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 私人订制(下3)

文合集

(上)   (中) (下1)   (下2)

直到坐在了ko家客厅的沙发上,郝眉才敢相信,原来ko跟他住同一小区的同一栋楼,而且还是同一栋楼的同一层,甚至就是他家对门儿的邻居。

他简直都懵逼得不知道该问ko怎么会住在他对面却从来没见过,还是该问他们吃个宵夜怎么就吃到家里来了?在外面吃着烤串喝着啤酒恣意飒爽的不好嘛,非得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辛苦一番,何必呢?

ko在厨房切菜切得嘟嘟响,郝眉一个人看电视也没意思,主要现在就算给他放一部人性动作大片他也没心思看,索性扔了遥控器晃悠到厨房骚扰大厨。

“ko哇,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不用,很快就好。”

“哦!”郝眉东晃晃西瞅瞅,百无聊赖地从盆里揪起一把韭菜放到水龙头底下,“我帮你洗葱叶,放心,我会洗得很干净的。”

ko宠溺地摇摇头,“这是韭菜,炒鸡蛋用的,已经洗过了。”

“啊?炒鸡蛋不是应该用西红柿的吗?”

ko被郝眉眨巴着圆碌碌的眼睛一副求知欲旺盛的样子萌得差点流鼻血,转身就从冰箱里翻出了西红柿,“你喜欢西红柿就用西红柿!”

郝眉连忙摆手,“不用不用,我都可以,这都洗好了那就用这个呗,我不怎么吃素,都不知道韭菜还能炒鸡蛋,刚好尝尝。”

“不能只吃肉,要均衡营养!”

“好好好,你是大厨你说了算。”

郝眉就在ko身边晃来晃去,晃得ko无心做菜,只想做ai……“你先出去,厨房油烟重。”

好不容易把捣蛋鬼从厨房赶出去,ko可算是敢把油下锅了。

没多久,ko就端着菜盘子出来,郝眉也不用人叫,见着菜上桌立马蹦哒过去乖巧坐好等投喂,那看见食物就两眼放光闪星星的机灵模样儿让ko忍不住想把他摁进怀里揉一揉亲一亲。

“糖醋排骨明天给你做,晚上不能吃得太油腻,所以就只做了些清淡小菜,看看喜不喜欢。”

郝眉相当捧场地往嘴里塞进两口菜,腮帮子鼓得像只奶仓鼠,咽下去后还煞有介事地点点头做出评价,“好吃!”

两个人一个夹得欣喜,一个吃得欢畅,虽然大晚上不宜吃得太多,但ko实在不舍得阻止胡吃海塞吃得正开心的郝眉,还好他很有先见之明做的素食,就算郝眉吃太多也不至于不消化坏肚子。

一顿饭下来,小吃货果然撑着圆滚滚的肚子瘫在椅子上走不动道了,砸吧着嘴舒服得直哼唧,像极了餍足的小猫咪,乖顺的紧。

“嗝~ko哇,讲真,眉哥活了二十多年,从没吃素吃成现在这样过,你可真有本事。”

ko觉得自己真该买一本清心经来读一读,他从没觉得自己这样不经撩拨过,对方只是一个小动作小表情,甚至只是一个小眼神,就能让他多年建筑起来的坚硬在瞬间分崩离析,柔软得一塌糊涂。

这一刻,他心里是从未有过的满足,只因为面前那个人叫着他名字时,脸上是幸福的表情。

即使很有可能那只是因为对方吃饱了而已……

ko收拾好了厨房,打扫完了客厅,眼瞅着就该拎着睡衣去洗澡睡觉了,郝眉也不好意思继续赖在别人家,艰难地拔起黏在沙发上的屁股,抱着肚子准备回家。

“ko,太晚了,我就先回去了,你早点休息,明天记得叫我,我们一起上班。”

ko送他到门口,几次张嘴欲言又止,最后也只吐出一个字,“嗯。”

直到看见郝眉朝他挥了挥手,关上了自己家的大门,他才恋恋不舍地关门回到屋子里。

他本以为郝眉会问他些什么。

郝眉回到房间迫不及待打开自己电脑操作起来。

他心里确实有很多疑问,或许一开始还不那么觉得,但自从ko打开他家对面那扇门起,郝眉心里就有一种预感。

ko就是冲着他来的。

同一层楼几户人家,偏就他家门口挂上了外卖小挂牌,电话打过去的秒接速度,分明就是守着电话在等他打过去,之前帮同事点了那么多份外卖却只送他一个人的份儿,好好的厨师突然摇身一变成了黑客,还莫名其妙来致一免费打工做他同事,当初他只单纯的以为撞名而已,现在还成了他门对门儿却从来没碰到过的邻居,难怪之前叫外卖他前脚刚进门ko后脚就到了。

还有那家不知开在哪儿的店,估计也是假的,他在ko家厨房晃荡时可留意到了,放碗筷的消毒柜里,有他亲手洗过的外卖盒子,那玩意儿既然是店里送外卖用的,若那家店真的存在,就应该是放在店里,不该出现在ko家才对。

怎么看都像是ko在自己家做的饭给他送去的,那他不让自己去店里吃以及没材料做出十几个人分量的外卖也就合情合理了。

可之前ko来送外卖他追出去要微信的时候,ko确实是在等电梯准备下楼,既然就住在对面,那家店不存在,也就不用回店里上班,那为什么还要下楼?总不能是怕被发现故意做样子吧,可是他又不能事先就预料到自己会追出去……

怎么搞得像处心积虑蓄谋已久的阴谋论了?也可能人家当时真的就是需要下个楼买个东西而已……

郝眉实在想不起自己跟ko有过什么渊源,虽然总觉得ko突然出现在他身边不像巧合,但ko对他藏不住的温柔和关怀,让他愿意相信ko。

相信ko即使是处心积虑地在靠近他,也不会做出任何会伤害到他的事。

这也是为什么郝眉心里有很多疑问,却始终没问出口的原因。

毕竟,谁会费尽心机接近一个人,却只是为了给他做饭和无微不至的照拂呢?以他和ko的年龄来说,他又不可能是ko失散多年的儿子,而且他很肯定自己老爸老妈就他一个儿子,所以ko也不可能是他失散多年的亲兄弟。

因此,郝眉心里百分之八十确定,他是在某个无知无觉的时刻不小心撩到了ko,从此ko对他恋恋不忘,终于憋不住通过高超的黑客技术找到了自己,然后追上门找自己负责来了!

他被自己的魅力惊叹到了,打算以还施彼身的方法黑了ko电脑,把他扒个底儿朝天,虽然ko是黑客帝国的王者,但他这个省状元也不是吃素的,正面交锋他可能不是ko对手,但破个防火墙偷看点儿东西还是绰绰有余的。

可惜的是,想法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即使黑进了ko的电脑,郝眉还是没能找到什么有用的东西,他的电脑简直就跟他的房间一样干净,唯有一个加密的文件夹,可悲的是,他折腾了半天还是没能打开!

大概是ko空空如也的电脑让他逛着有些无聊,也可能是打不开那个文件夹让他有些气急败坏,他竟然犯起了些恶作剧或者是其他什么少男心作祟的小心思,动动手指头往ko电脑桌面放了一张峨眉山的壁纸。

反正以ko的本领,就算他清除了入侵痕迹,也肯定会被发现的,索性直接放飞自我算了。

没想到这壁纸一放,还真给了他些灵感,郝眉翻出那个文件夹,福至心灵地输入了自己名字的全拼。

然后,就真的打开了。

那一秒钟,郝眉的心情无比复杂,在看见文件夹里面的东西之后,那种复杂而又羞涩的心情更是爆发到了顶点。

文件夹里面……全是他以前的照片,而那些照片,看样子还是从自己电脑和手机里面盗出去的。

郝眉心虚地拿出自己手机打开相册看了看,心里暗自庆幸,还好从文件夹里照片的更新程度来看,ko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光顾他电脑和手机了。

许是已经来到他身边的缘故吧。

郝眉拖着鼠标一直翻到底部,最下面的那张照片是一个游戏人物,特别漂亮的萌妹子。他看着很眼熟,等他想起来那个人物是谁时,提起来的气差点儿没收回来直接厥过去。

卧槽!那可不就是他幻想星球玩儿的角色天医嘛……

被他撩过,又有他天医的照片……普天之下,唯有大神手可摘星辰了!

ko就是手可摘星辰,被他逃婚的那个妖人中的人妖……

真特么滑了天下之大稽!

郝眉肝胆巨颤地退出了ko电脑,三魂丢了七魄,浑浑噩噩地洗了澡趟床上思考人生,“完蛋了!没法儿睡了啊啊啊!!”

结果,嚷嚷完了还不是倒头就睡,半分钟没有就打起了小呼噜,终究是个心大乐观的人啊!

而真正失眠的那个人,正戳在自己电脑前看着那张被人换上的峨眉山壁纸发呆呢。

ko在自己电脑被完全入侵之前就已经发现了,作为一个黑客,当然有足够的防范意识和措施,只是当他发现是那个熟悉的IP地址之后,放弃了回击,任由对方在自己电脑上作天作地。

看到郝眉往桌面放壁纸的时候,他还忍不住因为这个可爱的举动轻笑出声,脑海里一笔一划地勾勒出那个人翘着嘴角一脸得意的表情。

只是没想到,那人玩着玩着居然就那么破了他的密码,里面的东西猝不及防暴露在对方眼前。

ko想象不出郝眉到底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在一个男人的电脑里按下了用自己名字设置的密码,在光标闪烁的时候,他还想着应该立马阻止对方的深入,可是,他又真的很想让郝眉感受到自己那不敢宣之于口的心意。

就那么犹豫了一秒钟,文件夹就被打开了。

所以,现在郝眉知道了,知道自己就是手可摘星辰,也知道自己在以一个男人的身份喜欢着他,知道自己入侵过他的电脑,像个变态一样用不光明的手段在窥探着他的生活,现在更是变本加厉用同样不光明的手段在靠近他,住到他对面,跟他做同事,一点一点入侵他的人生……

他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要走进一个人的生活,当初一不小心被那人溢出照片的阳光气息所吸引而答应求婚,在被逃婚时,即使只是虚无缥缈的游戏情也没能让他放手,现在真真切切地汲取到了那个人的温暖,要让他这个时候放手更不可能。

在他决定带郝眉回自己家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准备,郝眉那么通透的一个人,怎么会一点不起疑?只是原本打算循序渐进,却没想到对方完全不按常理出牌,不但闭口不问因果,反而走起了他的老路子,还一不注意就被扒得体无完肤……

ko绝望的想,自己这辈子真的是就栽在他手里了!

(下4)(下5)

评论(22)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