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小吃货(下)

文合集

(上)

又比如做睡前运动时……

郝眉一口咬上ko的嘴唇,“ko,好甜啊,你的嘴唇像布丁一样!”

ko伸出舌头试了试自己嘴唇的味道,然后一脸疑惑,哪里甜?我自己怎么尝不出来?可能是眉眉自己嘴里有饭后水果的甜味儿吧,“眉眉,让我尝尝你的……”

尝完郝眉味道的ko抿了抿嘴,嗯,果然是眉眉自己嘴里的甜味儿……

郝眉趴在ko身上,吻上ko的胸前小小的不便描述处,“樱桃味儿的ko,嘿嘿……”

“那眉眉的是什么味儿?”

郝眉抬头,调皮地看着ko,露出一口小白牙,“你自己来尝尝啊!”

“嗯!”

ko翻身压住郝眉,上嘴啃了一口又一口,是香香甜甜的奶油味儿……

一番激烈的翻云覆雨过后,郝眉卷在ko怀里,“ko,明天做糖醋排骨慰劳我!”

“嗯!”

“还有水煮鱼!”

“嗯!”

“ko~”

郝眉一口咬上圈在自己脖子边的手臂,松口后,ko的手臂上就多了一个小小的牙印儿……

“嗯?”

这是暗示我再来一次?

“你好好吃哦!”

“……”

这是明示我再来一次。

然后,就再来了两次……

再比如说梦话时……

郝眉迷迷糊糊地摸着ko的肚子,嘴里小奶音时断时续,“ko~”

ko闭着眼睛捉住郝眉的小手握在手里,“嗯!”

“ko~”

“我在!”

“糖醋排骨……”

“有!”

“蛋黄局鸡翅……”

ko继续回答,“有!”

“水煮鱼片……”

即使知道是梦话,ko依然,“有!”

“鱼香茄子……”

ko乐此不疲,“有!”

郝眉在ko怀里蹭了蹭脑袋瓜,“ko~”

“嗯!”

“你是我的!”

“嗯!”

“你从里到外都是我的!”

“嗯,我是你的!”

第二天一早……

ko是被痒醒的,睁开眼睛,看到郝眉正有一下没一下的对着自己脖子啃得津津有味,还迷迷糊糊地说着冰淇淋、棒棒糖……

早上是最容易冲动的时刻,ko怕自己一冲动起来,今天就没法儿去上班了,反正时间也算刚好,索性起床做早饭……

唉,ko觉得自己每天都在跟各种食物争宠,好累哦!同时,又十分庆幸,还好自己是个厨师高手,不然这眉眉非得跟食物跑了不可……

半小时后,ko看着大快朵颐的郝眉,宠溺地叹出一口气,“眉眉……”

郝眉头也不抬,“嗯?”

ko宠溺一笑,伸手揉了揉郝眉的脑袋,“我该拿什么拯救你啊,我的小吃货!”

郝眉甜甜一笑,大大的眼睛盯着ko,“ko!”

“嗯?”

郝眉继续盯着ko,说: “ko!”

“什么?”

郝眉起身,对着ko吻了一下,“k o!”

“???”

“嘿嘿……”郝眉不理ko一脸懵逼,继续大快朵颐……

ko聪明的大脑快速转动,不一会儿,开口问道: “眉眉,你是说,我?”

“是呀,只有我的ko能拯救我吃货的灵魂!”

“可是,怎么做?”

难道是做菜?自己每天都在变着法儿的给眉眉做很多好吃的菜,可这哪里是拯救,分明是助纣为虐吧?莫不是控制他吃零食?虽然有控制,也只是不让他吃外面添加剂太多的零食而已,自己也在做小饼干、小点心给他当零食吃,ko实在不解。

“你已经做到了呀!”

ko更加疑惑了,如果已经做到了,那现在自己面前这个正大吃特吃的郝眉……

“什么时候?”

“在超市你不让我买零食,我不是生气了嘛?”

“嗯!”

“你怎么哄好我的?”

ko脱口而出,“我吻你了!”

郝眉点头,“嗯哼!”

“就这样?”

“我嘴里咬着鸡翅被烫到的时候,你拽都没把鸡翅拽出来,后来,我是怎么吐掉的?”

“我要亲你!”

郝眉扬着头,一副傲娇的小模样儿,“哼,一般进我嘴里的食物,除了你,还没人能让我主动吐出来呢!”

ko摇头否定,“你那不算主动?”

“怎么不算主动?”郝眉不悦,“要不是你要亲我,我怎么会吐出来?”

“嗯……”

“还有约会的时候。”郝眉继续列举,“我跟你走散了,你找到我的时候,我可是主动把手里的小吃扔掉了呢!”

“那时候我没吻你啊。”

郝眉一脸娇羞,“可是,我要腾出手来给你牵呀!”

“你腾一只手就可以了的?”

郝眉捂脸,“人家想抱你嘛!”

ko满意地笑了笑,“这么说,我比食物重要?”

郝眉一脸理所当然,“那是必须的呀,食物怎么能跟你相提并论!”

ko克制地咳了一声,收敛脸上得意的表情,低着头假装委屈道: “可我还是觉得,食物比我重要,你连做梦说梦话都念叨着食物!”

“不可能!”郝眉尴尬地挠了挠自己的脸,讪笑着问ko: “我还说梦话?”

“嗯!”

“那也不可能。”郝眉笃定,“就算我真的说梦话,也一定是在叫你的名字!”

“哦?”ko挑眉,“你那么肯定?”

“那当然,因为在梦里,我都是在跟你撒娇,要你给我做好吃的嘛!”郝眉眨了眨眼睛,随后拍着桌子反驳,“不不不,眉哥才没有撒娇,绝对没有,我是说威胁,对,我是在威胁你给我做好吃的!”

ko用力憋笑,自从跟郝眉在一起,ko觉得自己的高冷人设,崩得不要不要的,“这些算吗?可你还是很喜欢吃啊!”

“是啊,我依然很喜欢吃!”郝眉起身走过去坐在ko大腿上,双手抱着ko的寸头,笑嘻嘻地说: “能让这么喜欢吃的我,随时因你而放弃吃东西,你说,你是不是我这个小吃货的灵丹妙药啊?”

“其实,我喜欢看你吃,特别是吃我做的菜时,满满都是幸福的样子,但别吃太多那些不健康的零食,我怕你吃多了身体不舒服!”ko紧紧搂着郝眉精瘦的小蛮腰,即使那么喜欢吃,郝眉依旧身量纤纤,这可能要归功于每晚充足的运动量。

“你做的菜,绝对稳居我食物排行榜的第二位,吃着当然幸福了!”

什么?才第二位?居然是第二?ko有些不可置信,脸色也越发暗沉起来,居然还有食物能比的得上眉眉心目中自己做的糖醋排骨,ko可忍,小ko不可忍!

“第一呢?”ko生气的想,他绝对要去把那道菜学过来,然后砸了那个主厨的招牌……

郝眉掂起ko性感的下巴,低头贴上ko的嘴角,小奶音魅惑十足,“我食物排行榜的第一位,我最最最爱吃的,吃得最幸福的,当然是……ko啦!”

难怪俩人做运动的时候,郝眉总喜欢咬一口自己的肉,说自己好好吃,ko愉悦的想,前面的想法,不做数,自己的招牌,不可砸……

ko抱起郝眉往卧室去,一边走一边亲……

郝眉惊慌失措,用手抵着ko的脑袋,“你干嘛?”

“给你吃!”

“不要,还得上班呢!”

“请假!”

“我现在不饿!”

“那先来点开胃菜,你不是说我的嘴唇甜甜的,像布丁吗?来,给你尝尝……一会儿再让你尝尝樱桃……”

郝眉绝望的想: 眉哥的人生啊,就是要一边搞事作死,又一边享受快活……

评论(8)

热度(2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