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 私人订制(下4)

文合集

(上)   (中) (下1) (下2)  (下3) 

郝眉埋在被子里睡得正香,眼看着糖醋排骨即将到嘴,却不想门口催命般震天响的敲门声一连串直往他脑仁儿不停歇地旋转跳跃。

“谁呀?”

这一句问话简直是耗费了郝眉九牛二虎之力,他是个睡眠质量极好的人,昨晚又搞到太晚,这一大早的,明显是睡得正沉又没睡够的样子,那两个字儿也是滚了半天才从嗓子里挤压出来,嘤呤的跟只喝醉的小蚊子差不多,门口的人自然是听不到。

敲门声实在是扰到郝眉忍无可忍,他才掀了被子眯着眼睛游魂似的摸索着飘荡到门口,费了好大力气才拽开门。

ko心里也是忐忑得紧,敲门也敲得有些心不在焉,以至于当门没声没响地打开,他敲门的手差点直接敲到着眼睛迷迷糊糊从门口冒出来的郝眉脑门儿上。

那一拳头要是敲下去,郝眉铁定得醒。

正因为ko勘勘收住了手,没能直接往郝眉脑袋上招呼过去,所以仍然迷糊着的郝眉费力睁开一只眼睛看见是ko之后,糟心的安全感让他一个身体发软直直往ko怀里栽过去。

“ko~别吵我,我还没睡够呢……”

未了,还懒懒得呜咽一声,心满意足地将脑袋蹭到个舒服的位置继续会周公去了。

郝眉本就睡得迷糊,声音软绵绵地没力气,奶奶的气音感觉像从鼻腔里哼出来的,还带着慵懒的尾音,像抱怨,却更像撒娇,那股子娇憨奶厚的音线,挠得ko心尖儿直发痒。

高冷黑客一下子就陷进这突如其来的蜜糖罐儿里不可自拔,双手轻轻环着郝眉的小蛮腰不知该作何反应。

直到睡熟过去的郝眉双腿失力身子绵软地直往地上缩,他才微微弯下腰一个公主抱将怀里人抱起来送回房间的大床上。

时间还较早,ko本就是因为失眠起得过于早了些,所以他还可以大发慈悲地让郝眉这个小懒虫再多睡二十分钟,他也可以放纵自己坐在郝眉床边肆无忌惮地欣赏一下那只不安分的小奶猫窝在被子里睡到昏天暗地的睡美人模样。

可最终他还是选择做一个贴心好先生,认命地到客厅收拾那一地仿佛被没驯化的宠物恶作剧般捣乱后的烂摊子。

或许是睡美人对ko着实太具诱惑力,他楞是加快速度用十分钟就搞定了客厅,衣服袜子鞋等归纳整齐,地板一层不染。

然后痴汉脸地盯了睡美人好不容易挤出来的十分钟后,轻轻柔柔地伸手拍他肩膀,那动作,轻柔像是在碰这世上最珍贵却也最脆弱的宝贝,完全像在哄宝宝睡觉,而不是在叫人起床。

“郝眉,起床。”

“……”

“乖,起床吃了早饭去上班。”

“……”

温柔叫醒服务试了多次未果,ko终于舍得往手上加点力度握住睡美人的肩膀摇了几摇,“起床啦,郝眉!”

“嗯~”

郝眉可算是有了点反应,ko还以为他要醒过来了,结果千回百转地哼唧一声以示抗议之后,翻了个身又打起了小呼噜。

“……”

ko突然很像试试童话里王子吻醒睡美人的桥段。

可他到底还是怂的,无可奈何地默了半分钟后,想到办法的ko缓缓凑到郝眉耳朵边,温柔地说: “再不醒,肉饼就没有了。”

郝眉动了一下……

“糖醋排骨也没有了。”

郝眉又动了一下。

ko继续再接再厉,“不醒的话,以后都没有了。”

郝眉终于迷蒙地睁开了眼睛。

心里软乎乎的ko伸手揉了揉郝眉的脑袋,“乖,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

郝眉挣扎着偏头眨巴着朦胧的双眼盯着面前的帅脸瞧个没完没了,半响后,受了惊吓般一个激灵从床上蹦起来,混沌的大脑先自我怀疑了三秒: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对ko干了什么?然后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声音。

“kkkko?你要对我做什么?不,你怎么在这儿?不是,你怎么进来的?”

“……”ko突然有种自己调戏了良家妇男的罪恶感。

“唉!起床吃早饭上班了。”

“哦。”

逐渐清醒过来的郝眉慢慢想起来好像有人敲自家门的事,而那个敲门的人好像就是ko,然后……就是醒来的画面。

本来去开门的自己居然又睡着了,客厅还一改往日风格干干净净的一层不染,郝眉虽然脑袋断片儿了,但聪明的大脑还是将前因后果推理出了个大概,他忍不住脸红兮兮地脑补了一番ko将自己搬到床上的过程。

洗漱好的郝眉慢悠悠地进了ko家的门,上了ko家的餐桌,吃上了ko家的早饭,心里忍不住感叹一句——我家ko真贤惠!

他原本就对ko起了不友好不纯洁的小心思,一开始就打定了主意要勾搭这个人,现在知道ko就是被自己抛弃过的手可摘星辰,而正好ko也对他抱有同样的期待,除了那份愧疚,简直是皆大欢喜,所以,他毫不犹豫地将ko划入了自己领地。

现在就只差一个合适的契机,正式地捅破那层窗户纸。

郝眉啃一口香喷喷的肉饼,一本正经地试探道:“对了ko,我记得我好像有去给你开门来着,怎么又睡回去了?”

单纯的ko还万分宠溺地在心里吐槽了一句: 这个小迷糊鬼,面上脸不红气不喘地撩回去,“你没睡醒,我抱进去的。”

ko一整晚的担惊受怕忐忑不安,全被郝眉无意识投怀送抱抚慰成了暖意柔情春风润雨,而清醒过后的郝眉似乎也没有要问他关于电脑里的事,也没有对此表现出任何消极反应,看小家伙那时不时就偷偷痴笑的样子,反而让他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撩骚不成反被撩,郝眉恨自己不争气,“那我……应该挺重的哈…… ”

“没有,你太瘦了!”

郝眉又害羞了,大脑飘忽的想,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有一种受叫做你男人觉得你受?

有ko失眠助力的早叫服务,郝眉上班也难得的早了一回,办公室也只有稀稀拉拉的几个人,这让后面踩点儿到的于半珊和丘永侯好一阵不可思议。

然而更让他们觉得不可思议的是郝眉丝毫不加掩饰地盯着ko那一副想要把人当菜一样给吞进肚子里的垂涎欲滴。

那小眼神儿同时也让ko如芒在背。

还不等他们按照惯例对小美人儿进行日常一调戏,小美人儿就先一步将他们给扔进了茶水间,动作之粗鲁,神情之严肃,让他们忽而生出一种想要大叫救命的恐惧感。

身子还没站稳,就听见哐的一声,楞了三秒钟才意识到他们是被狂躁化的美人儿给关起来了……

不出一分钟,门被重新打开,这次被绑架的是他们另一个好兄弟,肖奈!

肖奈自认为他从没有任何一刻有现在这么……这么懵逼过。

小美人儿神秘兮兮地把门给锁上,确保不会有人偷听,“兄弟们,我有个事儿……想请你们帮忙。”

于半珊把差点被拽烂的花衬衫袖子杵到郝眉面前,气急败坏道: “你这是求人办事儿的态度吗?我看是威胁还差不多!”

郝眉握住于半珊的手腕,双眼泛着星光灿烂的希望之光,“愚公,眉哥的终身大事难道还比不上你的花衬衫重要吗?”

“得得得……”于半珊用力抽出自己还能挽救一下袖子,“你说你说,哥哥我刀山火海都为你闯一闯行不行?”

“等的就是这句话……”郝眉摩拳擦掌兴奋异常,大声宣布道: “我要向ko表白!”

“……”

茶水间很长一阵诡异的沉默,丘永侯手里啃来一半的馒头软趴趴地掉到地上滚了几滚,于半珊整理袖子的手还尴尬地定格在半空中,只有肖奈仿佛是有些意料之中,表情还算平静。

郝眉伸手嫌弃地合上于半珊惊恐落下的下巴,补充道: “认真的!”

于半珊:“你要干什么?”

郝眉: “表白!”

丘永侯:“谁要表白?”

郝眉:“我!”

于半珊:“跟谁?”

郝眉:“ko!”

丘永侯: “你要对ko干嘛?”

郝眉:“表白!”

“……”

于半珊回头问丘永侯,“你听见了吗?他说他要跟ko表白?”

丘永侯点了点头,随后又摇了摇头,“这个世界太玄幻了,昨晚发生了什么?我觉得我们应该是还没睡醒!”

淡定的肖奈终于开口说了第一句话,“想好了?”

郝眉郑重地点点头,“你们知道我不是个会拿感情当儿戏的人!”

只一句话,他们便纵有再多疑虑,也还是选择信任与支持。

肖奈或许心中多少有数,不管ko跟郝眉是怎么勾搭上的,就冲着ko为了自家的傻白菜愿意在致一免费打工一年,他就愿意相信ko会是一个真心实意将郝眉揣在心尖儿上宝贝的人,而且那全世界只看得见郝眉一人的眼神,是绝骗不了人的。

于半珊和丘永侯担心的更多,他们暂时还不知道ko心甘情愿在致一免费打工是为了郝眉,甚至在此之前他们对ko这个人除了从只送郝眉一个人份儿的外卖小哥儿转变成高冷黑客的身份以外,其他完全一无所知,他们也没有肖奈那么心思细腻有注意到ko对郝眉不一样的情绪是在友情之外,而且在他们看来,俩人认识时间也不算长,对方家底儿可能都没摸清楚,更是不懂ko到底怎么神通广大到这么短时间内就吸引得小美人儿对他死心塌地。

就这么让他们把团宠交到他手上确实会很不放心。

而且对方还是一个男人,他们怕郝眉受委屈,怕郝眉将来会承受太多,怕世俗的偏见会压得他喘不过气,最怕家庭和爱情不能两全的烂俗剧情会出现在他身上,也不确定ko是不是真的能好好照顾郝眉。

不过他们倒是从来没担心过郝眉拿不下ko这个问题……

但正如郝眉所说,他们都知道他不是一个会拿感情当儿戏的人,所以,即使他们有太多不放心太多顾虑以及太多对郝眉猝不及防弯成蚊香圈的不明所以,他们依然会支持郝眉的任何决定。

郝眉生性乐观豁达,平时嘻嘻哈哈不着调,但在严肃的事情上,他能比任何人都看得通透明白,做出的决定,也必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何况还是跟一个男人互许终身这么隆重的事情。

或许他们也知道,即使郝眉有经过慎重地深思熟虑,却仍不能对未来保证什么,但只要郝眉决定了,无论结果是好是坏是悲是喜,他们永远会做这个傻白菜弟弟最坚实的依靠。

也许这就是大多数人更愿意对自己的兄弟朋友吐露心声而对父母亲人却闭口不言的原因,好兄弟不会打着“为你好”的名义剥夺你选择幸福的权利,只要你有足够坚定的信念。但他们却会跟家人一样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予你温暖和帮助,选择的结果没有人能真的可以跟你一起承担,因为别人永远无法感同身受你的痛苦或幸福,但至少在做出决定时,谁都不希望那些否定你的声音是来自自己最亲的人。

于半珊叹了口气,揽着郝眉肩膀感慨,“你还别说,你跟ko站在一起还真比跟一个妹子站在一起要合适的多。”

丘永侯将郝眉上下扫描一圈,悠悠地插话道: “就是你跟ko这体型……哥哥心疼你!”

丘永侯毫不意外收到了郝眉充满怨念的白眼。

肖奈按了按突突跳的太阳穴,打断他们脱离正轨的胡侃,“你打算怎么做?”

郝眉拽紧小拳头举到胸前,“我要在所有人面前对他表白,我要给他一个名分!”

(下5)

评论(8)

热度(1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