小眼……

郝眉见ko就这么看着他,也不说话,觉得空气太过安静了,有点尴尬,急需点噪音转移一下注意力,但自己现在身为一只老鼠,也不能开口,不然一定会吓着面前这位帅哥,说不定还会把他送到实验室研究解剖……太可怕了!

其实ko只是觉得小白鼠太可爱了,想上手摸一摸,又怕把他吓跑了,想说话,又觉得他可能听不懂,所以只得目不转睛的看着他,虽然之前也悄悄偷看过郝眉,但这么近距离的观察还是第一次。

转了转眼珠,想了想,郝眉决定打破这大眼瞪小眼的尴尬氛围,起身慢慢往ko爬去,待到距离近了一些,直起身子,伸出小爪子,想跟ko握个手,表示一下对他愿意接受自己一起生活的感谢。

ko眨了眨眼睛,有点不知所措,不太懂这只小白鼠意欲何为?毕竟让一个人类看出一只米老鼠想跟你握手,还是有点强人所难的。ko楞了一会儿,伸出一根手指头,想戳戳小白鼠的软肉,一直就想摸一摸来着,郝眉爪子都要举酸了,看见ko的手指头伸了过来,两只爪子就连忙上手,抱着ko的那根手指头摇了摇。

ko心都软成了一汪水:原来他是想跟我握手,太有灵性了吧!

郝眉握到了手,表达了感谢,便转身继续跟美食奋战,ko早上留下的蛋糕,已经被郝眉消灭干净了,现在跟他纠缠的是一包小饼干,自从发现这只小白鼠后,ko除了会准备正餐,还会往家里带一些小零食。

只是那饼干袋子太难拆了,郝眉努力了好久都没能打开,ko看着小白鼠气鼓鼓的小脸,被萌得不要不要的,伸手拿过那包饼干,撕开后把饼干倒在手心里,引诱郝眉爬到他手里去。

郝眉看着ko一系列动作,在心里吐槽:想撩我就直说,用美食计算什么好汉?不过还是抖了抖腿,爬到了ko手里!

ko看出来小白鼠一点也不怕自己,动作也大胆起来,上手摸了好几下,“认识一下,我叫ko,是你以后的饲主!” 

郝眉闻声抬头: 原来这位帅哥叫ko啊,声音好好听!随后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然后继续进食,思考自己该怎么让他知道自己叫郝眉的这个问题……

ko又被惊到了: 他点头了?他能听懂我说话?他该不会是一个被黑魔法变成老鼠的王子吧?要不要吻他一下,看他会不会变成人……

想着想着,ko居然真的把脸凑向郝眉,不过郝眉吃得专心,又一心想着怎么告诉ko自己的名字,以至于没有注意到ko的动作,啾~ko亲到了,郝眉石化了……

ko: 怎么没变成人?果然,是我想多了……

郝眉: 卧槽,老子刚才是被强吻了吗?老子的初吻啊……

将郝眉放到餐桌上,ko起身去准备晚饭了: 刚刚是我眼花了吗?我居然从一只米老鼠脸上看到了害羞……??

郝眉盯着ko进厨房的背影,一只爪子捂住嘴巴,一只爪子捂住心口: 看在你长的帅,厨艺又好的份儿上,原谅你了,你要是敢不负责,我一定不放过你,哼……

ko做了糖醋排骨,是因为有这道菜作为牵引,ko才发现了郝眉,今天算是一人一鼠正式认识的大日子,理应做道有纪念价值的菜庆祝一下……

郝眉围着糖醋排骨又蹦又跳,眼里只有大餐,ko拿了个小一点的盘子,将糖醋排骨上的肉剔下来堆进小盘子里,放到郝眉面前,郝眉感激涕零: 不用偷偷摸摸的感觉真好,有个厨艺高超的帅哥饲主真好,这才是本鼠追求的人生啊,太幸福了!

郝眉吃完了自己盘子里的肉,把小爪子搭在盘子边缘,用星星眼望着ko,舔了舔嘴,ko认命地放下碗筷,给郝眉继续剔肉,又堆了一大盘子,居然都吃完了。

ko看着小白鼠圆滚滚的小肚子,“你胃口真不小!”看来以后得在家里多备着存粮了……

吃完了饭,ko勤快地开始收拾,郝眉慵懒地趴在沙发打盹,过了一会儿,ko拿着睡衣,蹲在沙发前用手戳了戳打盹的小白鼠,问道: “你要不要跟我一起洗澡?”

郝眉睁开眼睛,盯着ko看了一会儿,缓缓爬起身,脸红地点了点头,ko小心翼翼地捧着小白鼠,心想: 他果然能听懂我说话!

到了浴室,ko将郝眉放在洗手台上,打开水龙头试水温,觉得差不多了,便将郝眉放进盥洗器皿里,打上沐浴露,轻轻地搓了起来。

等洗得差不多了,ko用小盆接了点热水,还往里面放了只小黄鸭,随即轻柔地将小白鼠放进去,摸着他的脑袋,小声道: “你先在里面玩一会儿!” 然后转身就开始脱衣服准备冲澡。

郝眉趴在盆子边缘,冒出半个头偷看ko的身材,然后默默捏着鼻子沉下去: 妈的,要流鼻血了!

很快,ko冲好澡,穿好睡衣,将小白鼠从盆来捞出来用毛巾围着抱了出去!

郝眉围着毛巾坐在沙发上,见ko找了个纸盒子,还往里面垫了很多层软软的布料,又找来了针线准备缝个小被子,心里感动不已: 他这是要给我做个窝啊!

弄好了一切,ko将小白鼠放进去,问道:“舒服吗?” 

郝眉蹦了几下,点点头……

ko把装着小白鼠的盒子抱到膝盖上,“给你取个名字吧,总不能就叫你小白鼠啊,要不,叫……小白?”

郝眉摇头……

“小胖?”ko眼里的小白鼠就是白白胖胖的。

郝眉用危险的眼神瞪着ko,以表示对这个名字的拒绝!

对于取名字,ko是真的不太会,“那……小米?”

郝眉都快憋不住想说话了……

ko看小白鼠的脑袋摇得像个拨浪鼓,心里犯难: 你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名字?你要是会说话就好了……

郝眉焦躁地抱头,在盒子里滚来滚去,纠结着该怎么告诉ko自己的名字呀?

ko看到小白鼠在新窝里打滚,心里也无可奈何,“你别急,我一定会想出一个你喜欢的名字!”

思考了一会儿,ko灵光一闪,随后抱着郝眉进了书房,打开电脑,在检索栏输入“好听的宠物名字”……

郝眉看着宠物那两个字,心里是拒绝的,谁特么要做你宠物?

ko想让小白鼠从上面选一个自己喜欢的,结果发现小白鼠完全不看屏幕,反而在跟鼠标较劲,想了想,问他: “你想叫鼠标?”

郝眉身子一顿,重重叹出一口气: 我不跟你一介凡人见识!努力了好一会儿,叉掉了满是名字的那一页,回到了百度栏,将鼠标键移到检索栏后,开始往键盘上折腾……

ko就看着小白鼠动来动去,潜意识里总觉得这聪明的小白鼠想告诉他什么,也就放任他在自己电脑上蹦哒了。

终于,打出了hao ,郝眉脚踩着电脑右下角标着四个箭头里的那个箭头向右的按键,一个一个往下按,看到了“郝”字,跳上去踩一下回车键,再以同样的方法打出了“眉”字,检索栏里,明晃晃的“郝眉”两个字终于打出来了,辛苦了好久的郝眉表示: 累得我肝疼……

ko面无表情地看着电脑屏幕,这只小白鼠带给他的惊喜太多了,会扔垃圾,会自己洗澡,懂得握手,能听懂人的话,所以会用电脑、会打字什么的,是不是该见怪不怪了?

“所以,你叫郝眉?”

瘫倒在电脑上的小白鼠点了点头: 终于啊……累死眉哥了!

ko捧起小白鼠,严肃地问:“你……是不是妖精?”

“……”郝眉一口咬上捧着自己的手指,不过没怎么用力,然后伸出舌头舔了舔,ko手上就多了一个小小的,看着很萌的牙印……

ko笑了笑,“你是想说,就算你是妖精,你也不会伤害我吗?”

郝眉摇了摇头,然后又点了点头……

ko思考了一会儿,问:“你摇头是说你不是妖精?点头是说不会伤害我?”

郝眉再点头: 我不是妖精,我是妖怪,女的才是妖精!

ko微微一笑,摸了摸郝眉的头: 我倒真希望你是个妖精,这样你是不是就可以变成人一辈子陪着我了?

(四)

评论(21)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