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谁的内内这么大(下·前)

合集 

(上) (中) 

很快,郝眉便将色诱计划提上日程,无论在那堆死党面前如何的不要脸,面对心上人时心里到底是羞涩的,故而爬床也得出师有名,万不能有损眉哥的矜持与形象。

苦思冥想两日,恰逢雨季阴晴不定的老天爷天降启示,郝眉灵光一闪,计上心头!

是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太阳公公懒洋洋地自东方爬起,若隐若现地躲在朵朵白云后面普照众生。

郝眉在ko敲门之前,早早起床,吭哧吭哧搬着被子凉到阳台去晒。

做完一切,门口如约响起敲门声,郝眉启唇一笑,两步蹦哒过去开门,对来人甜甜问候,“ko,早上好呀!”

ko敲门的手未及放下,看着神清气爽且额角泛着薄汗的郝眉,也不知是被那笑容迷花了眼,还是被那人猝不及防的出现晃了神,怔怔楞了一瞬才答,“早上好。”

郝眉反手带上房门,随ko进了隔壁屋,“今天做了什么好吃的?”

“红豆薏米粥。”

东西还在锅里热着,ko招呼郝眉坐下等着,自己去厨房盛早餐,郝眉哪里坐得住,偏要小尾巴似的蹭在ko身后寸步不离,嚷嚷着要帮忙,ko眉眼带笑,只摇摇头也就随他了。

郝眉爱赖床,平日里总要坚持到最后一刻才肯从被窝里爬起来,上班虽不至于迟到,却是没多余时间吃早餐的,大多是路上买了带回公司吃,实在连买早餐的时间也不够,便也就不吃了,反正郝眉办公桌抽屉里塞着满满当当的零食,总能垫垫。

自ko进了致一,郝眉如此随性妄为的日子便到头了,上班日ko总会卡着点儿来敲他的门,耐心且坚定地一直敲到他不得不起床,然后将迷迷糊糊的小懒虫送到卫生间洗漱,完了带回自己家吃早餐,再一起结伴去上班。

郝眉对此表示,痛,但无比快乐!

什么时候唤醒自己的不再是扰人清梦的敲门声,而且缠缠绵绵的香吻,那便只剩无比快乐了!

往日郝眉从起床到洗漱总有些耗时,因此ko一直是将做好的早餐热在锅里的,致力于让郝眉品尝到温度最恰到好处的美味,然而今日出乎意料,郝眉竟然在他敲门之前就起了,这会儿锅里的粥和刚热好的牛奶还烫的很!

ko刚盛好一碗,郝眉就急吼吼地上前去想帮着端出去,结果双手方一碰着便又猛地缩了回去,烫得他吱哇乱叫,“卧槽卧槽,好烫!”

“烫到了?”ko连忙扔了大勺捉住郝眉双手放到水池用凉水冲着,眉头皱成麻花,“疼不疼?”

实际上郝眉手收的快,这会儿凉水一冲,被烫到的指尖已经半分感觉都没有了,但是被心上人两只大手宝贝似的捧在手心里,看着对方那心疼狠了的小表情以及仿佛要柔出水的语气,他简直飘飘然了,红着脸哼哼唧唧,“疼~”

果然ko更是心疼了,郝眉能感觉到捧着自己的那双手又温柔了几分,生怕把自己捏碎了一样,似是不忍ko皱眉,郝眉又补充道: “就被烫到的时候有一点点疼,现在已经不疼了。”

像是想到了什么,郝眉反手握住ko在他手心仔细查看,“我才碰一下都那么烫,你端着碗那么久怎么受得了啊?我看看烫着没?”

“没事,”ko看着郝眉着急自己的样子笑了笑,演示性地将那碗粥端起来,“像这样托着碗底和碗沿就不会觉得特别烫了。”

“……”这种常识他知道的呀,只不过刚才关心则乱罢了,郝眉不好意思承认这点,只好天真地伸手试了试,“真的诶!哈哈哈……”

ko拿过一只勺子将粥拌了好几圈,又仔细吹了吹才递给他,“你先出去吃着,别吃太急,小心烫。”

郝眉小心接过来,特别乖的应了一声,“好哒!”

悠悠闲闲到公司时,时间正好。

待ko离开回到自己位置,于半珊捧着精致非常的早点飘到郝眉耳边日常一问,“请问昨天的眉哥爬床成功了吗?”

丘永侯将郝眉上下一扫,啧啧摇头,“腰好腿好,想来是失败了!”

郝眉喝了一口ko牌爱心蜂蜜水,嘴角噙笑,“不急。”

不远处的ko不知怎的忽然感觉后脖领有些悠悠的凉!

下午两点左右,窗外果然下起了雨,期间仍有丝丝缕缕的阳光穿插在飞扬的雨帘缝隙,这场莫得感情的阵雨飘飘扬扬下不到半个小时,然后潇潇洒洒消失无踪,外面依旧阳光明媚,空气却是被雨水洗涤过的味道。

郝眉表演欲望蓬发,下班点一到,迫不及待拉着ko走了。

到了一摸,被子潮湿,还好没给晒干咯,郝眉放心之余表情悲恸,“我的被子啊!”

ko眼睁睁看着弹簧一样的郝眉冲到阳台抱着被子抹眼泪儿,心里怀揣着一丝丝希望问他: “还有备用的吗?”

郝眉可怜兮兮摇头,“家里就两床被子,我全晒了哇!”

见ko神色愈发复杂,小可怜儿郝眉蹭过去伸出食指戳了戳他的胳膊,“我今晚可以去你那儿睡吗?你放心,我睡姿很好,不占地方的,把你的床分给我一半就好。”

ko倒是十分愿意分让郝眉睡在他床上的另一半位置,但是今晚没办法,想了想,他说: “睡酒店吧。”

这种时候,傻子才提议去商场买新的呢!

郝眉不敢相信ko居然拒绝了他,难道是自己演的不够可怜咩,郝眉吸了吸鼻子,软软道: “住酒店好贵的,你要是不喜欢我睡的你床,那我睡沙发也是可以的……”说着还装模作样揉了揉腰。

ko摇头,“没有不喜欢,只是,今天没办法凑合。”

“为什么?”郝眉下意识问。

ko不再言语,拉着郝眉去自己家,拉开阳台窗帘指着外面排排挂的被子,沉重道: “我的被子也湿了。”

“……”郝眉预感不好,“你也全晒了?”

ko心虚地抬头望了望天空,“我早上起床发现天气不错……”

郝眉摸了摸鼻子,讪讪应和,“是啊哈哈,谁知道偏偏下雨了呢,真是不走运嘿嘿……”

“那……”郝眉转了转眼睛,“你跟我一起住酒店去?”

这种时候,傻子才提议去商场买新的呢!

“嗯。”ko望着郝眉,眸色深沉,“先吃饭,你去书房玩会儿游戏,一会儿饭好了叫你。”

郝眉求之不得,一溜烟儿就跑走了。

趁此间隙,ko掏出手机一顿操作猛如虎,然后神清气爽地进了厨房。

书房里,郝眉打开电脑十指翻飞,摸进离这座公寓和公司较近且综合考虑下为最优选择的那家酒店的后台系统。

当看见该酒店只剩一间大床房时,郝眉不禁双手合十,天助我也!

未免夜长梦多,他赶紧将房间订了下来。

然后捧着笔记本跑到ko面前,“koko,我看了一下,附近的酒店就这家最好,价格实惠离公司也近,他家最后一间房被我给抢到了,厉害吧?”

ko正在打鸡蛋,忙碌之余看了一眼电脑页面上的酒店名字,见正是自己所熟悉的那家,ko松了口气,“嗯,厉害。”

“那你愿意跟我一起住吗?”郝眉悄悄红了脸,“你看,我们一起住还能省一间房费,多划算呀!”

“嗯,一起住。”看着这样的郝眉,ko喉头倏然一紧,然后默默从冰箱里多抓了一把韭菜,再拎出两打生蚝,“你出去玩儿,厨房油烟重。”

郝眉眉头一皱,“ko,你嗓子怎么哑成这样,被熏到了?”明明刚才还好好的呀!

“……”ko清了清嗓子,再开口却暗哑依旧,“没事,一会儿就好。”

郝眉一离开厨房,ko终于有空间冷静自己了。

ko速度快,没多久就做出一桌子大菜,郝眉开启扫荡模式,吃的心满意足,ko见此,眼底风起云涌。

饭后,两人很是自觉的各自收拾了换洗衣物,然后一起去酒店|开房!


评论(4)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