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香芋] 爱情三十六计之趁火打劫

文合集

爱情三十六计之瞒天过海、爱情三十六计之围魏救赵:(上)(下)爱情三十六计之借刀杀人、爱情三十六计之以逸待劳:(上)(下)

敌之害大,就势取利,刚决柔也。

[译:  当敌人遇到严峻的困难、危机时,就乘机出兵夺取胜利,这就是“以刚克柔”的方法。]

                                      ——《孙子兵法》

于半珊被饿醒之后,听到甄少祥正在客厅开视屏会议的声音,摸索到床头柜拿起手机一看,手机时间显示16: 09,“我靠,已经四点了!”

俩人从昨晚一直折腾到凌晨五点多才睡下,体力值消耗太大,又空着肚子睡了一天,不饿才怪。

甄少祥听到于半珊醒过来的动静,连忙交代了两句就挂了视频,电脑还来不及关就奔去厨房舀了碗粥端去卧室,将粥放在床头柜上后,又小心翼翼地将于半珊扶起来,“半珊儿,肯定饿了吧,我煮好了粥,一直热着的。”

于半珊靠在床头,抬手捏了捏自己的喉咙试探地咳了两声,发现自己的嗓子居然哑到不成样子,想到那人因自己一句“老公”而大发兽性,居然把自己当咸鱼一样翻来覆去地蹂躏了整整一夜,于半珊气急攻心,想骂甄少祥一顿,嗓子又太哑,想踹他一脚,自己身体又酸得不听使唤,最后只能仰起头来恶狠狠地瞪着甄少祥。

甄少祥正用勺子舀起碗里的粥吹凉,递到于半珊嘴边时看到于半珊的眼神,顿时冒起了冷汗,“半珊儿,你别生气,昨天可是你第一次主动叫我老公呢,我一激动,就没控制住嘛,你先吃东西,吃了再罚我好不好?别饿着自己!”

“你闭嘴!”

若是他不主动提起这茬儿还好,一提起这事儿,于半珊羞耻得恨不得找块豆腐撞死算了,俩人关系得到双方家长承认,于半珊一时沉浸在对拥有甄少祥所有权的喜悦当中,心下一动,便主动勾引地叫了“老公”,这会儿想起来,于半珊真的是想死的心都有了,心里暗暗发誓,以后除了在床上迫不得已的妥协以外,再也不要主动叫他老公了!

甄少祥被于半珊这么一怼,也不敢再开口了,只是把勺子又往于半珊嘴边凑了凑,示意他快吃,于半珊一向不是会跟自己过不去的人,当然填肚子要紧……

甄少祥睡了两天沙发,于半珊的腰也养好了,因出柜请假一周之期已过,该继续被奴役的上班生活了!

到了致一,肖奈一看于半珊身后还跟着那个神采奕奕小甄总,心知俩人事成,拍了拍于半珊的肩膀,诚心诚意地道了一句恭喜,顺便让丘永侯抱来一摞文件堆在于半珊办公桌上,“你请假一周累积下来的以及这未来几天的工作。”,于半珊还没消化完这一堆文件的量,就又听见肖奈死神般的声音,“最好周五之前赶完!”

于半珊哭唧唧,早知如此,送走于爸于妈的第二天就该来上班的,于半珊转头盯着那个让他第二天没办法提前回来上班的甄少祥,吼道:“甄少祥,你这星期都给我睡沙发去!”

甄少祥十分委屈,走上前拉起于半珊的手撒娇,“宝宝,不要啊,我都睡了两天的沙发了!”

“一边儿去,都怪你。”,于半珊甩开甄少祥的手,拍了拍桌上一堆文件,“你看看,这么多工作累都累死我了,哪有功夫再伺候你,睡沙发,没商量!”

“我哪儿敢让半珊儿宝宝你伺候啊,应该我伺候你才是,你工作累了,我不是更应该好生伺候你嘛!”

“滚蛋!”,于半珊摸了摸自己的腰,“感情最后腰疼的不是你,我说睡沙发就睡沙发,再废话,我让你睡一个月!”

甄少祥还没来得及回话呢,郝眉拿着小蛋糕走了过来,“愚公,你行啊,大庭广众讨论你们房中密事。”

于半珊这才想起来自己现在身在公司,脸红扶额,“卧槽,这该死的放假后遗症!”

“美……呃,郝眉师弟,我刚看到ko看了你好多次,他是不是有事啊?”,甄少祥可不敢再让郝眉刺激于半珊了,他可还记着上次求于半珊出柜时,郝眉口没遮拦地说半珊儿是不是有分手打算的事儿呢,跟半珊儿一样,也是个爱挑事儿的属性,一个不小心说了些刺激到半珊儿的话,自己可能真得睡一个月的沙发了,

果然,郝眉听到ko的名字,马上被转移了注意力,郝眉转过头看了一眼正一边对自己放电一边码代码的ko,脸红一片,“我只要不在他身旁,他的眼神都这么跟着我,没什么事!”

“那你还不快去你夫君身边待着去,杵这儿干嘛呢,这儿有糖吗?”,要不是惧于ko宠妻实力,于半珊是真想把郝眉这棵小白菜一巴掌呼死,秀恩爱从来都没个下限的,只要眼睛一落到ko身上,那小眼神儿里尽是些赤裸裸的不可描述!

郝眉小嘴一翘,“哼,愚公,劝你一句,我可从来没让我家ko睡过沙发,你这么对小甄总,小心人家不要你了,到时候可别找我哭啊!”

“不会不会,无论半珊儿怎么对我,我今生都非半珊儿不要!”,甄少祥在于半珊危险的视线飘过来之前,反应极快地表达了自己的忠心,只是心里有些失落,什么时候,我的半珊儿也能在对我的称呼前面加个向别人宣誓所有权的前缀啊!

“唉,帮不了你了小甄总!”

“不用不用,半珊儿对我可好了!”

“嗯!”,于半珊对甄少祥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

“啧,算了算了,我还是找我家ko去,受不了你们夫唱夫随的恩爱面孔!”

郝眉走后,于半珊又开始怼甄少祥,“你回真亿吧,成天在致一待着像什么话!”

“没关系的,我带了电脑,可以远程办公,要是有文件需要签字的话,让秘书送过来就可以了!”

“我有关系,你在这儿打扰到我工作了!”

“我就在旁边坐着,你工作的时候不打扰你,还能给你端茶送水照顾你呢。”

“我这么大个人了,不需要照顾。”

甄少祥偏头看了看ko和郝眉,“你看美人师弟也那么大了,不是还要ko喂小饼干、喂水?我也可以给你喂小饼干、喂水呀!”

“哎呀!”,于半珊看甄少祥说不听,心里急躁起来,之前有郝眉的提醒,俩人说话声音特地压低了许多,这下于半珊被讲不通的甄少祥逼急,声音大了起来,“你在这儿我会分心的!”,工作不算忙的时候,一心二用也可以应付下来,现在工作量这么多,于半珊要是还把一半儿的心放在甄少祥身上,估计怎么加班也没办法按时完成任务了。

郝眉靠在ko身上,面朝于半珊大声说: “明明就是你工作能力问题,你看我家ko,三分之二的心在我身上,三分之一用来工作,不照样吊打你们?”

“不对!”

“嗯?”,郝眉坐直身体,转头疑惑地看着ko,众人也十分吃惊,这可是ko第一次反驳郝眉的话!

“我全部的心都在你身上!”

嗷~致一员工纷纷发出惨叫,被秀恩爱已经见怪不怪了,可是这ko的工作能力,也太变态了吧……

郝眉不顾众人惨叫,拉着ko去了茶水间,连掩人耳目的水杯也不带一个……

甄少祥有样学样,“半珊儿~我也是全部的心都在你身上,我不舍得离开你呀……”

“可我没有ko大神那么变态的能力!”,看到甄少祥委屈可怜的小表情,于半珊声音软了下来,“你听话,乖啊!”

甄少祥无法,只得回了真亿!

送走甄少祥,于半珊拿起桌上的日历卡,在周五的那一格画了个圈作个任务标记,看到日期一愣,周五是9月16日,周六9月17日是甄少祥的生日,于半珊往肖奈办公室看了一眼,心下了然:难怪老三让我最好周五之前完成呢!

于半珊又在周六的格子里作了个标记后,立马投身于工作……

加了几天班,工作完成的差不多了,这些天为了提前完成工作,好留个缓冲期准备甄少祥的生日,虽然由于心软没让甄少祥睡沙发,但着实禁欲了几天,俩人都憋得难受,趁着加班的由头,于半珊也悄悄找了家蛋糕店学做蛋糕,本来是想跟ko学的,结果郝眉不肯,说是会打扰到他们的二人世界,最后只得找家评价还不错的蛋糕店学,虽然蛋糕不是重头戏,但于半珊还是想用心准备,重头戏当然是打算趁着甄少祥生日,将自己这个礼物送上去,一补之前禁欲的份量,反正放周末,不用担心下不了床的问题!

9月17日这天,于半珊借口工作没赶完,要回致一加班,甄少祥想跟着去,于半珊难得没开怼,双手搂上甄少祥脖子,软软地说: “甄少祥,你要是跟着去,我一分心,说不定明天还得加班,明天可是周日,如果我今天努力点赶完,明天我们就可以在家厮混一整天了。”,于半珊用手指尖磨了磨甄少祥的嘴唇,声音魅惑无比,“到时候,你想做什么都可以!”

甄少祥努力压抑自己内心的躁动,沉浸在于半珊难得的温柔里,连连点头,在于半珊唇上偷了香便放人出了门。

在毁了几个蛋糕之后,于半珊终于做出了最满意的一个,等回到家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

甄少祥听到门口的动静,赶紧跑出来一把抱住于半珊,“半珊儿,你终于回来了!”

于半珊一手搂着甄少祥的腰,“你小心点,要是弄坏了我辛辛苦苦做的蛋糕,看我不怼死你!”

“蛋糕?”,甄少祥放开于半珊,“谁生日?”

于半珊刮了刮甄少祥鼻子,“你呀,笨蛋,自己的生日都忘了!”

“啊,我都没想起来今天是几号,只知道今天周六,你明天休息!”,禁欲几天,一心只想跟于半珊酱酱酿酿的甄少祥完全忘了今夕是何夕。

于半珊将蛋糕放在餐桌上,又去厨房亲自做几个大菜配上红酒香烛,二人一顿烛光晚餐后,切了蛋糕,许了愿,于半珊便打发甄少祥去洗澡。

甄少祥从浴室出来之后,直接去了透出微光的卧室,一推开门就看见于半珊只披着自己的一件衬衣坐在床中间,脖子上还绑着一个大大的红色蝴蝶结,卧室的灯光调到了最暗的暖黄色,显得于半珊更加娇嫩可爱、魅惑诱人。

于半珊对着看呆的甄少祥微微一笑,张开双臂,“甄先生,快来享用您的礼物吧!”

甄少祥一个跨步朝着于半珊扑了上去,“宝宝,我还以为那个蛋糕就是礼物呢,没想到这才是大礼!”

“那个蛋糕也是礼物啊,那可是我亲手做的,我又要加班,又要学做蛋糕,很累的!”

甄少祥对着于半珊的唇亲了好几口,“你才是我这辈子最棒的礼物!”

俩人滚成一团,在于半珊憋不住的时候,甄少祥反而停了动作,于半珊心急难耐,“你干嘛呢,快点儿!”

甄少祥微微起身,“宝宝,你叫叫我的名字!”

“甄少祥!”

“不对,重叫!”

“老……老公?”

“这不是名字,不过,你要是愿意在别人面前这么叫我,我会更开心的!”

“少祥?”

甄少祥奖励般地吻了吻于半珊,这段时间,甄少祥就想着这事儿了,半珊儿老叫自己全名,听起来一点都不亲热,但是,还差一点点……

“平时美人师弟在我们面前怎么称呼ko的?”

于半珊忍着难耐,想了想郝白菜平时秀恩爱的称呼,小声叫道: “我家……少祥?”

“真乖!”

于半珊扭了扭身子,“那你快点儿啊,我难受!”

“宝宝,以后在床上,你要叫我老公,在外面,叫我少祥,秀恩爱,要叫‘我家少祥’,知道了吗?”

于半珊眼睛含水,似嗔似怨地瞪着甄少祥,“你别有寸占尺啊我跟你讲!”,于半珊双手搭上甄少祥肩膀,“其实,别人都叫你甄总或者小甄总,长辈和朋友都叫的你少祥,反而还没人叫你全名呢,我这么叫你,不是更显得我对你来说要特别一点嘛?”

“我上学的时候,老师同学就叫的我全名,那你要在我名字前加上‘我的’,这样更特别,而且,这样我会觉得你是依赖着我的。”,甄少祥声音发哑,压住于半珊磨了磨,“宝宝,你快答应,我要忍不住了!”

于半珊快哭了,“行行行,你是我的,我的老公,我的少祥,你……你快……”

“还有,你不能下了床就反悔!”

“……”

傲娇的于半珊被戳破小心思,无语至极,虽然于半珊在心里对甄少祥的占有欲是极强的,但是要在别人面前表现出来,还是很害羞的……

“宝宝,快答应!”

“好好好,我发誓,认了就不反悔,你可以了吧,我受不了了!”,于半珊一个翻身,压住甄少祥,坐了下去!

周一的时候,ko扶着郝眉踩点打卡,随后听到于半珊中气不太足的声音,“少祥,我要喝水!”

甄少祥马上拿起于半珊手边的水喂了上去……

不一会儿,“少祥,我要吃辣条!”

“半珊儿,辣条太辣了,你……”

“那我要吃小饼干!”

甄少祥马上从于半珊面前的零食袋里搜出小饼干,打开包装袋,递到于半珊嘴边……

郝眉赖在ko身上,鄙视于半珊,“愚公,你是没长手吗?”

于半珊鄙视回去,“你好意思说我?”,余光瞟了眼甄少祥,身子又往他身边靠了靠,补上一句,“再说,我家少祥就是愿意这么伺候我,怎么地,是不是,少祥?”

“嗯,半珊儿说什么都对!”

郝眉受到一击,向ko求安慰,“ko~我被愚公秀恩爱了,我要亲亲!”

ko拿起文件,将俩人脑袋挡在电脑前,啾~

丘永侯对着半斤八两的二等残疾患者于半珊和郝眉摇了摇头,喝了口爱心牛奶,感叹道: “还是我的逸然最体贴!”

——————————————

见谅!翻了一辆破板板车……  本人写得脸红心跳,希望大家不要不忍直视……我还是个纯洁的宝宝啊!!!!😖😖😖😖😖😖😖

评论(21)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